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酷MA萌 結果共6筆

  • 「高熊」兩市情誼更友好!熊本青少年大使團時隔3年再訪高雄

    日本熊本縣青少年大使團,疫情過後相隔三年再訪高雄,一行30位學生代表今(3)日與中山國中、漢民國小與小港高中3校師生進行互動交流,一同體驗國標舞、數位窗花與造型氣球等特色課程;熊本縣人氣吉祥物「KUMAMON」熊本熊也驚喜現身,帶動台日師生大跳「酷MA萌」體操,現場頓時嗨到最高點。
    2023/08/03 21:40
  • 未來不叫酷MA萌 KUMAMON官方名擬稱熊本熊

    日本知名吉祥物KUMAMON官方中文叫「酷MA萌」,目前傳出預計從19日改稱「熊本熊」。有趣的是,「熊本熊」一直是網路上流傳較廣的中文暱稱,如今可望成為官方中文名。
    2019/03/07 13:50
  • 「熊本熊」不是熊 官方註冊商標正名「酷MA萌」

    走紅華人圈、國人也非常熟悉的「熊本熊」,其實不是熊,官方名稱是「酷MA萌」,但官方名稱實在太不紅,讓熊本縣很困擾。
    2018/11/05 12:53
  • 酷MA萌跨海訪友 與熊讚亂入TVBS《地球黃金線》

    日本熊本縣最火紅的公務員酷MA萌(熊本熊),9日因公務來台出差並順道尋友。2017年世大運後,酷MA萌曾造訪台北,因此認識熊讚,從此結下深厚的情誼。趁著好友酷MA萌來台宣傳觀光之際,熊讚特別向酷MA萌請益「衝人氣」撇步。跑遍日本各大電視台通告的酷MA萌,建議熊讚可透過電視曝光拉抬人氣,於是兩熊就動了電視台的歪腦筋,選了擁有高收視率的TVBS,亂入節目錄影增加知名度,順道宣傳熊本縣的觀光,讓正在錄《地球黃金線》的主持人蘇宗怡嚇了一大跳。
    2018/07/09 22:36
  • 把酷MA萌吃下肚!台灣限定熊本熊大阪燒

    超可愛的九州吉祥物熊本熊再出擊,位在中山區的咖啡廳熱潮未退,位於信義區的日本大阪燒連鎖店趁熱潮,端出期間限定熊本熊鐵板料理,可以一口吃掉可愛的酷MA萌,可愛指數破表。
    2015/06/18 11:08
  • ​萌熊當道!熊本熊咖啡廳 本月底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超人氣的日本九州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くまモン,KUMAMON),不僅當選多次日本吉祥物NO.1,據說更創造超過1千億日圓的驚人經濟效益,成為超人氣吉祥物,根據日本調查顯示,人氣甚至超越HELLO KITTY、米老鼠等知名卡通人物,而現在KUMAMON即將在台灣開設首間「酷MA萌咖啡店」,地點選在台北南京東路一段上,預計在本月29日開幕,30日正式對外開放
    2015/05/1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