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酒量差 結果共12筆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疑「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大學生遭持球棒追打

    台中有大學生周末歡唱、喝到凌晨,疑似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兩人發生爭執,事後學長的哥哥還帶著球棒到場,疑似追打學弟。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時,雙方早已各自離去。
    2024/01/06 12:16
  • 影音/黃健瑋攜謝盈萱high唱 喝醉遭下屬調侃酒量差

    2023/05/06 14:23
  • 《光露營》江宜蓉喝茫死纏! 郭雪芙快沒耐性推開:妳去找雞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總製作人林心如與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和嘉賓鳳小岳一邊小酌、一邊做晚飯,沒想到酒量差的江宜蓉喝醉,不趕緊準備負責的雞湯,一直到處找人聊天,郭雪芙被她緊緊黏著,馬上忽視要江宜蓉去煮雞湯,不要再來煩她。
    2023/04/26 16:23
  • 余天太想余苑綺自責爆哭! 「缺席校慶活動」友人鬆口健康狀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在去(2022)年8月病逝於台北榮總,如此大的打擊讓余天夫婦深陷痛苦深淵,談到女兒依然會以淚洗面。今(25)日適逢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57週年校慶,該校董事長林世宗與余天是多年好友,原定余天今日會出席活動,卻臨時喊卡,林世宗也向媒體透露余天的近況,樂觀表示對方身體仍相當硬朗:「就是酒量差一點!」
    2023/03/25 14:10
  • 「喉嚨借過」!女友交往前後酒量大不同 他自嘲:被詐欺

    交往前3杯就倒,交往後「喉嚨借過」!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分享與女友交往過程。他說2人在一起的契機,是有天女方稱心情不好想喝酒,他就買了一手啤酒陪她聊天,結果女友酒量差到才喝了3瓶就喝醉睡著,且半夢半醒,無計可施之下他只好帶她去旅館休息,2人共渡一夜後便自然而然地開始交往。沒想到,之後一次朋友聚會,原PO才發現,女友酒量根本超好,「喉嚨借過」也輕輕鬆鬆,讓他自嘲「我是不是遇到詐欺了?」
    2022/06/13 08:42
  • 「笑酒量差?」關心被誤解 好友聚餐翻臉互毆

    好友聚餐,居然最後翻臉互毆還提告!新北市板橋有四名男子,13日晚上聚會飲酒,其中一人身體不舒服,朋友上前關心,卻被其他人誤認,是在嘲笑對方酒量差,雙方爆發衝突,在街頭追逐打架,周遭住戶嚇壞了,警方獲報趕到場壓制。
    2022/04/14 13:19
  • 啦啦隊女神被爆酒後失態!巫苡萱無奈替她「換衛生棉」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18)日晚間10點播出主題「酒量差拜託你千萬不要喝!跟你喝酒是我的惡夢!」邀來陳大天、海產、巫苡萱、壯壯等相互來爆料對方的醉酒失態事件,而巫苡萱竟大爆壯壯曾醉到需要人幫她「換衛生棉」。
    2021/10/18 05:18
  • 喜事變調!新郎嗆友酒量差 街頭互毆遭逮

    參加婚禮,怎麼會演變打架事件?17日下午,新北市一名范姓男子,因為散場時,疑似不滿新郎,調侃他不會喝,兩人在街頭大打出手,結果警方一到,他卻突然拔腿狂奔,幸好兩名警察,將人抓回來,但逾期居留的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1/01/18 19:32
  • 不是很會喝! 男遭友調侃爆氣「大街互毆」

    酒量差被朋友嗆聲,竟然就大打出手!新北市新莊一名趙姓男子,8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去燒烤店聚餐,沒想到竟遭調侃,說「你不是很會喝」,覺得很面子,和朋友爆發口角衝突,一群人就這樣吵到大街上,甚至還拿出安全帽和鐵棍互毆。
    2020/02/10 19:08
  • 徐小可錄影遭「天后」灌酒 阿BEN爆氣發文

    通告藝人阿Ben、徐小可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不過13日凌晨阿Ben臉書PO文,點名孫大製作、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對徐小可灌酒,明明節目主題是聊酒量差,口中指的人疑似就是主持人利菁和製作人孫樂欣。
    2018/04/13 13:51
  • 「酒量好差!」不滿被嘲笑 3嫌持刀埋伏砍殺

    被嗆酒量差,竟持刀埋伏砍人!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上午找朋友到家聊天喝酒,總共5男2女,本來聊的很開心,只是幾杯黃湯下肚後,其中2人對著另外3名男子嘲笑說酒量差,一夥人覺得不是滋味,離開大樓後又折回來,埋伏在樓梯間,等嘲笑的2名男子踏出門口,見人就砍!
    2016/01/05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