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醬油色 結果共7筆

  • 抓蛇泡藥酒慘被咬!男用嘴吸毒險死 尿液還變醬油色

    一名男子因為聽見人驚喊「有蛇!」便抓起鐵鍬衝去要跟蛇隻輸贏。到場時他發現,原來是條肥壯的百步蛇,想說抓回去泡藥酒還不錯,於是準備活捉。沒想到下一秒,毒蛇快速咬了男子手腕,急得他當場用嘴吸毒液,接著他的牙齦出血、嘴唇發麻,不僅藥酒沒喝到還差點小命不保。
    2021/06/03 05:29
  • 想快速甩肉!他健身3天尿出「醬油」嚇壞…醫師曝原因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國也陸續祭出防疫措施,導致每天只能在家吃喝睡。中國大陸上海市嘉定區一名沈姓男子為了恢復身材,趁著解封後趕緊出門健身,怎料3天後尿液竟變成「醬油色」,嚇得趕緊去醫院檢查。
    2020/06/20 20:52
  • 踩1小時飛輪 出現「醬油尿」患橫紋肌溶解

    南投有民眾連續踩飛輪一小時,結果出現橫紋肌溶解症,幸好及時就醫,差點影響腎臟功能!原來這名患者平常久坐辦公桌前,因此報名飛輪課,但上第一堂課就連踩一小時飛輪,加上沒有多喝水,回家後雙腿疼痛,直到兩三天後尿液出現醬油色,以為是血尿,才趕緊就醫!
    2019/09/11 20:44
  • 他天天夜跑3公里 1週後慘變「醬油尿」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36歲男子為了備孕每天夜跑3公里,和妻子開始進行鍛鍊,沒想到只跑了一週就出現醬油色小便,就醫診斷後發現是突然過度運動,所導致的橫紋肌溶解症。
    2018/07/24 10:08
  • 花9萬請健身教練 上2堂竟「尿出醬油」險截肢!

    運動雖有助身體健康,但若過量感到不適應停止,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大陸深圳一名27歲的董姓工程師,就因不滿自己身材瘦弱,日前花了2萬元人民幣(約台幣9萬元)報名健身房課程,還聘請個人教練,不料才上到第二堂課工程師下肢感到相當疼痛,起初以為是運動後的正常現象,沒想到隔天狀況不僅未改善,尿液甚至呈現醬油色,讓他嚇得趕緊就醫。
    2018/03/05 10:11
  • 少年狂吃15包辣條 「尿液成醬油色」中毒險死

    不少人喜歡挑戰辣的食物,但最近在大陸湖南郴州市一名15歲少年,連續吃了15包的辣條之後,出現了嘔吐、頭痛、頭暈、發熱、精神差等症狀,被送到醫院急救,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院方確診之後,少年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尚未完全脫離險境。
    2018/02/05 10:58
  • 他每天花2小時苦練6塊肌 尿液變醬油靠洗腎救命

    一名男子因體重突然暴增10公斤,跟友人打賭2個月內要練出6塊肌,之後就每天上健身房苦練2小時,沒想到才短短4天,上廁所竟然發現尿液變成「醬油色」,就醫後才發現是「橫紋肌溶解」,並引發「急性腎衰竭」。
    2017/08/21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