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酒駕 結果共9,969筆

  • 身體出狀況!54歲《霹靂火》秦楊「雙手麻痺」痛喊:想往生

    54歲本土劇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著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劇中台詞像是「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至今深植人心。然而歷經參選高雄市議員落選、酒駕等風波,秦楊近年來已消失螢光幕前,怎料近日驚傳他身體出狀況,甚至痛喊「想要往生了!」
    3小時前
  • 酒駕男拒檢撞路桿死不下車 警破窗制伏

    高雄有1名男子,喝了酒開車上路,拒絕警方攔檢加速逃逸,還紅燈右轉,結果一時慌張自撞路桿,員警趕到他還不下車,警方緊急破窗,才將他給壓制。嫌犯酒測值超標,拒絕警方攔查加上交通違規,全得受罰,最高可處3萬多元罰鍰。
    1天前
  • 台中男酒後開媽媽車撞分隔島 90度側翻還想推朋友背鍋

    台中市北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至KTV喝酒、歡唱慶生,但酒後卻違反法規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猛力撞上分隔島,連人帶車當場90度翻覆在車道上,起初張男還一度想嫁禍友人,但警方經過調查成功識破,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7 12:55
  • 我沒醉我來開!3男KTV慶生 回程酒駕撞翻車

    台中今天(17日)凌晨發生休旅車自撞分隔島車禍,導致翻車,警方到場發現,車上不只駕駛,還有乘客總共3人,通通都有喝酒,經了解3人相約到KTV慶生喝酒,結束後駕駛稱自己喝不多,可以開車,結果就在路口自撞分隔島。
    2024/03/17 12:45
  • 台女北海道酒駕遭逮 酒精濃度超標3倍辯:沒意識到喝醉

    北海道警方14日逮捕一名46歲台灣籍女子。她追撞停在路邊的車輛遭車主報警後,警方發現她的酒測值超標3倍。雖然她接受調查時承認酒駕,但辯稱「沒意識到自己喝醉了」
    2024/03/16 10:11
  • 性騷判8個月!79歲「魷魚爺爺」要上訴 男偶像酒駕輕判氣炸檢方

    《魷魚遊戲》中的「001號」老爺爺由79歲資深演員吳永洙(本名吳世強)演出,雖然他因此爆紅還摘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但也爆出2017年曾強制猥褻一名女性。今(15)天判決出爐,吳永洙被判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不過似乎有意上訴。另一方面,長壽韓團「神話」主唱申彗星不僅酒駕還拒絕酒測,加上還是累犯,今天遭檢方上訴,希望能維持2年的刑度。
    2024/03/15 15:20
  • 史上最盧!酒駕拒測還找3友助陣 警:拖15分就可開單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跟警方盧半天,不斷鬼打牆,說要拿車廂內的東西,一拖再拖,還找來3名朋友助陣,自己把影片PO上網取暖,結果警方也釋出密錄器自清,原來一開始男子還試圖落跑,盧了超過20分鐘,才選擇拒測,其實按照法規,只要當事人15分鐘內不酒測,警方就可以依消極不配合,開出18萬元的拒測罰單。
    2024/03/15 12:57
  • 曾因酒駕致死!林曉培認「怕看新聞」 談保母案:支持鞭刑

    歌手江美琪、林曉培即將在下個月和田馥甄一起開唱,不過售票記者會現場,被問到最近的"保母案",林曉培直言「氣到想罵髒話」,也聊起自己2007年酒駕撞死人的社會事件,坦言終於在去年放下自責,但好一段時間是不敢看酒駕新聞。
    2024/03/14 14:48
  • 影音/林曉培酒駕致死「不自責了」 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2024/03/14 12:50
  • 傻眼!喝醉路倒向警掛保證「搭車回家」 半小時後酒駕被抓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案件,26歲的潘姓男子到夜店喝酒,沒想到不勝酒力,竟然在路上「吐倒」,巡邏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還提醒他不要酒駕,結果在半小時後,在路上攔下騎車跨越雙黃線的潘男,讓員警相當傻眼,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1:18
  • 喝5罐睡一晚就上路 台北男小看「酒精殘值」慘遭移送

    台北市中正區今(14)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駕駛自小客貨車的郭姓男子,於中華路二段309巷口停等紅燈時,被警方發現未依規定繫安全帶,上前盤查後進一步發現車內有濃厚酒氣,郭男坦承今昨(13)日晚間在自家住處飲用5瓶罐裝啤酒,休息後自認未感醉意才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
    2024/03/14 09:47
  • 酒醉騎車「逆上高架」!菲籍男慌甩交警 秒遭迎面撞飛亡

    無論對自己的車技再有自信,酒駕、無照駕駛都是絕對不能做的事情;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騎乘機車逆向衝上高架橋,為了甩開執法人員而猛催油門,不料隨即與順向汽車發生碰撞,當場甩飛重摔不治身亡。
    2024/03/14 07:33
  • 剛出獄關不怕!男15度酒駕法院再判1年刑

    台中有一名55歲男子,日前酒後騎電動自行車闖紅燈,被警方逮個正著,酒測值高達0.41,不過他才因酒駕遭判一年徒刑剛出獄,又第15度酒駕,再被法院判一年,對此有民眾表示罰太輕,這名男子才不知悔改。
    2024/03/13 19:49
  • 林曉培酒駕致死!認「不自責了」 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H³ RIZZ UP演唱會」邀請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將於4月 13日晚間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傳唱華客語金曲,三人罕見同台,會不會合唱,林曉培賣關子:「不能說,會有彩蛋。」江美琪補充:「各自有各自的彩蛋,一定會有驚喜。」而日前社會虐童致死新聞滿天飛,曾經在2007年因酒駕撞死人,也登上社會新聞的林曉培,坦言看到虐童新聞「很想罵髒話」,希望這社會多點愛與尊重,並直言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2024/03/13 16:15
  • 深夜酒駕載兒失控自撞!醉父重傷 20歲兒亡

    屏東墾丁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對父子檔晚間跟朋友餐敘,爸爸酒後開車,載著20歲兒子返家,結果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車頭變形,兩人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因為撞擊嚴重,兒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4/03/13 12:44
  • 墾丁暗夜嚴重車禍 酒駕失控「猛撞電線杆」父重傷、兒慘死

    屏東縣恆春鎮台26線(12)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銀色小客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電線杆,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將受困重傷在車內的嚴姓父子送醫急救,目前顏父仍在搶救中但19歲兒子已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3 10:56
  • 農會總幹事「酒駕撞電桿」半個村落嘸網路

    台東鹿野地區的「農會總幹事」,昨日11下午一點多,酒駕不慎自撞,還把電桿撞斷,但在這之前,有民眾指控,他有擦撞到車子,卻肇事逃逸,對此這名總幹事否認到底,有沒有撞?還有待警方查清,但酒駕卻是事證明確,他的酒測值超過1,而且這一撞,導致半個村子都沒有網路、電視也無訊號,超過一日才全數修復完成。
    2024/03/12 19:01
  • 睡著了嗎?疑「酒駕」推撞前車 再撞進超商

    今天(12)清晨四點多,宜蘭羅東有名駕駛,行經路口紅燈沒有停下,不只撞上前方車輛,還繼續滑行衝進路旁超商,嚇得店員趕快報案,只是都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了,駕駛沒有馬上下車,反而有人看到他還在睡覺,房東趕來察看也表示,有聞到駕駛身上,濃濃酒味,懷疑是酒駕釀禍。
    2024/03/12 13:54
  • 最貴木瓜牛奶!違停買果汁酒駕露餡 最高吃上12萬罰單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買一杯木瓜牛奶,開車違停遭警方盤查,結果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一開始除了否認喝酒,還不停喝木瓜牛奶要沖淡味道,但仍被測出酒測值超標,雖然沒有到公共危險的程度,但仍得吃上違規停車及酒駕罰單,最高可開罰12萬元。
    2024/03/12 13:00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一罐有超過喔!酒駕男違停遭逮 拆封「木瓜牛奶」解酒也沒用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日前為了購買木瓜牛奶,將車輛違停在知名連鎖果汁店前的紅線上,被巡邏員警當場攔查,發現劉男身上還有濃濃酒味,起初他先是辯稱未飲酒,後來坦承自己喝了一杯啤酒,還想試圖拆封剛買的木瓜牛奶作為解酒用,立即被員警攔下。經過酒測後,劉男酒測值仍超過法定標準,當下遭到員警開罰並查扣車牌。
    2024/03/12 10:18
  • 我嘸睏!警拍車窗叫不醒 醉男酒駕怪老闆揪的

    高雄鳳山一名男子喝了兩瓶啤酒後開車,結果半路不勝酒力睡著,車就停在路中央,員警一度狂拍車窗都叫不醒,好不容易醒來想繼續開,直接被抓包酒駕,沒想到男子還怪老闆,說都是老闆叫他喝的。
    2024/03/11 11:57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撞斷燈桿「路面轉半圈」 駕駛酒測值1.01

    酒駕釀禍,真的都罰不怕嗎?嘉義市一名駕駛開車撞斷燈桿,最後在路面旋轉半圈才停下,事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1.01;而類似這樣的酒駕很常上演,很多甚至伴隨著無照上路,根據台灣酒駕防制協會的統計,每四名酒駕累犯中,就有一人無照,但他們認為,去年6月修法後,只要酒駕被抓就會吊扣牌照2年,可以有效的嚇阻。
    2024/03/09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