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醜車 結果共3筆

  • Fiat Multipla被譽「世上最醜車」 25週年亮相特別款

    Fiat Multipla被譽為「世上最醜」的汽車,雖然該車款一直背負這樣的標籤,但最近母集團Stellantis認為有必要替這款車推出特別版車型,來紀念Fiat Multipla問世25週年。很特別的是,這款車竟然被稱為6×6特別版!這意味著將帶來強大的越野能力?
    2023/10/25 12:12
  • 跟上10年挑戰!民眾傻眼 「這車站」完全沒變

    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了一股「10年挑戰」旋風,不論是藝人,還是政治人物,大家都紛紛跟風上傳了自己在2009年及2019年的對比照。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分享了10年對比照,但放的卻不是自己的照片,而是曾被票選為「全台最醜車站」的中壢車站。一上傳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的熱烈回應。
    2019/01/18 18:21
  • 最醜車伴年邁母子上路 「促咪」說萬事美好

    兩年一度的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即將登場,Focus昨天和您關心兩伊戰爭後被社會遺忘的傷兵,今天聚焦二戰時被納粹占領的波蘭,電影同樣省思戰爭,但手法詼諧、溫柔、充滿療癒力量,它記錄年紀一大把的主角載著快要百歲的母親橫越波蘭,要去造訪父母當年受迫害的集中營,他開的車子大有來頭,獲獎無數,至於得什麼獎呢?答案是「最醜的車子」,醜到它一出場,就會叫人噴飯,開它進行長途旅行,更狀況百出,叫人替他們捏把冷汗,但主角對於母親和愛車的情感,化腐朽為神奇,讓我們為之動容,並和他們一塊兒去挖掘萬物的美好。
    2018/05/03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