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醉後大丈夫 結果共33筆

  • Makiyo拒演好萊塢片!經紀人不忍抖內幕 醉毆運將「求救小S」

    Makiyo和經紀人「胖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天兵經紀人」。Makiyo認為經紀人能顧及藝人安全很重要,「她(胖姐)連危及生命的通告都接,以前的節目都超級可怕,有一次製作單位說用頭撞破西瓜就贏了,我不想輸,因為這已經夠像懲罰了,但輸了又要再懲罰,結果我用力撞贏之後,回家就去掛急診。」胖姐強調事後有和製作單位反應,「只是這也只能事後溝通,因為不可能人家錄到一半,經紀人衝進去說『不可以這樣』。」
    2024/03/20 14:13
  • 喝掛隔天胸口驚見「泰文刺青」 網幫翻譯:和變性人共度春宵

    日前有名外國男子前往泰國旅遊,他在某個夜晚喝酒喝到完全斷片,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胸前多了個「泰文刺青」,完全看不懂泰文的他選擇上網發文求助,沒想到網友的翻譯結果讓他崩潰不已,原來刺青上的泰文說的是「我跟變性人發生性行為」,整個經過宛若電影《醉後大丈夫》,引發討論。
    2024/03/15 17:54
  • 醉後大丈夫!父子搭小黃尿急沒付錢 2人4手爆K運將成熊貓

    新北市一對連姓父子檔昨(18)日晚間一起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吃飯,過程中兩人喝了不少酒,因此結束後叫了計程車欲返回板橋住家,但都還沒到點連姓兒子就突然尿急,請求高姓運將先靠邊停,沒想到他上完廁所後竟然把父親叫下車,錢沒付就想走。高姓運將當下緊急出聲攔阻,連姓兒子酒意上來,用腳踹車門、後照鏡,甚至還出拳朝高姓運將猛K,導致他整張臉腫起來、熊貓眼,憤而提告。
    2023/09/19 17:21
  • 「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醉後糗態曝! 親弟來台求偶:50歲也OK

    日本演員柏原崇1996年演出日劇《惡作劇之吻》後爆紅全亞洲,受封「20世紀末美少年」之外,25年前曾跟弟弟柏原收史為了樂團「No’where」活動來台,還引發「崇崇危機」。目前柏原崇已息影,柏原收史仍在戲劇圈、音樂圈活躍,4日也特地來台分享這段青春回憶,甚至還當場爆料哥哥「醉後大丈夫」的糗態。
    2023/09/04 17:39
  • 婚前最後壞一次! 民調揭70%美國人曾在單身派對出軌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國外有不少男女都會在結婚前舉辦「單身派對」(Bachelor/Bachelorette Party),享受步入婚姻前的最後單身時光。不過一項最新公布的美國民調顯示,有高達70%的受訪者坦承自己在參加單身派對期間「做壞事」,而比例最高的正是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老家德拉瓦州(Delaware),近90%的受訪者自首在單身派對上出軌。
    2023/05/21 11:23
  •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點名兒子當主角 李淳證實:已祕訓3年

    國際名導李安上次跟他兒子李淳合作是2016年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當時李淳只是客串小角色,如今父子倆再度合作,李淳一躍而成男主角,而且是享譽全球的武打明星「李小龍」的傳記電影。據外媒報導,此片已在籌備;李淳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他已為此祕密受訓3年。
    2022/12/01 13:10
  • 明金成與小鬼「生前約定」曝光!先後猝逝原因惹鼻酸

    導演明金成昨(8)日因心肌梗塞不幸猝世,近年不少藝人也遭心血管疾病奪走寶貴的性命,包含「三金影帝」吳朋奉、「小鬼」黃鴻升、男星高以翔及「茂伯」林宗仁等人,前(2020)年9月小鬼猝逝時,明金成前往小鬼靈堂弔唁,透露原要幫他量身打造類似台版《醉後大丈夫》的電影,如今兩人皆不幸離世,令人相當惋惜。
    2022/02/09 17:26
  • 醉後大丈夫? 男與妻吵架賭氣爬10M招牌

    桃園一名男子疑似跟妻子吵架,喝酒後情緒失控,竟然從頂樓翻牆,一路往下爬到10公尺高的招牌上,警消出動雲梯車跟鐵梯、輪流苦勸,但他仍相當激動,就是不肯配合。當時下著雨就怕有打滑或觸電風險,消防立刻架設氣墊,男子最後體力不支摔落,好險氣墊救了他一命。
    2022/01/19 12:24
  • 茫女強抱雞上車!酒醒尷尬對望 網喊:拿回家加菜

    酒後容易失控,還是要少喝為妙!一名女子在朋友家喝醉,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把路邊的雞給「綁架」回家,並慢慢培養出感情。此經歷引發眾人熱議,除了大讚她「抓雞姿勢一流」,也有人透露出自己酒後「撿東西」回家的故事,不禁讓人想起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情節。
    2020/10/10 15:12
  • 醉酒失憶奔賀一航靈堂 女星醒來「人躺殯儀館外」

    女星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今(16)日有週刊爆料,陳昱羲趁著老婆南下拍戲、兒子轉學,在台北街頭「放飛自我」,喝掛醉倒路邊不省人事,驚動警方來處理。這宛如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情節,其實在演藝圈不少見,嫁給陳致遠的女星秀琴(林秀琴)也有類似情景。
    2020/09/16 10:16
  • 9人醉後大丈夫爆發全武行 警迅速逮人全送辦

    新北市新店區昨(9日)晚一間薑母鴨店酒客因出現口角爆發,雙方大打出手,甚至怒砸酒瓶、翻桌,警方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將現場9名鬧事酒客逮捕送辦。
    2020/03/10 10:49
  • 現實版醉後大丈夫!他斷片買1120個保險套:怎麼消耗

    你曾經喝醉後出現「醉後大丈夫」電影裡那樣的瘋狂行為嗎?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原來他喝酒斷片後,竟然下訂了140盒共1120個保險套,收到包裹的他無奈的問大家,「該怎麼消耗大量的保險套呢?」
    2019/11/16 11:22
  • 上映一夜橫掃4億票房! 從電影《小丑》台詞學英文

    近來最受矚目的電影,非《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所執導的《小丑》(Joker)莫屬了。在2008年的《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之後,許多影迷都認為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為小丑一角設立了無法突破的標竿,但這次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所呈現的小丑好評不斷。這部電影中有許多經典台詞,也是多益(http://bit.ly/31eWYeV)情境中常見的英語用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9/10/14 17:38
  • 醉後大丈夫「老周」 蒙面唱英文歌飆高音

    南韓節目《蒙面歌王》,最近出現一位挑戰者,代號叫做「黃金豬」,一口標準腔調唱英文歌,被評審團猜測是外國人,沒想到面具一拿下來,是《醉後大丈夫》的老周「鄭肯」,讓全場尖叫連連。
    2019/01/14 16:24
  • 搞笑不忘救人! 「老周」衝下台搶救癲癇觀眾

    韓裔美籍影星鄭康祖,因為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搞笑演出一炮而紅,不過他的真實人生卻是擁有醫生執照的醫療人員。最近他在鳳凰城舉行的脫口秀演出,就傳出有觀眾突然癲癇發作,鄭康祖立刻停下演出在現場救人!
    2018/05/08 17:33
  • 觀眾突發病! 男星跳下舞台急救獲網友讚爆

    內科醫師出身、《醉後大丈夫》韓裔影星鄭康祖(Ken Jeong),週末在亞利桑那州脫口秀演出時,發現台下有觀眾癲癇發作,立即跳下舞台救人。
    2018/05/08 11:26
  • 亞裔主題正夯 楊紫瓊、吳恬敏主演好萊塢電影

    電影《瘋狂亞洲大亨》即將上映,場景直接拉到新加坡,演員陣容找來演過《菜鳥新移民》的吳恬敏、《醉後大丈夫》的老周鄭肯還有巨星楊紫瓊,故事描述美國大學教授陪男友回家,卻意外發現對方家裡是亞洲超級富豪,電影從導演到演員幾乎都是亞裔人士。
    2018/04/23 21:10
  • 老外喝醉衝刺青店 酒醒額頭多「臺灣」嚇傻

    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中的經典橋段,莫過於片中的男主角之一在喝醉後跑去刺青,醒來發現後悔不已的搞笑過程。未料現實生活中還真的上演這樣的事件!一名外國人日前在喝得爛醉時,到高雄一間刺青店在額頭刺下「台灣」兩個大字,酒醒後到處求助,希望有人能幫忙消除或是改圖。
    2017/10/22 13:18
  • 醉後大丈夫真實版! 俄少女在乳溝刺這個.....

    戰鬥民族就是狂!一名俄羅斯15歲少女在與朋友狂歡後,因喝醉意識不清,竟然在雙乳間刺上陰莖圖案。事後還將衣服掀起,露出雙乳與兩名男友人合照,宛如電影《醉後大丈夫》情節。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瘋傳熱議。
    2017/05/22 17:20
  • 「老周」鄭肯演醫生 跨足美劇搞笑秀幽默

    好萊塢喜劇演員鄭肯,因為演《醉後大丈夫》飾演老周,天生喜感深受觀眾喜愛,最近他又演電視劇《肯恩醫生煩不煩》,身兼編劇、執行製作與男主角,在鏡頭前呈現獨特的專屬幽默。
    2017/02/10 12:36
  • 陳意涵辦單身派對!《閨蜜2》撞哏《醉後大丈夫》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前年上應在台灣票房賣了近8千萬,現在推出第二集,內容延續第一集,只不過這回有些橋段,似乎和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撞哏,同樣都有舉辦婚前單身派對,而且都玩太瘋失去記憶,但唯一不同的是男女角度同,而閨蜜續集,其中一位女主角楊子姍沒有演出,而是換成了張鈞甯。
    2016/12/29 11:31
  • 《限制級戰警3》來了! 馮迪索飆戲吳亦凡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推出最新作品《限制級戰警3》,預告曝光還出現功夫巨星甄子丹,以及大陸男星吳亦凡,而且戲份都還不少,好萊塢洋片向東方發展,拉攏東方演員加入,不只讓亞洲演員拓展演藝版圖,洋片也抓住亞洲這塊市場,等於互利共生。
    2016/07/20 13:35
  • 「內心小劇場」吸引你嗎?

    「這城市需要更高明的犯罪。」《黑暗騎士》的小丑是個極盡邪惡卻又單純瘋狂的超級罪犯,沒有任何動機或目標,單純為了混亂而混亂,為了找尋樂趣而不停破壞殺戮。他精心籌畫一連串陰謀計畫打擊正義,只想讓高譚市陷入混亂,並瓦解潰散正義力量,而高譚市正義力量的代表,就是蝙蝠俠與檢察官。「瘋狂,你知道的,就像地心引力一樣,只要輕輕地推它一把。」真正的邪惡犯罪,是非常的恐怖。
    2016/06/29 10:10
  • 會不會太誇張! 好萊塢明星配音超投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動畫片經常找來大明星配音,但由於動畫片主角常常不是人類,要如何用聲音詮釋出片中角色的性格,其實難度很高,像是夢工廠最新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就請來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替狼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中飾演「老周」的亞裔演員「鄧肯」,則替海豹寶寶配音,明明是在錄音室,為了入戲,這些明星們很入戲,不管是表情或者是造型都非常誇張
    2015/01/09 19:31
  • 「醉後」電影真人版! 男帶老虎上酒吧

    電影《醉後大丈夫》裡,主角喝醉酒後把老虎給帶回家,沒想到電影情節也發生在真實生活中!美國一名農場主人,喝到酩酊大醉,還把自家農場裡的老虎,帶到酒吧裡一起暢飲,之後還在街上遊蕩,嚇壞了許多經過的路人。
    2014/02/28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