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釀酒廠 結果共68筆

  • 有片/美國酒廠閥門突炸開 「啤酒柱噴發」釀酒師慘被射飛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有名員工在察看發酵桶的閥門時,內桶內的啤酒突然炸出、極大的衝擊力甚至將這名員工噴飛,驚人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2/21 16:21
  • 印度議員逃稅被搜出13億現金 出動40台點鈔機5天還數不完

    印度當局的所得稅部門近期盯上1名國會議員,在清查與其家族有所牽連的酒廠後發現大量藏匿的現金,不過數量過於龐大,最終共出動50名銀行人員和40台點鈔機、耗時5天才終於計算出總金額高達35.35億盧比(約新台幣13.3億),創下印度調查機構的最新紀錄。
    2023/12/11 17:57
  • 微醺後的瓶子!啤酒大廠「廢玻璃」浴火重生

    在政府的推動下,台灣回收玻璃已經達到90%以上,不是主要問題,重點是回收後的玻璃,該怎麼再利用?這一週的ESG專題,我們要帶大家來看,國際啤酒大廠,用廢棄綠玻璃瓶製成環保杯,未來還要把在地釀酒廠,再升級擴大回收系統,讓消費者使用完後的玻璃瓶能清洗再利用,完全回收玻璃。
    2023/09/29 14:59
  • 卡車撞到酒桶!葡萄牙小鎮遭220萬公升紅酒淹沒 驚人畫面曝

    葡萄牙中北部一個小鎮於當地時間10日發生酒桶爆裂事故,導致220萬公升的紅酒流入該村莊,這些紅酒險些流入了附近的河川,所幸被消防員引入附近的稻田,該小鎮的馬路也瞬間被「紅酒」給淹沒,引來當局的高度關注。
    2023/09/12 11:57
  • 美放寬 飼主可帶狗戶外用餐.釀酒廠「陪酒」

    許多國家邁入少子化,養毛小孩作伴的人越來越多,在美國養寵物的家庭數量,已經從2019年的8500萬戶,增加到目前近8700萬戶,進而推動相關限制放寬,造福愛狗人士。美國當局發布新版指引,允許飼主可以帶狗在餐廳用餐,但僅限室外的座位;密蘇里州也通過自己州的新法規,那就是允許狗狗重新出現在釀酒廠,在室內陪伴飼主們暢飲!
    2023/05/22 19:55
  • 停止食物浪費!豆渣變美食 大口吃不怕胖

    全球每年有上億噸糧食被白白浪費,剩食是人類的課題。日本飲食常見豆類食品,每年產生數十萬噸的豆渣,過去常被以廚餘處理,但其實豆渣營養價值高且熱量低;日本開始將豆渣視為食品,開發不同食用法,減少食物耗損。而被釀酒廠淘汰的地瓜與酒糟,也能夠拿來發電,解決食物浪費還兼顧環保。
    2023/03/20 19:40
  • 雪景超震撼!世界文化遺產、知名釀酒廠 湯澤4景點必去

    日本秋田縣位於本島東北部,若旅客選擇前往湯澤的犬子雪祭,由於本來就需要國際線轉國內線再換 JR 或包車,實際上還有很多可以在一次遊程中一起遊覽,《TVBS新聞網》就實際走訪當地人推薦4個周邊景點。
    2023/02/25 22:16
  • 歐元區Q4免衰退!法國.比利時.英國齊罷工

    周二,歐盟統計局公布歐元區去年第四季經濟成長,意外擴張0.1%,雖然幅度不大,但可望免於經濟衰退。與此同時,歐洲罷工浪潮持續延燒,英國將有1萬2千名教師上街抗議,訴求更優薪資和工作條件;法國各行各業也在週二,發動第二波全國大罷工,繼續抗議年金改革計畫,從供電、大眾運輸到學校,通通受到影響!
    2023/02/01 19:53
  • 《一步一腳印》屢戰屢敗十載不放棄 酒廠副廠長推廣蚯蚓糞

    孟母為子三遷,屢敗屢戰的王廷宏十年內搬遷五次,為了理想和家人,人生轉變全因為「蚯蚓糞」。專長微生物的王廷宏本來是酒廠副廠長,負責釀酒和品管,有次老闆交給他一個重要任務---處理釀酒產生的麥芽渣。王廷宏開始到處探詢畜牧業收購的意願,但很快發現廢棄物產出的速度過快、數量龐大,養殖戶根本難以消化,就在苦惱之際,有個正在研究蚯蚓的學妹建議,不如交給蚯蚓這種小生物來”收拾”,這燃起了王廷宏內心的研究魂…
    2023/01/12 16:35
  • 訪百年釀酒廠產業交流 柯文哲變身「品酒」達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沖繩,也跟當地的產業交流,除了去看正在修復中的世界遺產首里城,他也去參訪有百年歷史的釀酒廠,當場化身品酒達人,而他這趟出訪,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長子戴東杰,也特地隨團參訪。
    2022/12/02 18:08
  • 酒鬼請進!新北首家精釀酒廠開幕 爽體驗邊參觀邊暢飲

    近年來台灣精釀啤酒產業越來越蓬勃發展,新北首家精釀啤酒觀光酒廠也開幕了!啤酒頭釀造在三重投入近十億台幣,打造企業總部和觀光酒廠,民眾不只能參觀精釀啤酒製成,更可以DIY酒標自己的風格再帶回親自裝罐和貼標的紀念酒。另外,酉鬼啤酒自2019年開廠至今已3年,最近也特別推出R&D58實驗酒款「喀什啤爾.森 Cashmere Pils」,同時也可抽了了礁溪「大地Terra」房型住宿抽獎!r
    2022/12/02 11:35
  • 通膨發燒!英國央行升息兩碼 保守黨黨魁之爭 辯經濟

    英國最大的啤酒節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同樂;但包括原料穀物,還有釀酒需要的能源,因通膨導致的成本飆升,也衝擊到了啤酒業。英國能源價格在一年內暴漲七成,使得經濟議題,不但成為英國保守黨黨魁辯論的重點,英國央行也無畏長期衰退風險,在週四宣布升息兩碼,創下27年來最大升息幅度!
    2022/08/05 20:00
  • 海尼根投資在地生產,成為台灣第一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海尼根投資在地生產,成為台灣第一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海尼根(Heineken N.V.)已與三洋維士比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接管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 本交易已獲得台灣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的批准。本案目前尚未完成交割條件。
    2022/07/01 08:00
  • 海尼根買下三洋維士比屏東廠 將在台灣生產啤酒

    啤酒釀造商海尼根今天宣布,與三洋維士比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接管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布局在地生產;這項交易案將讓海尼根成為台灣首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2022/06/27 14:42
  • 南韓6月重開國門 鳥糞攻擊轉化觀光商機

    南韓從6月開始重新開放觀光,各地旅遊業者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好久不見的觀光財。京畿道選定當地42個不同特色產業,當作旅遊資源活用,像是傳統酒廠推出釀酒DIY體驗課程,汽車工作室提供民眾體驗無人車,而蔚山地區經常有人遭烏鴉鳥糞攻擊,當地政府轉化為觀光商機,只要被滴到鳥糞,就發放禮券作為補償。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6/16 15:20
  • 愛蘭甘泉 酒廠停用20年!憂水質省電費要停被嗆

    愛蘭甘泉,有天下第一泉之稱,埔里酒廠用來釀酒,從人工挑水到電動抽水進入水塔,附近里民也來取水飲用。酒廠近20年未使用這水源,考量水質,和抽水電費,原定6月開始,不再供應。不過居民反彈,酒廠政策轉彎持續供應,也有居民認為,使用者付費,可以投幣取水
    2022/05/30 14:17
  • 以色列挖出1500年前最大釀酒廠 年產200萬升葡萄酒

    以色列考古團隊在11日有重大發現!距今約1500年前東羅馬帝國時代的「釀酒廠」被找到,酒廠是在特拉維夫市(Tel Aviv)南方的亞夫內(Yavne)所發現,佔地面積廣大,遺跡中有許多與酒類相關的器具,據悉一年能生產200萬公升的葡萄酒,是當時世界最大的釀酒廠。
    2021/10/12 17:18
  • 北海道釀酒熱!製日本清酒北移 現16家酒藏

    說到日本酒,你會想到什麼地方?這幾年日本的北海道,不斷有新設的日本酒釀酒廠,當中有從本州北移到北海道的,也有地區時隔數十年,再新蓋釀酒廠。而這波北海道釀酒熱,原因之一就是氣候暖化,因為日本酒是靠低溫發酵,引出甜味,因此有職人相中北海道的寒冬;再加上北海道的酒米品質提升,都點燃了這股北國清酒熱。
    2021/07/02 19:52
  • 東京車站「早餐街」 一早吃生魚片牛排大餐

    日本東京車站,美食臥虎藏龍,最近還開了一條早餐街,不少店家早上七點就開門,推出生魚片、甚至牛排早餐,還有日本酒專賣店,在車站裡蓋了釀酒廠,還用釀酒的「酒米」,搭配新鮮雞蛋,主打「生蛋拌飯」。
    2020/09/24 16:27
  • 水龍頭流出紅酒!工廠鬧烏龍 居民開心裝瓶:乾杯

    如果有天打開水龍頭,發現流出來的不是自來水而是紅酒,你會趕快錄下來還是先拿杯子來裝呢?義大利一座小鎮就發生這件離奇的意外,釀酒廠作業出了問題,導致1000公升的紅酒直接流向當地住戶的水管,當居民打開水龍頭時,醇香的紅酒便源源不絕地湧出。
    2020/03/09 19:26
  • 國際烈酒大賽 台灣高粱再獲最高榮譽

    2016年,台灣高粱酒獲得國際烈酒大賽最高殊榮,今年再度摘下「全球年度最佳白酒獎」,二次展現台灣世界級釀酒工藝,打響國際知名度,酒廠因此推出特仕版,吸引收藏家目光。
    2019/11/26 23:25
  • 英國5G下鄉 智慧通訊助鮭魚、威士忌產業

    5G是時下很熱門的關鍵字,不僅傳輸速度更快,也開啟物聯網的新時代,英國政府把眼光放到偏遠地區,與網路設備商合作,推出一個名為「5G鄉村優先」的計畫,想看看下一代行動通訊技術,能否為傳統農漁牧業帶來什麼助益。蘇格蘭東北部奧克尼群島的鮭魚養殖業者,參與了這項計畫,他們透過5G,將感測器監控到的水中含氧量、溫度、鹽度等數據回傳資訊中心,幫助評估餵魚的最佳時機、觀察魚群的生長狀況;當地的威士忌酒廠的釀酒師,也因為有了5G網路,能夠在移動裝置上監控環境中的溫度、濕度等數據,人力減省,工作起來也事半功倍。
    2019/11/12 20:00
  • 加州野火再燎原! 預防性斷電恐成「新常態」

    加州野火再度捲土重來,而且可說是天災加人禍,通通湊在一塊!目前數十起的野火中,最大規模就屬北加州的金凱德大火(Kincade Fire),還燒掉當地著名的百年釀酒廠,估計20萬人緊急撤離;南加州也是野火燎原,加上本周焚風即將來襲,州長緊急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當地主要電力供應商──太平洋瓦電公司(PG&E),進行大規模斷電,防止強風吹斷電線釀成火災,卻被外界罵翻了,因為這家電力公司從2017年起就被指控,電網老舊失修,是引發野火的主因,兩年來竟然一點改進都沒有;而且太平洋瓦電已經因為多起訴訟案,身上背負300億美金債務,今年初才申請破產保護,還說加州野火的「斷電新常態」,將持續十年之久,如此「擺爛」的態度,連加州政府也看不下去,批評太平洋瓦電,根本沒在做事!
    2019/10/28 19:59
  • 結合在地龍眼、茉莉花 台灣精釀啤酒驚艷國際

    2002年台灣開放民營釀酒之後,民間釀酒產業開始蓬勃發展,也開始出現許多小規模、獨立釀造,但講求風味特色的精釀啤酒廠,10月初剛落幕的IBC日本國際啤酒大賽中,就有一款來自台南的精釀啤酒脫穎而出,也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精釀實力。
    2019/10/10 00:32
  • 李嘉誠開價27億英鎊 收購英國最大酒廠

    由於英鎊疲軟,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長實集團(CK Asset Holdings)以27億英鎊(約新台幣1024億元)收購英國最大、有220年歷史的酒吧與釀酒集團Greene King。
    2019/08/20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