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醫療口罩 結果共199筆

  • 防疫也要潮流!中衛推丹寧口罩 水洗、拼接、車縫都印上

    雖然現在疫情慢慢趨緩,部分口罩限制也解除,不過多數時候戴口罩還是必須的,也越來越多廠商推出不同花樣吸引消費者。牛仔是經典不敗的時尚元素,2018年CSD中衛首度將丹寧牛仔元素融入醫療口罩,今年持續看好丹寧牛仔的魅力,9月7日起推出「牛仔酷JEANS COOL」系列口罩,根據牛仔布特殊工法,設計出「刷淡」、「水洗」、「拼接」與「車縫」等牛仔風格,加上原先熱賣的經典「丹寧牛仔」,一盒5款不同的牛仔酷口罩,且大人款、兒童款同步發行。
    2022/09/06 11:55
  • 史國新大使呈遞到任國書 蔡英文:攜手防疫重要夥伴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史瓦帝尼王國新任駐台特命全權大使蒙西比呈遞到任國書;蔡總統說,疫情期間,史瓦帝尼成為台灣第三大的酒精進口來源國,兩國也共同合作在史瓦帝尼生產醫療口罩,這些合作顯示,兩國是攜手防疫的重要夥伴。
    2022/06/13 11:25
  • 北韓醫療崩壞? 疑無N95可用金正恩現身戴「兩層口罩」

    北韓爆發新冠疫情,周二新增近27萬名發燒病患,還有6人死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緊急召開政治局會議,除了下令國內藥局必須24小時營運,甚至親自到藥局視察。不過有外媒發現,金正恩戴著兩層一般醫療口罩,而非防疫效果更好的N95,似乎顯示北韓的醫療資源嚴重不足。
    2022/05/17 17:01
  • 國家級「豬隊友」!中校偷千片口罩賣錢 重判10年2月

    2020年初,COVID-19疫情爆發,口罩告急,國防部也於2月派兵協助口罩國家隊生產口罩,不過卻出現「豬隊友」 !當時擔任北市後備指揮部的中校科長李志交被派駐新北市「廣鉞淂」口罩工廠擔任督導官,竟然指示上士張政陽趁機偷走900片醫療口罩,再以每片8元賣給旅遊業林姓友人。東窗事發後,2人也被移送法辦,一審法院判依侵占公有財物罪,判李志交處有期徒刑10年2月,褫奪公權5年,二審高院維持原判,駁回上訴。
    2022/05/11 16:36
  • 疫情燒!醫師喊「要戴N95」 中央:醫療口罩即可

    國內確診數暴增,彰化、南投都出現搶打疫苗的情況,也有醫師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外出都要開始戴N95口罩了,認為這樣比較安全,而中央則回應,除非是高風險、近距離接觸,例如在醫院,不然其實戴一般醫療口罩就可以了,也有門診醫師表示,醫療口罩再加上面罩,防護效果可能更好。
    2022/04/23 20:52
  • 站在「疫」起!超商獨賣烏克蘭國旗口罩 5天快閃預購

    烏俄戰爭持續延燒,多國陸續對俄羅斯展開制裁,而國內超商萊爾富也獨家推出「支持烏克蘭」醫療口罩,業者表示,響應支持自由民主,追求世界和平,口罩將於3月7日至3月11日期間的獨家販售,2款各10入,1盒售價269元,民眾可透過門市LINE社群群組所提供文宣圖檔條碼,於門市結帳預購,3月18日後再回原門市取貨。
    2022/03/04 16:08
  • 疫情「布口罩」滯銷 學員不被打倒「改縫袋子」

    不能出國,大家消費力變高了,但沒想到「自食其力」的身心障礙者,會因為疫情而影響收入。在高雄的折翼天使庇護工場,裡頭的學員,每個都是車縫高手,疫情前,所縫製的布口罩,因為做工精美,銷路不錯,但疫情之後,大家都戴醫療口罩,布口罩根本沒市場,學員們不被打倒,學習新技能,嘗試車縫束口袋、機車套,開拓新產品。
    2022/02/10 15:56
  • 進口6萬片陸製口罩混充國家隊 林明進判決今出爐

    2020年新冠病毒開始大規模傳播時,行政院向各大口罩廠商徵招加入國家隊,其中位在新北市八里的加利科技口罩廠遭踢進口大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醫療口罩並在台販售。士林地檢在2020年6月向加利負責人林明進以涉嫌詐欺等罪起訴,判決結果也在今(21)日出爐。
    2022/01/21 11:57
  • 密合度最關鍵!美CDC認N95防護力最高 醫療口罩怎堵破口?

    Omicron變種病毒疫情逐漸在國內升溫,國外研究發現,現在最主要傳播途徑可能不是飛沫傳染、而是空氣散播,因此專家建議,在高風險區域工作的人是,像是檢疫中心工作人員或機艙清潔人員,不能只戴一兩個醫療口罩,最好配戴密合度最高的N95口罩,安全才有保障。另外美國CDC同樣呼籲,單純只戴一個布口罩幾乎無效,必須搭配醫療口罩使用,才能有防護效果。
    2022/01/17 22:57
  • Omicron空氣傳播強 美、港籲戴2層口罩

    變種病毒Omicron傳播力強,包括美國、大陸和香港的專家都提出最新防疫建議,如果想降低染疫風險,可以戴上兩層口罩。其中要注意的是,N95口罩只需要戴一個,不然就戴兩個口罩,內層醫療口罩,外層可以是布口罩。
    2022/01/13 14:51
  • Omicron成美主流毒株 白宮記者得戴N95口罩

    Omicron在美國快速傳播,美國疾管局表示,Omicron變異株已經是美國確診病例的主流病毒株,佔73%,而且這個數據是在一週內翻了六倍,在紐約比例更高佔了90%,美國總統拜登將在明天發表疫情相關談話,白宮強調拜登不會宣布美國封城,而在今天白宮記者口罩都升級,從之前的布口罩或醫療口罩,改為戴N95或KN95。
    2021/12/21 10:47
  • 加上MD印「假MIT」口罩 8嫌私設工廠遭捕

    刑事局警方破獲偽造口罩工廠,他們藏身在民宅,製作假的醫療口罩,還自己準備鋼印、印在口罩上頭,但除了Made in Taiwan,他們還加了MD兩個英文字。警方表示假的跟真的相差無幾,幸好沒有流入市面,警方將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將主嫌等七人移送法辦。
    2021/10/25 19:08
  • 涉違法製造醫療口罩 蛙蛙文創負責人1百萬元交保

    蛙蛙文創公司實際負責人張姓男子,被控未經核准擅自製造醫療口罩並販售及詐取財物,總計逾新台幣2億元。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張男到案。檢察官今天諭令100萬元交保。
    2021/10/14 09:13
  • 活性碳口罩引清潔隊疑慮 新北:兼具醫療吸臭功能

    新北市配發清潔隊員的口罩引起疑慮,環保局今天表示,原就是配發兼具醫療與吸臭功能的4層活性碳口罩,去年因口罩管制才換成3層醫療口罩,如今市場回穩得以順利採購4層口罩。
    2021/09/10 15:10
  • 秋冬不能少這一色 「棕豹紋」口罩時尚登場

    豹紋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的重要元素之一,雖然新冠肺炎疫情獲得控制,疫苗施打率也逐漸提升,但外出仍然必須佩戴口罩。以炫彩系列口罩獲得好評的萊潔,近日推出新款「棕豹紋」醫療口罩,防疫期間也要滿滿的時尚感。
    2021/08/24 20:01
  • 時隔2月進棚錄影!豬哥亮愛女「脫了」羞喊:好赤裸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全國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不過13日起執行「微解封」政策,許多節目都重返棚內錄影,豬哥亮么女謝金晶近日也復工,看到熟悉的人事物,坦言心情相當興奮,尤其拿掉醫療口罩那一刻,直呼「感覺好赤裸」。
    2021/07/18 14:45
  • 夏季不悶熱!不織布大廠推面膜材質口罩 輕薄透氣

    口罩已成了民眾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三級警戒以來,絕大部分的工作者,一戴就超過8小時,醫護人員更是難以脫下,夏天悶熱,戴口罩更是煎熬,就有廠商以女性敷臉的面膜材質,運用在口罩上,以『面膜布』材質製作醫療口罩,講究輕薄、透氣,讓口罩戴得住、戴得久。
    2021/07/08 19:28
  • 對抗Delta變種病毒 萊潔發動N95口罩捐贈行動

    新冠肺炎(COVID-19)變種病毒Delta變異株感染個案持續延燒,全台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壓力大,口罩大廠品牌萊潔率先進行全台各地區醫院捐贈大量N95醫療口罩,希望能藉著N95口罩的捐贈行動,讓前線的防疫人員感受安心,也表達對防疫前線醫院人員的感謝。
    2021/06/30 20:59
  • 感謝民眾力挺 金門口罩業者回贈夾鏈袋供索取

    金門首家醫療口罩工廠為了感謝民眾支持在地製造,提供1萬個口罩夾鏈袋讓民眾收放口罩,即日起供民眾免費索取;業者並表示待衛生福利部核可後,兒童立體面罩即將上線生產。
    2021/06/26 12:12
  • 【今日熱搜】立陶宛/北藝中心/任思齊/關島

    今(23)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立陶宛」。立陶宛政府在22日宣布,將捐贈台灣2萬劑AZ疫苗,預計9月會抵台,總統蔡英文也發文感謝,但其實台灣跟立陶宛並沒有邦交關係,立陶宛贈送台灣疫苗的這舉動,源自於去年疫情嚴峻時,台灣送給立陶宛10萬片醫療口罩。以下為點閱率最高、最受網友歡迎5則新聞。
    2021/06/23 13:55
  • 立陶宛宣布贈2萬劑AZ疫苗! 九月將抵台

    立陶宛政府在今天(22日)宣布,將捐贈台灣2萬劑AZ疫苗,預計9月會抵台,總統蔡英文也發文感謝,但其實台灣跟立陶宛並沒有邦交關係,立陶宛贈送台灣疫苗的這舉動,源自於去年疫情嚴峻時,台灣送給立陶宛10萬片醫療口罩!
    2021/06/22 23:31
  • 京元為保營運不受影響 公文鼓勵員工按時出勤給3千獎勵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其中苗栗縣近日發生京元電子員工群聚感染事件,縣議員曾玟學爆料,該公司自從疫情爆發後,並未對7千多名員工進行人員分流,甚至還有員工投訴,公司不准作業員戴上具有防疫功能的醫療口罩,只能戴公司發配的白色無塵室口罩,讓員工各個提心吊膽,深怕染疫。
    2021/06/03 17:09
  • 京元電子累計39人確診 遭爆不許員工戴醫療口罩作業

    苗栗縣京元電子廠區爆發員工群聚感染事件,且昨(3)日苗栗新增的12例本土全都是京元電子的員工,沒想到竟遭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爆出,該公司7000多名員工,不僅從疫情爆發至今沒做人員分流外,更有員工向他投訴,公司不准作業員戴具防疫功能的醫療用口罩,只能戴公司發配的白色無塵室口罩,讓員工各個提心吊膽,深怕染疫。
    2021/06/03 13:29
  • 雲林某口罩工廠借名產售劣質品 4人遭起訴

    雲林縣某家口罩公司劉姓負責人從去年11月起將廠房租給沒有醫療口罩生產核可證的張姓兄弟生產醫療口罩,再借該公司之名販賣,檢方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藥事法起訴劉男等4人。
    2021/06/02 15:30
  • 中華女籃赴奧搶奧運門票 錢薇娟爆「台灣口罩不合格」

    為了幫中華健兒加油,奧會主席特別送了送了2萬5千片奧運限量口罩給選手們,不過帶隊搶攻奧運門票的中華女籃總教練錢薇娟,在臉書上透露,這樣的醫療口罩竟然在奧地利不合規範,還是透過台灣留學生幫忙,才解決口罩的燃眉之急!
    2021/05/26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