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重要文件 結果共39筆

  • 家變危樓! 統帥、山海觀開放住戶「搬家當」

    位於花蓮市區的統帥大樓,受到地震影響,建築結構毀損,被貼紅單列入危樓,特別開放住戶進入拿東西,由於時間緊迫,高樓層的住戶,直接把各種家當從窗戶往下丟。另一邊,山海觀大樓也開放住戶30分鐘搬東西,把握時間把重要文件或是電腦家電帶走。
    2024/04/05 20:20
  • 綠稱台獨黨綱「歷史文件」挨轟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不需見縫插針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吳峻鋕在「民共對話」時說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不必再另外宣布台獨,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6)日表示,閉門會議內容,遭媒體下標片面解讀,民進黨的重要文件皆有公開資訊,也有清楚的歷史脈絡。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事酸民進黨過去「說一套、做一套」,吳崢也反嗆,相關發言都有其歷史脈絡,不需要見縫插針、隨之起舞。
    2024/02/26 17:13
  • 不要點! 「Line迎龍年搶紅包」全是騙個資

    最近你有收到「快來搶紅包」的Line訊息嗎?這陣子有Line活動訊息在網路上瘋傳,只要點連結就能抽紅包,並分享給好友才會入帳,還有人收到一封標示「重要文件」的實體信,說是「LINE好禮三選一」,掃碼立刻抽新年好禮,但這根本不是官方活動!而是詐騙集團為了騙個資所做的假網站!
    2024/02/09 19:38
  • 小心有詐!「重要文件」內擺Line好禮3選1 英文單字還拼錯

    詐騙新手法!近期不少網友共同指出,在信箱收到一份詭異的「重要文件」,信封袋中裝有「LINE Pay好禮三選一」廣告傳單,並指示掃碼「領取新年好禮」;據論壇網友實測指出,應為詐騙個資網站。此外,猛然一看該傳單內容,還發現有英文單字拼錯。
    2024/02/05 17:27
  • 郵寄趕不上!妹子為考大學買機票「親自送件」 超狂費用曝光

    一般上要緊急送出重要文件時,大部分人會選擇使用郵寄的方式寄送,因為這個是最方便且最快速的方式。但是,在日本就有一名網友要考大學時,無法如期送件,她為了一圓大學夢,決定乾脆買機票從大阪飛到北海道「親自送件」,費用卻高得驚人。
    2024/02/03 11:59
  • 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毛小孩亂咬重要文件或是鈔票等。在美國濱州,有一名飼主凱莉(Carrie Law)在IG上分享,剛從銀行領出來4千美金(約台幣12萬元)鈔票放在坐上,沒想到自家的毛小孩塞西爾(Cecil)全吃下肚,讓她感到又氣死又笑,只好等塞西爾排便後,將碎片收集,拼成完整的鈔票,再拿回銀行兌換。
    2024/01/04 22:15
  • 本土女星國慶日出招!直衝台中會場「遞3重要文件」 恬娃親會盧秀燕

    資深女星恬娃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粉絲,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恬娃便到各地邀集連署。恬娃今(10)早到台中市政府參與國慶日活動,將事前寫好的3封重要信件親自交到台中市長盧秀燕手上,「恬娃好感恩那三張很重要的信親手交給盧秀燕市長了,太棒了,順順順。」
    2023/10/10 13:33
  • 再晚5分鐘變灰燼!誤將10萬丟垃圾車 急致電焚化爐

    本月13日下午,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現金丟失的案件,一位民眾不小心將重要文件和現金10萬元,和垃圾一起丟進垃圾車,發現後,著急地哭了出來,緊急致電通知麥寮清潔隊,清潔隊員在焚化爐附近找了一個多小時,好險在焚燒前5分鐘,發現牛皮紙袋內的文件和10萬元找回給失主。
    2022/07/16 10:18
  • 陸甜美碩士生拔智齒後拍證件照 一看畢業證書成倉鼠超崩潰

    畢業證書不僅是重要文件,也是學生生涯留下的珍貴紀錄。因此許多人都會在拍畢業照前精心打扮,希望放在上面的照片能好看一點。但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女碩士生,卻在拔智齒隔天被叫去拍證件照,她沒料到那張照片會被放在正式文件上,導致畢業證書上的她,臉頰明顯「腫」了一塊。她將這個特別的經驗分享在網路上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
    2022/06/27 15:16
  • 蝸牛「吃到飽餐廳」? 新北土城這集中信箱「信全被吃光」

    信箱變成蝸牛的吃到飽餐廳!新北市土城區的龍泉路,因為門牌複雜、又比較靠近山區,郵局就設置了一個集中信箱,把住戶的信都放在這,只是有些民眾覺得好奇怪,為什麼有些信變得奇形怪狀,後來才發現,都被非洲大蝸牛吃掉了!甚至還有人因為沒收到公家單位寄來的重要文件,差點吃上罰單!
    2021/09/01 19:33
  • 高端開打在即缺「重要文件」 網酸:最可怕的鬼月

    國產高端疫苗8月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表明會去接種,呼籲國人支持國產疫苗。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卻發現,政府未將高端疫苗的「接種評估與意願書」公開上網,等同對於疫苗的副作用、適合的族群、能否混打等,民眾都一無所知,就要把疫苗打進身體裡,風險極大。
    2021/08/12 14:55
  • 潤滑油助燃!資源回收場爆炸 火燒6hr難滅

    屏東縣內埔工業區一處資源回收場下午突然爆炸起火,廠房內堆放大量塑膠和潤滑油,助長火勢,讓大火從下午燒到深夜,6個小時還沒辦法撲滅,一旁的廠房工作人員就怕受到波及,也趕緊把瓦斯瓶運走,搶救場內重要文件,而這把火也讓原本的空汙更加嚴重。
    2020/11/15 23:35
  • 囂張!男賊偷遍北市醫院 護理師損失慘重

    北市大安區一家醫院,竟然出現竊嫌大膽行竊!受害護理師報案,並出面控訴,放在護理站櫃檯、裝有重要文件的包包突然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偷,而且嫌犯還事先在醫院內徘徊一段時間,到多間病房查看,趁沒人時在護理站行竊,疑似預謀犯案,而且還不只一家醫院受害,目前警方也已經展開追查。
    2019/09/21 15:23
  • 鄭伊健紅館唱6場 臉書冒牌貨疑詐騙粉絲

    港星鄭伊健,下個月即將在香港紅館,一連開六場演唱會,不過最近卻被發現,有人假冒他,在臉書私訊粉絲,要求粉絲代為處理重要文件,並以20%利益作為酬勞,事發後鄭伊健也說,會打這麼多字就知道不是我,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要大家別上當了。
    2019/01/25 16:26
  • 詐騙集團自稱醫學博士 婦人險上當匯款

    陳姓婦人在網路上認識自稱在聯合國紅十字會工作的醫學博士,對方聲稱要快遞重要文件給陳婦保管但必須先墊付運費,陳婦到銀行匯款時,被眼尖行員發現有異,經警方勸阻下保住財物。
    2018/04/16 11:40
  • 日國有地賤賣爭議 財務大臣無意請辭

    日本財務省承認竄改國有土地賤賣爭議的相關重要文件,財務大臣麻生太郎今天表示,關於國有地出售森友學園的文件遭竄改一事,自己並無意請辭下台。
    2018/03/12 17:17
  • 日財務省承認竄改文件 重創安倍聲望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國會議員今天表示,財務省承認竄改有關首相安倍晉三裙帶主義醜聞的重要文件。最新民調顯示,安倍聲望因此遭遇重創。
    2018/03/12 13:25
  • 包裹遲2天送達! 放大樓通道3小時無人管

    高雄有小姐反應,重要文件請客戶寄宅配,原本預計11月11日應該送達,卻隔了兩天還未收到,打客服詢問,包裹竟然就在大樓1樓的通道旁,完全沒有人看管,更離譜的是,包裹其實已經送達3個小時,這一段空窗期,萬一包裹不見,誰該負責?對此,宅配公司表示,是宅配人員和消費者溝通有疏漏,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17/11/15 18:53
  • 靈異郵件!控郵局快捷寄丟文件 婚禮泡湯

    台中一名高小姐到郵局使用國際快捷,寄送重要文件到比利時,因為明年要結婚,文件要先送到比利時辦理流程,她8月10日寄出結果文件被告知地址不詳細被退件,她8月21日打去郵局,結果郵局說要幫忙查詢,但等了好久,再度詢問郵局人員也不知道文件去哪了,一直到22日才連絡她,文件已經退回台灣讓她傻眼,這樣一來一往導致婚禮也要延期。
    2017/09/23 18:43
  • 撕文件涉湮滅證據 三寶建設董娘遭訴

    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永豐金控涉違法放貸案,起訴永豐金前董事長何壽川等19人;其中,三寶建設董娘廖怡慇,在檢調搜索期間,撕毀重要文件,涉湮滅重要證據,今天被北檢起訴。
    2017/08/17 15:08
  • 快訊/涉重劃弊案 中霸天楊天生父子遭搜索

    台中七期旁邊規模上千億元的台中市黎明自辦重劃區,傳出財團不當牟利,檢警調上百名幹員昨天以18張搜索票,到長億實業、富有土地開發等18個公司、住所等據點搜索,並帶回有「中霸天」之稱的長億實業負責人楊天生、富有土地開發總顧問、前省議員楊文欣等近60人到案說明,台中地檢署表示,已查扣到相關重要文件證據,正在釐清中。
    2016/12/15 11:51
  • 不敵11級風!苗檢辦公室玻璃爆 凌亂不堪

    梅姬來襲,苗栗地檢署也成了受災戶!27日下午,苗栗吹起11級強風,地檢署2、3樓辦公室玻璃應聲爆裂,狂風瞬間灌進辦公室,桌椅、天花板都被吹翻,甚至木板隔成的牆也倒塌,整間辦公室像被炸彈炸過,員工趕快上樓搶救重要文件。
    2016/09/27 20:40
  • 京城銀金庫埋23天找到了 警車戒護押運

    台南市新化區京城銀行大樓因為206地震傾倒,經過23天拆除作業,執行最重要的金庫和重要文件開挖作業,一大袋的白色麻布疑似裝滿現金及重要文件由大鋼牙挖出後吊掛送上貨車,一路在警方戒護和保全隨行下運往總行放置清點,防護措施滴水不漏就怕出意外,員警還全程錄影存證確認銀行物品全數找回。
    2016/02/29 17:20
  • 出遊依地加保! 食物中毒、弄壞商品「皆可賠」

    出國旅遊難免碰上意外,但其實從班機延誤、食物中毒、到行李或重要文件不見,都能獲得保險理賠。保險經紀人分析,旅遊不便險「理賠率高」,吸引不少背包客投保,有人還會依照要去的國家選擇投保項目,像是到歐洲要加保「竊盜險」,去日本容易遇到颱風加保「延遲險」,到東南亞怕吃壞肚子,事先加保不便險,只要有醫生證明,食物中毒,慰問金額最高可到6000元。
    2015/10/26 19:14
  • 火燒帳冊! 詐騙集團組人牆、擋警攻堅

    詐騙集團發現警方上門查緝,趕緊將重要文件燒掉!這個集團佯稱是自來水公司人員,打電話給民眾,指控對方涉嫌改裝水錶,已經觸法,藉機詐騙,刑事局凌晨攻堅詐騙集團機房,沒想到對方不但組成人牆,還燒毀帳冊、文件等證物
    2015/05/20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