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醉生夢死 結果共9筆

  • 離世20年!張國榮曾因入戲太深崩潰 這部片讓他享譽國際

    香港已故巨星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回顧張國榮生涯,如流星般閃耀,又像風一樣瀟灑自由,張國榮生前留下不少經典作品,是《阿飛正傳》中英俊不覊的阿飛,也是《春光乍洩》裡醉生夢死的何寶榮,更是《霸王別姬》中留名影史的程蝶衣。雖如此,張國榮生涯僅拿過一次香港金像獎影帝,更五度入圍金馬獎全都飲恨。
    2023/04/01 13:44
  • 金馬男女配角競爭大 入圍者戲路迥異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今年的入圍者各個有來頭,像是電影《翠絲》裡的影后惠英紅,以及資深演員袁富華,還有電影《幸福城市》裡,金馬最佳新人李鴻其以及首次入圍的丁寧,都將多年累積的實力爆發,而電影《老大人》的黃嘉千,過去就得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而以《角頭2》入圍的鄭人碩,過去也曾以電影《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而這回也將要和當時一起合作的李鴻其,再次共同競爭。
    2018/11/14 17:04
  • 金馬片頭致敬經典國片 王家衛親挑劇照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周6登場,主視覺海報也曝光了,由曾為金鐘獎、金曲獎規劃視覺的設計師方序中操刀打造,他以香港導演王家衛20年前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春光乍洩》為靈感,並由王家衛親自挑選其中2款作為本屆金馬海報,就連片頭也致敬許多經典電影。
    2017/11/21 12:49
  • 曾遭下藥強暴懷孕 今子嫣練出絕技保護自己

    原本是紅包場歌手的今子嫣,接連演出張作驥導演的《暑假作業》與《醉生夢死》,最近又有葉天倫執導新片《西城童話》推出。她接受本刊專訪時,以無比的勇氣說出被下藥迷姦的往事,訪談完整內容如下。
    2016/12/27 12:00
  • 金馬52/抱回5個獎項 「刺客聶隱娘」金馬最大贏家

    第52屆金馬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拿下包括最佳劇情片在內的5項大獎,是金馬的最大贏家,如果再加上張作驥導演的《醉生夢死》也拿下4座金馬,今年金馬台灣電影一共拿下12個獎項,是近年國片最風光的一年。
    2015/11/22 08:39
  • 金馬52/金馬最佳女配角呂雪鳳 男配角白只拿下

    金馬戰況激烈,包括男女配角結果揭曉,女配角由《醉生夢死》的呂雪鳳拿下,男配角為《踏血尋梅》的白只。而同時入圍金馬2個獎項的李鴻其,以《醉生夢死》抱走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則由26歲的畢贛,以《路邊野餐》一片,打敗呼聲和人氣都很高的蘇有朋,拿下新導演獎。
    2015/11/21 23:58
  • 金馬新秀! 李鴻其雙料入圍新人、男主角獎

    今年金馬獎男主角獎唯一入圍的台灣演員,是年僅25歲的李鴻其,不只是角逐影帝,更同時入圍新人獎,堪稱金馬新秀!李鴻其科班出身,無心插柳入行當演員,沒想到頭一次演戲,就在台北電影節奪影帝,現在又雙料入圍金馬,他直呼自己太幸運了。
    2015/10/02 19:23
  • 國片近10年最好! 「聶隱娘」入圍11項大贏家

    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下午公布,侯孝賢執導的電影《刺客聶隱娘》入圍11項,是今年最大贏家,加上張作驥執導的《醉生夢死》入圍10項,加上《青田街一號》的4項以及《我的少女時代》3項,是國片在近10年金馬獎表現最好的一次。
    2015/10/01 19:46
  • 破紀錄!《醉生夢死》勇奪北影6項大獎

    第17屆台北電影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導演張作驥雖然因性侵案入獄無法出席,但他執導的電影「醉.生夢死」,卻一連拿下劇情長片、百萬首獎、最佳男女配角等6項大獎,創下台北電影獎的最高得獎紀錄,而片中的新人演員李鴻其,更擊敗陳建斌、張孝全等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2015/07/1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