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釀死 結果共165筆

  • 小林製藥釀死!45歲日男天天吃 腎臟速衰退「像80歲」

    日本「小林製藥」公司含有紅麴成分的保健食品風波引發關注,厚生勞動省公開表示,服用該公司產品後死亡的案例已增至四人,住院案例亦增至106人。而據日本電視台稱,一名45歲男子天天服用該藥,幾個月後腎臟竟「與80歲一樣」。
    2024/03/28 10:06
  • 寶林食物中毒「罕見釀死」!醫親揭1關鍵:死亡率達五成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食安疑雲!截至27日晚間,寶林茶室案通報食物中毒為11例,其中包含2死、4重症,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對此,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昨(27日)就在臉書稱,一般食物中毒很少引起急性肝衰竭和死亡。同時分享一起國外食物中毒個案,強調若無即時治療恐伴隨多器官衰竭,死亡率達五成。
    2024/03/28 09:33
  • 葉門胡塞組織再襲商船!首釀死亡 至少3死4傷

    紅海危機持續延燒,葉門胡塞武裝組織週三、再度朝商船發動飛彈攻擊,造成3死4傷,這也是紅海航運攻擊事件中第一次有船員死亡,美國也立刻發聲譴責暴力行為。
    2024/03/07 12:43
  • 羽田飛機擦撞釀死傷!最美空姐痛心發聲 「別再為飛機餐生氣」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林佩瑤,過去曾擔任空服員,因此有「最美空姐」封號,昨(2)晚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意外,日本航空(JAL)編號516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所屬的MA722飛機發生碰撞,造成5死15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林佩瑤也在社群關心此事,除大讚機組人員的應變能力,更呼籲網友別再為小事而對空服員生氣,「能夠平安抵達就已經很幸福了」。
    2024/01/03 06:34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還有一人」清潔員互砍釀死 男助陣竟落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第4人在場,他在亂鬥過程中逃跑,下午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高姓死者女友則透露,嫌犯曾向新來的打掃阿姨介紹,高姓死者是他的小弟,讓死者相當不滿,疑似積怨已久,才持刀尋仇。
    2023/11/16 19:54
  • 明揚大火釀死傷 金管會修法要求公司揭露火災件數

    屏東明揚大火釀重大死傷,更造成消防員殉職。金管會採納消防署建議修正法規,強化要求公開發行公司揭露當年度火災件數、死傷人數及占員工總數比率等,期望促使企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
    2023/10/31 18:36
  • 冰刀鞋意外割喉對手釀死 「他遭酸民嗆殺人犯」警介入調查

    曾效力NHL(美國國家冰球聯盟)匹茲堡企鵝隊的29歲冰上曲棍球運動員亞當(Adam Johnson)28日因比賽爭球過程中,意外遭對手麥特(Matt Petgrave)以刀鞋割破頸部,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發生後,麥特被大量不理智酸民攻擊,撻伐他是殺人犯,但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緩頰,認為事件就是一場意外,麥特不應該受到指責。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針對該意外事件進行相關調查。
    2023/10/31 09:05
  • 明揚爆炸釀死傷 董事長600萬、總經理500萬交保

    明揚工廠爆炸意外釀重大死傷,屏檢偵辦搜索,認為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因涉職業安全衛生法、刑法過失致死等4罪嫌重大,分別諭知600萬及500萬元交保。
    2023/09/28 06:14
  • 明揚大火地方中央負責?林右昌回藍委:我沒辦法做裁判官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釀死傷,立院邀相關部會,進行檢討報告並備質詢,經濟部報告書,明揚未完成今年度的公共安全檢查申報資料,而建物執照,是經濟核發的C1類工業倉儲用,因此屏東縣府未列管為公共危險物品場所,而縣府說明揚規避申請危險物品類的場所,此案到底誰要負責?內政部長林右昌回應,他無法當裁判官。
    2023/09/27 19:24
  • 明揚屏東廠大火!去年出貨占全球近2成 產能衝擊待說明

    明揚國際為台灣高爾夫球指標製造商,2022年出貨量占全球高爾夫球市場近20%,為拚營運成長,正在進行屏東二廠擴建,然而昨天下午發生廠房大火並釀死傷,關於產能衝擊狀況及後續因應措施,仍有待公司說明。
    2023/09/23 10:12
  • 亞塞拜然出兵納卡區釀死傷 聯合國安理會安排緊急會議

    亞塞拜然在爭議納卡區發動所謂的「反恐」任務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安排緊急會議,法國和美國則帶頭力阻亞塞拜然的這場軍事行動。
    2023/09/20 15:27
  • 南非公寓大火74死 黑幫霸占廢棄樓租窮人 鎖門釀死

    南非約翰尼斯堡市,一棟五層樓廢棄公寓發生大火,至少造成7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孩童,居民大多是窮人、街友和非法移民。廢棄大樓的大門被鎖住,居民無路可逃釀下重大死傷。約翰尼斯堡目前約有600棟遭廢棄的建築,黑幫份子霸佔這些樓房,然後隔間租給弱勢族群,裡面沒水沒電,居民生火煮飯恐是引發火災的原因。
    2023/09/01 20:00
  • 準律師酒駕釀死同路段 1小時竟4人酒駕

    今年五月在台北市萬芳交流道,一名準律師酒駕,失控高速撞上對向車道,釀成一人死亡,警方針對這個路段,實施路檢,沒想到在早上九點,短短一個多小時,就逮到四人酒駕,酒測值最高的高達0.69,駕駛供稱凌晨喝酒睡一覺要開車送貨,沒想到竟然宿醉上路。
    2023/08/24 18:06
  • 夫毆妻釀死案情翻轉! 竟是宮廟「處罰」害命

    新北市一名女子遭先生毆打致死,之前說是夫妻為了金錢問題,引發殺機,沒想到先生被羈押一個月後吐出實情,案情逆轉,檢方查出死者認識的宮廟創辦人,以死者不想回家為理由處罰,找來死者先生和哥哥聯手,將人打到重傷後才送醫,誇張的是,三人互推責任。
    2023/08/02 13:49
  • 裝冷氣釀死!工人罰30萬 冷氣公司遭罰6萬

    安裝冷氣竟然釀出人命!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冷氣工人事後坦承自己平常,比較常安裝分離式冷氣,因此對直立式窗型冷氣不熟悉,還曾經打電話求助,沒想到,過程中有零件沒有鎖牢固,釀成意外,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勞工局表示,這樣的人為疏失,已經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將對工人開罰30萬,另外對冷氣公司,開罰6萬元。
    2023/07/21 19:33
  • 不熟「直立窗型冷氣」釀死 工人曾電話求助

    安裝冷氣竟然釀出人命!新北市板橋,這名冷氣工人事後被帶回派出所,他坦承自己平常,比較常安裝分離式冷氣,因此對直立式窗型冷氣不熟悉,還曾經打回公司求救,不料,過程中有零件沒有鎖牢固,結果就釀成意外,複訊之後諭令3萬元交保,勞工局表示,這樣的人為疏失,已經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將對雇主開罰最高30萬。
    2023/07/21 13:28
  • 不熟「窗型」冷氣安裝釀死 冷氣工坦承曾致電求助同事

    新北市板橋區昨(20)日傳出死亡意外!就讀北市政治大學的21歲黃姓女大生,昨下午在板橋民生路等公車時,竟遭從17樓掉落的窗型冷氣機砸死。警方漏夜偵訊負責安裝的31歲李姓工人,據悉,李男事後坦承自己平時熟悉安裝的機型是「分離式」冷氣,因為不熟悉「窗型」冷氣的安裝流程,還特別打電話詢問同事,不料疑似仍有步驟錯漏才釀成悲劇。
    2023/07/21 09:37
  • 遊日韓請當心!兩地暴雨成災 釀死傷悲劇

    進入了暑期旅遊旺季,出國旅遊提醒要留意天氣變化。因鋒面影響,東北亞連日暴雨;南韓因河川潰決,公家機關未能即時應對,大水灌進城市,淹沒清州一處地下道,民眾逃生不及,造成超過10人死亡。日本東北同樣大雨不停,其中秋田雨勢猛烈,一天就降下整個七月份雨量,創氣象史新高;秋田市中心一片汪洋,打擊交通、醫療等城市基礎機能。
    2023/07/17 19:58
  • 快訊/邪教驅魔釀死!4信徒涉傷害致死 遭聲請羈押禁見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早上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檢警複訊後,認為4名女信徒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重大,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4:25
  • 議員痛批中捷事故「5大謊言」 中市府:沒必要說謊

    台中捷運事故釀死傷,台中市議員今天羅列5大謊言批中捷公司組織文化與人員訓練出問題,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表示,市府依照所知訊息對外發布,不正確就修正,沒有必要說謊。
    2023/05/16 17:27
  • 飆速釀死!駕駛否認犯行 戴「黑頭套」跑離

    去年3月,台北士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簡姓男子高速衝撞行人,導致1死,法院8日開庭,不只駕駛否認犯行,連辯護律師也表示,行車畫面中「行人未加速向前走」,甚至要求要將車輛行車事故送給交通局覆議,讓死者家屬難接受。
    2023/05/09 12:23
  • 違規釀死!8旬男沒走斑馬線 遭機車撞亡

    北市今年行人死亡車禍增加,警方統計,不只有人違規闖紅燈過馬路,甚至也不走斑馬線,進一步發現,14件死亡案中,都是超過65歲的長者,因此也提醒,過馬路千萬要小心,也別違規闖進車道,以免發生憾事。
    2023/04/27 13:16
  • 神預言強震!驚爆「災難倒數5天」印度神童同門嘆:生離死別增

    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曾神準預言2月全球恐爆發超級地震,沒過多久土耳其就爆發規模7.8強震釀死傷慘重,堪稱準確命中。即將進入4月,李靜唯日前才警告從3月28日到4月5日這7天恐有嚴重災難,必須注意台灣可能被波及,最新預言她再示警不僅將上升至國與國大戰,天災人禍與生離死別亦將增加,此外,4月水逆也即將開始。
    2023/03/31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