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醫療小組 結果共144筆

  • 傳陳昭姿列眾黨不分區!台派切割:已不歡而散

    民眾黨不分區將出爐,傳出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昭姿也在名單內,氣得台灣北社發出聲明切割,說她與台派早已不歡而散!而陸配徐春鶯日前也被點名,雖然沒有出現在名單中,卻傳出民眾黨答應,未來執政要讓她當政務官的消息。
    2023/11/22 15:38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中午拍板名單,女生第一名排了前台北市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男生龍頭則是不久前申請入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另外,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國籍配偶李貞秀也都被列入。
    2023/11/22 14:07
  • 「柯文哲親口承諾」當選特赦陳水扁? 黃珊珊回應了

    民眾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傳納入,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有網友昨(21)日發現,陳昭姿聲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親口承諾,當選後將會特赦陳水扁。對此,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回應,不清楚對話過程,且黨內也沒有討論過特赦的事情。
    2023/11/22 11:13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呼之欲出 黃國昌、獨派陳昭姿上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關注,據民眾黨內推估,「坐8望10」,至少會有8席,據了解,包括過去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在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的獨派色彩濃厚陳昭姿、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甫接任柯競辦副總幹事林國成都在安全名單內,另有兩位與黃珊珊交好的學者也在安全名單中。
    2023/11/11 16:32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再談「安樂死」 柯醫療政策找傅達仁子推善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公布第二波醫療政策,大談安樂死跟代理孕母兩個敏感話題,更找來選擇安樂死的體育主播傅達仁的兒子,以及推動台灣代理孕母已久的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出席,只是被問到是不是納入政見時,柯文哲說,還是要先有社會共識!
    2023/09/07 15:46
  • 贊成代理孕母、安樂死!柯文哲喊對的應推動:沒理由反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針對「人權自主、安寧善終」議題召開記者會,邀請接受安樂死、已逝體育主播傅達仁先生之子傅俊豪,以及推動代理孕母、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參與對談。柯也直言個人贊成代理孕母及安樂死,「看不出有什麼理由禁止」,被問當選是否會推動?他表示對的事「應該會推」。
    2023/09/07 12:04
  • 「柯文哲親口說支持代理孕母」 陳昭姿轟受民進黨阻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2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醫療政見,今(7)日他邀請到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對談。陳昭姿推動代理孕母長達27年,她透露柯文哲幾個月前親口說「支持代理孕母」,痛批自己受過去長期支持的政黨阻礙,甚至現在還在發揮影響力,直言「今天不站在這裡就是忘恩負義的人」。
    2023/09/07 11:28
  • 賴清德批新北慢半拍 籲成立醫療小組助遭餵毒幼童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餵食幼兒藥物,並在園內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等藥物成分,引發各界譁然。對此,醫師出身的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出席桃園信賴之友會成立大會時批評,對於新北市政府到5月中才有初步的動作感到遺憾,他呼籲新北市政府成立醫療小組,長期追蹤,並給予必要的治療和協助。
    2023/06/10 16:35
  • 民眾黨選戰策略「扁柯合」 學者:想挖賴清德牆角恐失分

    前總統陳水扁昨(24)日PO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合照,加上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日前才出席柯文哲520造勢活動,被外界解讀要吸引深綠選票。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指出,民眾黨因目前掌握2成支持度,掐住了國民黨咽喉,現在球在柯文哲手中,而近期柯跟深綠人士互動,凸顯柯「要藍的票,也要綠的票」,也在挖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牆角,但此舉並不一定對柯加分,甚至可能流失部分選票。
    2023/05/25 18:02
  • 「扁柯合」吸深綠票?網紅民調73%認為柯文哲此舉扣分

    前總統陳水扁昨(24)日PO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合照,加上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日前才出席柯文哲520造勢活動,被外界解讀要吸引深綠選票。針對「扁柯合」對2024選戰影響,Youtube頻道《桃園孫先生》今(25)日發起投票,截至下午3點50分,總計有8569人參與,有高達73%的人認為「柯文哲崇拜陳水扁,會減少選票」。
    2023/05/25 16:21
  • 搶當非賴共主 柯同框阿扁挖深綠票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搶當「非賴共主」嗎?前總統陳水扁昨天PO出柯文哲路過府城,合體同框照片,再加上深綠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也出席五二O淡水政見發表會,都被視為是要挖深綠選票,而民進黨則如如不動,並表示賴副總統也積極爭取統派選票,候選人讓各自選票極大化,本來就是情理之中。
    2023/05/25 13:45
  • 搶賴票! 柯修補綠關係、獨派現身520記者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積極修補跟深綠的關係,520宣示選總統的記者會上,曾為陳水扁病情多次批評他的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也公開現身,甚至在過年後曾參加醫療小組聚餐,柯文哲辦公室也不諱言,柯文哲的支持者中確實看到綠營逐漸回流。
    2023/05/23 18:54
  • 婦氣喘搭救護車送醫「缺氧臉發黑」不治 女兒控消防局過失

    台南仁德區一名婦人,是氣切患者,長期仰賴呼吸器,近期因為氣喘就醫,原本上救護車前是清醒的,到院後卻陷入昏迷,6天後離開人世。婦人女兒出面指控,當時她也在車上目睹過程,質疑救護車沒有準備相關設備,也對消防局提告過失致死。台南市消防局回應,將會交由專業的醫療小組調查,一星期內會有結果。
    2022/05/21 18:54
  • 侯友宜轟王必勝尊重醫護 回應總統「台灣防疫讚」創聲量

    本土疫情確診數飆增,4月15日首度單日確診數破千,5月12日起連續多日破6萬,而屬於疫情重災區之一的台北市、新北市,兩位首長更是頻頻在防疫政策上和中央開槓,尤其是侯友宜,更可以說是「火力全開」。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日期:2022/04/15~2022/05/17)統計調查,侯友宜在近一個月網路聲量上的表現,明顯出現三波高峰。網路熱議度第一名就是4月19日的兩歲男童搶救不治事件,當時引起許多話題討論,而侯友宜也眼眶泛淚哽咽證實,小朋友在半夜過世,醫療小組在救治過程盡全力搶救,但仍無法挽回小朋友的生命,身為新北市長深感自責,該事件在當日創下超過2萬筆的討論數。
    2022/05/19 09:48
  • 傳蔡英文「御醫」接衛福部長 陳時中避談:提到的都優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屢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其部長接任人選先前傳出是民進黨籍立委邱泰源,今又再傳出蔡英文「御醫」龍頭、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陳振文接任呼聲高。對此,陳時中今(14)日受訪仍避談選戰話題,他強調,「被提到的都是優秀人選,現在還不是談論這事情的時候」。
    2022/04/14 13:02
  • 陳時中參選將成接班人?總統「御醫」駁「絕對沒有」說三次

    衛福部長陳時中如果接下來真的去參選市長,接班人會是誰話題也不斷。除了日前傳出綠委邱泰源,現在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被說是「御醫」的陳振文也被點名。但記者致電詢問,他說了三次「絕對沒有」。
    2022/04/14 12:49
  • 最快11月開打!美專家小組建議「5至11歲童打輝瑞」

    美國政府顧問組成的高級醫療小組今天以壓倒性多數表決通過,建議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批准5至11歲兒童接種輝瑞生產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為兒童在數週內接種疫苗鋪路。
    2021/10/27 07:42
  • 印度爆神秘怪病!1死400人送醫 調派醫療小組調查

    印度衛生部門高層官員7日晚間表示,印度南部爆發神祕不明傳染疾病,導致許多民眾癲癇發作及噁心想吐陷入昏迷,已知造成1人死亡400多人送醫救治。
    2020/12/08 21:14
  • 多倫多再封城28天! 美動員國民兵幫扛屍體

    北美洲疫情升溫,加拿大多倫多確診數翻倍,ICU病房爆滿,現在決定封城28天。美國華盛頓州也要求餐廳和酒吧,暫停室內服務4週。德州死亡人數激增,國民兵變成另類送行者,要出動幫忙扛屍體,空軍醫療小組說,疫情慘烈程度,就如同上戰場一樣。
    2020/11/24 22:16
  • 不抽菸也中鏢?高金素梅「肺病急治療」28天返立院

    立委高金素梅上個月21日在臉書透露「肺部檢查有東西,決定聽從醫療小組的建議開刀摘除,預計休養一個月。」沒想到發文後短短28天,昨(19日)就銷假回立法院上班,更現身拍攝影片,不僅氣色紅潤,說起話來也一如往常,絲毫不顯虛弱。
    2020/10/22 11:24
  • 快訊/喝牛奶嗆到 李前總統留院觀察狀況良好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8日)晚間喝牛奶的時候不小心嗆到,被送往急診,雖然他意識清楚、身體狀況良好,但醫療小組為求慎重,還是要求送往榮總,留院觀察。
    2020/02/08 23:39
  • 快訊/黑鷹傷患恢復良好! 中將曹進平今已出院

    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造成8人罹難、5人生還,傷者目前仍在三總醫院治療。其中,傷勢最輕的中將曹進平,目前傷勢和心理狀態恢復良好,經醫療小組評估後今天已經出院。而下一個有望出院的是少將劉孝堂,但院方表示還要觀察一周。
    2020/01/10 13:24
  • 快訊/慟!醫界「雷公」陳楷模辭世 享耆壽91歲

    國泰醫院發表聲明,前院長陳楷模12月6日辭世,享耆壽91歲,院方轉達家屬低調治喪心願,而台大名譽教授陳楷模在醫界有「雷公」之稱,曾任國泰醫院前院長、總統府前資政,也曾在前總統陳水扁任內擔任醫療小組召集人,早年更參與連體嬰忠仁、忠義分割手術、創立全台第一個乳癌病友團體,他的告別式也將於12月17日舉行。
    2019/12/12 11:58
  • 扁民間醫療小組:近年例行授課 為何這次須申請

    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今天質疑,中監為何要求扁授課需提出申請;醫療小組說,扁近幾年來例行性在凱達格蘭學校各種學程講授一堂領導學,但不同於以往,台中監獄這次要求必須先提申請。
    2019/09/1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