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重力 結果共329筆

  • 科幻片成真!首屆「火箭人比賽」登場 穿噴氣裝飛天如鋼鐵人

    人類飛天不只是夢!杜拜體育委員會和英國噴氣裝製造商「重力工業」(Gravity Industries)近日聯合舉辦全球首屆「火箭人比賽」(Jet Suit Race),飛行員們穿上噴氣裝,以每小時136公里的速度翱翔天際,宛如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般,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2024/03/03 15:46
  • 全台只有她會!安妮天使降臨 超驚人特技「無重力鋼管」全場看傻

    俄羅斯美女安妮,在《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展現超強舞技,表演「無重力高空鋼管」,全台灣只有她能表演的特技,安妮扮演天使呈現善良,超仙扮相猶如天使降臨攝影棚,美到令人嘆為觀止。  
    2024/01/31 07:00
  • 有片/義國重量級婚禮 跳舞跳到踩破地板新人賓客急墜4公尺

    義大利皮斯托亞(Pistoia)的賈凱裡諾修道院(Convento di Giaccherino),在本月(13日)舉辦婚禮時突發意外,跳舞環節時疑承受不住踩踏重力,地板瞬間崩塌,導致眾人從4公尺墜落,包括新郎以及新娘在內,造成35人受傷,其中20人輕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5:01
  • 送護理之家竟「粉碎骨折」! 家屬控施暴

    新北市一家護理之家被指控對患者施暴,家屬受訪說,在疫情之後,護理之家就禁止探視病患,直到去年8月10號,家人接獲通報,說患者受傷被緊急送醫,但是到醫院一看,發現是右腳粉碎性骨折,醫生也說這傷勢比較像重力撞擊,家屬報警提告傷害。而護理之家回應,患者是跌倒受傷,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4/01/15 13:22
  • 新北三重公寓暗夜起火 男住戶逃不及救出時一度無意識

    新北市三重力行路一段一處公寓今(6)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戶都在睡夢中,突然間五樓竄出大量濃煙,沒多久後起火燃燒,住戶們驚嚇逃出後通報消防人員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並上樓搜索,成功於五、六樓救出三人,其中一名男子一度昏迷失去意識,好在消防人員緊急救治後恢復,隨即送醫。
    2024/01/06 10:46
  • 太空旅遊掀戰火 氣球旅行明年載人優雅飛上天

    各種旅遊冒險已經無法滿足人類的好奇心,外太空成為越來越多人想踏足的領域,掀起一波外太空旅遊大戰。但無重力的飛行不是人人都想嘗試,因此也有另一批業者打算透過氣球,讓人飛向大氣層邊緣,用完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希望能讓更多人重新燃起對地球的熱愛。
    2023/12/01 14:39
  • 美國防部宣布打造「新核彈B61-13」 威力是廣島原子彈24倍

    美國國防部近日宣布將投入「新型核彈」的製造,這款名為「B61-13」的核重力炸彈的威力可達1945年在廣島所投下原子彈的24倍之多,不過這項計畫必須得到美國國會的批准,但目前跡象顯示院內共和黨鷹派將點頭批准。
    2023/10/31 10:58
  • 70歲照樣全年無休!央行總裁楊金龍「養生3絕招」曝光

    年屆70的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上任後全年無休、風雨無阻,他的養生方式除了健走,就是練氣功和甩手功。物理治療師表示,甩手可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但重點是要完全放鬆,以最少出力狀態,靠重力回彈力量甩手,以免造成傷害。
    2023/08/26 22:50
  • 冷氣17樓墜下砸路人 物理老師:相當11頭小象壓上來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冷氣室外機砸落意外,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物理老師表示,如果以35公斤的室外機計算,從17樓砸落,瞬間力量相當於11頭小象直接壓上來。
    2023/07/20 14:26
  • 轟!大甲工地怪手拆擋土牆突倒 司機遭壓困

    台中大甲今天(18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怪手進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塌的擋土牆壓住,司機當場受困。消防隊員到場搶救,大約花了半小時,破壞車體才將人救出,幸好怪手司機意識清楚,只有左小腿壓傷。工地內一台怪手被整片擋土牆壓到,駕駛艙撞到扭曲司機當場受困在裡面,消防隊員到場合力救援,怪手司機腳被夾困,幸好意識清楚上半身還能活動,但因為倒塌重力一壓駕駛艙受損嚴重,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半小時後消防隊員一起將怪手司機上長背板後抬出,現場其他工人也一起幫忙,趕緊將人送上救護車,還好這名年約45歲怪手司機,送醫檢查後只有左小腿壓傷。
    2023/07/18 23:43
  • 八點檔女星一摔骨裂!4招「改善骨質疏鬆」 爬樓梯也管用

    女星李亮瑾4年前結婚,3年內拚生2寶,身材恢復得很好,還找回一雙修長鉛筆腿,不過她日前在臉書自曝只是不慎從椅子上跌落,竟然就尾椎骨裂,讓她懷疑自己可能骨質疏鬆。骨質疏鬆除了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運動也很重要!骨科醫師表示,包括快走、慢跑、爬樓梯和重力訓練,都是對強化骨骼有助益的運動方式。
    2023/05/31 23:03
  • 零重力做乳癌研究! 沙烏地首位女性上太空

    SpaceX去年4月第一次執行私人太空旅行任務,而在星期天第二次任務出發,這回太空艙裡4人,其中一名是沙烏地阿拉伯第一位女太空人,她的專業領域是醫學,將在國際太空站進行乳癌相關的實驗。
    2023/05/22 13:45
  • 吊臂93公尺高空墜落 造成72公噸重力道

    這跟高空吊臂,以72公噸重的力道,砸破中捷隔音牆。技師表示,當時水平吊臂要拆下來,旁邊還有輔助塔吊,協助支撐,但是可能材料強度不足,或是老舊損傷,無法支撐3.3公噸重的吊臂,輔助塔吊折彎,水平吊臂砸下來,路上行車紀錄器拍下瞬間,驚險時刻,路上車輛停等紅燈,要不然可能還有連環車禍。
    2023/05/11 14:11
  • 悚!槽車倒栽蔥墜落慢車道 駕駛受困「頭破血流」被拉出

    今(2)日上午,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5歲的司機開著一輛槽車,載著飛灰(碳粉燃燒廢棄物),在行經西濱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導致翻覆到慢車道上,整輛槽車「倒栽蔥式」墜下,受到重力影響,整台車扁掉,駕駛一度困在內,其頭部受到撕裂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援,發現地上流了滿地鮮血,相當駭人,目前駕駛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3/05/02 15:43
  • 烏東激戰持續 瓦格納戰士自白:過得像奴隸

    俄烏戰況陷入膠著,不過最近俄羅斯政府支持的傭兵團「瓦格納」,有前傭兵出面受訪,坦言他們過得很不人道,就像奴隸一樣,也有人出面自白,說親手殺害無辜兒童。俄羅斯政府最近還加重力道在打壓異議分子,反對派人士卡拉姆扎遭判25年刑期,另外一名反對派政治家亞辛,也因被控散布俄烏戰爭假消息,被判刑8.5年。
    2023/04/20 22:53
  • 發現巨無霸黑洞!科學家讚嘆「太陽300億倍大」:令人興奮

    宇宙全新發現!來自英國大學的天文團隊發現位於宇宙深處的全新黑洞,透露其質量之巨大足以列為目前發現過「最大」的黑洞之一;而這次觀測採用的方法也是最新型的技術,無疑是天文史上的一大進展。而科學家也透露,這次黑洞的質量是太陽的300億倍大、在有紀錄以來實屬罕見。
    2023/03/30 09:26
  • 八點檔壞女星遇電梯失控!「變成大怒神」 驚恐模樣嚇壞眾人

    茵芙、唐豐近來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成為反派擔當,兩人角色專門使壞,時常上演各式各樣的報應情節。最新劇情,他們到醫院找陳文山麻煩,搭電梯時卻突然失控,忽上忽下變成「電梯大怒神」,兩人頭髮瞬間往上飛呈現無重力狀態,逗趣造型一曝光,引來大批觀眾熱烈討論。
    2023/01/17 20:17
  • 八點檔女星露腿根洩春光! 反重力國標辣跳10小時

    八點檔女神顏曉筠日前錄製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往年創下高收視跟話題的她挑戰高難度表演,除夕夜將帶來「反重力國標」,展現一種扭轉乾坤的特殊畫面,以國標舞基底,運用顛倒佈景,製造出失去地心引力的畫面,顏曉筠與國標老師曾文俊飛簷走壁,打造一正一反的顛倒舞。
    2023/01/16 15:49
  • 隋棠耍詐「來真的」狠甩陳昊森巴掌 認「我知道下手有多重」

    導演葉天倫最新賀歲片《詐團圓》,今舉行媒體試片,趣味又溫馨的劇情逗笑不少觀眾,主演隋棠、陳昊森「母子檔」一起出席映後,首次合作的2人不僅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其中一場隋棠急欲甩掉陳昊森的決裂場面,隋棠決定「來真的」用力打陳昊森一巴掌,陳昊森沒料到會真打,嚇了一大跳,直言「我發現『媽媽』打我的時候,還特別『拉桿』加重力道,很感謝這巴掌,讓我更加入戲。」
    2023/01/03 20:22
  • 帶「史努比」上月球!NASA阿提米斯1號火箭終於升空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阿提米斯1號」計畫,火箭終於升空,重啟了NASA回到月球的第一步。阿提米斯1號計畫,雖然沒有載人升空,不過卻有NASA的吉祥物「史努比玩偶」,會跟著太空船上月球,當作「零重力指標」。而且NASA還特別為史努比設計了太空裝,號稱和太空人穿的材質一模一樣。
    2022/11/17 12:48
  • 防水閘門未關釀大淹水? 河川局急澄清

    豪雨一波接一波,導致宜蘭蘭陽溪水位暴漲,流入員山鄉的七賢村,就有人質疑是防水閘門沒有及時關閉才會釀禍,對此,河川局說明,從昨天(10月15日)就有派員到現場監控,現場人員發現,無法靠重力排水的時候,就有立刻關閉水門,強調並非忘了關閉。
    2022/10/16 20:31
  • 對重力過敏?美國女站立3分鐘就頭暈、昏厥 竟罹患這病

    一名28歲美國女子出現腹痛、嘔吐、頭暈等症狀,沒有辦法站立超過3分鐘,後來1天甚至要臥床23小時。即使她就醫,醫生也無法告知確切原因,讓她忍不住懷疑自己對重力過敏。距離發病過了近7年,醫生才發現她罹患了姿位直立性心動過速症侯群(Postural Orthostatic Tachycardia Syndrome,POTS)。
    2022/08/31 14:40
  • 15元也付不起?重機「暗黑手法」鑽漏洞 爽停0元車位

    許多民眾愛騎重機,但也常因為停車問題引發各界議論。最近有網友分享,某處私人停車場內,看見2台重機停放,雖然是停在格子內,但疑似鑽漏洞,巧妙繞過停車場「重力感應」裝置,疑似想規避停車費。該篇貼文和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7/30 18:01
  • 韋伯望遠鏡揭宇宙最深影像 拜登讚偉大工程成就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說,韋伯太空望遠鏡捕捉到歷來「早期宇宙最深處、最清晰的紅外線影像」,可追溯到138億年前,總統拜登在白宮簡報會上公開這張影像。
    2022/07/12 10:27
  • 佛學社老師要女學員「陪師父睡一下」 性騷擾判6月定讞

    台中市一名江姓男子擔任佛學社指導老師,涉嫌在擁抱女學員時突然加重力道,又拉扯女子外套。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二審改依性騷擾罪判刑6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4/2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