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重訓器材 結果共7筆

  • Janet居家防疫陪「二寶」當重訓 挑戰台語劇壓力山大

    Janet(謝怡芬)在2月生下二兒子Dylan。今(8)日她和劇中演員一同出席新戲《神之鄉》線上記者會,Janet幸福笑說:「防疫在家沒事做,就把寶寶當成重訓器材,可以陪伴也可以鍛鍊過體態。」至於大家最關心的「三寶」進度,Janet也害羞做出回應。​​​​​​​
    2021/07/08 19:13
  • 不怕運動人擠人!美推牆壁重訓機 住家就是健身房

    一般想到健身房運動,都得換上不同的重訓器材,才能達到訓練效果,但美國有業者推出智慧健身,只要一面牆壁,就可以做到平常在健身房做到的所有項目,還有專屬健身教練,隨時幫你糾正錯誤。
    2018/08/23 16:08
  • 消防員肺都病了…館長捐百萬加濾毒罐 哽咽:我錢不夠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捐贈180萬的重訓器材給左營海軍陸戰隊,近期又捐贈180萬給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購買裝備,沒想到隊長來信請求,隊上的濾毒罐也不堪使用,讓館長再加碼10萬,直言「他們的肺都病了耶!」
    2018/05/30 08:17
  • 段宜康再嗆「羞辱人家媽媽」 館長忙捐國軍健身器材

    連日隔空互槓,立委段宜康和「館長」陳之漢論戰越演越激烈,館長批評政府捐100萬美金給世界衛生組織是在「當凱子」,引來段宜康嗆聲「是在靠北三小?」,今段宜康出席一場會勘,又再批館長「你可以這樣羞辱別人母親,憑什麼要我尊重你」,但反觀館長,同一時間他正到左營某海軍陸戰隊,捐贈價值180萬的重量訓練器材。
    2018/05/29 20:10
  • 連鎖健身房新店型 「僅供重訓器材」費用砍半

    年假過了一半,年後想要甩肉嗎?近幾年健身風氣盛,而健身房也不再像過去一樣要繳很高的月費、會費,開始有一些私人健身房也跟運動中心一樣採單次收費模式。另外,大型連鎖健身房最近也要開「只提供健身器材」的新店型,費用也砍半。
    2018/02/18 20:03
  • 「心情不好啦!」神經內科醫師 怒丟4槓片

    神經內科醫師只因為心情不好,竟然從24樓扔整組啞鈴!8日凌晨,一輛轎車行經忠孝西路,突然一聲巨響,車頂竟然被一個重訓器材的啞鈴槓片砸凹個大洞,當下還差點砸傷路人,警方追查,這名嫌犯不只扔槓片,還拿刀子破壞大樓旁的廣告燈箱,根據了解,他其實是神經內科的醫師,因為健身房的合約糾紛和業務員多次起爭執,深夜時越想越生氣,才從住家怒丟啞鈴。
    2015/11/11 12:43
  • 扯!運動中心禁私人教學 父子照查

    避免運動糾紛,台北市運動中心明文規定,禁止私人教學,只不過親子教學不在此限,但有一名賈先生投訴,上個月和兒子到文山運動中心運動,期間教兒子如何使用重訓器材,卻遭到館方阻止,更出言恐嚇出示證件也沒用,讓他氣得投訴,對此運動中心的直屬機關體育局表示,未來親子和親友教學會從寬認定,也不會硬性要求出示證件,避免擾民,但如果發生意外,可能要民眾自行負擔。
    2014/08/10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