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重新調查 結果共135筆

  • 日票選「最令人厭惡婚外情女星」!國民女神慘第1 福原愛也上榜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年6月出軌主廚鳥羽周作而淡出演藝圈,時隔近11個月在東京都出席活動,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然而廣末獲得一片噓聲,還在週刊最新調查的「無法原諒的婚外情女藝人」排行榜上「榮獲第一」。
    2024/04/20 17:55
  • 319槍擊案滿20年!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陳水扁反駁:該結案了

    319槍擊案今天滿20年,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真相不明,希望重啟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說,歷經馬、蔡2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2024/03/19 18:51
  • 金門男師命女學生「別穿內褲拍照」不起訴 檢方:不足引性慾

    金門一名國中男老師遭指控,多次邀約熱舞社女學生穿清涼服裝拍照,甚至要求女學生「不要穿內褲」,事情曝光後,發現有20多名女學生受害。事後男老師申覆成功、重新調查,金門地檢署偵結,認為照片均無裸露隱私部位,不足以認定構成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故檢察官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11/22 17:26
  • 狼師命女學生「不穿內褲」拍照!竟輕判停聘4年 家長暴怒

    金門一名國中男老師遭指控,多次邀約熱舞社女學生穿清涼服裝拍照,甚至要求女學生「不要穿內褲」,事情曝光後,發現有20多名女學生受害。4月時校方進行調查,認定性騷擾成立,並裁處男老師終止聘約並通報不適任教育人員資料庫,終身不得擔任兼任、代理或代課老師。事後男老師申覆成功、重新調查,沒想到案情境翻轉,改為4年不得聘任,讓受害學生家屬相當不滿揚言到校抗議。
    2023/11/09 14:08
  • P圖竄改假金流「7次」不起訴 女幣商落網

    新北市一名女幣商,多次涉及詐欺罪被調查,卻接連「七次」不起訴,檢警察覺不對勁,這回重新調查相關金流與證據,發現對方涉嫌修圖竄改,這回上門搜索,發現她不僅自己從事詐騙,連母親和閨密以及閨密家人,也淪為共犯,做完筆錄,通通移送。
    2023/10/30 19:49
  • 關係火爆!印度宣布停發簽證給加拿大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指控印度政府,涉及一名錫克教領袖遇害案件,讓兩國關係陷入緊張,隨後加拿大方面表示,將調整駐印外交官人數,印度則是宣布停發簽證給加拿大公民。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在今年6月錫克教領袖之一在加拿大遭到刺殺,而這週一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公開表示,加拿大政府正在循線調查,印度政府在這場暗殺行動當中背後扮演的角色,這也就觸怒印度政府,讓印度政府決定暫停發放加拿大公民的簽證,也重新調整加拿大駐印度使館的人員數量,這當然是兩國的外交危機,後續雙方的緊張關係恐怕還要再維持一陣子,因為到目前為止雙方可能都對彼此非常不滿,尤其加拿大政府認為,美國及西方民主國家面對印度的態度不夠強硬,因為美國強調印太戰略,為了要制約中國大陸,導致非常多國家對印度的莫迪政府都是採取比較溫和友善的態度,即便有刺殺疑慮或印度內部的民主人權爭議,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讓加拿大政府頗有微詞。」
    2023/09/22 16:33
  • 高中生霸凌案 調查採「問卷」非霸凌家屬怒

    台中豐原高中生疑遭霸凌輕生一案,今(30)日家長和基金會再度召開記者會,痛批校方第二度的調查報告出爐,認定全案僅屬不當管教,沒有霸凌,但議員痛批其中調查依據之一,竟然是用問卷調查方式,並排除事發班級的普查結果,讓人不禁想問,那調查意義在哪?台中市府強調已退回報告,要求重新調查,不過校方表示,調查委員是外聘,校方完全沒有介入。
    2023/08/30 20:26
  • 快訊/5億高中生案重現曙光?檢察總長出手 台中高分檢:已分案

    日前「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能接受,其委託的律師也陸續遞狀,希望能將此案提起再議,目前尚未有新的進展,這個案件也引起檢察總長邢泰釗的重視,其已指示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重新調查,主任檢察官吳萃芳證實,針對此案已完成分案,將會盡速處理。
    2023/07/11 09:56
  • 民調落後柯文哲 賴清德認「民進黨逆風」盼重得社會諒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33%,由老三升至龍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則為30%位居第二;另賴清德在過往綠營有優勢的高屏澎地區也落後柯,引發關注。賴清德今(18)日下午在台北受訪表示,民進黨目前的確是比較逆風,會嚴肅面對,希望重新得到社會諒解與支持,以贏得選戰。
    2023/06/18 15:50
  • 來復仇了?泰國女星墜河案翻轉 2嫌疑人被判「有期徒刑」

    泰國女星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在去年(2022)2月在和友人搭乘遊艇出遊時發生墜河意外,不幸溺斃。原先泰國警方以「過失致死」處理該案,但在調查過程中出現諸多疑點,陸續發現的證據也使得全案大翻轉,以「謀殺案」重新調查。此外,理應過世身亡的Tangmo在去年5月時突然出現粉專發文,也讓網友覺得毛骨悚然。近日該案的判決結果出爐,2名嫌疑富商被處以有期徒刑緩刑及罰款。
    2023/05/12 12:15
  • 遭爆防疫獎金亂發、醫師沒得領!北榮急調查 院長內部信曝光

    新冠肺炎疫情,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投入防疫,為鼓勵醫護,中央提供防疫獎金給各大醫院進行發放,但現在卻有台北榮總醫師爆料,指控北榮防疫獎金亂發,第一線的住院醫師沒獎金領,行政人員卻有高額獎金;對此,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親自發佈公開信,證實神經外科有幾位同仁因主管及行政同仁一時疏忽,未能提報正確有功人員名單給院方,因此沒有拿到獎金,對此深感遺憾,得知此事之後立刻啟動調查,政風單位已有完整報告,神經外科獎金會重新調整分配,也不會有任何同仁的權益受到損害。
    2023/02/21 14:38
  • 目擊者稱「兔男推擠釀悲劇」 南韓警:列關係人

    為了追查梨泰院踩踏悲劇的原因,首爾成立調查小組,今天(10/31)派出大批警力跟調查員,前往梨泰院致命窄巷重新調查。由於有目擊者指稱,案發前一名頭戴「兔子髮箍」的男子,蓄意推擠才會釀成悲劇,南韓警方證實,已經查到這名兔男裝扮者身分,目前將他列為關係人,要約談釐清涉案程度!
    2022/10/31 23:16
  • 疫後打工大洗牌! 餐飲業跌出前三名最多人選擇「這職務」

    受到疫情影響,學生打工的類型也重新洗牌。過去最受大學生嚮往打工的餐飲業,根據人力銀行最新調查發現,跌出了前三名,被櫃台行政、門市店員職務給取代,主因是這兩種工作,環境相對穩定,內容也比較單純。
    2022/10/20 23:06
  • 北市府網軍案未查群聚行為 議員疑打假球要求重新調查

    台北市政府數名公務員上班在PTT發政治言論惹議,根據12筆帳號查出6人並懲處,但多名市議員質疑未針對群聚行為和各局處使用PTT流量徹查,要求7月5日前提供新版調查報告。
    2022/06/13 15:18
  • 台東議員曝教練不當體罰霸凌 教育處長:絕對零容忍

    台東縣議員張全馨嵐爆料台東某國中棒球教練不當體罰和霸凌,要求學生跑操場60圈導致腳受傷。縣府教育處長林政宏表示,不當體罰和霸凌絕對零容忍,會要求學校重新調查。
    2022/05/19 15:05
  • 女聘僱員之死逆轉 新北檢重新調查前主管遭起訴、求刑15年

    新北市一名女聘僱員,日前在臉書寫指控,3年前在復建中心工作時,遭當時的執行長性侵,只是這起案件,原本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在家屬聲請再議後,新北檢重啟調查,如今結果大逆轉,除了起訴涉案的前執行長,更向法院求處重刑15年。
    2022/01/05 23:14
  • 議員批社子島環評報告造假 北市府:依法辦理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指出,市府社子島環評報告未查詢是否位於國家級重要濕地範圍,已涉及登載不實。市府回應,相關程序均依法辦理,已函請內政部重新調查,盼消除民眾疑慮。
    2021/11/24 13:41
  • 學霸男友測謊曾過 疑骨骸尋獲成懸案關鍵

    追蹤這起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失蹤懸案,劉姓女大生的爸爸無奈,已經過了14年人還是找不到,最近又快到母親節,老母親想念孫女,劉爸爸說女兒功課優異,靠推甄上中正大學哲學系,而阮姓男友是系上同學,課業也不錯還擔任班長,本來應該是同學稱羨的學霸班對,卻變成女友下落不明,男友捲入兩起失蹤案遭到羈押,但要重新調查卻是困難重重。
    2021/05/06 23:36
  • 松山分局長女兒任秘書 徐國勇:調查不會有壓力

    松山分局楊姓教官15日酒後與民眾口角衝突,對方追進分局,砸壞派出所電腦。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質疑,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女兒在內政部長室擔任秘書,警政署辦案會不會有壓力;內政部長徐國勇強調,不會有壓力,一定重新調查清楚。
    2021/04/22 14:17
  • 黑衣人大鬧派出所「僅簽悔過書」 分局長鞠躬道歉

    持續追蹤!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大鬧,分局長隔了六天,才鞠躬道歉,並說明自己昨天(21日)才知道,是派出所長疏於回報,雖然案發時是凌晨兩點,但依規定各級長官都要駐守值班,怎麼可能沒有察覺異狀,難道是刻意大事化小、隱瞞實情,連嫌犯都只簽悔過書就能離開,警紀嚴重出包,警政署長也強調將重新調查,絕不縱容!
    2021/04/22 12:53
  • 10多名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闖禍員警記過調職

    台北市松山分局傳出楊姓員警酒後與人口角,黑衣人闖入並砸爛派出所電腦。警政署長陳家欽說,闖禍警員已記過調職,他要求重新調查,絕不能縱放妨害公務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要求調查清楚,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2021/04/22 11:25
  • 銀行員2個月「跟同1人」結4次婚!請32天婚假 銀行不准假遭罰

    台北市有一名銀行員,去年在2個月內結婚四次離婚3次,還請了32天的婚假,不過公司認定他都跟同一人結婚,只准請8天假,還遭到員工檢舉,因此遭罰勞動局開罰2萬元,但最後銀行提訴願反駁,訴願委員會也認為,勞動局應重新調查檢舉人是否濫用權利。
    2021/04/11 14:02
  • 武漢可能被冤枉了?! 美國去年底已出現感染者

    美國疾管局日前公布報告指出,早在12月中的捐血樣本就發現有新冠病毒抗體,換句話說,新冠病毒可能在去年12月就出現在美國,比官方認定的「零號病患」還早了整整一個月。新冠病毒真正開始傳播的時間及擴散源頭,恐怕還得重新調查。
    2020/12/04 22:21
  • 屏東廢棄物回填魚塭獲不起訴 立委盼重啟調查

    屏東縣的鍇霖公司在魚塭填埋廢棄物,檢方調查後不起訴。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屏東縣長潘孟安是民調第一名的縣長,卻至今未要求鍇霖清除廢棄物,並認為全案應重新調查。
    2020/09/16 15:44
  • TVBS民調/報復式「罷捷」 低於25%通過門檻

    高雄報復性罷免恐難成功​​​​​​​ 約15%高雄鳳山民眾一定會去投票且同意罷免黃捷,低於25%門檻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結束,有人發起罷免連署,點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等,其中針對黃捷的罷免連署更已重新啟動。對於鳳山區議員黃捷的罷免連署活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有75%鳳山區民眾表示知道此事,25%表示不知道。而不論民眾知不知道罷免連署,有68%表示不會參與罷免市議員黃捷的連署,有19%表示會參與,9%不一定。
    2020/06/1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