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酒精燈 結果共18筆

  • 少女模仿影片被炸死!辦公室小野低調2年曝近況:結婚了

    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過去在吃播界十分有名,經常拍攝用特殊工具料理食材的影片,點閱數都相當可觀,不料2019年卻爆出有2名少女因為模仿她,在家用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意外發生爆炸,造成1死1傷,小野的人氣也瞬間跌落谷底,時隔2年,今(3)日她在臉書曬出結婚照,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3 20:55
  • 烤魷魚突爆炸 陸女牽幼童「慘成火球」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女店員使用酒精燈烤魷魚,結果操作不當爆出火苗,波及圍觀的女子及幼童,導致2人被烈焰吞噬,身上衣服開始燃燒,嚇得女子立刻牽起小孩到路邊求助。
    2021/08/10 19:55
  • 黃鐙輝失手「燒掉百萬場景」 王識賢冒險衝火場救援

    由王識賢、李李仁、黃鐙輝、廖威廉主演台劇的《神之鄉》,近日劇情漸入高潮,最新一集中,王識賢不甘被徒弟廖威廉背叛,不僅將他逐出師門,自己也憤而搬離聖恩社,卻也讓黃鐙輝情緒崩潰,不慎打翻酒精燈引發火災,為了搶救彩牌受困火場,只能等待王識賢等人救援。
    2021/07/30 12:44
  • 快訊/動物園外涉縱火! 男持酒精燈遭警壓制

    今天中午11點半左右,一名男子在動物園捷運站外,拿著打火機點燃紙張,嚇壞附近路過民眾。第一時間工作人員馬上控制他的行動,並通知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
    2020/01/03 13:41
  • 甩「爆炸案」辦公室小野復出!親曝人生最難熬的一刻

    9月初,2名大陸少女看到網紅「辦公室小野」示範如何在家以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的影片,2人好奇心作祟,有樣學樣,但因操作不慎,導致其中1名少女燒傷身亡。消息一出,大家都將矛頭指向辦公室小野,認為她不該拍類似的影片教壞小孩。原本傳出團隊即將解散,但事隔一個月,辦公室小野昨(11日)在臉書發文,決定重新出發!  
    2019/10/12 10:37
  • 模仿自製爆米花慘死!網紅急卸責 父持鐵證:就是跟你學

    日前2名大陸少女因為貪玩,看到網紅「辦公室小野」示範如何在家以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的影片,2人好奇心作祟,有樣學樣,但因操作不慎,導致其中1名少女燒傷身亡。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把矛頭指向小野,認為他不該拍這種影片教壞小孩,而小野也在社群網站澄清,少女不是參考自己的影片,不過少女父親卻認為這是在推卸責任,並持鐵證打臉。
    2019/09/14 12:29
  • 學「辦公室小野」爆爆米花 陸少女炸傷亡

    大陸山東有名14歲少女,用酒精燈製作爆米花發生意外,家屬指控是模仿大陸第一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現在打算提告,辦公室小野最新發文回應表示,會先暫停上傳影片,接受調查。
    2019/09/11 20:39
  • 國中生實驗釀災住院 郭董霸氣「捐70萬元」盼拋磚引玉

    高雄市楠梓區國昌國中6名國中1年級的學生,23日上午在學校進行「光合作用實驗」時,疑似添加酒精過程,導致燈座破裂,造成他們肢體燒、燙傷,而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得知學生家境不寬裕後,決定伸出援手,捐款70萬元給4名仍在住院的學生,希望能拋磚引玉!
    2018/11/30 19:33
  • 實驗玩火!2學生燒傷 科學補習班違法

    科學補習班實驗疏失,燒傷2名學生!台南安平區一家科學補習班,這個月4日,老師操作實驗過程中,疑似酒精燈灑出來,造成2名學生受傷,其中一人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台南教育局追查,這家補習班沒有立案,違法招收學生,而學生在安全裝備不足的環境下操作實驗用化學物質,補習班負責人出面道歉,坦承疏失,將由保險支付醫療費用,暫停營業。
    2017/11/17 17:59
  • 「八仙傷者比較重要」 成大燒傷病患願讓床

    八仙粉塵爆炸有大量傷患,醫護人力吃緊,燒燙傷病床數也不足,在台南的成大醫院,有一名36歲的高姓患者,上個禮拜因為被酒精燈燙傷住院,身上有7%、深二度的燒傷,他看了新聞之後,向家人表示願意把病床讓出來,給後續或許需要後送到成大的八仙傷者,但是他的家人卻很擔憂,怕回家自行照料會有感染的問題,高姓患者的姊姊,還頂著大太陽,遠從台南騎機車到高雄,一間一間醫院找燒傷病床,希望弟弟可以繼續讓醫護人員照料!
    2015/07/02 19:30
  • 自加酒精 茶餐廳「飲茶」引火上身

    用酒精燈加熱導致引火上身,大陸廣州一對夫妻在一家茶餐廳飲茶,因為煮茶的酒精燈火勢太小,自己動手添加酒精,沒想到才剛倒出酒精火焰就順勢延燒,造成婦人臉部脖子還有手臂二度燒傷
    2015/03/10 11:18
  • 正牌「到宅服務」 1成費項目多

    但是真的有些時候,送餐是要收「服務費」的,一般最常見就是外燴業者,公定行情是餐點之外再多收1成,這1成服務費不能亂收,必須提供桌邊服務、現場烹調、或擺盤等服務,像是握壽司、爐烤牛排需要人員現切,或是必須擺設加裝酒精燈的保溫餐盤,才會多收取服務費,不過也有業者換個方式,採用「包套式」計價,用人頭評估餐點量,估出套餐價格,等於是服務費也算在內。
    2014/08/16 17:47
  • 煮咖啡酒精灑大火 咖啡粉就可滅

    有民眾煮咖啡,打翻酒精燈,不幸釀成火災,台中市烏日一棟3樓透天厝失火,屋主及時逃出,雙手和右大腿被灼傷,屋主望著被燒個精光的房子,無奈的說,「煮咖啡時,不小心打翻酒精燈,酒精會流動,想滅火都來不及了」,專家提醒,萬一打翻酒精燈,最好用濕布滅火,切勿用水,而有咖啡館老闆則是說,將咖啡粉、奶精粉灑在火苗上,可防止小火延燒。
    2013/04/09 12:13
  • 不滿偷手機被逮 嫌犯縱火報復店家

    明明是偷東西被警方抓到,歹徒竟然因為不滿存心報復,清晨5點,汐止一間專門維修電腦的店家被人縱火,歹徒拿著酒精燈加磚塊,狠狠砸向店家的門口,警方調查,縱火嫌犯先前拿手機到通訊行修理,卻趁機偷走櫃檯上的高檔手機,被逮後心生不滿,才會到通訊行放火,刻意撥開監視鏡頭,卻沒料到店裡另一支監視器,拍下他的犯案過程。
    2011/08/11 12:05
  • 用餐遭火吻! 酒精燈點燃女子洋裝

    新竹市一名王小姐,8月2日到新竹一家百貨公司的日式料理店用餐,疑似因為打開加熱中的鍋子,產生搖晃,鍋爐裡的酒精膏灑到王小姐身上,才會使得絲質洋裝一路從臀部燒到腰部,但也不排除店家在燃燒過的酒精膏上加入新的酒精膏,因為燃點不同,發生噴濺,事發之後,店家也將把利用酒精膏加熱的鍋爐換成電磁爐,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2010/08/17 12:53
  • 回鍋油+甲醇+強鹼 轉換生質柴油

    家裡的回鍋油,除了拿來做肥皂,現在也可以做成生質柴油!中州技術學院研究發現,回鍋油過濾雜質後,混合甲醇、強鹼,隔水加熱一個小時左右,回鍋油會分離成上下兩層,其中上層就是生質柴油,可取代酒精燈煮咖啡、煮泡麵。
    2008/01/26 17:36
  • 國小4年級生 拿酒精燈烤剪刀燙人

    台北市長安國小再傳校園暴力,又有家長出面指控,一名4年級男童在自然課,拿酒精燈燒剪刀,往同學手臂上烙印,被媒體說是吃案,校方大動作找來教室會和家長會會長,拿著事前寫好的紙張,強調只是校園意外。
    2007/05/31 11:39
  • 酒精膏潛藏危機 一月四起燒傷意外

    天氣變冷了,小火鍋店的生意也越來越好,不過一般餐廳將常用來加熱的酒精膏或是酒精燈卻潛藏危機。陽光基金會統計,光是一個月就有4個人被酒精膏嚴重燙傷,頭、頸、手部嚴重燒傷,尤其在冬天,案例更多。
    2004/11/0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