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醫療公司 結果共7筆

  • 拉屎發財!陸醫療企業「徵人大便」 大一次可領1300元 

    拉屎也可賺錢!根據《紅星新聞》報導,中國西安菌佑醫療公司聯合西安交大一所附院近日招募「自願者捐糞便」,合格捐贈者可獲得人民幣300元(約1300元新台幣)補助,每月可捐22次,收入就可達到6600元(約2萬8500元新台幣),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報名賺外快,不過捐贈條件曝光後,符合捐贈條件的合格率僅有10%左右。
    2023/09/22 10:27
  • 中華隊口罩夯! 廠商推限量款理念跟「勝利」有關

    中華隊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所戴的口罩,其實就是來自台灣的醫療公司設計,除了選手戴的獨家款,另外還推出三個限量款式,設計理念都跟勝利有關係,另外選手攜帶的兩款行李箱,上頭有中華奧會會徽,廠商透露,7月底會推出中華奧會的限量款,供民眾購買。
    2021/07/19 13:56
  • 什麼病都可治!誆醫療技術好 老翁險遭騙

    詐騙集團這回化身變成醫療公司!台北一名李姓老翁跑到銀行,劈頭就說要匯116萬到某個戶頭,行員直覺有詐,立刻請員警來幫忙勸阻,原來老翁就是聽到詐騙集團說,只要去廈門,他們會提供最好的醫療技術,不僅他的腰痛可以治的好,連太太的失智症也能治療,老翁不疑有他,不僅連房子都賣掉,錢匯過去後就要買機票飛去廈門。
    2017/07/14 12:00
  • 罕有混血 冰島33.2萬人9成基因純粹

    冰島是個小國,只有33萬2千多人,但是其中高達9成的人口都是純種的冰島人,基因庫的單純化,對科學實驗來說是最好的控制組,而科學家也的確在這裡發現了治療疾病的秘密武器,冰島首都有一家生物醫療公司,到目前為止已經蒐集到國家半數以上國民的血液樣本,科學家從大量的資料庫中,發現了會引發疾病的基因,包括了阿茲海默症,心臟病和乳癌,目前一連串的藥物測試都在進行當中。科學家甚至也在1%的冰島人身上,發現了可以抵抗阿茲海默症的基因變體,現在要做的,就是對它進行分析,並複製它的功能做成一種藥物,讓更多人能夠免受這個疾病所苦。
    2017/03/17 20:14
  • 打針不再失手 美國發明「血管透視」儀器

    醫護人員在為病人進行注射時,都曾遇到病患血管特別難找的情況,特別是幼兒血管更細小,往往讓護士難以下針,美國就有醫療公司研發新的儀器,利用近紅外光照射患者的皮膚,就能標示出血管的位置,幫助醫護人員評估最佳的注射位置。希望能夠提高施打成功率,降低醫病糾紛發生的機率。
    2015/09/24 09:11
  • FOCUS/印度阿聯強經貿 印打工群年賺百億外匯

    中國大陸經濟成長趨緩,今年保七恐怕是無望,但鄰國印度卻是表現相當亮眼,經濟成長預估卻將達到7.5%超越大陸,而相當大的功臣之一,就是地離位置離得很近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雙邊貿易在10年內成長了28倍來到200億美元,許多印度人到阿聯賺錢,再把薪水匯款回印度,每年賺進120億美元外匯,當中也包括一名印度醫生白手起家,當初只帶了借來的8美元到阿聯闖天下,從開藥局小診所到最後打造了18億美元的醫療王國,而且也成為阿聯第一間到倫敦上市的醫療公司,像他這樣到阿聯發財的印度商人不計其數,也讓印度總理莫迪決定出訪到這個第三大的貿易夥伴國,也是34年來首次有現任印度總理造訪阿聯。
    2015/08/17 20:09
  • 「日本媽祖」小林幸子 57歲閃婚出嫁

    下個月將再度來台開唱的日本演歌天后小林幸子,今天傳出喜訊,將和小他8歲的醫療公司社長完婚,現年57歲的小林幸子,過去一直單身,她連續32年,在NHK紅白歌唱大賽中,以豪華的舞台服裝,讓歌迷驚豔,最讓大家熟悉的是一套媽祖裝,聽到她的好消息,歌迷都為她感到開心。
    2011/09/01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