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重映 結果共87筆

  • 吉卜力史上最萌療癒系動畫登場 《貓的報恩》角色原型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一向擅長描繪令人歎為觀止的奇幻世界觀,近年更是捷報不斷,宮﨑駿嘔心瀝血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勇奪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而近期由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的電影《貓的報恩》將復刻重映,邀請《心之谷》原作漫畫作者柊葵以「像是《心之谷》女主角月島雫所撰寫的故事」為概念描繪新作,並指定貓男爵、胖胖貓一定要二度現身,電影原型故事《貓男爵》因而誕生。
    2024/04/10 15:32
  • 《沙丘:第二部》獨家片段竟能搶先看! 詳細資訊曝光

    由好萊塢新生代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電影《沙丘》在2021年上映後掀起好評,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而近期《沙丘:第二部》即將在台上映,貼心的片商也將限量重映《沙丘》,同時也將播放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精選的《沙丘:第二部》獨家精彩片段。
    2024/01/19 17:34
  • 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重映!限量海報領取,解析角色與結局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執導的《魔法公主》,是首部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合作,進軍國際市場的吉卜力電影。該片曾在1997年7月12日首映並登上日本影史最高票房冠軍。而為了歡慶電影闊別27年,台灣片商也宣布在1月5日推出《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重返台灣大螢幕!
    2024/01/16 12:23
  • 再度重映!《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破紀錄 創台灣影史新猷

    近年日本動畫電影在台灣掀起一股重映熱潮,諸如吉卜力系列、動畫大師今敏作品等等,都重新躍上大銀幕,與新世代觀眾見面。而有著「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稱號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也跟上這波風潮,將再度重映,刷新由自己創下的影史紀錄!
    2024/01/13 14:49
  • 「間諜家家酒」日方聯名「星願」! 「魔法公主」限定海報藏巧思

    電影海報有時比劇情還吸引人!迪士尼動畫片「星願」及日本動畫「間諜家家酒」,在日本推出聯名影片及海報,噱頭十足,而宮﨑駿的「魔法公主」在台灣重映後,票房突破千萬大關,影迷搶著收藏限定版海報,其中還有夜光效果。
    2024/01/11 17:28
  • 《家有囍事》有台語版?預告曝粉絲笑翻 《2046》也推4K重映

    32年前經典電影《家有囍事》由周星馳、張曼玉等人主演,如今選在過年前夕要重返大銀幕,特別的是片商為了拉近和台灣影迷距離,推出「台語版預告片」,另外王家衛執導的《2046》,近期也有畫質修復版要上映。
    2024/01/11 13:56
  • 47歲何妤玟清純嫩照流出!20年前與曾國城談情 衝突內幕曝光

    大愛電視經典好戲《草山春暉》近日重映,收視開出紅盤,劇中曾國城飾演的高家老么「高明志」,跟何妤玟談戀愛,兩個人討論起未來,曾國城充滿探索與挑戰:「應該有更多的起伏,更多更多的刺激。」何妤玟想去山上教書過著與世無爭生活,兩個人秉持截然不同想法時,成為當集收視高點。
    2024/01/10 15:23
  • 《魔法公主》重映「海報美到被偷」! 宮﨑駿獲金球獎慶83歲生日

    宮﨑駿動畫鉅作《魔法公主》在台票房勢如破竹,上週五(5)上映至今,首4日全台票房累積近1000萬元,創下2024開年新片票房冠軍!這次重返大銀幕,片商特別推出由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的《魔法公主》台灣限定海報,主打夜光效果及限量精緻質感,吸引吉卜力迷爭相收藏,不少戲院在上映第一天就宣告送完。由於海報實在太美,甚至還有戲院的海報被偷,要完整收藏合體版海報的粉絲可得把握良機!
    2024/01/10 08:59
  •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2023/12/30 08:59
  • 吉卜力最頂!《魔法公主》明年重現大銀幕 同慶宮﨑駿83歲生日

    宮﨑駿最新作品《蒼鷺與少年》在日本、台灣都締造票房佳績,也證明動畫大師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其中狂賣202億元日幣的經典不敗動畫《魔法公主》,更是當初吉卜力動畫帝國當初首度進軍國際之作。現在更有好消息,2024年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不僅要推出本作的數位紀念版,相隔27年,《魔法公主》也要重現台灣大銀幕,與全台影迷一同歡慶宮老83歲生日!
    2023/12/08 19:18
  • TIAF選片指南戶外開趴抽大獎 預售熱烈抽日本機票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自9月15日開始起跑售票,昨(23)日(週六)在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舉行選片指南暨戶外放映活動,經典重映1989年的《小美人魚》,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區公所區長林忠訓、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淑美、東區公所主任秘書徐宏銘亦到場同樂,大方送出「妖怪森林渡假村雙人住宿券」及「麗寶樂園探索世界入場券」等好禮,現場除邀請「海洋家族」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加碼贈送限量泳圈、泡泡水及爆米花陪民眾度過歡樂周末,為10月即將到來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開精采序幕。
    2023/10/12 12:32
  • 傳奇女伶阮玲玉「25歲香消玉韻」 世界僅存唯一拷貝將重映

    今年是國影中心啟動數位修復業務十週年,選在「世界影音遺產日」(10月27日)週末舉辦活動,分享10年來豐富的修復成果,而今年最受期待、多次被「敲碗許願」的放映作品,便是修復工作首年的成果,傳奇女伶阮玲玉的1931年代表作《戀愛與義務》,影迷有機會從大銀幕感受半世紀前的巨星風采。
    2023/09/18 18:01
  • 坂本龍一經典之作重映! 與大衛鮑伊「禁忌之吻」再現大銀幕

    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日前病逝,留下無數享譽國際和深植人心的作品,在日本樂壇早已是國寶級人物,回顧坂本龍一的一生,身分相當多元,不但為電影作曲,也親自上陣演戲,影史經典《俘虜》開啟他的電影配樂生涯,更憑藉《末代皇帝》榮獲第60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2部經典之作。
    2023/04/21 09:00
  • 宮﨑駿寫《魔女宅急便》劇本要人陪侍 琪琪1原因無法再跟黑貓聊

    《魔女宅急便》數位紀念版即將於3月31日上映,當年在日本上映時票房高達43億元日幣(約10億元新台幣),勇奪日本電影票房冠軍,當年前製過程壓力頗大卻也有不少趣事,原來宮﨑駿寫劇本時有特別的習慣,需要吉卜力工作室董事長兼製作人鈴木敏夫給予意見討論,兩人「朝夕相處」終於誕生經典劇本,而黑貓吉吉最後無法與琪琪對話的原因,多年後他們也揭曉謎底給出解答。
    2023/03/30 20:01
  • 梁朝偉特地為《悲情城市》來台 這點讓他「感到窩心」

    由侯孝賢指導的經典電影《悲情城市》重返大銀幕重映,全台票房累積賣破1400萬,主演梁朝偉日前出席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也知《悲情城市》在台灣開出好票房,他特別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並表示:「想到這部我最想讓年輕人再來看的電影,33年後還能創出如此票房佳績,真的感到很窩心。」
    2023/03/14 17:18
  • 《悲情城市》為何經典不滅?金馬剪接師嘆:此生剪過最專注的電影

    經典國片《悲情城市》推出全新4K數位版,於(24)日重返大銀幕上映,趁著別具意義的228連假氛圍加持,首週末全台票房以360萬刷新經典重映電影開片紀錄,總計全台4天連假票房累積達650萬元,勇奪新片票房冠軍。人稱「廖桑」的資深電影剪接師廖慶松,入行已有50年來,與侯孝賢導演合作無間,談起《悲情城市》,廖慶松坦言,「侯導壓力真的很大,所以我陪著他一直剪,這部可能是我這輩子剪過最專注的電影。」
    2023/03/01 15:27
  • 《魔女宅急便》43億日圓票房救活吉卜力! 3月首度在台登大銀幕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繼《神隱少女》21週年經典重映,以及《天空之城》數位紀念版後,2023年春天再度為台灣影迷帶來好消息,《魔女宅急便》,將於3月31日首度在台大銀幕推出數位紀念版,帶領全台影迷和小魔女琪琪一起找回生命中的魔法!
    2023/02/24 17:59
  • 33年前經典重映 《悲情城市》再掀文化現象

    導演侯孝賢執導的電影《悲情城市》,無論在風格美學、內容尺度與技術提升上,都是台灣電影的首次突破,全新4K數位版即將重返大銀幕經典再現,國際巨星梁朝偉上週更特地飛來台灣看首映,深情感言掀起的迴響,更讓《悲情城市》網路聲量與偉仔本人的好感度飆升,使得這部33年前出品的歷久彌新經典,儼然已成近年國片最受熱議的文化現象。
    2023/02/21 16:38
  • 《鐵達尼號》25周年重映版回來了 最後生還者逝前曾表達拒看

    經典愛情電影《鐵達尼號》紀念上映25周年重返大銀幕,即將以4K修復版回到觀眾面言。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鐵達尼號的最後一位生還者米爾維娜·狄恩(Millvina Dean)卻終身拒看這部電影,一直到她過世。
    2023/02/18 10:04
  • 《悲情城市》隔33年重映! 高捷笑喊與梁朝偉長得像

    侯孝賢1989年執導台灣歷史電影「悲情城市」,找來梁朝偉、陳松勇,詮釋台灣敏感「二二八事件」,奪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時隔33年後,推全新4K數位版重映,飾演三哥的高捷,9日現身首映會,難掩激動心情,被問到和梁朝偉誰變得最多,高捷笑說兩人很像,連劉嘉玲都會認錯。
    2023/02/09 18:36
  • 《鐵達尼號》傑克能否活下 詹姆斯柯麥隆實驗給答案

    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經典電影「鐵達尼號」今年2月將會25週年重映。詹姆斯柯麥隆表示,儘管他新做的科學實驗顯示男主角傑克有機會活下,但他仍會讓這個角色犧牲。
    2023/02/09 15:10
  • 《鐵達尼號》25年再上映! 網笑:李奧納多新歡比電影還年輕

    48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1997年演出《鐵達尼號》走紅全球,25年後將在情人節經典重映,而他感情生活也很精彩,過去交往57任女友,年紀絕不超過25歲,對象大多都是模特兒,李奧納多又傳換了新女友,是19歲的以色列嫩模,遭網友酸《鐵達尼號》上映時女友都還沒出生。
    2023/02/09 12:07
  • 重回大銀幕!梁朝偉「悲情城市」這句太逼人 「鐵達尼號」推3D重映

    25年前的經典電影「鐵達尼號」至今累計票房已經達約660億台幣,如今片商經過重製,預計下個月要在影城推出修復版。至於陳松勇、梁朝偉等人主演的「悲情城市」,更被喻為「台灣人一定得看過」的電影,如今也在33年後,確定推出4K版本。
    2023/01/15 19:42
  • 孫藝真視角! 玄彬《火線交涉》花絮「出浴露肌」粉絲喊害羞

    韓星玄彬、孫藝真去年底喜獲麟兒,當爸的玄彬積極賺奶粉錢!新片《火線交涉》最新花絮曝光,飾演國家情報院要員的他,蓄鬍、露肌肉,讓粉絲大飽眼福!而孫藝真20年前的經典作品《緣起不滅》,則是要4K重映,回到大銀幕。
    2023/01/14 13:13
  • 火車上遭問:你是哪裡人? 梁朝偉回答一句話逼哭台灣人

    由梁朝偉主演的電影《悲情城市》,問世33週年即將重映4K數位版,今(12)日釋出全新預告片,短短2分多鐘的影片,透過一幕幕經典畫面與動人音樂娓娓舖陳,尤其飾演失聰人士的男主角梁朝偉,在片尾吃力說出「我…台灣人」的經典台詞,一句話道盡身為台灣人無奈。
    2023/01/12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