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醫次搞定 結果共8筆

  • 3症狀纏身「在家躺2個月」 張鳳書嚇壞就醫求助

    49歲的女星張鳳書,最近接下緯來《醫次搞定》主持棒,她笑稱自己本來是觀眾,現在卻升格當主持人。張鳳書提到,主持節目才發現,過去自己長久以來既定的醫療和生活觀念,現在完全被顛覆。張鳳書還透露,自己已經出現更年期的症狀,每次做完家事後就躺在床上,長達2個月都沒出門,直到後來去婦產科就醫,透過藥物治療才慢慢好轉。
    2020/08/11 19:14
  • 尪停機沒性趣 女星爆:做了緊實手術仍沒用

    維持健康的夫妻關係,良好的性生活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人妻何妤玟、楊羽霓、甄莉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錄影,何妤玟坦言自己夫妻生活不「性」福!跟老公現正處於停機狀態,她自嘲:「我是那種慾望偏高的女性,為了老公還故意不去運動,降低自身慾望。」但老公屬於較保守矜持的個性,他認為家中有孩子在就不宜「運動」。
    2019/09/12 20:38
  • 陳艾熙染這病險毀容? 醫生:再嚴重恐失明

    帶狀皰疹俗稱皮蛇,又被稱為「百痛之王」!陳艾熙、陳德烈、朱海君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錄影,陳艾熙分享自己長皮蛇恐怖經驗:「之前去大陸拍戲,壓力太大,一開始脖子長了結我不以為意,隔天頭皮竟長了水泡、再隔一天睡醒左半臉染上帶狀皰疹。」嚇得她緊急返台就醫,醫生也慶幸陳艾熙有即時治療,否則再拖下去,不僅臉上留下疤痕變花臉,更恐有失明、耳鳴危機。
    2019/09/06 21:44
  • 男星飽受「不舉」之苦 竟跟長期姿勢不對有關

    洪都拉斯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分享自己以前在貨運行工作,因長期搬重物施力點不對導致長骨刺,「我時不時感覺手很麻,甚至嚴重到手突然舉不起來,很擔心是中風前兆。」當時醫生診斷是嚴重骨刺建議開刀,他說當時因經濟不寬裕,動輒30幾萬的手術開不下去,主持人小禎聽聞補充:「不開刀手麻,開了刀手頭很緊。」之後靠著認真做復健,讓麻痺狀態緩解許多。
    2019/08/08 12:44
  • 站五分鐘不自覺變三七步 高山峰曝兒女也遺傳這症狀

    高山峰上緯來《醫次搞定》分享自己當兵時被軍醫診斷為扁平足,當時醫生說已經過了可以矯正的時機點,現在生了一兒一女都遺傳到扁平足,「我大概在他們三歲左右帶去矯正,現在已經慢慢矯正回來」。
    2019/07/19 20:45
  • 看牙醫像演恐怖片? 蔣偉文竟拿這個往牙齒鑽洞

    看牙醫像上演恐怖片!蔣偉文上緯來《醫次搞定》分享豐富看牙經驗:「小學三年級去做根管治療,抽神經的時候突然全身又痠麻又痛,像被電擊一樣差點暈過去,長大以後有一次又去抽神經,流血腫脹,醫生說要鑽洞舒緩牙齒壓力,回家2天後又流血,碰巧假日休診,因為痛得受不了,索性拿起螺絲起子就往自己牙齒鑽洞,讓血流出來。」嚇得現場來賓驚聲連連。
    2019/06/21 23:07
  • 謝忻半年胖12公斤連爸媽都認不出  

    謝忻上緯來《醫次搞定》談自己的肥胖歷程:「之前出國念書,半年胖了快12公斤,因為牛奶跟可樂都比水還便宜,所以每天都吃麥片加巧克力配牛奶,下了課就去買蛋糕,血糖永遠都在高峰,體重直線攀升,回到家連爸媽都認不得,還曾經用過蛋白質減肥法,減到腦子變怪怪的,化妝都能化到哭。」
    2019/06/14 17:07
  • 女星懷孕迷上這件事 遭醫生嚴正警告很糟糕

    因演出《犀利人妻》而走紅的朱芯儀,2011年和衛斯理結婚後,育有2子,今年元旦又宣布懷第3胎,她和老公都期待寶寶的誕生。近來她上緯來《醫次搞定》,透露自己有「手機上癮症」的煩惱,當場被醫生警告。
    2019/06/08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