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重婚罪 結果共33筆

  • 康凱娶小27歲歌手!婚禮完見「女友配偶欄是別人」 500萬遭A走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曾與50歲現任理事長、歌手曹雨婷交往9年,外傳兩人早已結婚,甚至在2015年補辦婚宴,但最近康凱證實分手,並澄清兩人從沒登記結婚,更於近日作客節目時,爆料「曹雨婷身分證配偶欄是別人名字」,竟已中對方的圈套。
    2023/10/13 11:07
  • 昔風光辦婚宴 康凱稱「不知她有丈夫、很丟臉」

    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和現任理事長曹雨婷曾交往9年,雙方分手後鬧出糾紛,康凱指控女方曾對他施暴2次,儘管兩人在2015年辦過婚宴,但康凱澄清,其實兩人沒有登記結婚,因為他發現,對方在美國的婚姻還沒結束,還一度遭對方丈夫提告重婚罪。
    2023/09/11 23:34
  • 提告腥尪遭毒手!陸男開庭前弒妻 她染血亡「刀還插脖子上」

    中國大陸上月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賀姓男子與張姓妻子貌合神離,多次訴請離婚未果,逕自離家與小三共窩愛巢、喜拍婚紗照,卻在被妻子提告後理智斷線,持摺疊刀於妻子公司樓下蹲守多日,堵到人後上前將其殺害;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家屬就在一旁目睹賀男殺妻的全程,儘管見狀後持行李箱砸向賀男意圖使其鬆手,仍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如今賀男仍被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
    2023/08/15 10:54
  • 雙胞胎姊妹同嫁1尪「3人行」 害他變重婚罪恐關7年

    儘管不少男性會羨慕或希望能大享齊人之福,但現行大多數國家或地區,仍採行「一夫一妻制」。最近印度發生一起案例,一對雙胞胎姊妹從小到大,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在一起,沒想到現在姊妹倆都愛上同一個男人,兩人決定一起嫁給對方「3人行」,日前還舉辦婚禮,但此舉已讓新郎觸犯當地法律重婚罪,一旦成立最重可關7年。
    2022/12/09 21:26
  • 大S驚爆「未和汪小菲離婚」?張蘭揪1證據嗨了 重金組律師團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4個月,就與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沒想到,現在爆出大S與汪小菲還沒有離婚!前婆婆張蘭驚天爆料,揪出1證據打算組律師團回擊。
    2022/12/04 13:45
  • 印17歲男「2小時連娶2妻」 新娘竟是堂姊妹

    全球大多數國家的婚姻制度都是「一夫一妻制」,否則恐犯下重婚罪,但仍有伊斯蘭國家或穆斯林為主的地區,則是採取一夫多妻制。最近在印尼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年僅17歲的男子,一口氣娶了2名同齡女子,前後只花了2小時就完成婚禮,而且更誇張的是,這2名女子還是堂姊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
    2021/09/18 23:46
  • 綠雲罩頂!英人妻外遇鄰居結婚產子 尪抓包崩潰離婚

    英國一對夫妻結婚18年,婚後育有兩子,約莫在4年前,夫妻關係出現裂痕,男方發現妻子時常不在家,一查發現竟和對面鄰居發生婚外情,甚至還和情夫祕密結婚,而且還生下孩子,這讓丈夫非常崩潰,心情大受打擊。日前法院開庭,女方坦承犯下重婚罪,最高恐面臨7年徒刑。
    2021/04/26 23:01
  • 泰男偷娶小三!婆婆帶兒媳衝婚禮「親手巴頭」給教訓

    泰國近來瘋傳一段影片,當地一名員警瞞著正宮妻娶小三,還舉辦了大型婚禮,妻子得知此事後,與婆婆直搗婚宴對質,最跌破眾人眼鏡的是,婆婆不僅力挺兒媳婦提告重婚罪,也在現場直接狠狠「巴頭」教訓兒子,被網友封為「國民好婆婆」。
    2021/02/20 16:52
  • 擁1百情婦1百間房 陸第一貪官受賄77.5億判死刑

    大陸國營企業的「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前董事長賴小民涉及貪瀆,不但家裡被搜出2.7億人民幣(約11.8億新台幣)現金,還被查出有超過100個情婦,分別安置在超過100個不同的套房,甚至還收賄17.88億人民幣(約77.5億新台幣),創下大陸有史以來最大金額的貪汙紀錄,今(5)日遭法院判處死刑。
    2021/01/05 20:34
  • 夫稱去出差卻和小三結婚 正宮闖婚禮怒吼:他是我老公

    夫妻有一方出軌的戲碼在世界各地時常上演,但最近在非洲的尚比亞,發生一起超離譜的案例。先生騙妻子要到外地出差,事實上卻是到教堂和小三結婚,正宮得知後背著孩子趕去現場,霸氣一招成功阻止婚禮進行。
    2020/10/15 17:14
  • 將再婚?認愛新歡咖啡店老闆1年 陳孝萱給答案

    49歲的女星陳孝萱,不但美貌身材出眾,演技更是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項肯定。她在2005年和製作人詹仁雄結婚,婚後育有1子「鐵弟」。有過失婚經驗的她,去年底認愛咖啡廳老闆柳建名,交往將近1年。被問到是否會再度踏入婚姻,陳孝萱也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2020/06/07 13:45
  • 真假家庭兩難抉擇 脫北者的雙面人生

    人會有幾個家呢?在接下來這部紀錄片中,主角光是夫家就有兩個,但她沒離過婚、也沒犯重婚罪,一切只是因為她是個北韓脫北者,為了讓兒子過得更好,借道中國與東南亞要前往南韓,但一偷渡到中國,就被人口販子賣給山東農夫,窮農夫沒錢幫她買假身分,兩人自然也就沒結婚,但這不代表不會動了真情,這名脫北者歷經萬險將北韓丈夫跟兒子弄到南韓,自己的心卻搖擺在家庭責任與情感依歸之間,失根而茫然讓人同情。
    2019/02/06 20:02
  • 元配小三加小四 房仲男方圓1公里內奔波3家庭

    大陸江蘇一名從事房仲業的張姓男子,因過去收入不錯,分別在不同省份與3名女子結婚,婚後3個家庭都相距不到1公里,大享齊人之福。被發現後經法院判處重婚罪必須坐牢,他說「出去之後,看誰能原諒我,我就跟誰在一起。」
    2019/01/13 19:05
  • 9旬翁晚年想找伴 10年連娶3妻下場超悲慘

    台北市一名高齡90多歲的老榮民,因為晚年喪偶想找個老伴度過餘生,10年前透過友人介紹,曾到大陸結了2次婚,但女方不願來台生活,最後都不了了之;老榮民認為對方是別有所圖,肖想他的遺產,原本已經灰心決定孤獨終老,不料在6年前又受到他人慫恿,又和1名大陸籍女子結婚,但最後下場還是很淒慘。
    2018/12/23 23:35
  • 爽吃「親子丼」 男婚後再娶18歲「女兒」

    大部分國家奉行一夫一妻制度,要是沒離婚或者喪偶,想要再婚會吃上重婚罪官司。不過有男子竟然寧願背負被抓包坐牢的風險也要重婚,讓他如此失心瘋的女子,竟然是他的「女兒」。
    2018/01/12 13:33
  • 宛如古代皇帝! 120妻共侍一夫泰「性」福

    加拿大一名男子崇信一夫多妻制,共娶了25名妻子、生下145名子女,聲稱「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最後遭法院重婚罪起訴,恐面臨5年徒刑,而泰國也有一名58歲男子因擁有120個妻子而爆紅,並自稱每週輪流寵幸不同的妻子,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2017/09/15 13:56
  • 娶25妻生145子女 加國男:上帝的旨意

    現在的社會幾乎都是奉行「一夫一妻制」,但全球還有少部分地區還奉行「一夫多妻制」。加拿大一名男子他就崇信一夫多妻制,他一共娶了25名妻子,生了145名子女,還聲稱這樣的行為「一切都是天國安排」。最近他被依重婚罪起訴,恐將面臨5年徒刑。
    2017/07/26 18:02
  • 僅宴客沒登記!海鮮餐廳老闆遭告「重婚罪」

    台北一家知名海鮮餐廳,老闆遭人指控「重婚」,一名宋姓女子說,2005年因為債務問題,先和他離婚,但年底馬上重新宴客結婚了,沒想到幾年之後,丈夫都沒回家,打電話到丈夫的餐廳,卻發現他早已娶了別人,因此怒告對方,法官認為雖然婚姻必須要「登記」才有效,但民國97年以前,民法規定是只要「公開儀式,兩人以上見證結婚」就生效,法官一審判定婚姻存在,洪姓男子要賠15萬元!
    2016/10/10 13:14
  • 佯外商董事 陸男行騙被捕不忘「落英文」

    大陸最近出現一個騙子,有如電影《神鬼交鋒》情節,他20幾年沒有工作卻靠著偽造各種身分騙錢借錢,能夠安然度日,而他被抓的原因居然是因為犯下重婚罪,一口氣騙了4個老婆結婚,更讓警方哭笑不得的是,,他聲稱自己是外商銀行董事,在問訊過程中,還刻意要加進幾個英文單字,演戲演到底
    2015/05/21 13:29
  • ​「我被帶去安全的地方」!為和小三私奔 他竟騙元配…

    (▲安德魯和第二任妻子菲莉帕。圖/取自 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5/04/17 14:33
  • 誇張!母癌過世 曝光兒女18年沒身分

    18歲和14歲兄妹檔成為幽靈人口,沒戶口也唸書,這個月12日,新北市一名游姓婦人,因為癌症在家去世,警方到場協助處理後事,隨口問了婦人兒女,他們卻支支吾吾,一查才發現,兩人都沒報戶口,甚至也沒到學校唸過一天書,原來,死者沒和丈夫離婚,又和吳姓同居人,生下一對小孩,擔心被追究重婚罪,才一直隱瞞。
    2014/06/18 13:31
  • 3人行不行?新郎一次娶兩妻 母辯沖喜

    在浙江象山傳出一起離譜的婚禮,因為一位新郎,竟然同時娶了兩個新娘,3個人公開宴席,接受大家的祝福,婚禮照片流傳出來,引起爭議!記者實際找到了新郎家,發現新郎平常都在外地工作,家裡只有母親在家,他的母親說,兒子之所以娶老個老婆,主要是迷信沖喜,治療她的眼睛!而求證當地的民政部門,新郎並沒有去登記,雖然在法律上,沒有犯重婚罪,但是這場3個人的婚禮,還是讓外界震驚!
    2014/04/18 13:23
  • 「起訴我證實他重婚」 陸小三致命一擊

    大陸旅遊電視台,前美女主播和政府高官交往4年,最後被官員始亂終棄,心有不甘的她,除了公佈之前許多她和官員裸身相擁的照片,最近又在自己的微博上,公佈了一段極盡奢華的求婚影片,證實這名官員隱瞞自己已婚的事實,當眾向她求婚,讓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小三,並在微博上向官員的妻子喊話,希望對方將她們兩個以「重婚罪」起訴,還她名譽。
    2013/06/24 11:56
  • 假離婚再娶 消防員2妻竟都「合法」

    台北市一名許姓消防員,為了順利請調台北市,與元配何姓女子假離婚後,不但霸佔孩子,還跟另一名女子結婚生子,何小姐氣得不惜向檢方自首假離婚,就是要控告丈夫;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這名消防員,依重婚、通姦等罪名起訴,另外由於當初離婚的程序有問題,因此法官判決離婚無效,也就是說,目前這名消防員,同時擁有2名合法的妻子。
    2010/09/15 12:04
  • 越光米達人棄病妻娶細姨 賠120萬

    被郭董選為結婚伴手禮,而聲名大噪的大橋牌越光米負責人陳肇浩,事業做的成功,但他的婚姻卻出了問題。11年前和元配辦桌結婚沒登記,之後又另娶他人,還生了一雙兒女,罹病的元配林欣欣,不滿丈夫對她置之不理,控訴陳肇浩重婚,最高法院判決定讞判陳肇浩重婚,不但得付120萬元贍養費,給元配林欣欣,每個月還得支付2萬5千元的生活費。
    2010/05/0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