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酮酸血症 結果共6筆

  • 5歲妹「胃口大開」暴喘嚇壞媽 醫驚:血糖飆破5百

    若小朋友突然暴飲暴食恐怕是生病了!一名5歲女童上個月突然開始大量喝水,胃口也變得相當好,情況持續一陣子後,某天女童變得昏昏沉沉,呼吸十分急促,緊急送醫治療後才發現她的血糖指數竟高達500多,嚇壞在場家屬。
    2021/03/18 16:26
  • 狂吐昏迷送醫!童血糖飆破千 醫嚇傻:會死亡的!

    日前1名男童出現嘔吐、腹痛、意識障礙及昏迷等症狀,被家人緊急送醫急救,醫師經檢查發現,血糖值竟飆到1038mg/dL,同時還合併嚴重代謝性酸血症,讓醫療團隊相當震驚。對此,林口長庚兒童急診科主治醫師吳昌騰提醒,該男童是第一型糖尿病患者,「兒童糖尿病不好好控制治療,也會併發糖尿病酮酸中毒!甚至死亡的!」
    2019/09/06 09:21
  • 香蕉、哈密瓜當晚餐吃1個月 他血糖超標10倍差點沒命

    水果當代餐是不少愛美人士的減肥方法,不過要注意了,因為中國大陸一名青年就把水果當晚餐,結果罹患糖尿病酮酸血症中毒,血液中的血糖含量超標整整10倍,就醫後被送進加護病房(ICU)治療,3天後病情才穩定下來。
    2018/11/06 13:14
  • 蚊子咬一口發「病危通知」 他血液酸中毒險死

    有位年輕男子,因被蚊子叮咬肛門附近,之後叮咬處流膿,並腫一大包,最後癢到男子坐立難安才去求診,根據醫師說法,他被誘發「糖尿病酮酸血症」,若沒有適當治療,很可能因血液「代謝性酸中毒」而致命。
    2018/09/09 22:42
  • 日喝水5000cc+「無油無鹽」飲食 婦反水中毒

    少油少鹽的健康飲食,是現代人的養身之道,但要是太過輕淡,反倒適得其反,引病上身!就有一名婦人,一年多來遵從「無油無鹽」的飲食習慣,每天只攝取燙青菜、生菜沙拉,再加上每天狂喝5000cc的水,結果反倒水中毒,還引發「酮酸血症」,長期下來,電解質不平衡,可能加速骨質疏鬆,尤其糖尿病患者,更有猝死風險。
    2016/03/08 17:10
  • 【真的嗎?】拒油鹽狂灌水 六旬婦人險死

    網路謠言害人不淺!台北一名婦人,因患有結石,看到網路文章說「只要多喝水,就可以排出結石」,沒想到竟換來中毒的下場。
    2016/03/08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