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醬料包 結果共37筆

  • 阿公級隱藏吃法!她曝「泡麵2步驟」好吃到升天 饕客掀共鳴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也有很多種,除了常見的炒泡麵之外,也有人喜歡煮熟或乾吃。對此,就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阿公級的隱藏吃法」,也就是「乾吃」,貼文PO出後,釣出許多老饕分享自己的隱藏吃法。
    2024/01/14 13:25
  • 煎包外帶醬料包加5元! 網友傻眼店家有苦衷

    基隆一家鍋貼煎包老店,遭民眾抗議,孩子買了2顆煎包帶回家給他,跟老闆要了一包醬料,竟然要多加5元,覺得傻眼。店家在醬料旁公告,多一包醬,小包5元大包10元,店家有苦衷。
    2023/10/10 19:22
  • 印尼泡麵再出包!3款檢出農藥殘留 調味包、麵體上都有

    食藥署今(12)日公布每週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繼上週驗出多款進口泡麵不合格外,今(12)日又發現三款來自兩家不同製造商的印尼泡免,檢出農藥環氧乙烷殘留,包括調味包、醬料包,甚至麵體上,都有檢出,總計有1噸產品需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22/07/12 17:56
  • 民眾驚見「白老鼠」逛超商! 店員竟回:是吉祥物

    有民眾到便利超商消費,沒想到卻在關東煮下方的醬料包區域,發現一隻白老鼠鑽出來,告知店員,得到的回覆竟然是,那是店裡的吉祥物,不過有附近居民透漏,先前有發生過隔壁寵物店的老鼠誤闖,這次可能又是亂跑出來,而超商總公司也回應,事後已經做清潔消毒;還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大箱進口巧克力,打開之後,竟然有一隻活蟲正在蠕動。
    2022/03/04 18:37
  • 泡麵加1物超新奇!網全看傻 內行卻驚呼:貓舌頭必備

    泡麵是不少人的宵夜好夥伴,除了有多樣口味可以選擇之外,料理起來也相當快速方便。而大多泡麵中的配料不外乎就是醬料包及自己想搭配的食材,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吃泡麵時必加的即是「冰塊」,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人按讚,更釣出不少內行回應「趕時間就會這樣!」
    2021/11/25 22:28
  • 台南查獲越南走私月餅 檢驗證實含非洲豬瘟病毒

    針對非洲豬瘟走私肉品案,台南市政府23日晚間分別在永康區、麻豆區查獲越南製肉鬆、月餅及排骨醬料包,其中月餅檢驗結果今(25)日出爐,證實非洲豬瘟病毒呈現陽性反應,市府繃緊神經、嚴陣以待,將展開清查是否流入市面等相關因應措施。
    2021/08/25 12:17
  • 台南追非洲豬瘟肉品可疑流向 查扣逾2公斤送驗

    針對非洲豬瘟病毒走私肉品案,台南市政府稽查小組完成103處可疑相關處所稽查,分別在永康、麻豆等地查獲非法進口越南製肉鬆、越南月餅及排骨醬料包,共查扣逾2公斤送驗。
    2021/08/24 10:29
  • 外帶水餃加辣油要錢? 店家喊冤:已有附贈

    有人吃水餃沾醬油跟辣油,但卻消費者抱怨,到嘉義一間水餃名店外帶15顆水餃,只因為在餐盒內淋了四五匙辣油,卻遭店家很凶制止,甚至說要加錢十元,氣到把過程PO網,但店家也喊冤表示,外帶都有附上醬料包,是對方堅持退還要自己加,由於辣度高怕對方浪費才會制止,雙方都覺得自己委屈。
    2020/07/26 13:39
  • 想吃再等等! 新上市酒香拌麵因「醬包膨脹」台酒全下架

    相當知名的麻油雞、花雕雞泡麵生產廠商,台灣菸酒公司,11月上市的另一款「酒香拌麵」,在例行性抽檢時,發現有醬包有「膨脹」情況,擔心長達8個月保存期限的醬包會出問題,緊急將一萬六千多袋酒香泡麵全面下架,不過台酒說,這款醬包是委外嘉義廠商製作,跟其他商品不同製程,因此民眾不必太過緊張。
    2018/12/28 13:05
  • 沒買食物卻拿醬料包 女嗆「市長來也不怕」

    台中一名女子光顧超商,疑似沒買關東煮卻想帶走一堆醬料,遭到店員勸阻後沒想到她不斷大罵三字經,甚至還嗆店家「怎麼敢惹她」,其實超商的醬料包幾乎都是讓民眾自行取用,只是遇上民眾拿過量店員仍然會委婉勸阻,有時也會把醬料盒暫時收起來避免跟民眾正面衝突,不過律師說,由於店家並沒有明文規定沒消費不能拿醬料,因此女子行為並不犯法,純粹是觀感問題。
    2018/04/03 19:11
  • 賣場推異國名店料理包 取代瓶瓶罐罐

    賣場推出百款醬料包,搶小家庭市場。各家賣場競爭激烈,推出各式口味調理包、包括中式、異國還有義式料理,如今又推出近250元的名店調理包,賣場看準現在人步調快沒時間料理,如今希望用一包調理包,抵上好幾罐調味罐搶進市場。
    2017/06/09 11:54
  • 行政院:暫緩核食進口 環團要求說明機制

    近日爆出日本來台食品醬料包來自核災區,相關業者急忙下架檢驗,今天行政院召開的公聽會上,發言人徐國勇說行政院會暫緩核食進口,也認同應當先有健全的查核管理機制,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則公布全台日本食品稽查結果,一共37項產品違規,已全部要求下架,總數5萬多件,其中15項產品送驗中,若是違反食安法,將開罰3到300萬元,不過環保團體卻認為,行政院沒說明清楚機制的內容,食安問題甚至也應該從國內的食安問題著手。
    2016/12/16 20:10
  • 家樂福「番茄鍋湯底」 食藥署:來自福島

    家樂福賣場販售的番茄鍋湯底,日前被懷疑來自日本核災區,經過食藥署確認後,證實來自日本福島,雖然家樂福表示是業者申報進口時把產地搞錯了,但仍遭開罰3萬元,另外台中港也查出5件納豆產品的醬料包來自核災5縣市,還好被緊急攔下,沒有流入市面。
    2016/12/14 19:15
  • 查獲3核食不公布? 議員質詢賴神也不知

    日前吉野家被查出有來自核災區的納豆醬料包,沒想到台南市也查到3件來自福島跟群馬的違規食品,但明明這個月初就知道,直到前2天才通報食藥署,外界更是議員質詢時才曝了光,就連市長賴清德面對詢問都不清楚,衛生局雖然說違規食品已經下架,但也承認有些商品已經被民眾買走,恐怕還吃進了肚子裡。
    2016/12/13 17:54
  • 快訊/台南也有!吉野家納豆醬來自核災區

    最新消息,日前吉野家販售的納豆醬料包,被稽查出來自日本核災區,台南衛生局最近又抽檢市售的日本進口食品,再度查到三件來自核災區,目前已經要求下架,約談進口商,釐清來源,但有議員質疑衛生局為何掌握名單卻沒有公布,把關似乎出現漏洞。
    2016/12/13 13:20
  • 貧弱5口之家超商慶生 母泣訴不要分開

    苗栗縣劉姓小二男童多日未到校,一家5口集體失聯多日,今天在台北尋獲,警方發現劉童繼父北上找工作,但6天僅賺800元,想幫小孩慶生也只能在超商吃關東煮配醬料包。
    2016/10/25 13:43
  • 獨家/也來這裡刷牙!婦提「盥洗物」 佔麵店廁所

    持續追蹤這名把超商當成自己家,年約40歲的婦人疑似是附近住戶,就連對面的牛肉麵店也曾遇過,吃完飯就會洗臉刷牙一佔就是30分鐘,不斷勸導對方才沒繼續,業者說像超商這種開放空間,民眾拿自助式的醬料包或是衛生紙都不會阻止,頂多「少放點」,技巧性控管避面多拿浪費。
    2015/12/06 18:19
  • 餿油再爆!沃克也淪陷 牛排醬「魔術」代工

    餿水油範圍再擴大,魔術食品公司採購強冠的全統清芳油,製成醬料包和番茄蔬菜湯,下游廠商,包含摩斯、曼咖啡、沃克牛排以及山崎麵包副牌「太陽的季節」,現在都淪陷,其中番茄蔬菜湯已經賣出去的量,就有263公斤,魔術食品強調,早在一個禮拜前,9月5日就「預防性主動通報」,也通知廠商停用,而遭到波及的沃克牛排,其實是全家超商的關係企業,聲明稿表示,使用到全統油品的醬料和湯品,都已經停用,現在改換其他廠商。
    2014/09/13 13:13
  • 醬包工業油製 康師傅蔥燒排骨麵下架

    味全公司旗下的康師傅泡麵,蔥燒排骨湯面醬料包中的豬肉抽出物,確定使用到強冠的工業用豬油,味全公司雖然是主動通報衛生局,但似乎早就知道,悄悄的從官網的泡麵品項中,將蔥燒排骨湯麵移除。
    2014/09/13 12:21
  • 超商、速食醬包大廠 憶霖使用餿水油

    位於新北市的「憶霖」食品公司也使用了全統的餿水油,憶霖是國內的醬料包大廠,供應知名速食業者的番茄醬、超商關東煮醬包等。「憶霖」公司表示,特定客戶的蔥油和油蔥包有使用全統香豬油,其中部分油包就是拿來用在「龍口米粉」!另外,味王的咖哩調理包,包括牛肉、豬肉、雞肉也淪陷!而兩大超商全家、7-11更是發出預防性下架聲明,希望能夠在食安風暴當中止血。
    2014/09/05 21:23
  • 「十大伴手禮」鍍金 炒飯、婚宴館也爭搶

    舉行伴手禮評選,已經成了各縣市的熱門活動,打出讓觀光客最容易留下印象的「十大伴手禮」名單,方便按圖索驥,更好推銷,即便沒沒無聞,一旦獲選,知名度立刻水漲船高,讓有些業者想盡辦法,將自己的東西包裝成伴手禮,像是有婚宴會館,將主菜前的小菜醬料包成禮盒,就是希望促銷自己,還有海鮮餐廳,乾脆將「炒飯」變成冷凍包,就是怎樣都想擠進前10名,替自己的產品鍍金。
    2013/06/18 19:48
  • 黑心澱粉/衛生局檢出含毒 龍口「米粉本體」淪陷

    毒澱粉風暴,米粉確定淪陷,新加坡之前驗出台灣龍口食品的沖泡式米粉,含有順丁烯二酸,台北市衛生局抽驗,發現「素肉燥口味新竹米粉」、「米粉羹」,被檢出米粉本體含有順丁烯二酸,醬料包則沒問題,現在產品都已經下架回收封存,而毒澱粉風暴,受牽連的食品業不少,像是食品股龍頭,統一股價,今天開盤就大跌3%,食品類股,全面下挫1到2%,光是一天,食品類股市值大約就蒸發了86億。
    2013/06/03 12:50
  • 〈獨家〉捨餐盤用塑膠袋加錢 店家怪規惹議

    店裡吃早餐,另外要塑膠袋、紙杯得多付錢,合理嗎?高雄有間傳統早餐店,民眾到店內買了燒餅油條,因為東西太多不好拿,跟店家多要一個塑膠袋,卻被要求多收1元,而若是在店裡喝豆漿,另外要紙杯也要2元,讓民眾感覺不舒服,儘管業者的做法沒有違法,但碰上不景氣,店家做生意似乎越來越斤斤計較,像是衛生紙、醬料包這些東西,有的店家把衛生紙固定在牆上,有需要再去拿,還有早餐店把醬包放在櫃台,詢問後有需要才提供,不浪費資源也能節省開銷。
    2012/11/30 19:01
  • 〈獨家〉精算過! 雞塊沾醬「多要一盒收5元」

    每家速食店的雞塊都有自己的特製沾醬,卻有消費者反映,怎麼以前醬包不夠,都能多要,現在不只一家業者,想要多拿,一個要收5元。詢問龍頭業者,強調雞塊要配多少沾醬來吃,都有根據消費者食用經驗來精算過,訂出一套「標準配額」,說是避免浪費,換個角度來看,也是替業者節省成本;因為相對地,還是有速食店不怕你拿,甚至便利商店的醬料包,到現在也是開放民眾自取。
    2012/10/19 19:13
  • 四海遊龍外帶醬包 使用「過期貨」挨批

    彰化有民眾投訴,一個月內2度到知名連鎖鍋貼店「四海遊龍」買鍋貼,但附送的醬料包卻過期了,店家發現疏失後立刻道歉,但其實不只是鍋貼店,也有水餃店給民眾的醬包,是自己包裝的,上頭連有效期限都沒標上去,連鎖超商的醬包,因為放在架上開放拿取,也曾發生芥茉醬包過期情況,除非消費者自己看保存期限,否則超商員工可能也沒查覺,這醬料到底放了多久。
    2012/09/1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