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里拉德 結果共132筆

  • NBA/里納德回歸無用 東契奇、厄文率獨行俠扳回一城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第一輪,快艇(LA Clippers)在贏得第一場比賽後,24日主力球星里拉德(K. Leonard)回歸,給粉絲增添不少信心。不過,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在東契奇(L. Doncic)與厄文(K. Irving)帶領下,從第一節就打出不錯表現,雖然第三節被快艇加速追趕,但獨行俠在第四節逐步拉開差距,最終就以96比93、3分差距拿下勝利,將比數扳平為1比1平手。
    10小時前
  • 全場37助攻平紀錄!席亞康狂砍37分 溜馬扳平公鹿系列賽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火熱開打,印第安那溜馬隊(Indiana Pacers)24日靠著席亞康(Pascal Siakam)攻下37分的好表現、順利以125比108擊敗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除了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接下來還將回到主場出賽。
    11小時前
  • NBA/里拉德個人秀轟35分 公鹿輕取溜馬奪季後賽首勝

    儘管少了當家球星安特托昆博,但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仍在「0秒射手」里拉德全場35分帶領下,以109比94輕取印第安納溜馬,取得雙方季後賽首戰勝利。
    2024/04/22 12:42
  • NBA/半場三分雨射日!字母哥缺陣「小李解封」 締隊史新紀錄

    儘管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目前暫居東區第二種子的公鹿隊表現仍「不如預期」,雖然戰績上足以服眾,但里拉德、「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兩大王牌的化學效應仍待加強,至今難以穩定發揮「1加1大於2」的影響力,令部分球迷倍感憂心;仍於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太陽,在里拉德31分領軍下以140比129成功射日。
    2024/03/18 15:36
  • NBA/東區211分締新猷!隔10年再奪勝 里拉德獲頒全明星賽MVP

    2024年NBA全明星賽在今(19)日隆重登場,本屆賽事也是繼2017年後,重新恢復成傳統的「東西區對抗」。此戰東區靠著昨(18)日剛完成三分球大賽冠軍2連霸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全場飆進11顆三分球的帶領下,終場是以211:186擊退西區,不但締造NBA明星賽新猷,里拉德也收下生涯首座全明星賽MVP。
    2024/02/19 12:50
  • NBA/公鹿傳瞄準威金斯!火爆長人恐淪交易籌碼 獨行俠也想搶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引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提升了進攻火力,但團隊防守卻退步了,防守效率甚至一度位列聯盟後段班,近期傳出公鹿有意得到金州勇士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提升防守能量。
    2024/02/08 14:35
  • NBA/確定接公鹿兵符!老河流重返帥位 前球員:不信任他執教

    位居東區第二的公鹿,由於防守端乏善可陳、加上進攻端無法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組合效益最大化,因此於台灣時間24日閃電開鍘,原訂由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頂替上陣並尋覓帥位人選,意外在短短一天內塵埃落定、由擔任《ESPN》首席NBA分析師的「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兵符。
    2024/01/25 08:39
  • NBA/里拉德轟本季新高45分 與字母哥率公鹿擊敗活塞

    里拉德今天轟下本季新高的45分,加上「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有準大三元的演出,讓公鹿141比135擊敗活塞。
    2024/01/21 11:48
  • NBA/防守悍將復出仍救不了球隊 公鹿遭騎士血洗40分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及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帶領下,至今打出28勝13敗,東區第2的成績,不過公鹿戰績雖然亮眼,但防守效率卻是位列聯盟後段班,沒想到公鹿陣中的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復出後,仍救不了球隊防守,今(18)日公鹿以95:135慘敗給克里夫蘭騎士。
    2024/01/18 16:02
  • NBA/衝賽場吼叫、賽後拿筆電「檢討裁判」 國王教頭挨罰142萬

    NBA對沙加緬度國王隊教練布朗(Mike Brown)祭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42萬3000元)的罰款,原因在他前一場比賽過激態度,以及賽後對裁判的公開批評行為。國王星期日晚間在延長賽,以142-143輸給密爾瓦基公鹿隊。聯盟官方指出,布朗教練在比賽中激進追趕場上裁判,並且在賽後公開批評判決結果,這是明顯違反聯盟規定的行為。
    2024/01/17 10:27
  • NBA/太狂!里拉德壓哨3分絕殺 助公鹿驚險打敗國王

    密爾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15日在驚險中,以143比142擊敗薩克拉門托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巧妙地取得了隊史上對國王隊的第15連勝。公鹿靠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後一刻投進關鍵3分球,贏得這場加時賽的勝利。
    2024/01/15 12:07
  • NBA/字母哥搭配波蒂斯三分冷箭 公鹿33分差痛宰綠軍

    在一場NBA的重量級對決中,密爾瓦基公鹿隊以壓倒性的表現,以135比102大勝聯盟領先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這場週四夜間的比賽中,公鹿展現他們的強大戰力。公鹿波蒂斯和「字母哥」安特托昆波在上半場聯手短時間內連續得分,帶領球隊完成一次令人瞠目結舌的25-0攻勢。波蒂斯全場獲得28分,安特托昆波貢獻24分,兩人都搶下12個籃板,幫助公鹿在過去六場比賽取得第二勝。里拉德在因個人原因缺席上場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後回歸,此役貢獻21分。
    2024/01/12 11:37
  • 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現役最強射手之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休賽季自請離隊,最終落腳公鹿聯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季至今率隊打出22勝7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二,距離龍頭只差0.5場勝差,被視為今年的奪冠大熱;至於當時所喊出的「吹密(Trade Me)」宣言,則是受到眾多前輩的力挺,其中就有已經退休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2023/12/24 15:43
  • NBA/罵詹皇再嗆裁判「看不見」 火箭教頭一月內2度遭驅逐

    本季打出新氣象的NBA休士頓火箭,今(18)日挾著五連勝氣勢踢館東區強權密爾瓦基公鹿,不過卻被公鹿雙核心「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里拉德(Damian Lillard)猛轟65分,終場119比128吞敗,而隊上的「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和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還在最後38.2秒因向裁判抱怨一起被趕出場。
    2023/12/18 13:30
  • NBA/熱火禁區拉警報!阿德巴約「左臀挫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上個賽季屢創驚奇的「最強老八」熱火,除了在休賽季未能如願搶到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外,開季更是受到傷病困擾,截至目前為止僅以12勝10負的戰績名列東區第9名。此外,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更遭遇左臀部挫傷,不但已經連續缺席4場比賽,甚至還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
    2023/12/12 08:59
  • NBA/三分雨射垮尼克!公鹿殺進四強 字母哥「漫步飛扣」惹議

    NBA季中錦標賽八強淘汰賽,東區第二的公鹿坐鎮主場迎戰近期斬獲三連勝的尼克,靠著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合砍63分的攻勢串聯,加上全隊以高達60.5%的命中率轟進23顆三分球提供火力支援,以146比122的最終比分痛宰尼克,順利挺進四強賽,將對上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帶領的溜馬。
    2023/12/06 14:16
  • NBA/里拉德歸隊找手感 字母哥飆35分率公鹿力退公牛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天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里拉德雖歸隊,防守悍將克勞德卻進傷兵名單,公鹿靠「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單場飆35分,以118比109贏球。
    2023/11/14 14:28
  • NBA/哈利伯頓冷血逆轉!字母哥54分白搭 寫史上第一「輸球紀錄」

    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公鹿背靠背出戰,在後場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小腿傷勢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由「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隊出擊;儘管字母哥繳出生涯次高54分12籃板的統治級數據,最終仍是不敵多點開花的地主溜馬,無緣延續連勝氣勢;而字母哥也成為史上第一位,以超過75%的命中率拿下50分、10籃板以上卻輸球的球員。
    2023/11/10 14:46
  • NBA/拓荒者「中鋒詛咒」?威廉斯右膝受傷 需動手術歸期未定

    拓荒者在季前送走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又因為轉賣哈勒戴(Jrue Holiday)而從塞爾提克手中,獲得年僅26歲的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這名防守出色的長人,卻驚傳在昨(6)日的比賽中弄傷右膝,並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需要動刀,預計會缺席「頗長一段時間」。
    2023/11/07 09:10
  • NBA/防守效率爆跌!字母哥訝異「磨合要這麼久」:我們陷入掙扎

    透過季前交易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後,雖然公鹿以3勝2負的戰績展居第六順位,但這樣的表現對於坐擁「三巨頭」的前冠軍之師來說,顯然不太合乎預期;而開季至今不僅在進攻端還沒能達到「1+1大於2」的程度,甚至連防守效率值上也有明顯的下降。對此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則坦言,對球隊陷入的掙扎感到訝異。
    2023/11/04 16:31
  • NBA/開季遇低潮!拓荒者「韓總」右踝扭傷退場 2連勝笑不出來

    季前將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至公鹿的拓荒者,原先期望新科探花「韓總」韓德森(Scoot Henderson)能無縫接下火炬,但他季初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韓德森雖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中有所回溫,不料他在第三節末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也讓已經失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的拓荒者更手足無措。
    2023/11/02 22:28
  • NBA/轉隊首秀狂轟39分力克七六人!小李創公鹿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在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小李」里拉德(Damian Lillard),希望他能與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而里拉德27日在公鹿隊新賽季首戰中狂轟39轟,不只擊敗對手更創下隊史紀錄。
    2023/10/27 11:03
  • NBA/沒想過交易希洛!萊利認「要火力支援」:不能只靠巴特勒

    2023-24賽季NBA正式開啟,上季無奈鎩羽而歸的熱火,能否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帶領下重返總冠軍舞台,無疑是球迷最為關注的焦點之一;休賽季的熱火陣容可謂受到重創,先是重要輪換文森(Gabe Vincent)、史特魯斯(Max Strus)的先後出走,後有追逐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失敗,板凳深度有明顯落差,而總裁萊利(Pat Riley)也坦承需要火力支援。
    2023/10/25 20:23
  • NBA/公鹿換來小李太有誠意 字母哥樂得宣布續約拚冠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球隊這番操作讓字母哥相當開心,今(24)日自行宣布與公鹿提前續約。  
    2023/10/24 13:49
  • NBA/公鹿新球衣設計提前流出 球迷傻了:要讓字母哥穿泳褲打球?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透過交易風光迎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讓球迷相當期待;近日公鹿新賽季的城市版球衣遭提前流出,但多數球迷卻不買單,紛紛嘲諷其設計像泳褲。
    2023/10/23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