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醬料區 結果共13筆

  • 批寶林衛生不佳 常客:員工手套沒換、醬料亂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到底食安漏洞出在哪?就有先前吃過的顧客指出,曾吃下椰香飯後頭痛想吐,還有人目擊員工手套沒換,摸完廚餘就摸食物,也有常客坦言,醬料區有點凌亂,就連外送員也跳出來,表示不愛接寶林的單,因為餐廳人力太少,出餐很慢,通常要等很久。
    2024/03/29 18:45
  • 好噁!控火鍋店醬料區蔥花有小強 害她狂拉5次

    高雄楠梓一家連鎖火鍋店,被民眾指控,店內的醬料區蔥花有小強,環境衛生堪慮,隔天害她5度腹瀉,上網一查店家評論讓她驚呆,因為評論區甚至出現小強專區,有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店家說會加強清消,不過還來不及打掃,衛生局先來稽查,發現多項缺失,直接勒令停業兩天,直到通過複查才能繼續營業。
    2024/02/28 18:56
  • 「蔥花」裝太多!百貨點烏龍麵 2男爆衝突

    為了免費蔥花,居然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和妻子,一起到天母的百貨公司用餐,當時排隊過程中,妻子先到前方的醬料區裝蔥花,卻被其他顧客認為裝太多,開口質疑,原本夫妻兩人想解釋,卻因為溝通沒共識,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都受傷也互相提告。
    2024/02/14 19:28
  • 醬料區驚見「一罐弟弟」嚇壞!內行曝真面目:超百搭

    台灣人吃東西喜歡沾醬,因此不少早餐店、小吃店都會放置一區醬料區,方便民眾自行挑選,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一罐「弟弟醬料」,讓同樣身為弟弟的他看得冷汗直流,對此也有內行人現身解答,醬料的真面目應該是醬油。
    2022/03/29 13:47
  • 火鍋醬料區擺「砂糖」超奇葩? 饕客揭真相:用途超廣

    近日氣溫驟降,不少人為了暖活身體,會前往熱呼呼的火鍋店,來好好地大快朵頤一番。然而火鍋的精髓之一不外乎就是各醬料的搭配,但除了一般常見的醬油、醋之外,有名網友卻發現醬料區內擺放了一盆「砂糖」,令他相當訝異,並好奇地詢問其用意,貼文也掀起熱烈討論。
    2021/12/31 12:55
  • 超商「經典1物」沒了!她哭沒靈魂 網列絕版美食引共鳴

    一名女網友於22日買了一個超商大亨堡,發現醬料區只剩下番茄醬,完全沒有酸黃瓜,詢問店家,回應只有一句「不知道」,讓她生氣的到臉書發文抱怨。文章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並有人表示,某些店裡還是有提供酸黃瓜,應該是那家店沒有叫貨而已。並盤點超商懷舊美食,呼聲最高的還是由「思樂冰」拿下。
    2021/11/24 05:39
  • 超商「茶葉蛋」封印戒除!店員夾取禁「共夾」

    二級警戒延續,指揮中心再鬆綁部分場所,而超商熟食區也終於解禁,像是茶葉蛋.關東煮或是蒸包等都開賣,但得由專人夾取,部分超商門市也會依照商圈和人力需求調整,另外美式賣場開放內用,醬料區過去洋蔥和酸黃瓜無限量供應,現在也停止,改成包裝式給取,並且限品項提供。
    2021/08/10 13:10
  • 惡搞?女童朝「醬料蒜泥」 加醬油、辣椒「亂攪」

    台中大里一間蒸餃店,醬料區的蒜泥被女童惡搞,她加辣椒跟醬油進去,還拿湯匙攪拌,業者見狀只能忍痛整碗倒掉,損失將近200元,調監視器一看,發現女童家長就在旁邊,疑似疏於管教,放任孩子在店裡搗亂。
    2020/09/25 14:44
  • 我在外排隊妳包餃子?吃海底撈「挖醬料當食材」被轟爆

    主打「肉麻式服務」的知名火鍋店「海底撈」,憑著桌邊服務、美甲沙龍、專人顧小孩、變臉秀等特別項目吸引消費者。然而近日擁有35萬名廣大粉絲的網紅發布了一支影片,內容是教人如何使用海底撈醬料區的材料和寬麵皮包餃子,豈料影片一出遭大批網友罵翻,痛斥「明目張膽的不要臉」!
    2020/08/17 09:15
  • 防疫死角!美賣場撤內用桌 民眾站醬料區立食

    美式賣場3月初,將內用的桌椅撤掉,不過最近有民眾直擊,民眾買完熱食後站在醬料區吃東西,用剩的餐具杯子不丟就算了,大家憂心的是,吃東西時拿下口罩,又在醬料區,非常不衛生,賣場回應,上周已經將開放式的酸菜移走,看到民眾內用也會上前勸導。
    2020/03/14 13:51
  • 好市多撤用餐區防疫!網見「1幕」驚呆…眾人轟:沒水準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逾13萬人確診,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為了避免發生群聚感染,先前已將用餐區的桌椅全部撤掉,怎料近日一名網友逛好市多竟目睹到有人圍在醬料區享用美食,令他十分傻眼。
    2020/03/14 11:46
  • 噁!料理鼠王舔「茶葉蛋夾」近20秒 民眾倒胃

    超商熱食區竟然出現料理鼠王,一隻老鼠正忘我的舔著茶葉蛋夾子,舔了快20秒,讓目擊的民眾看得都快吃不下了,超商回應可能是附近在消毒,導致老鼠溜進來,而新北市衛生局人員獲報趕抵稽查,還發現醬料區有老鼠和蟑螂的痕跡。
    2019/12/04 20:15
  • 霸王餐、偷竊頻頻! 店家砸錢裝監視器抓賊

    被吃霸王餐的這間火鍋店業者說,其實原本剛開始店內是沒有架設監視器的,就是因為6、7年前開始,陸陸續續發生好幾次吃霸王餐以及顧客皮包遭竊的情況,才花了將近4萬元架設監視器,總共裝了4支,除了角落跟醬料區之外幾乎都拍得到,但沒想到,還是被做了不良示範的爸爸給溜了!避免客人趁亂吃霸王餐,有的店家,還會採取點單時先結帳的措施,或者是趁用餐時間剩下半小時之際,就先請顧客買單。
    2015/08/1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