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重汽 結果共13筆

  • 陸1天3起汽車衝撞共6死 動機不明引恐慌

    19日,大陸一天之內發生三起嚴重汽車衝撞事故,引起民眾恐慌。包括首都北京,有轎車撞倒多輛電動車和行人,遼寧則是轎車衝上人行道造成3人死亡,浙江是有職業學校學生,開車進校園高速衝撞學生,導致3死16傷。
    2024/03/20 13:40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 「非洲之王」在中國!深圳「傳音手機」美顏濾鏡夯

    非洲最夯的手機品牌,不是大家熟悉的蘋果、三星,也不是在中國大陸熱賣的小米、華為,而是一間來自深圳,卻沒有在大陸賣出過一支手機的「傳音」。這間中資手機公司,在非洲的市佔率高達4成,最近還搶下非洲最高規格足球賽事的獨家手機贊助。而傳音在非洲成功的秘訣,不是什麼先進的運算能力或者更多鏡頭,而是配合非洲消費者的自拍美顏濾鏡,能夠把膚色深的消費者,拍得更帥更美。
    2024/02/16 19:50
  • 闖紅燈也要停讓!王國材:行人違規罰500元擬提高

    為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污名,立法院會今年4月三讀通過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加重汽車(包含機車)駕駛人不禮讓行人罰則,最重可罰6000元;若因不禮讓行人導致重傷死亡,可吊銷駕駛執照,新制已於6月30日上路。警方也宣導,行人闖紅燈亦要停讓,但若肇事汽車和行人都有肇責,引發駕駛人不滿。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行人違規闖紅燈罰500元,未來將研擬提高。
    2023/07/11 14:56
  • 台灣淪為「行人地獄」? 道交條例三讀不禮讓行人罰六千!

    台灣交通被外媒評論為「行人地獄」不是沒有原因,每年大約有3000人死於交通事故,其中包含400位行人,路口意外就占了近5成!為了擺脫汙名,立法院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法,加重汽機車不禮讓行人罰則,罰鍰從3600元提高到6000元。
    2023/04/25 22:50
  • 台灣挨批行人地獄!立院初審通過「車不讓人」重罰6千元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加重汽車駕駛人不禮讓行人罰則,罰鍰上限從現行新台幣3600元提高至6000元;若因不禮讓行人導致重傷死亡,可吊銷駕駛執照。
    2022/12/22 15:48
  • 不明原因衝對向撞車!騎士卡車底 救護人員從鬼門關拉回

    昨(1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上,發生一起嚴重汽機車事故,一名男機車騎士在行駛過程中不明原因突然衝到對向車道,和汽車發生猛烈撞擊,騎士整個哪在車底下,失去生命徵象。救護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緊急將人從鬼門關前拉回來,暫時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9/11 10:27
  • 暑假國旅夯 開車出遊首重汽車安全配備

    周休加上暑假,現在又有國旅補助,越來越多家庭選擇開車,全台灣上山下海走透透。
    2022/08/26 13:18
  • 想害騎士摔倒?疑有糾紛 駕駛突開車門

    路邊撞見行車糾紛,逼車情況嚇壞騎士!新北市三重汽機車的行車糾紛,有機車騎士發現,一輛轎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還一直猛往旁邊的機車靠近,甚至還在行進間突然打開車門,疑似想害人摔車,警方說,當天沒有接獲報案,是否有違規,將依照車牌通知駕駛和騎士釐清。
    2019/07/25 13:17
  • 上海車展秀智慧汽車 華為、阿里巴巴首參展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 上海車展,今年的亮點 除了新能源車,就是結合AI、5G技術的 未來車,車展首次邀請華為 和 阿里巴巴 這些科技業、互聯網巨頭參展,華為透過5G讓未來汽車實現遠端操控,阿里巴巴則有實景導航系統;另外自動駕駛技術也被用到卡車上,無人駕駛的卡車 不僅能避開道路上障礙物,還能自動裝卸貨櫃。
    2019/04/18 19:50
  • 龍捲風捲起一噸多重汽車 駕駛毫髮無傷

    台南這一場龍捲風,一部白色自小客車,經過時,整個被捲進去,還衝撞到一旁路樹,駕駛非常幸運的毫髮無傷逃過一劫,他說中樂透都沒這麼準,幸好自己命大,另外在公路旁有一間鐵皮屋,整個屋頂被掀起,鐵捲門也被捲起來,屋主也是幸運沒受傷,但是他嚇壞了,看著飛來飛去的鐵捲門,激動的說太可怕了。
    2015/08/09 20:33
  • 超強力耳朵 拉動1噸重汽車

    大家都知道耳朵由軟骨構成,不太可能做太大的動作,不過在北京,有一名特技演員卻能用耳朵拉動一部汽車。
    2007/01/26 13:59
  • 男子疑自殺 陳屍三重汽車旅館

    一則最新消,台北縣三重中興北街上的一家汽車旅館,剛剛傳出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疑似自殺躺臥在房內,目前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正在勘驗現場,要找是否有打鬥痕跡,釐清這名男子,是否有他殺嫌疑。
    2005/06/02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