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醜化 結果共158筆

  • 故宮正館大門擬設玻璃亭 藍批去中化、醜化

    故宮北院再修復計畫中,要在正館大門蓋「玻璃的入口亭」,兩年前被北市文資否決,因為認為恐怕遮蔽整體意象,沒想到這計畫捲土重來,讓民間團體擔憂,故宮恐怕變得「不中不西」,破壞美感,國民黨立委也批評是去中化!
    2024/04/07 19:51
  • 晚安小雞醜化柬埔寨「大牢關2年」 中國:絕不袒護違法行為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謊稱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慘遭當局重判2年,被列黑名單終身禁入境。對此,中國駐柬埔寨使館發聲,表示將保護在柬埔寨台灣同胞的合法權益,但不會支持或庇護任何違法行為。
    2024/02/20 11:10
  • 稱西方龍惡醜!陸媒改龍年翻譯「Loong」 

    今年生肖是龍年,翻成英文幾乎都使用「Dragon」,但是,中國大陸官媒卻不再翻作「Dragon」,而是改用「Loong」,更稱中國的龍代表好運吉祥,西方龍則是象徵邪惡、醜陋,兩者有別,使用「Dragon」,是意圖醜化中國形象。
    2024/02/11 14:18
  • Cheap現身士檢告網友妨害名譽 稱誤會「無條件和解」

    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日前才因桃園東興國中學繪畫的《帝王條款》畫作,發文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引起各界議論,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20)日Cheap突然現身士林地檢署,原因是約3、4月前,他遭網友人身攻擊、還將其家人個資公開在網路上,Cheap提告妨害名譽,今以告訴人身分出庭,開完庭後表示無條件和解,是誤會一場。
    2023/12/20 14:25
  • 嗆收回《帝王條款》特優獎遭出征 Cheap道歉了:真的好累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該畫作掀起廣大爭議,也讓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是「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校方更一度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事後Cheap遭到各方批評,他今(15)日道歉了,但也無奈吐露心聲,「真的覺得好累、好挫折,為什麼交通改革這麼難、阻力這麼大」。
    2023/12/15 22:43
  • 呂捷讚《帝王條款》畫得好! 心疼孩子:哪受得了網路霸凌

    桃園市有位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網紅Cheap卻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並表示行人已經夠弱勢了,還要被嘲諷。然而,補教名師呂捷則認為「孩子畫得很好,鼓勵都來不及了」,最終怎麼演變成校方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的局面。
    2023/12/15 10:01
  • Cheap猛轟《帝王條款》撤獎 激怒郭彥甫、陳沂反擊:沒創意走開

    在YouTuber頻道擁有141萬訂閱數的Cheap,題材以探討歷史背景居多,也經常透過社群針貶時事。日前一名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憑畫作《帝王條款》榮獲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獎,以諷刺習慣不好的行人強調「用路相互尊重」的理念;然而Cheap卻氣憤稱其為「醜化台灣行人」,校方也因負面聲浪發聲道歉,學生因此心情低落。對此,改行全職畫家的郭彥罕見動怒開砲:「你沒創意沒想法不代表我們的孩子沒創意沒想法。」不過,他稍早已刪掉該文章。
    2023/12/14 12:22
  •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
    2023/12/14 12:06
  • Cheap批《帝王條款》畫作!律師不忍反酸「挑軟柿子吃」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日前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獲得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然而YouTuber 、實況主Cheap卻在臉書痛批「以帝王條款為主題,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更稱沒有帝王條款,校方也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對此林智群律師在臉書反酸Cheap挑軟柿子吃。  
    2023/12/13 14:15
  • 扛柯文哲氣球挨酸「胯下之辱」 黃國昌怒了:沒品格到極點

    民眾黨支持者日前發起15天接力活動,背著重達7公斤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人形氣球,從富貴角燈塔徒步到恆春,並由前立委黃國昌擔任第一棒出發,但卻被形容像《世說新語》的「胯下之辱」。對此,黃國昌痛批這種醜化瞠目結舌,「下流文章都寫得出來,做這種沒品格到極點的報導,非常遺憾。」
    2023/12/11 16:37
  • 不滿「被點名」與詐騙有關 柬埔寨禁播陸電影《孤注一擲》

    由張藝興、金晨領銜主演的大陸電影《孤注一擲》,8月初上映至今在中國社群引起不少討論,由於內容大量談論有關東南亞暴力詐騙話題,如今也引發相關國家不滿,甚至遭到下令禁播。綜合外媒報導,柬埔寨政府不滿該部電影中,多次出現高棉文字的畫面,認為電影嚴重污衊且醜化該國形象,將他們和暴力討債、詐騙等事件劃上等號,傷害柬埔寨對外形象,同時也影響該國觀光產業發展,不只向中國大使館表達抗議,更直接下令禁播《孤注一擲》。
    2023/09/27 15:25
  • 高虹安涉詐領遭起訴 柯:絕對沒「貪污企圖」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出面力挺,支持高虹安提出證據為自己的清白奮戰,也批評檢調在偵辦時多次違反偵查不公開,醜化高虹安形象。
    2023/08/14 20:21
  • 轟檢方違反偵查規則「醜化高虹安」 柯文哲:相信無貪汙企圖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費,北檢今(14)日依貪污罪起訴高虹安等5人。對此,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親自出面表示,檢方起訴結果早已預料,偵辦過程多次違反偵查不公開規則、醜化高虹安形象,柯強調法院一審是公開審理,這時候就要接受旁聽及社會的公開評論,「支持高虹安全力捍衛清白」。
    2023/08/14 15:12
  • 《王之國》醜化阿拉伯遭炎上! 「評分下探1.8分」劇組道歉刪戲份

    由俊昊、潤娥主演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雖然觀眾對目前劇情發展的評價褒貶不一,不過收視率仍持續攀升,只是來到上週末播出的第7、第8集中,竟有醜化阿拉伯文化的橋段,引發海外觀眾抗議,評分更跌破2分。目前劇組已經用3國語言道歉,也刪除了相關場面。
    2023/07/13 17:54
  • 狂追潤娥 王之國阿拉伯王子挨轟醜化

    潤娥、李俊昊主演的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開播後收視亮眼,不過當中角色,阿拉伯王子熱愛美色的設定,卻引起醜化爭議,遭到阿拉伯網友怒刷負評,另外《魷魚遊戲2》從選角後就負面消息不斷,先是染毒韓星T.O.P參與演出,現在又被爆料,劇組在拍攝李政宰片段時,趕走路過民眾,非常不禮貌。
    2023/07/12 11:48
  • 布林肯訪中影片天不藍 外媒挨批用小伎倆醜化中國

    中國官媒與網友點名外媒處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抵達北京時的畫面,刻意後製,令北京的天空灰濛濛,意圖醜化。然而經查證後顯示,多家中國大陸媒體的畫面也都不是「藍天」,輿論再度翻車。
    2023/06/20 12:56
  • 這樣也辱軍! 陸「傻笑人」名畫被指醜化解放軍

    中國大陸前不久才發生脫口秀演員被控侮辱解放軍風波,現在當代藝術也拿放大鏡檢視,一為大陸知名畫家10多年前創作的繪畫作品,就被大陸智庫的評論員認為是醜化解放軍形象,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2023/05/25 12:39
  • 跨行殯葬業19年!52歲白雲「宣布財富自由」股東身分曝光

    52歲藝人白雲(本名李國弘)是演藝圈不可或缺的諧星,經常醜化自己搞笑,模仿功力更是維妙維肖,演藝版圖橫跨綜藝、戲劇和電影。不過他最為人熟知,就是早在19年前就開始經營殯葬業,是台灣仁本的股東之一。近日白雲受訪時坦言早已財富自由,驚人現況曝光。
    2023/04/18 10:41
  • 斜槓殯葬業19年!白雲任「執行總監」家屬公祭笑出聲:哇X

    52歲諧星白雲(本名李國弘)是演藝圈出名的笑星,經常醜化自己搞笑聞名,模仿功力更是維妙維肖,演藝版圖橫跨綜藝、戲劇和電影。然而除了演藝圈工作,白雲自2005年就開始經營副業殯葬業,先前他上節目自爆,曾有2次在告別式上,家屬見到他竟在一片靜默中笑出聲,讓他相當尷尬。
    2023/04/14 08:13
  • 陳冠霖現任妻子怒了!首發聲「手撕鄭仲茵」 重砲警告了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日先開砲前妻鄭仲茵,操弄媒體醜化他20年,稍晚卻被鄭仲茵反咬家暴,連20年前寫下的悔過書、保護令等鐵證卻被抖出。對此,陳冠霖現任妻子首發聲了,跳出來參戰!
    2023/03/04 10:15
  • 怒控前妻鄭仲茵「醜化生父形象」 陳冠霖炸氣公開證據:惡人先告狀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與鄭仲茵曾有一段婚姻、育有一女,上(2)月女方接受媒體聯訪,透露20歲女兒「黛拉」滿月後就沒見過生父,雖然以「各自安好」總結兩人關係,卻不免讓外界質疑陳冠霖是否盡到養育責任,他今(3)日暴怒發文,表示「我已經被消費了二十年!我,不願再保持緘默了!」並公開當年的離婚真相,迅速引發熱議。
    2023/03/03 16:39
  • 假主播報假新聞!陸網媒藉「深偽技術」醜化美國

    深偽技術(deep fake)製造的影像幾可亂真,而且已經在網路世界蔓延!美國研究公司指出,一家名為《狼新聞》的網路媒體,利用深偽技術做出來的假主播,散播美國是霸權國家的言論,刻意放大美國社會的問題,緊抓人們對上網獲取新資訊的依賴性,在網路上流竄,提供技術的英國公司毫不知情,外界擔心這類技術如果用在大選前一刻拋出震撼彈,威力不容小覷。
    2023/02/13 19:58
  • 如花絲襪套頭遭轟「醜化女性」 吳宗憲怒槓婦女團體:沒事找事做

    過去因口頭禪「Oh!My God」爆紅的慧慈與如花等都是極具話題的諧星,慧慈消失演藝圈多年,近日她透露想回到螢光幕前,並表示想為之前鬧脾氣不錄影一事,親自向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道歉。吳宗憲昨(6)日晚間與賣魚哥開直播,他也對此回應了。
    2023/02/07 10:54
  • 宋逸民爆太魯閣「做假見證」 工作人員曬鐵證:真有訂到票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與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互槓,連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都爆料,教會稱差點搭上花蓮太魯閣號是假的,根本打算一開始就搭遊覽車,瞬間又引發熱議。對此,當時的工作人員曬鐵證駁斥,的確有訂到火車票,「為了加油添醋、加強醜化對方形象的話,我就覺得這太過分了」。
    2022/12/28 20:36
  • 外界憂「想投票不通報」 王必勝:確診趨勢正常

    台灣疫情逐步趨緩是不爭事實,但致死率卻一再出現各種聲音,有媒體指出台灣近兩週致死率世界第三高,讓指揮官王必勝很不滿,表示不應該以「短時間」做為評判標準,批評是有心人刻意誤導「醜化防疫成績」。而這週就是選舉日,外界擔心會有人染疫卻因想投票而不通報,王必勝則拿出數據表示,從目前的確診趨勢上不見有這種情況。
    2022/11/23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