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重建期 結果共12筆

  • NBA/爵士開放陣中球員詢價 綠衫軍傳有意迎回「折手哥」

    NBA猶他爵士在2021-22球季結束後送走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等主力球員,宣告球隊進入重建期,目前戰績持續低迷的爵士已表明陣中不少球員開放詢價,波士頓賽爾蒂克傳出有意與「折手哥」奧利尼克(Kelly Olynyk)重逢。
    2023/12/28 14:16
  • NBA/公牛乾脆重建?德羅展反嗆「不懂籃球」:從頭開始很容易

    在主控鮑爾(Lonzo Ball)持續缺陣的情況下,風城三劍客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以及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儘管帳面戰力優秀,卻始終無法繳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原本期待鮑爾能在2023-24賽季復出的願望,也隨著本人親自宣布報銷而徹底破滅;接二連三的挫折也在場外響起「公牛是否該進入重建期」的聲浪,無疑是流言四起。
    2023/09/30 13:14
  • NBA/傳溜馬續約談崩!才走出重建期 開放交易「送走主力射手」

    若要說到聯盟中的三分之王,寶座屬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顯然不會有人反駁,而被視為最有可能超越柯瑞的「後起之秀」,則要屬溜馬神射希爾德(Buddy Hield)最被看好,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因續約談判破局恐將擺上貨架。
    2023/09/21 09:44
  • NBA/金塊度過5年黑暗期 成第2支奪冠的ABA球隊

    丹佛金塊今天拿到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回顧球隊歷史,金塊經歷了5年的黑暗重建期,才在約基奇、莫瑞以及總教練馬龍帶領下,成為第2支從ABA併入NBA後奪冠的球隊。
    2023/06/13 13:14
  • 觀點/去年11月重建期勝率近6成 富邦重開機付出慘痛代價

    富邦悍將的2022年球季,教練團、制服組高調改革,由前台體大校長林華韋擔任領隊,經驗豐富、口碑極佳的丘昌榮執掌總教練一職。「蔣砲」蔣智賢傷癒復出,開季12場出賽,OPS(上壘率+長打率)高達0.917,前兩年同樣飽受傷勢困擾的前旅美捕手張進德,在球隊13戰中蹲捕10場,盜壘阻殺率高達5成38。
    2022/04/26 10:21
  • 旭富為降低重建期間影響 尋求訂單委外及授權生產

    原料藥廠旭富遭桃園市府勒令停工,產能、產量全數歸零,為產線重建進度增添變數,旭富表示,因應客戶訂單需求,已積極尋求包括委外代工及授權生產的各種可能性解決方法。
    2020/12/24 14:47
  • 南方澳大橋斷裂 林佳龍:3年重建期可望縮短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南方澳大橋3年重建期可望縮短。
    2019/10/14 11:09
  • 柯文哲:陸續找地方作為南門市場中繼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南門市場是海砂屋,一定要拆掉重建,改建期間不能停止營運,陸續要找地方作為中繼市場,看過後若適當,才進行評估。
    2017/10/04 15:26
  • ​【FOCUS新聞】停止搜救!尼泊爾震災 進入重建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泊爾強震進入第10天,死亡人數超過7300人,尼泊爾政府宣布救援工作告一段落,接下來將進行重建工作,來自34國、4000多名的國際救難隊,目前也停止了搜救,將重點放在賑災和重建上,尼泊爾高山上的災民,由於山路險峻,到現在都還無法獲得援助,聯合國也向外界請求直升機協助,美國軍方派出了4架魚鷹直升機,讓救災速度加快不少,此外 災後的重建工作需要龐大資金,尼泊爾的政府也向國際社會求援,希望大家能慷慨解囊
    2015/05/05 20:43
  • 東北人好樂觀 用笑容迎接重建期

    東日本大地震已經快1個月了,儘管災區重建還遙遙無期,不過東北人特有的樂觀,似乎讓一切看起來充滿希望。一位住在岩手縣田老地區的老奶奶,儘管已經93歲了,不過在避難所裡,她笑得比誰都大聲,她也相信東北人,一定能從地震中,再次站起來。
    2011/04/08 22:29
  • 〈快訊〉日幣近16年新高! 79日幣兌換1美金

    17日最新消息,受到福島核一廠事故問題和對日本企業即將邁入重建期的雙重影響,全球買家大量買進日幣,導致日幣外匯市場大亂。
    2011/03/17 00:35
  • 災區重建期 急需掃把、家具、電器

    災區民眾缺水缺食物的消息傳遍全台灣後,收集物資的集散中心收到滿滿愛心,像是泡麵,一箱箱疊起來,已經快跟天花板一樣高,還得貼上「隨時會倒」的警告標語,就怕一個不小心砸傷了人。這樣的場景就在高雄旗山國小的體育館,吃的、喝的、穿的物資來得又多又快,志工都來不及整理,有些衣服甚至因為淋雨已經發霉,因此,收容中心呼籲,現在災區逐漸進入重建階段,比較需要的是掃把、畚箕以及家具、電器,想捐獻愛心,真的要考慮現階段災民的需求。
    2009/08/1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