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酒精麻痺 結果共5筆

  • 20歲弟遭路人捅死!大咖男星染酒癮10年 爆送進精神病院2個月

    43歲南韓男星李東健曾演出許多知名韓劇,更拿過不少演技大賞,2020年與女星趙胤熙結束3年婚姻關係,孤身一人過生活,近日他登上韓綜《我家的熊孩子》,罕見提及面對弟弟遭殺害的巨大創傷,首度吐露曾因走不出來,每天藉由酒精麻痺自己,後來更被醫師診斷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送進精神病院治療2個月。
    2023/12/25 14:28
  • 妻跟小王跑了 綠帽男拿「2條充電線」塞膀胱3個月險死

    印度1名35歲的男子,妻子因外遇有小王而拋棄了他,男子疑似太過悲傷,為了撫慰寂寞的心靈,竟把2條手機充電線,塞進自己的膀胱長達3個月。直到前陣子因為劇痛忍到受不了,才跑去醫院就診。院方緊急取出,並表示若再晚一步,恐怕小命就不保了。
    2020/06/11 14:32
  • 新郎婚宴狂灌烈酒! 洞房夜「洩不出來」嚇傻衝急診

    彰化1名26歲的簡姓男子日前舉辦婚宴,並在會場連灌了好幾杯烈酒,沒想到當晚酒醒後想小便,卻怎麼用力都「尿不出來」,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最後經導尿才順利將尿液排出。對此,泌尿科醫師表示,簡男因酒精麻痺了神經,加上體內儲存的尿液過多,膀胱無法收縮,才會導致急性尿滯留。
    2019/12/27 13:14
  • 酒駕摔破頭無感 女呈「大字形」睡死路邊

    嘉義一名女子深夜喝得爛醉,騎機車結果不小心自摔撞得頭破血流,但她被酒精麻痺了毫無知覺直接大字形倒路邊,還打起鼾睡的香甜,員警來了也叫不醒,送醫之後抽血一驗酒精濃度竟然高達1.17,而這還是她第6次酒駕被抓。
    2016/03/18 16:13
  • 遭人砍肚破腸流! 男子「醉」不知痛

    台北縣傳出一起離譜的兇殺案件;一名張姓男子由於長期酒後發酒瘋,隔壁室友一氣之下,拿出尖刀朝著男子猛刺,結果肚破腸流,卻因為酒精麻痺,不知道疼痛,竟然直接走回房間呼呼大睡,直到酒醒之後,發現會痛,才自行報警,差一點就因為失血過多死亡。
    2009/04/25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