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里長候選人 結果共157筆

  • 美女刺客等級! 民眾黨推19歲廖家嫻「里長培訓」

    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積極進行里長培訓營活動,目的是為了尋找具有潛力的里長候選人,透過標準化的訓練和教育方式為其打造基層根基。最近一名19歲的女子廖家嫻受到重視,市黨部主委江和樹盛讚她有「刺客等級」的實力,經過適當的培訓,有望在里長選舉中取得勝利,服務鄉親。
    2024/01/31 09:49
  • 視障爸遭客人「求摸生殖器」!男星氣炸公開監視器:讓你好看

    藝人李宜柏自《模範棒棒糖》出道,後在《我愛男子漢》奪下第一名,成為男團「TOP1男子漢」一員,近年跨越新領域,2022年投入選戰,競選南港區成福里里長,因長相帥氣,有「最帥里長選人」稱號,不過仍持續創作熱愛的音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未料,昨(1)下午傳出經營盲人視障按摩的父親遭客人惡意騷擾,讓他氣炸喊「一定讓你好看」。
    2023/08/02 11:54
  • 才稱單身就熱戀!最美里長陳紫渝「爆紅史起底」曝理想型3條件

    前(2021)年8月份,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投入大選,當年僅23歲的她,靠著亮麗的外型備受外界注目,被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後順利當選,人氣居高不下的她,上任之後一舉一動常常登上新聞版面,近日被週刊拍到她和一名男子在車內親密進旅館開房,而男子身份也被起底了。
    2023/07/19 11:16
  • 23歲辣女友點頭嫁了!「最帥里長候選人」甜喊:老婆謝謝妳

    男星李宜柏不但是前男團「TOP 1男子漢」的成員,去(2022)年九合一還投身南港區成福里里長選戰,儘管最後只拿271票敗選,但卻因外表帥氣知名度大增,還被封為「地表最帥里長候選人」,昨(23)日他無預警拋求婚成功喜訊,讓粉絲都超驚喜!
    2023/04/24 09:51
  • 蕭景田涉幫買票遭檢方起訴 林杏兒:尊重司法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為求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行賄多名里長候選人。士檢今天依法起訴蕭景田等人。針對蕭景田被起訴及被提當選無效之訴,林杏兒表示,尊重司法。
    2023/02/23 14:29
  • 替林杏兒買票「每人現金1萬」 士檢起訴蕭景田等11人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為求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以現金行賄多名里長候選人。士檢認定行賄金額共11萬元,今天依涉違選罷法起訴蕭景田等人。
    2023/02/23 10:58
  • 蕭景田涉送錢影像曝牛皮信封裝1萬元鈔 里長候選人急退還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入賄選案,檢方兩度抗告都被駁回,這回又有新的影像曝光!蕭景田涉嫌與曾繁川一起去拜訪里長候選人時,除了討論如何支持新科議員林杏兒,還疑似將一萬元裝進牛皮信封袋,交給里長候選人,當事人事後驚覺不對勁,當晚就把錢退還回去,同時打電話給蕭景田,這筆錢真的不能收。
    2023/01/11 13:17
  • 最美里長上任!陳紫渝曬「就職仙氣照」網暴動:岳父好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及清純氣質瞬間爆紅,在選前就被廣大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話題性十足,昨(25)日她宣誓就職,陳紫渝曬出典禮上的仙氣照,吸引1.3萬人按讚,大喊「最美里長正式上任」。
    2022/12/26 10:25
  • 送你高粱拜託投給我!淡水里長候選人涉賄選 落敗還遭訴

    九合一大選才剛落幕不久,各地就頻頻爆出賄選事件!新北市淡水屯山里里長候選人李永得,遭指控選前拿著4罐高粱酒到選民家中拜票,懇求支持,事後不只沒當選,還被檢警調查。起初李永得否認賄賂,事後才改口坦承犯案,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偵結,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將李永得起訴。
    2022/12/20 17:54
  • 輕度智障男「當選里長」 王浩宇揭背後原因:他腳踏實地

    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不少地方都換新里長上位服務,儘管新竹市東區復興里里長候選人黃建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不過最終仍成功當選。對此,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就指出,黃建廷能當選是憑藉自己的努力,感動人民所以獲選。
    2022/12/05 10:30
  • 「最美里長」陳紫渝公開私人IG! 粉絲數一夜飆漲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清新出眾的外貌獲得關注爆紅,因而被封為「永和IU」。日前她在九合一大選中成功勝選,因而被外界冠上「最美里長」稱號。昨(1)日晚間,她無預警公開私人IG帳號,掀起網友暴動,一夜之間粉絲人數更從幾百人暴漲至8萬多人,可見人氣之高。
    2022/12/02 17:23
  • 民進黨候選人落選!謝票後「陳屍宮廟樹下」1小時後找到遺體

    高雄市惠民里里長候選人林元明落選,昨(29)日外出謝票,怎料返家後就騎著腳踏車出門,整整1個多小時都沒有回來,被發現時已陳屍在宮廟附近樹下,詳細原因待警方調查。
    2022/11/30 13:15
  • 高雄7連霸里長!剛當選2天就病逝 選委會:3個月後重選

    1126選舉結束,雖然外界都關注縣市長的選舉,但基層里長過程也發生許多有趣故事,像是桃園有里長政見說要爭取迪士尼,最後證實,是網紅在拍攝實驗性的選舉,而高雄有里長候選人叫李允條,台語0你穩中3,真的挑戰成功,但也有連任多屆的里長,當選後就過世,讓里民不勝唏噓。
    2022/11/29 18:31
  • 當選2天驟逝!里長洗腎、積勞病故 「將補選」里民錯愕

    九合一大選落幕傳憾事!高雄市小港區港明里的里長候選人李文正,擔任多屆里長,本次參選也順利連任,卻因為「長期洗腎」,在昨(28)日驟逝,讓當地里民十分錯愕,也深感遺憾,不過高雄市選委會也表示,將在收到區公所的公文後,於3個月內重新選出里長。
    2022/11/29 16:22
  • 顏值即正義?不只陳紫渝、何芝寧 「7位正妹里長」一次看 

    今年九合一大選除了縣市首長、議員之外,里長選戰不少年輕世代加入,其中不乏顏值高的候選人,讓里長之戰同樣引起相當大關注。其中,被稱為「永和IU」、最美里長之稱的陳紫渝選前呼聲極高,最後也順利獲得788票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被封為「竹科正妹」的新竹市東區埔頂里里長候選人何芝寧也順利當選;另外,凱渥模特兒出身的永和新廍里里長候選人紀詠心,以618票勝選。
    2022/11/28 21:43
  • 桃園兩里長候選人同票 今抽籤定輸贏

    11/26的九合一選舉當中,桃園市八德區廣隆里里長候選人有1號卓阿萬、2號蘇臻宥,據中選會統計開票顯示,2人各得1,383票、得票率各50%,票數完全相同。上午在公所舉行抽籤,結果由二號蘇臻宥里長抽中當選籤,順利連任.
    2022/11/28 11:27
  • 顏值加分 最美里長候選人前10名6人當選

    網紅蔡阿嘎,選前列出正美里長候選人,前十名當中有六人當選。南投草屯洪珮琪,剛畢業才23歲,是最ˋ年輕的里長。排行榜第一名是陳紫渝,也順利當選。
    2022/11/27 17:31
  • 外貌助選情?前十最美里長六人當選 蔡阿嘎推「米寶媽」落敗

    2022九合一選舉落幕,網友先前票選全台前10名的正妹里長候選人,其中有6人當選,最受關注的就是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長陳紫渝拿下788票。不過幾家歡樂就有幾家愁,YouTuber蔡阿嘎協助推舉了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網紅「米寶媽」洪嘉璘,不幸落敗,喊話四年後再參選。
    2022/11/27 13:45
  • 陳紫渝晉升最美里長! 網狂酸「選民不理智」掀2派論戰

    有著「最美里長候選人」、「永和IU」稱號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昨(26日)晚以788票順利選上里長。陳紫渝自宣布參選後人氣強強滾,這次當選里長,也讓許多支持者相當開心。不過,有網友卻對於她大學剛畢業,年紀輕輕就當里長有疑慮,引起2派人馬熱烈討論。
    2022/11/27 13:41
  • 九合一開票!三煞衝競辦 里長候選人遭毆

    九合一選舉開票當天,竟然有候選人被攻擊!新北市板橋里長候選人楊信昱,26日晚上在競選辦公室,和哥哥、朋友在討論謝票行程,突然遭一群人持球棒攻擊,甚至事後還發現,早在案發半小時前,他們就在現場徘徊,疑似早有預謀。目前,警方逮到六人,只是落網後,一下說有行車糾紛,一下說拜票引起糾紛,懷疑背後還有隱情。
    2022/11/27 13:29
  • 只論外表!10大正妹里長6當選 4人無緣落馬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在14日發布影片,由網友選出前10名最美里長候選人,昨日選票出爐,10名候選人有6名當選,4名落敗,其中網路聲量最高的「最正里長」陳紫渝也不負重望當選。
    2022/11/27 12:14
  • 只拿271票敗選!前男團成員無緣晉升「地表最帥里長」

    九合一大選落幕,這次選戰也有許多新血加入,前男團「TOP 1男子漢」成員李宜柏自從宣布,參選南港區成福里里長候選人後備受關注,甚至被封為「地表最帥里長候選人」。不過,最終他只拿271票敗選,無緣升級「地表最帥里長」。
    2022/11/26 22:34
  • 誰是里長?3香港移民不認識 帶走選票

    又把選票帶出投開票所!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林口的一個投開票所,有三名香港移民,前往投票,他們在投完市長、議員,還有公投案之後,卻將里長的選票帶出去,被選務人員發現,趕緊通報,事後他們說,是因為不認識里長候選人是誰,不想投,所以才會把選票帶出投開票所。
    2022/11/26 21:30
  • 輸了還差點被打?新北里長候選人競辦突衝來3煞 棍棒狂砸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陸續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沒想到竟有人趁機到候選人辦公室鬧事!新北市板橋區青翠里里長候選人楊信昱辦公室,今(26)日晚間接近7點,竟遭三名歹徒持球棒狂砸,當時楊信昱和親友還坐在外頭泡茶聊天,差一點就被攻擊、急忙閃避,等到回過神時,三名歹徒已開車逃逸。
    2022/11/26 21:24
  • 升級「最美里長」!陳紫渝發表32字感言 勝選甜笑藏不住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被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的新北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也自行宣布當選,成功晉級為「最美里長」。對此,她也發表32字勝選感言,臉上笑意更是藏都藏不住。
    2022/11/2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