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醫術 結果共96筆

  • 新生代女神成「養生達人」 醫術精通!泡腳、針灸全都來

    由「新生代女神」趙露思和《慶餘年》吳剛合演的新劇《後浪》,劇中趙露思飾演玩世不恭的孤兒「孫頭頭」,有一天竟被吳剛所飾演的中醫藥大學教授「任新正」找上門,並喊她一聲「師叔」,讓她一夜之間從外送員成了中醫門派的傳承人,被迫要學習中醫的知識,更被一群老中醫尊稱為「師爺」。
    2023/12/04 13:31
  •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初見王識賢遇嚴重車禍 驚險場面曝光

    東森戲劇台重磅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今(24)日正式宣布定檔,歷經疫情期間的艱辛拍攝與後製,終於要在11月26日與觀眾見面,頭號黃金卡司陣容搶先曝光,由Ella(陳嘉樺)搭擋王識賢與柯叔元,三人披上醫師袍,竭盡全力拯救病患性命。Ella久未現身台劇,靠著抽空自己融入鋼鐵內科醫生的角色;王識賢化身醫術高超的地方俠醫,哪裡需要緊急救護,他總是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柯叔元劇中醫術卓越,更主動請纓到偏鄉分院擔任院長進行改革。
    2023/10/24 12:20
  • 蒙古排球少女膝關節十字靭帶斷裂 跨台求助員榮骨科重建

    蒙古國16歲少女Khulan ,今年二月間在學校打排球時受傷,左膝前十字靭帶斷裂,6月底飛來台灣,到員榮醫療體系員榮醫院接受骨科陳建甫主任重建手術,昨天最後一次回診,15日飛回蒙古。她與家人都十分感謝陳主任醫術高超,員榮醫務人員服務良好。Khulan說,離台前最想去看海,會到野柳看「女王頭」。
    2023/07/17 08:17
  • 奇景!看診排隊出招 「水壺、罐頭」樣樣來

    基隆有幾間診所,因為醫術高明,病患相當的多,要能夠如願看到診,就必須清晨來排隊,但是一站可能得四小時以上,對病患來說相當的疲累,更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後來大家就有默契,利用各種物品來排隊,水壺、罐頭、安全帽樣樣來, 形成了一種有趣又獨特的畫面。
    2023/05/16 16:01
  • 萬元打電音波無感 與「醫術、打法、選錯療程」有關

    為什麼我花好幾萬打的電音波都沒效!這是很多求美者多少都會碰到的問題,另外做醫美者也很常遇到,剛做完療程效果顯著幾天後卻原形畢露。這除了跟醫術有關,醫師也說可能是選錯療程、或治療不全面,避開這三個坑別讓辛苦錢付諸流水。
    2023/03/09 22:13
  • 秦嵐拿到主角被質疑「沒資格」 非科班出身「是一種鞭策」

    秦嵐在陸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中飾演醫術超群的心臟外科醫師唐佳瑜,空降到全是男醫生的心臟外科,成為院內首位女主任,也與魏大勛飾演的暖男醫師葉弈明在工作中擦出曖昧情愫。秦嵐接受愛奇藝影音專訪,談到首次與小9歲的魏大勛合作,她透露兩人私下早已熟識,因此拍攝默契一拍即合,「他是個喜劇人,我骨子裡也是喜劇人,我倆拍戲現場經常是笑得不亦樂乎,每天上戲時妝都好好的,但跟他拍兩場妝就花了,他太搞笑了!」
    2022/07/07 18:21
  • 怨愛貓腳骨折醫不好! 飼主鐵鎚砸獸醫院

    不滿獸醫師的醫術差,竟然氣憤砸店!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因為寵物貓腳受傷,帶去獸醫院看診,結果一年下來似乎沒好轉,認為醫師沒有盡責,不尊重貓咪的生命,但診所反駁,說是飼主沒有定期回診才會這樣,結果兩邊意見紛歧,男子竟然拿鐵鎚砸毀落地窗。
    2022/05/26 13:13
  • 無法理解陳時中後面那排人 柯P:同批老師醫術怎變不同

    中央宣布「快篩陽視同確診」的判定方式,擴大到偏鄉地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表示,快篩陽視同確診是「不得不然」,在醫院也不是百分之百確定才能開刀,這是醫學常識,「快篩陽就是PCR陽93%是,就差不多了」,最讓他不高興的是陳時中後面那排人,當年都是同事、同一批老師教的,「為什麼醫術都變得不一樣,我無法理解」。
    2022/05/21 12:31
  • 柯酸「高端=密醫」上法庭必輸 陳時中:說法奇怪

    大年初五是新北市四維活動中心,隨到隨打接種莫德納的最後一天,不少人在開工前快來打,有副作用還能休息一天再上工。另外,北市也在7日起開放6千劑高端施打,並開設台北車站、松山捷運站,3處隨到隨打接種站,但柯文哲昨天(4日)形容高端是密醫,就算有醫術沒執照上法庭也必輸,對此,陳時中認為這說法相當奇怪。
    2022/02/05 14:52
  • 柯P將高端比作「密醫」 陳時中:這講法很奇怪

    國內疫苗目前選擇多樣,當中也包括國產次蛋白高端疫苗,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質疑,認為基於醫學倫理和科學,不贊成接種高端疫苗,也把高端疫苗跟密醫連結,說密醫不見得醫術差,但是上法庭必敗。對此陳時中回應,所謂密醫是沒有法定資格的,高端有。
    2022/02/04 15:03
  • 高端無國際認證 柯P比作密醫:醫術不見得差但上法院必敗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3劑疫苗都施打高端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質疑,第3劑打mRNA疫苗是共識,高端屬次蛋白疫苗,保護力沒有「科學證據」,第3劑施打高端很怪,「次蛋白可以打3劑嗎?」柯文哲今(4)日受訪時則表示,他也不想再批評,他不敢說高端沒效,就是沒有國際認證的疫苗。媒體追問,是否打第3劑高端效果有限?柯笑說,打第1劑跟第2劑都沒有科學根據了,基於醫學科學、醫學倫理,他是不贊成。
    2022/02/04 11:42
  • 王必勝正宮背景曝!「罕見疾病秒查」她嘆:可惜嫁渣男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多次於第一線救援抗疫,被封為「拆彈專家」,怎料現在卻深陷婚外情醜聞,隨著正宮神經醫學權威背景被起底後,牧師趙曉音也忍不住大嘆其醫術高超,「可惜嫁了渣男!」
    2021/10/30 10:15
  • 圓夢與「偶像范瑞君」合作 男星嗨喊:美夢成真

    男星陳熙鋒活耀於本土劇演出,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范瑞君的丈夫、謝京穎的爸爸,為了詮釋醫術高超的醫師「吳清元」,除了髮型進行大改造,並戴上粗框眼鏡,事前也追了幾部醫師相關的影集,為角色做萬全的事前準備。
    2021/09/16 12:57
  • 體重曾飆90公斤!《機智醫生》鄭敬淏減重後變男神

    今年37歲的鄭敬淏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醫術高超,個性龜毛的胸腔外科科長,精湛演技備受大家肯定!但出道前竟然是個體重90公斤的小胖子!花了3年時間才減肥成功,只能說不要小看胖子,因為他們都是潛力股!
    2021/08/02 09:49
  • 本土孕婦確診!醫剖腹「護目鏡全糊」血液噴流:怕孩感染

    台灣連續7日本土個案破兩百,醫療量能大緊繃。作家吳淡如昨(21)日分享一名本土個案被接生的過程,表明醫生為了讓確診產婦順利生下孩子,手術室全程高規格備戰,「與COVID-19只有20至30公分」強大的壓力及不斷耗損的體力,讓護目鏡都被汗水弄到一片模糊,讓吳淡如大讚醫生的勇氣與醫術。
    2021/05/22 09:36
  • 42歲女嫁「8旬身障中醫」 羞曝被針灸折服:結合了

    真愛超越年齡!中國大陸近日一位80歲新郎坐在輪椅與42歲新娘喜結連理,婚禮現場熱鬧非凡,兩人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完婚。據了解,新郎是一名老中醫,而新娘則是他的女徒弟,新娘在婚禮中稱兩人相識是因她帶兒子去找老中醫針灸治療後,被他的醫術所折服,甜喊「餘生請你多多關照」。
    2021/01/08 14:43
  • 醫師世家!心臟良醫 子女、女婿6人承父業

    前高醫院長賴文德住家這場火警,也讓外界意外發現這家人居然都是醫師,除了賴文德本身,他的太太、三名子女以及大女兒賴韋安的先生黃彥傑也都是醫師,其中這次不幸葬身火窟的賴韋安是長庚重點栽培的醫師,而女婿黃彥傑更已經是一間私立醫院的家醫科主任,也繼承了賴文德的高操醫術。
    2020/05/03 19:55
  • 確診美籍男康復 讚台灣防疫「全球第一」

    一位在台灣確診新冠肺炎的美籍男,3/26康復出院,現在已經回到正常生活,他說從收治住院後,在醫院待了19天,不只大讚醫護人員態度好、醫術強,也認為目前防疫最強的國家,就是台灣。
    2020/04/16 19:34
  • 狂醫跳島看診、捐半薪30年近億 患者曝看診超暖心經驗

    高雄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被稱為「紅包醫師」,行醫30多年固定捐出半薪累積近億元,不僅創立國際認證的「杜式刀法」,專開別人不敢開的刀,還帶著下屬到澎湖「跳島」看診,去年也獲得醫療奉獻獎。而曾經接受他治療的病患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稱讚杜醫師不僅醫術好,看診的態度讓他非常感動。
    2020/01/20 18:56
  • 兒高燒不退!長輩堅持「收驚」 嗆送大醫院:當白老鼠?

    近日一名媽媽透露,昨天小孩感冒發燒,囑咐隊友帶他到大醫院檢查,怎料長輩卻認為是受到驚嚇,堅持要帶小孩收驚,同時還斥責那間醫院醫術不好,根本是把小孩當成白老鼠。
    2019/12/21 15:20
  • 「你活不到明年」日本醫坦承:缺乏告知藝術

    「醫者父母心」,當醫生不但要有醫術還要有話術,尤其是在面對重症病患時,能不能展現同理心顯得相當重要。譬如在告知患者罹癌時,醫師的態度以及使用的語句,如果太過於直接,甚至是一口斷定患者存活率,恐怕會嚴重打擊病患,影響抗癌的積極心態。不過,日本的癌症專科醫師也坦承,在現行的醫療教學體系中,並沒有溝通課程,醫生普遍缺乏病情的告知藝術,也成為醫療第一線的一大問題。
    2019/07/17 20:10
  • 扯!11歲男童割包皮 醫師把尿道縫起來

    南非一名11歲的男童,日前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但不知什麼緣故,醫師竟然把男童的尿道「縫起來」,導致他3天都無法排尿。最後家人緊急將他帶往另間醫院就診,才解決這個問題。
    2019/03/10 17:12
  • 醫療觀光!台灣整型外科技術 觀光客高度信任

    說到了醫美整型,台灣醫術非常進步,每年吸引不少外籍觀光客前來台灣,有人選擇整型觀光,也有人看重的是我們的醫療技術,不論如何現在台灣若要發展醫療觀光,只要有一人願意來台,勢必帶動周邊商機,包括飯店業等都會因此受惠!
    2019/01/21 23:18
  • 直擊無照看診斂財 違法女獸醫流竄北市

    漫畫中無照行醫的「怪醫黑傑克」竟出現獸醫版本!不同的是,該名女獸醫不僅醫術不佳卻仍大賺黑心財。本刊接獲爆料,指林美玲以「中國獸醫牌」在台無照開刀十多年,日前她在台北市借牌開設「和的獸醫院」遭動保處拔照關門後,卻疑似轉移陣地至「龍江獸醫院」死灰復燃,主管單位不可輕縱。
    2019/01/11 08:37
  • 王世堅談葉克膜罵柯P 遭台大醫師打腫臉「閉嘴臉鐵青」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再度捲入器官移植爭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4)日上政論節目時,痛批柯文哲在台大醫院任職期間,使用葉克膜數量過多,「醫術跟醫德有問題」,不過一旁台大外科醫師洪浩雲聽完後,卻當場打臉王世堅,最後王世堅表情僵硬,對此不再多做回應。
    2018/10/0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