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醒了 結果共340筆

  • MLB/日本小巨人醒了!吉田正尚「猛打賞」開轟 紅襪喜收2連勝

    去年球季打擊率高達0.289的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在今年賽季初的表現並不理想,各項數據皆明顯下滑。不過,吉田正尚在今(21)日面對海盜的比賽中,終於成功爆發,不但敲出個人本季第2轟,更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成績單,幫助紅襪最終是以4:2贏球、收下2連勝。
    2024/04/21 14:52
  • 震央布袋畫面曝!嘉義深夜連8震 最大規模達4.9

    今天(4/13)凌晨兩點多,南部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嘉義連8震,許多民眾在熟睡中,都被嚇醒了,最大的一起芮氏規模達到4.9,最大震度4級,深度僅有10.4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專家表示,這幾起地震,跟花蓮強震的位置相近,初步判對與梅山斷層無關。
    2024/04/13 13:49
  • 冷凍公司警報器頻故障深夜亂響 鄰怨「怎麼睡覺啊」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冷凍公司,凌晨警報器大作,驚動了消防車及員警到場,也把住戶都吵醒了,結果是烏龍一場,居民抱怨冷凍公司警報器誤響不時發生,懷疑是冷凍公司場所比較潮溼,偵測器過於敏感而誤觸,目前業者承諾在改善中。
    2024/03/25 13:24
  • 打臉綠控質詢權被沒收 立院議事處報告曝時序真相「都提醒了」

    立法院會15日發生綠委指控質詢權遭沒收一事,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召集三黨團協商,不過仍未取得共識。而根據立院議事處調查報告,當日排定下午質詢首位立委是國民黨的羅明才,第2位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議事處於11點30分至50分左右先通知羅明才及洪申翰,後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1時45分進入議場時,告知改書面質詢,議事處經確認也依照流程,在下午13時50分致電提醒當日下午所有質詢委員,並告知陳亭妃已改書面,一切都是照程序走,並無綠營所說的沒收質詢權。
    2024/03/18 18:09
  • 影音/彰化小姊妹搶救21天 姊姊醒了「能眨眼回應」

    2024/03/14 12:53
  • 振奮人心!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1天 姊姊醒了、眨眼應答

    好消息!治療第21天,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今(13)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姊姊已經醒了」,神經外科主任鄭均洹和姑婆一起去看她的時候,讓她試著睜開眼睛和閉上眼睛,還有跟她說聽得懂就眨兩下眼睛,她都可以照做了,讓醫師和家人相當開心。
    2024/03/13 11:37
  • 影音/彰化小姊妹車禍第19天 姊「眼球可轉」醫:快醒了

    2024/03/12 12:41
  • 三姊弟車禍!小姊姊昏迷指數升為6分 醫:快醒了

    彰化三姊弟在斑馬線被車撞傷,兩姊妹昏迷,今天進入第18天,傳來好消息,醫院幫小姊姊做了頸椎復位神經減壓固定手術後,昏迷指數上升為6分,她的眼睛也可以張開,眼珠能活動了,醫生說,有可能快要醒來了。
    2024/03/11 19:56
  • 彰化小姐妹最新病況 姐「眼球可轉動」快甦醒、妹仍昏迷中

    彰化3姊弟上個月22日遭休旅車撞飛,導致10歲及9歲的小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歷經19天的搶救,今(11)日彰化秀傳醫院再度傳來的好消息,小姐姐眼珠已經可以活動,這也意味著應該快要醒了;然而妹妹則不樂觀仍處於於重度昏迷的情況。
    2024/03/11 13:41
  • 許光漢台南「回味初戀」!新片《青春18》太催淚 3千粉哭成一團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即將在下週白色情人節上映,許光漢同時演出18歲的青澀純真,以及36歲的成熟苦澀,讓許多觀眾產生共鳴,感性分享:「提醒了我,現在是人生只有一次的18歲,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吧!」
    2024/03/11 12:11
  • 超派?酒駕男疑蛇行遭糾正 攔公車揍司機

    台中有酒駕男子疑似在路上蛇行亂切,遭到公車司機提醒,男子竟然當街攔下公車,還衝上去毆打司機,結果反被司機壓制,兩人都受了傷,到了派出所,男子酒醒了不敢提告,司機也原諒他,但整個扭打過程,也被乘客錄下影片,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男子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3:04
  • 小哈利親解穿女裝被讚爆 伊能靜訴真實心聲「喚醒我的青春期」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不僅對時尚相當敏銳,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更時常在社群分享女裝穿搭。日前伊能靜也在社群大讚兒子的審美與穿搭,更笑說兒子一點都不叛逆,反而看到他內在柔軟的一面,同時兒子的成長,更喚醒了她的青春期。
    2024/03/01 06:35
  • 開學日就暴動!恐龍、長腿帥警來護童 網笑:媽媽們都醒了

    年假結束!今(16)日是全國開學日,各地警方嚴陣以待,除了協助上學時段交通順暢以外,還有藉機宣導人身安全、禮讓行人、家暴預防、喝酒不開車等概念,烏日分局也帶紅色恐龍吉祥物到場,小朋友看了很開心;第五分局有一名長腿帥警現身護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直呼:「媽媽們都不想賴床了」。
    2024/02/16 18:05
  • 「老闆廢話1小時」高雄男聽到酒醒 尾牙返家酒駕仍遭逮

    農曆春節將近,尾牙聚餐活動陸續增加,高雄市鼓山區一名郭姓男子參加完尾牙後,因為紅燈右轉被員警瞧見而上前攔停,盤查時郭男坦承方才喝了兩瓶啤酒,但在聽了老闆「上台致詞一小時」後應該已經酒醒了,但警方對郭男進行酒測時仍然明顯超標,當場遭到逮捕送辦。
    2024/01/28 17:51
  • 影音/陳柏霖也挨「超派鐵拳」 帥臉遭重擊冰敷:都醒了

    2024/01/23 14:19
  • 陳柏霖驚傳也中「超派鐵拳」 被打到冰敷:整個人都醒了!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等人主演的電影《還錢》,今(22)日舉行記者會,女星蔡思韵在現場自爆片中不小心狠揍了陳柏霖一拳,被現場眾人一致認證與近期網紅Toyz遭打的「超派鐵拳」有異曲同工之妙,紛紛驚嘆:「原來妳才是超派鐵拳呀!」而片中飾演打仔的林哲熹聽到超派鐵拳也同樣非常有感,笑說:「打鬥這種東西很舒壓,完全可以發揮一下怒氣。」
    2024/01/22 15:29
  • 狂歡「整夜沒睡」 醫:潛藏危機「恐釀昏倒猝死」

    為了慶祝2024到來,很多人跨年都是狂歡整夜,不少民眾也說,在跨年晚會結束後,會跟朋友去續攤,甚至乾脆不睡覺,直接去看山上或海邊看曙光、參加升旗典禮,醫師就提醒了,除了人潮多要注意推擠,休息不足、飲酒過量都可能釀成昏倒、猝死等狀況,要特別當心。
    2023/12/31 19:18
  • 女子心臟停止竟「離奇復活」!40分鐘後醒了 醫生驚呆

    人死後能復活?英國一名女子科斯蒂(Kirsty Bortoft)突然心臟驟停,過世40分鐘後竟然奇蹟復活,之後她也透過TikTok分享這起離奇的事件,醫生也感到非常震驚!
    2023/12/28 22:48
  • 對岸打來了?工程車防盜器凌晨狂響 嚇壞附近住戶

    高雄楠梓區的大賣場停車場裡,23日凌晨3點多,竟然有1輛工程車燈光不停閃爍,防盜器拚命狂響,把附近熟睡中的居民全驚醒了!住戶還誤以是對岸空襲打過來,嚇壞了!擾人的聲響持續10分鐘左右,住戶氣得報警處理!
    2023/12/25 15:06
  • 心臟停止竟「離奇復活」!女2天後醒了 醫生也驚嘆

    死掉又復活!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突然心臟驟停,長達24分鐘沒有心跳,昏迷整整2天,沒想到竟然甦醒了,從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3/12/18 13:13
  • 是男人嗎?妻車禍腦損嬰身亡父不理 岳母:渣算好聽

    屏東一名女子,10月開車在國道自撞護欄,兩歲半兒子受傷,四個月大男嬰飛出車外身亡,而女駕駛腦部損傷,現在甦醒了,無法認人也沒行為能力,轉到安養機構,女子父母出面指控,女婿擺爛不理,痛罵他是渣男,對妻小不聞不問,甚至當初檢警要驗屍,也一度聯繫不上,導致男嬰在冰櫃多放了好幾天才下葬。
    2023/12/12 20:09
  • 「加拿大夢」醒了?不堪生活高消費 移民出走

    美國11月就業市場重新加速!根據最新數據,不只就業人數和薪資成長,都超出預期,失業率也意外下降;但全球除了緊盯聯準會新動向,還關注兩個仰賴移民勞動力的國家,周一,澳洲宣布新版移民政策,目標要在未來兩年內將移民人數砍半;加拿大則因為生活成本高昂,爆發移民出走的危機!
    2023/12/11 19:54
  • 不怕手腳冰冷!足浴機一秒變沙發 改善六大文明病

    天氣漸漸轉冷,許多民眾會有手腳冰冷的問題,中醫師就提醒了,雙腳有6條經絡,透過泡腳,可以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就有業者發表美型足浴暖敷凳,強調可以仿真人按摩手感,並精準水溫控制,並結合足浴按摩、暖敷墊和美型沙發椅凳造型,融入居家環境中。
    2023/11/23 13:11
  • 16歲少年投宿 深夜趴櫃台伸出第三隻手

    彰化車站附近一家旅店,夜間遭住宿客人行竊,16歲少年住宿,發現深夜櫃檯人員打盹睡著了,躡手躡腳趴在櫃台上,拉開抽屜偷走8500元現金。還想再偷,又到手一張百元鈔票,剛好櫃台人員醒了,他立刻把一百塊遞過去,還說有人偷你錢,我追回來一百元還給你。趁櫃台人員還搞不清楚狀況,他趕緊落跑。
    2023/10/29 18:48
  • 地鐵上看A片!男看到睡著「畫面全曝」醒了續看還笑出來

    南韓地鐵近日出現尷尬一幕,有男子竟然邊搭車便看A片,過程中甚至一度睡著,而手中的影片仍繼續播放,讓周遭的乘客相當尷尬,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名男子睡醒後絲毫不在意、接著觀看A片,甚至「看到笑出來」,整個經過被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議。
    2023/10/26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