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醫療貢獻獎 結果共7筆

  • 名醫「老仙ㄟ」過世享壽88歲!嗆林佳龍拒領獎 不爽淪政治打手

    醫界尊稱「老仙ㄟ」醫生林瑤棋,行醫60多年,驚傳5日因病離世,享受88歲;而他生前相當有骨氣,因不滿淪為當時的市長林佳龍選舉造勢工具,當場退還獎牌。
    2023/05/07 13:17
  • 蔡英文:擴大疫苗施打範圍 讓全民擁有足夠防護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兒童醫療貢獻獎得主,她再次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站在第一線,承擔最大風險;總統並說,下階段就是要擴大疫苗施打的範圍,希望讓全民擁有足夠的防護力量,這部分還需要醫護人員繼續幫忙。
    2021/04/19 12:20
  • 才被陳佩琪轟、陳時中趕行程錯開柯 柯文哲爆打疫苗後發燒

    衛福部長陳時中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出席醫療貢獻獎,但是因為陳佩琪寫臉書批評陳時中的關係嗎,兩人刻意離場跟抵達,刻意隔了十分鐘錯開,但他們都說見面也不尷尬,而且柯文哲到場致詞時還透露,他打完疫苗當晚,有頭痛發燒。
    2021/04/18 18:52
  • 老醫師批「像選舉造勢」 當林佳龍面拒領貢獻獎

    台中市政府今(5)日上午在東協廣場4樓開市政會議,並同時頒發「107年度醫療貢獻獎」,82歲執業醫師林瑤棋原本西裝筆挺參加典禮,不過現場太過混亂吵雜「一看就是像選舉造勢」,讓他覺得不受尊重,當面向市長林佳龍說「我是政治中立的人,我不願參加任何選舉活動,所以這個獎我不要」而拒絕領獎,林佳龍也二話不說,將獎牌收回去。
    2018/11/05 23:36
  • 淡化?柯聊器捐貢獻 卻避談「陸器捐」爭議

    之前大陸器捐爭議,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陷入風波,而28日下午他受邀參加醫療論壇,也大談他對器捐系統貢獻,但對大陸仲介器官事件則是避談,反而是聊到過去愛滋器捐風波,他感嘆說原以為會得醫療貢獻獎,卻被彈劾才當上市長!
    2018/09/28 19:38
  • 台首位精神醫師 關心「全國」心理健康

    你知道台灣第一位「精神科專科醫師」是誰嗎?是62歲的李明濱,目前仍在台大醫院服務,行醫超過30年,犧牲奉獻成為第23屆醫療奉獻獎,特殊醫療貢獻獎得主,會投入精神科領域,主要是因為李明濱還在唸醫學院時,他的父親過世,家人卻不願意告訴祖母這個消息,最後祖母鬱鬱寡歡過世,讓他重視家人間還有醫病關係的溝通。而李醫師也把小愛變大愛,關心更多人的心理疾病,尤其在自殺防治,李明濱貢獻卓著,因為他跟團隊的努力,讓自殺從台灣十大死因的第9名,變成第12名,幫助不少人勇敢面對人生。
    2013/10/14 15:08
  • 健保爭議擴大 陳總統向醫界致歉

    昨天為了健保爭議,發動萬人上街頭!今天陳總統正好約見醫療貢獻獎的得主,總統藉機向醫界致歉,並且當場責成行政院盡速解決爭議!不過,總統也向醫界喊話,強調醫者父母心,希望醫護人員能顧及病人的權益。
    2005/04/21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