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酸甜之味 結果共69筆

  • 金鐘專訪/13歲白潤音宣告復出!天才型演員公開「驚人隱藏技能」

    13歲演員白潤音無疑是近幾年出鏡率最高的童星,在電影《親愛的房客》、《嗨!神獸》,及戲劇《酸甜之味》、《良辰吉時》都有他的身影,入行近7年的他,今年憑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雖然是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但白潤音分享起詮釋角色心得,沒有國中生的稚氣,就是一名專業演員,除了演戲他還有國術、廚藝、魔術等技能,原本宣告進入國中要暫時息影的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在年底復出拍戲。
    2022/10/18 17:10
  • 醫院、靈堂兩頭跑!賀一航往生時她在耳邊承諾「這件事」

    女星柯淑勤2年多前和賀一航在《酸甜之味》中飾演夫妻結緣成為好友,日前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柯淑勤在病床旁親眼目睹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因為不捨遺孀Judy悲痛,柯淑勤天天當司機載她去靈堂,陪Judy忙完後再送她回家,不過日前賀一航的告別式,柯淑勤卻缺席,背後真相令人鼻酸。
    2019/06/21 14:25
  • 親眼看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她曝賀一航臨終情景惹鼻酸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在榮總病逝,享壽64歲,昨天(4日)在靈堂上,金鐘視后柯淑勤在現場協助遺孀Judy,甚至幫忙安撫賀媽媽情緒。原來柯淑勤趕上見賀一航最後一面,親眼見他嚥下最後一口氣,她透露原本接到通知時,知道賀一航「最多再3天」,她還覺得怎麼可能,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19/06/05 07:49
  • 賀一航遺照曝光!白冰冰靈堂痛哭弔唁暖抱遺孀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因大腸癌病逝榮總,享壽64歲,遺體移至台北第一殯儀館冰存,靈堂則設在附近的麗緻會館,目前鮮花已布置完畢,賀一航遺照稍早前也已擺放進去。綜藝大姐白冰冰抵達靈堂,和賀一航遺孀Judy擁抱痛哭,而曾和賀一航在《酸甜之味》中演出夫妻的藝人柯淑勤也在場。
    2019/06/04 13:13
  • 賀一航經典作品多 「媽媽請你不通痛」傳唱度高

    資深藝人賀一航出道將近40年,秀場出身的他,不僅主持超過30個綜藝節目,就戲劇表現都很出色,演出《酸甜之味》爸爸形象深植人心,而當年更以一首《媽媽請你不通痛》傳唱大街小巷。
    2019/06/04 11:45
  • 《酸甜之味》奪金鐘2大獎 TVBS慶功超嗨

    由TVBS製作的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頒獎典禮慶功宴上,演員跟工作人員紛紛出席,導演許肇任感謝家人跟團隊支持,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更是在慶功宴上開心表示總算把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2017/10/01 08:16
  • 植劇場奪5大獎! 公視金鐘獎最大贏家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24項最大贏家,「植劇場」來勢洶洶,最後植劇場也勇奪5項關鍵小金人,《天黑請閉眼》更問鼎金鐘拿下戲劇大獎,而常勝軍公視也堪稱大贏家,《告別》、《最後的詩句》,在迷你劇類別拔得頭籌,通靈少女更獲大獎,TVBS也靠《酸甜之味》拿下2獎。
    2017/10/01 07:57
  • 《酸甜之味》大豐收! 奪最佳編劇、導演

    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而上台領獎時,導演許肇任緊張到不行,還一度忘記劇中演員哈孝遠有入圍新進演員獎,而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這回也總算把這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2017/10/01 07:46
  • 許肇任《酸甜之味》奪戲劇導演獎

    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得獎者出爐,由執導TVBS戲劇《酸甜之味》的導演許肇任奪得,曾執導過《出境事務所》及《愛情合約》等多部電視劇,獲得金鐘獎提名的他,今年以《酸甜之味》一劇勇奪金鐘。
    2017/09/30 23:06
  • 杜政哲、楊惠文《酸甜之味》奪戲劇編劇獎

    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出爐,由執導《酸甜之味》的編劇杜政哲及楊惠文拿下,戲劇科班出身的杜政哲,畢業後就開始進入編劇這行,從廣電基金劇、兒童劇、午間閩南語劇一路寫到偶像劇。杜政哲筆觸溫暖細膩,寫下的劇本特別能打入觀眾的心,進而產生共鳴。
    2017/09/30 21:54
  • 金鐘編劇營! 瞿友寧、杜政哲當講師

    電視台舉辦編劇營,找來今年的金鐘評審瞿友寧,以及今年以《酸甜之味》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替170位學員上課,粉絲看見知名編劇,都說「好像來追星」。
    2017/09/16 17:11
  • 楊貴媚楊丞琳爭視后 TVBS大贏家強勢入圍金鐘10獎

    第52屆金鐘獎今(23)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風光入圍10組共9項大獎。其中,戲劇節目類《酸甜之味》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導演、新進演員、及編劇等4項大獎。影后楊貴媚也因在《遺憾拼圖》中飾演辛苦的單親媽媽,探討「生命中的遺憾」,揪心的演技讓她再度入圍女主角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再度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節目導播以及節目創新獎4項入圍肯定。
    2017/08/23 18:20
  • 快訊/《酸甜之味》入圍金鐘四大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其中戲劇節目獎入圍的包括今年大熱的植劇場《天黑請閉眼》,由去年金鐘最佳男主角吳慷仁主演的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張書豪、六月、林予晞搭檔演出的《酸甜之味》、《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以及客家劇場-《明天一起去樂園》。
    2017/08/23 13:51
  • 方志友瞞「孕」錄影 六月挺好友乾杯清酒

    藝人六月和方志友這對閨蜜檔,不論在偶像劇《酸甜之味》裡,或是戲外現實生活中都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就連方志友懷孕還沒滿3個月的時候,六月早就知情,一起出外景錄影還會貼心照顧好友,看得出他們的好交情。
    2017/07/01 11:05
  • 《酸甜之味》最終回!演員齊聚 開直播陪看

    偶像劇《酸甜之味》精彩完結篇,演員殺青除了拍影片,感謝粉絲支持之外,還會在線上開直播陪粉絲一起看結局,其中,張書豪和方志友在劇中的「齊如戀」,因為遠距離加上缺乏共識分手,最後一集到底會不會復合,讓粉絲超期待。
    2017/06/30 23:07
  • 酸甜大結局!哈孝遠出櫃告白 張書豪不害臊:大家都愛我

    TVBS《酸甜之味》本週六(7/1)精彩大結局,為回饋觀眾對《酸甜之味》的支持,《酸甜之味》臉書粉絲團特別舉辦拍照抽沖繩機票活動,演員柯淑勤、賀一航、六月、張翰、黃遠、哈孝遠將同步直播,陪伴粉絲們一同觀看完結篇,並且分享拍戲幕後趣事。張書豪與方志友在劇中相戀十年,卻因為距離加上缺乏共識而分手,讓許多觀眾感到十分惋惜,紛紛敲碗期望大結局看到兩人復合。
    2017/06/30 18:33
  • 方志友懷第2胎!六月神算 半年前預告「妳快有了」

    藝人方志友和老公楊銘威育有1歲多女兒「Mia」可愛模樣擁有不少人氣,然而18日中午,她在臉書開心宣布懷上第二胎男娃,已有4個多月!突然的好消息讓粉絲和好友超驚喜,而和她一同合作過電視劇《酸甜之味》的演員六月及張書豪都送上祝福,張書豪透露好消息他早就知道了,憋了好久終於可以分享了!而六月則表示自己宛如「仙姑」,早在半年前就預告方志友「快有第二胎」,沒想到真的成真。
    2017/06/18 19:23
  • 哈孝遠《酸甜》角色性向成謎 藉酒告白超嬌羞

    《酸甜之味》進入完結高潮,飾演黃遠好友「壯壯」一角的哈孝遠,首次演戲就獲得許多好評,成為《酸甜之味》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在劇中雖然多半是為大家排憂解難,看似無憂無慮又樂觀開朗的模樣,但卻有不為人知的愛情煩惱,一場與張書豪喝酒談心的戲,道出他愛情世界裡的哀愁,與平常劇中嘻嘻哈哈大不相同,認真起來的哈孝遠卻十分彆扭,他說:「突然要告白覺得非常害羞,上場前就先喝了點酒讓自己放鬆。」
    2017/06/16 21:08
  • 「酸甜」愛哭包!張書豪拍戲邊哭邊吵架

    由張書豪主演的《酸甜之味》,劇情進入新高潮。最新一集的預告曝光,肩負照顧父母重任的張書豪,和姐姐跟弟弟因為照顧父母問題起口角,演到邊哭邊吵架。張書豪坦言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這種類型的人,因為解釋不清楚又太在乎,所以很容易激動,承認自己就是個愛哭包。
    2017/06/10 11:00
  • 賀一航不按牌理出牌 爭執戲幕後笑料百出

    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情進入新高潮,張書豪被媽媽柯淑勤發現與宇宙兩人走得近,懷疑兒子張書豪劈腿才與方志友分手,爸爸賀一航更是早將方志友視為潘家媳婦,氣到對他破口大罵,父子衝突鬧得不可開交,張書豪負氣離家出走,當晚夜裡竟發生父親摔傷,隔日回家受到大姊六月及弟弟黃遠責難,三姊弟為了誰該負起照顧父母責任大吵,劇中壓抑太久的張書豪,像是控訴般對著六月大吼,又急又氣邊吼邊哭,現實生活中很感性的他說:「我跟家人吵架也很容易會邊吵邊哭,因為解釋不清又太在乎了!」
    2017/06/09 18:16
  • 《酸甜之味》這樣拍!導演進校園 揭幕後秘辛

    偶像劇《酸甜之味》把家庭戲碼演得相當逼真,引起許多影迷的共鳴。最多人好奇的就是如何透過道具,讓戲裡的房子看起來非常有溫度。導演許肇任,特地到大學校園舉辦講座,分享他如何利用美術設計,塑造角色。
    2017/06/07 16:45
  • 方志友耍手段製造機會 倒追小捲頭張書豪

    TVBS《酸甜之味》進入劇情最高潮,方志友與張書豪在劇中愛情長跑十年,因為對未來缺乏共識,方志友忍痛提出分手,兩人情緒都陷入谷底,每個場景都充滿過往回憶。劇中呈現了兩人在大學時期相識、曖昧的片段,方志友與張書豪的青春扮相相當有趣,張書豪的大花襯衫加上小捲頭,方志友的皮衣辣妹裝加上高角度斜馬尾,復古又誇張的打扮,讓兩人一看到對方就笑個不停,直笑對方「好俗」。
    2017/06/02 18:30
  • 偶像劇引共鳴! 30歲大關男女想法有差異

    由偶像劇《酸甜之味》,最新劇情描述男女面臨30大關,想法也大不同,其中方志友飾演的角色,與男友交往10年,人生走到30歲,感情卻始終停留在原地,被家人逼婚卻不想給男友壓力,絲絲入扣的演技,引發不少人的共鳴。
    2017/05/27 11:22
  • 方志友為張書豪哭腫雙眼 老公楊銘威不吃醋

    方志友與張書豪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飾演十年愛侶,在人生走到30歲的這一年,兩人的感情卻依舊原地踏步,被家人的逼婚卻因為不想給男友壓力,讓隻身在外為工作奔波的方志友腹背受敵,壓力指數爆表。
    2017/05/25 21:28
  • 方志友為張書豪哭腫雙眼 老公楊銘威的反應是…

    方志友與張書豪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飾演十年愛侶,在人生走到30歲的這一年,兩人的感情卻依舊原地踏步,被家人的逼婚卻因為不想給男友壓力,讓隻身在外為工作奔波的方志友腹背受敵,壓力指數爆表。《酸甜之味》編劇杜政哲擅長描寫女性心理,將女性在面臨30大關時的心理狀態刻畫真實,方志友將羅寶如這個角色演得絲絲入扣,引發許多網友共鳴。而回想這場兩人嚴重大吵的戲,因為立場不同加上情緒累積太多,導致兩人都說出很傷人的話,方志友下戲後仍哭不停,張書豪趕緊上前安慰,張書豪說:「其實演完這場戲,覺得自己也上了一課,知道以後如果吵架到什麼程度就該喊停。」
    2017/05/25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