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醫院美食街 結果共21筆

  • 台大醫院美食街遭竊 賊「拆錢箱」3店受害

    台大醫院美食街發生竊案,包括麵包店、蛋糕店以及超商收害,收銀機整個被小偷搬走,損失金額超過7千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這名嫌犯身分,是當地一名慣竊,但由於他居無定所,很難找到人,目前正聯合其他轄區警力全力追緝。
    2023/12/06 22:13
  • 高市KTV等場所將復業 從業人員要打疫苗或快篩

    高市府今天公布COVID-19防疫鬆綁措施,市長陳其邁說,宴席仍避免逐桌敬茶、酒,醫院美食街要用隔板,打籃球、爬柴山要戴口罩,KTV等娛樂場所開放最快下午5時復業。
    2021/10/05 17:44
  • 台大癌醫美食街員工確診! 莊人祥證實:9/9新北個案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緊繃,先前台大醫院內部出現麻醉護理師確診,如今再度爆出癌醫中心分院美食街有員工染疫,有內部醫師透露,這例個案已過2週觀察期,沒人遭到感染,醫療服務也正常進行中。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2)日證實,此個案為9月9日的新北市個案,但感染源與幼兒園無關。
    2021/09/12 14:36
  • 嘸人看病!醫院美食街「撤櫃」 業者:毛利太差

    疫情期間,不少患者不敢到大醫院看診,同時也不准家屬探病,連帶影響人流銳減,醫院裡美食街撐不下去,淡水馬偕醫院一樓美食區,不只點心攤撤櫃,還有鞋子業者也不續租,醫院回應,前陣子病人確實較少,也順勢把營業時間縮短兩個小時,另一家台大醫院美食區,也把關門時間提早到晚上八點,但現在疫情趨緩,未來狀況可能好轉,醫師也說比起之前,病人回流將近8成。
    2020/05/07 20:49
  • 槓醫院美食街廠商!理髮廳租約到 鎖門拒搬

    來看這起霸租糾紛!桃園有間醫院的地下美食街,裡面進駐的理髮廳最近突然暫停營業,而且門還鎖死,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理髮廳業者的租約在去年底就到期,原本新的廠商都準備進駐了,但最後關頭因為和管理美食街的委外公司有爭執,所以才霸佔抗議,對此美食街業者回應,已經走訴訟程序。
    2020/01/16 19:11
  • 「兒吊點滴」禁入美食街 宋達民與警衛爆口角

    吊著點滴,不能進入醫院美食街,你知道嗎?宋達民洪百榕夫妻,昨天帶著生病吊點滴的孩子,想要到三總美食街買餐點,沒想到因為小朋友吊著點滴,被拒在門外,雖然改成外帶,沒實際進入餐廳,但就在取餐的時候,被目擊和警衛發生口角衝突,事後兩人也在臉書致歉。
    2020/01/08 13:54
  • 帶2歲兒醫院吊點滴…宋達民和警衛衝突 洪百榕曝始末

    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檔宋達民和洪百榕,2004年結婚後育有2子1女,家庭生活十分幸福。最近他們的小兒子「乖寶」生病住院打點滴,今(7)日中午一家人在醫院美食街準備用餐時,遭到警衛的阻擋,宋達民還一度飆罵,現場有民眾幫忙勸說「身為公眾人物,不該這樣謾罵。」對此妻子洪百榕事後在臉書說明整起事件的原委。
    2020/01/07 19:50
  • 醫院便當1個200元「買到飆髒話」 業者出面列細項

    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日前在高雄某間醫院買一個焢肉便當加1小碗蒸蛋卻要價200元,讓她超火大「買到飆髒話」!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網友痛批「80元的便當賣200」,但也有人發現便當內有魩仔魚,直指應就是天價便當主因。  
    2019/08/04 14:34
  • 當自己家?女闖醫院美食街 半年竊逾10次

    台北一家醫院美食街近半年有不少商家驚傳失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都是同一名女子,疑似看準醫院美食街開放空間,趁店員忙碌之際偷偷把商品放進包包內,只是每一回偷竊時,這名女子都是戴著誇張紳士帽以及深藍色大衣,讓受害店家印象深刻,也就在女子又現身之際,店家報警順利逮人。
    2017/12/20 19:20
  • 室外下大雨 義大醫院美食街漏水變瀑布

    高雄市13日傍晚下起一陣大雨,沒想到位於義大醫院地下室美食街也出現瀑布,經過檢查才發現是雨水集水管鬆脫,原來日前出現地震加上最近經常出現豪大雨才會釀災,雖然當時剩半個小時就要打烊,沒有影響到其他客人,而且只波及到一間蛋糕店,但店家當時櫃台內的蛋糕得全數下架銷毀,隔天也無法營業,損失約6000元。
    2017/07/14 12:19
  • 為了6元折扣 外包清潔工大鬧醫院美食街

    高雄義大醫院美食街爆消費糾紛!一名外包清潔工到美食街買了60元的水餃,持證件可以打9折也就是54元,但他說是要買給別人吃的,店家以規定不符不予折扣,就差6元,他氣得當場大聲怒罵、爆粗口,把美食街的其他顧客嚇壞了,甚至驚動警方!
    2017/03/29 12:08
  • 快訊/台大醫院美食街竄煙 警消疏散無人傷

    最新消息,北市台大醫院地下美食街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院方趕緊疏散民眾,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疑似是天花板電線走火,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6/11/01 16:45
  • 「趁你不注意!」 賊扒走美食街店家4萬現金

    到醫院美食街,竟一次偷走4萬元現金!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星期五到林口長庚醫院的美食街閒晃了好久,趁著牛肉麵店的工讀生一個不注意,就偷走放在內部櫃台上的4萬元現金,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長的還算俊俏,好手好腳不去工作,竟然偷錢,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15/07/19 17:18
  • 搶百億大餅!醫院餐廳金雞母 5大業者分食

    醫院美食街商機大,平均每年營業額5到9億元,能讓院方收取數千萬的租金和權利金,不少大廠像是大成、微風、誠品、義美、杏一五大廠商都有進駐醫院。「微風集團」首度觸角延伸醫院美食街,在臺大醫院7月10日全區35家店完成營業,走時尚百貨風,不少民眾都覺得擺脫以往風格以往,增加消費意願。
    2015/07/13 18:51
  • 「美耐皿」遇熱釋毒 醫院美食街用「無法管」

    為了民眾的食品健康安全,食藥物署針對進口餐具,啟動全國大稽查,已故毒物權威林杰樑就曾指出,美耐皿產品遇到40度以上高溫或高酸性,可能溶出三聚氰胺,導致腎結石,偏偏在林口長庚有部分餐廳都使用「美耐皿」餐具,臺大醫院和台北榮總也是如此,毒物科醫師顏宗海就也建議,可以自備餐盒,選擇金屬或陶瓷材質比較安全。
    2015/07/13 18:18
  • 金雞母!醫院美食街商機數億 大廠爭插旗

    醫院收入來源不只健保醫療,有些醫學中心的美食街,年商機數億元,讓院方一年能收取數千萬的租金和權利金。醫院美食街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台北榮總美食街,原本是大成長城集團經營,但合約到期,改由得標廠商義美旗下的義美吉盛接手,但大成不滿提出申訴,要求展延3個月,原本5月2日就要接手的義美,現在卡關,已經找來的下游櫃位,勢必也受到影響。義美認為大成合約明明5月1日就已經到期,他們要求展延,於法無據,可能就是看準橫跨暑假的就醫健診旺季
    2015/05/01 19:33
  • 〈獨家〉乾麵60元醫院 美食街價高惹民怨

    到醫院看病,許多人會順便來用餐,不過高雄有民眾投訴,榮總醫院美食街賣的餐點價格實在有夠貴,光是一碗大乾麵就要60元,餛飩湯麵也要價70元,一份雞腿飯雖然有附湯,不過一份就要100元,比起另一家醫院的價格,起碼都貴了20元,價格不親民讓民眾吃不消,但其實高雄榮總醫院美食街是外包給廠商負責,找來的商家品牌不同,加上得負擔租金,價格也相對較高。
    2013/01/17 22:12
  • 醫院美食街病患止步? 消基會批管控差

    各大醫院都會設置美食街,方便醫護人員以及病患、家屬,雖然院方都會公告,吊點滴或穿病人服的病人,不能進入美食街,消基會調查卻發現,似乎沒有落實把關,有不少醫院,病患依舊大剌剌在美食街用餐,甚至醫師也跟著吊點滴的病患,在美食街裡談事情,消基會擔心成了病菌交錯的溫床;記者更發現,就連醫院附近的小吃街,都能看到病患趴趴走,對此醫院方面回應,會加強對病患的勸導。
    2012/05/25 18:44
  • 有「毒」氣 消基會:63%醫院空氣髒

    很多民眾都有過在醫院美食街用餐的經驗,不過,根據消基會的最新調查,11家醫院中,有高達6成3空氣品質都不合格,容易成為病菌溫床。被點名的包括台大醫院門診區,三總內湖院區還有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在內,都有兩項不合格,像是空氣中懸浮微粒過高,或者致癌物甲醛都超過建議值,奉勸家屬千萬別把病人帶去餐廳用餐,以免增加感染風險。
    2009/06/30 12:17
  • 醫院美食街搶錢 逛街病菌上身?

    到醫院逛街,當心帶回一身病菌!醫改會跳出來痛批,現在許多大醫院,設置了美食地下街,不但可以逛街吃飯,甚至還有SPA按摩,就連書局也是應有盡有,不但方便了病患或家屬,更吸引了許多民眾特地前來「逛街」,醫改會質疑醫院為了賺錢,不顧民眾暴露在可能生病的危險。但醫院強調,院內都有一定的管控流程,逛街不致於出問題。
    2006/10/31 12:42
  • 追殺到醫院! 西瓜刀割喉 前女友慘死

    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分手後結交新男友,到高雄長庚醫院美食街,和女友談判,被一名住院醫生看到,當場扭打,混亂中女子慘遭割喉,即便近在長庚醫院,也來不及急救。
    2004/10/0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