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重調查 結果共26筆

  • 霸凌防治修正案 地方教局盼補「人力經費」

    校園霸凌頻傳、案件數增加,今(19)天民進黨立委,邀請地方教育局代表舉行公聽會,針對教育部提出霸凌防治修正草案提出看法。草案重調查輕輔導,學生擔憂學校變成法院,地方教育局則期盼中央能透給予人力經費上給予補助。
    2024/03/19 13:11
  • 詭!日中年男與少女陳屍札幌旅館 「沒打鬥痕跡、第三人」警調查中

    日本北海道今年7月初,發生一起駭人的旅館無頭男屍命案,隔了將近4個月,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一間旅館,今(30)日上午當地時間11時許,發現有1男1女倒臥客房當中。警方指出,到場時2人已明顯死亡,遺體上沒有傷痕,房內也並無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畫面,也沒發現第三者介入可能。不過,警方並未定調本案為輕生,仍正慎重調查當中。
    2023/10/30 22:50
  • 日3歲童托兒所遭繩索勒脖昏迷 6師在場無人察覺

    日本埼玉縣一名3歲男童,在托兒所玩遊樂設施時,脖子疑似遭繩索纏住,陷入昏迷,送醫後依然性命垂危。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時有6名老師在場,但沒有人目擊到意外的發生,將把業務上過失傷害的嫌疑納入考量,慎重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3/05/03 11:10
  • 私生女扶養費太高 拜登次子哭窮 財務不透明.法官斥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小兒子杭特拜登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周一,他為非婚生子女扶養費官司出庭,他以財務出狀況為由,要求縮減女兒的扶養費;不過杭特拜登不願交出財務資料,遭法官訓斥。2019年,一名脫衣舞孃控告杭特拜登不扶養女兒,杭特拜登原本否認是孩子的父親,經過DNA檢測證實了親子關係後,他才支付每月2萬美金的扶養費。杭特拜登目前正在接受司法部和國會的雙重調查,檢察官可能近日就會起訴他,罪名包括逃稅和做不實的陳述。
    2023/05/02 19:53
  • 新莊單親媽遭性侵23刀割喉 「凶宅」多次流標五折賣出

    2008年4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寡婦歌喉案,一名46歲的葉姓單親媽媽被女兒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喉嚨有多達23處刀傷,渾身是血慘死在自家床上。事後警方經過重重調查,循線逮到被害人的男友林吉杉,他疑似不滿對方提分手,苦苦糾纏未果,憤而行兇。而案發地點的該處住宅,2020年6月因前任屋主欠債被法拍,中間一度有人投標後才驚覺是凶宅,讓該屋被「退貨」,前後經歷了8次流標,終於以市價5.5折、總價978.7萬拍出。
    2023/04/01 18:59
  • 春節體重調查公開!4成民眾年後胖1.7公斤 近5成懶運動

    春節後發胖潮來襲!國健署進行「國人春節期間體重控制電話訪問調查」,結果顯示有39%民眾年後變胖,平均增加1.7公斤,且48%民眾運動比例減少,鼓勵民眾年假過完後,要回歸正常運動習慣,恢復健康。
    2023/02/12 13:23
  • 爽開保時捷代步!7人靠遊戲幣洗錢 海噱30億狼狽遭逮

    日前彰化縣員林分局破獲一個以陳姓男子為首的詐欺水房,發現該集團有涉及控制人頭帳戶被害人,經深入追查後,循線於本月7日破獲34歲李姓男子為首的洗錢機房,透過遊戲幣等方式,已兌換金的方式招攬聚賭,並層層匯出不法金額,詐騙高達30多億台幣,員警獲悉後,經多重調查後,破獲陳男等7人,並查扣兩輛豪車,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2/11/09 13:48
  • 不出席城中城火災報告記者會!藍營酸媽寶 邁:尊重調查委員

    高雄城中城火災釀成重大傷亡,市府組成的事故行政調查小組,今天(29日)下午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調查報告,市長陳其邁卻排定山區的行程,一早到那瑪夏參加橋梁通車典禮,記者會由副市長林欽榮主持,被藍營議員酸,遇到事情就躲起來,是媽寶的行為,但陳其邁回應,尊重調查委員訂定的時間,由他們來說明最為中立。
    2021/10/29 14:19
  • 3+11報告隻字未提疫情破口 范雲:尊重調查結果  

    5月中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外界普遍將矛頭指向「3+11」放寬機組員檢疫規定,其中居中協調並提出「強烈建議」的民進黨立委范雲更被視為罪魁禍首。對於行政院昨晚出爐的3+11決策過程隻字未提破口,也未提到范雲,引發外界質疑護航。對此,范雲今(17日)受訪表示,尊重行政院調查小組結果,未來監察院的調查,她的態度也一樣會尊重。
    2021/09/17 10:24
  • 「3+11」報告沒她挨轟!范雲跳針喊:尊重調查結果

    國內5月新冠肺炎疫情再爆發,加上華航諾富特事件,外界紛紛將矛頭指向針對國內機組員的「3+11」(居家檢疫3天採檢陰性,自主健康管理11天)放寬檢疫措施,曾舉行協調會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因此遭砲轟,未料昨(16)日相關報告出爐,全文隻字未提范雲及破口,引發藍營砲轟,對此,她今(17)日上午也做出回應。
    2021/09/17 10:15
  • 六輕火警雲縣府初判人為疏失 台塑:尊重調查

    雲林縣六輕工業區塑化煉二廠昨天製程發生火災,有3名員工受傷,雲林縣政府六輕工安事故監督小組今天到場調查,初步判定是人為操作疏失,對此,台塑僅說尊重縣府調查。
    2020/07/16 15:31
  • 案外案?死者涉險載登山客 墜谷成謎團

    18日花蓮萬榮林道發生墜谷意外,當初研判是車子抓地力不足,才會發生事故,遺體都相驗發還家屬了,結果卻又山友爆料,因為這路段有林務局管制,但死者是台電外包工程人員,車輛登記後就可以進出,所以死者會以一人3000元費用,涉險載登山客進入,原本18日約好卻沒見到人影,甚至連打電話都沒有回應,不久後就看到墜谷的新聞,懷疑死因不單純,而檢察官也重調查,要家屬暫緩將死者火化,要再進行解剖。
    2019/10/22 19:52
  • 睿綸生技標案展開調查 中科主秘調離現職

    立委質疑為特定廠商量身打造標案,科技部中科管理局今天表示,政風單位全力協助廉政署調查,配合司法偵辦,為尊重調查程序,管理局主秘林梅綉已調離原職,不再接觸中科業務。
    2019/05/10 11:44
  • 死因是「自殺」好不好?! 家屬盼檢方慎重調查

    工人墜落身亡,家屬質疑是工安意外,控訴檢察官想以輕生結案!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在板橋一處建案大樓工作,事發當天,他獨自一人站在停車板,從1樓墜落到6米深的車梯下方,傷重身亡,家屬說,事後檢方回到案發現場勘驗,卻詢問他們,如果用自殺開死亡證明好不好,親人聽了都很訝異,完全無法接受!
    2019/03/29 21:33
  • 前有通俄門後有逃漏稅 川普面臨重重調查

    砲轟聯邦當局調查其競選陣營是否在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與俄羅斯勾結,似乎成了美國總統川普的每日例行公事。
    2018/12/19 17:09
  • 快訊/巴國外官酒駕 外交部:會對駐台使館宣導

    11日凌晨巴布亞紐幾內亞駐台的外交官酒駕在永吉路被警方攔檢到,外交部稍早發新聞稿說這名外交官全程配合並尊重調查結果,之後外交部也會對各國駐台機構加強宣導。
    2018/11/11 21:40
  • 九月政爭/監聽立院總機失誤 黃世銘3人送評鑑

    法務部調查特偵組濫權監聽立法院總機,今天公布報告!認定全案是監聽失誤,並非監聽國會。調查報告認定,檢察官沒有故意監聽立院總機,當初沒有告知調查局,0972是節費電話,因此用錯監聽設備,導致錄下的21張光碟,通通沒有對話內容;但特偵組承辦檢察官鄭深元,沒有積極查證就掛線監聽,明顯疏失,連同督導的上級長官楊榮宗跟黃世銘在內,送交檢察官評鑑委員會評鑑。對此,特偵組表示尊重調查結果。
    2013/10/11 15:51
  • 黛妃死因英警獲新資料 否認重調查

    過世將滿16年的英國黛安娜王妃,英國警方宣布,他們正在檢視最新收到關於黛妃死亡的情報,英國媒體也報導,有新線索指控,黛妃的死是英國軍方幕後主使,不過,英國警方否認將對黛妃死因重啟調查。
    2013/08/18 14:38
  • 自割13刀死?軍:自殺 中檢疑虐重調查

    洪仲丘案讓軍中冤案,一一曝光,去年4月,替代役陳俊銘在成功嶺服役身亡,身中13刀,法醫判定他是因為憂鬱症自殘,以自殺結案,家屬無法接受,質疑死因不單純,因為兒子跟洪仲丘一樣,非常優秀,已經考上研究所,原本退伍後就要唸書,怎麼會自殺,而上個月陳爸爸和陳媽媽參加包圍國防部的遊行活動,淚眼控訴,終於換來高檢署重視,上午重啟調查,下午家屬向法醫高大成求助,希望案情能露出一線曙光。
    2013/08/08 12:43
  • 台灣人愛減肥 減重人口居各國之冠

    藝人郭彥甫過年前上綜藝節目,被主持人小S及蔡康永笑太胖,還叫他「胖胖甫」,為了雪恥,郭彥甫當場承諾在3周內要練出6塊肌,最近他積極瘦身,不但吃減肥餐還勤健身,15天內就瘦了9公斤,而最近還有一項針對全球56個國家區域,所做的減重調查,顯示台灣人可說是「愛減肥一族」,高達6成6的受訪國人,表示自己正在進行減肥,高居各國之冠。
    2012/02/02 10:03
  • 【破案一線間】校園霸凌殺人案 閱卷起疑重調查

    來看看警方如何讓10多年前的離奇命案,真相大白!台中梧棲國中的國一學生黃世昌,在民國86年9月17日那天,下課後就失蹤了,隔年被發現時,只剩下一堆白骨,黃世昌為什麼會離奇死亡?由於證據不足,成了一樁懸案;直到民國98年,靠著細心員警的努力追查,終於查出,這竟是一起遺憾的校園霸凌殺人事件,死者的2名國中學長只為了勒索50元,狠心將被害人殺害棄屍。就帶您深入此案,看看警方如何玄奇破案。
    2011/02/27 21:27
  • 〈快訊〉國中生白骨懸案 13年後重調查逮兇手

    台中縣警方,今天破獲一起13年前的白骨命案,揪出當時還只是國中生,卻拿刀殺害學弟的兇手。
    2010/02/09 10:29
  • 韓媒踢爆:全智賢姓「王」 是華人

    以「我的野蠻女友」電影紅遍亞洲的韓國女星全智賢,被韓國網路媒體踢爆,她其實不是一個韓國人,而是一名華僑。報導指稱,全智賢的本名姓王,她的爸爸是華僑,媽媽也用華人的姓,不過經紀公司經過慎重調查後,仍然對外否認,並且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
    2009/04/17 19:38
  • 控李全教性侵?女模父要求重調查

    立委李全教性侵害疑雲,儘管這起案件,之前獲不起訴處分,不過女模特兒的爸爸還是不放棄,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含淚要求重新調查,並且向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喊話,請他主持公道,馬英九的回應則是要求爆料的人,應提出具體證據,只要李全教違法,國民黨依法處理。
    2006/04/22 10:30
  • 懲處吳振吉否 余政憲︰尊重警政署

    被通緝的前立委謝啟大上個月底返台服刑,還在機場發表公開談話,台聯立委不滿航警局人員沒有立刻逮捕謝啟大,反而讓她公開批判李前總統,台聯要求內政部撤換航警局長吳振吉。今天吳振吉陪著余政憲在機場視察,面對台聯批判聲浪,吳振吉說,上面要怎麼調查處理這件事,他尊重調查結果!
    2003/12/0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