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酒精反應 結果共157筆

  • 漱口水釀禍?警車擦撞騎士 所長酒測值「0.03」

    台中一名所長日前開著警車,與機車發生擦撞,不過其他同仁到場酒測,卻發現所長有非常微量的酒精反應,酒測值0.03,不過所長解釋可能是漱口水導致,雖然沒有刑責跟交通罰則,但警方內部也會再調查釐清。
    2024/03/30 19:36
  • 快訊/疑天雨路滑釀禍!花蓮女自撞路樹車頭全毀 受傷送醫

    台灣各地陸續下起陣雨,花蓮台9線今(26)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6歲羅姓女子行經176.4公里處時,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失控自撞路樹,導致車身、車頭嚴重毀損,羅女也因撞擊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前往處理,立即將其送至慈濟醫院急救中。警方也針對羅女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6 17:27
  • 苗栗台3線驚悚車禍!2重機對向互撞「車頭全碎」 1死1重傷

    苗栗縣獅潭鄉台3線121公里處今(23)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0歲劉姓男子與25歲陳姓男子分別騎乘重型機車,兩人對向行駛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均當場噴飛倒地,警方到場後緊急將意識模糊的劉男送往大千醫院救治中,至於陳男則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雙方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釐清事故發生原因中。
    2024/03/23 12:52
  • 美媒再爆:特斯拉董事因不想被排擠 「跟馬斯克一起吸毒」 

    電動車巨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日前遭外媒爆料「長期吸毒」,雖然馬斯克稱自己連續三年接受NASA的隨機藥物檢測,駁斥沒被驗出任何藥物與酒精反應,但《華爾街日報》再次披露,他的公司有部分董事會成員會跟著老闆一起吸毒,原因是不想被馬斯克排擠,失去社交資本。
    2024/02/05 14:13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未禮讓直行!駕駛疑搶快擦撞 一度受困昏迷

    22日下午3點半,一輛轎車在金門紫玄宮前方轉彎,左手邊直行的休旅車來不及煞車,撞了上去,2車各自衝撞路邊,轉彎的駕駛一度陷入昏迷,還因為車門變形受困車內,直到警消到場救援,他才醒過來,酒測之前嘔吐,沒測出酒精反應,送醫治療有輕微腦震盪。
    2023/12/23 13:34
  • 賓士男撞車後站不穩超搖擺 警到場僅拍照嘸知車禍原因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一段和中華路口,昨(13)日晚間發生追撞事故,丁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車,甚至還在撞擊後未煞停再度補了兩次油門。當時一旁還有不少民眾在等公車,看到這畫面完全嚇傻拿出手機錄影,沒想到丁姓男子下車後整個人根本站不穩、邊走邊晃,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但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釀成事故就讓人離開。
    2023/12/14 15:50
  • 隱匿酒駕?撞對向車釀1重傷 男辯:被載的

    今天(11/25)清晨5點多,高雄鳥松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直行的自小客車,撞擊力道之大,兩部車車頭全毀,被撞的陳姓男子,被救出後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至於肇事駕駛,他是自行爬出車外,還跟警方說是被朋友載的,但被目擊者打臉,他骨折無法吹氣,抽血有微量的酒精反應。
    2023/11/25 13:29
  • 進口車深夜自撞護欄起火!路人幫滅火 駕駛仍不治

    高雄大寮區,19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百萬進口轎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路邊護欄,整個車頭全毀,當時引擎室瞬間著火,還好熱心路人發現,立刻拿滅火器撲滅,但撞擊力道非常大,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由於送醫時有抽血,疑似有酒精反應。
    2023/11/19 14:10
  • 機車超車害他摔!台中YouBike騎士慘被後車輾爆頭

    今(14)日下午2時許,台中潭子崇德路五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機車騎士欲超車行駛在機慢車道上的腳踏車,機車與腳踏車擦撞後,腳踏車騎士跌入快車道,又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壓,當場死亡。駕駛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調閱相關影像以釐清案情。
    2023/10/14 21:45
  • 自撞山壁2死!山莊職員吃完宵夜遇劫 酒測值太高了

    國慶連假第一天,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今天(10/7)凌晨,一部小貨車行經六龜區,台27線「新發大橋」,要往寶來方向,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山壁,33歲駕駛受困車上,57歲乘客被摔出車外,送醫搶救2人不治,據了解他們是工作夥伴,是一間私人山莊的職員,相約外出吃飯,回程自撞山壁,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濃度嚴重超標。
    2023/10/07 14:37
  • 高雄六龜貨車酒駕過彎自撞山壁 駕駛乘客雙亡

    高雄市六龜區今(7)日凌晨00時05分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3歲葉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台27線3.1公里處時,過彎不慎自撞山壁,造成葉男受困車內受傷,而57歲劉姓男乘客則拋摔於車外,2人皆意識不清,送醫搶救皆宣告不治,經過抽血發現葉男友酒精反應。
    2023/10/07 09:23
  • 駕照要重考?賓士男欲進駕訓班 不顧外側機車硬轉撞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二段附近時,突然遭左側賓士車撞擊,導致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一度痛到爬不起來,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醫。警方事後到場對蔡姓賓士車駕駛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初步他供稱,當時是要右轉進入駕訓班,視線死角沒注意一旁郭姓男子,才會發生碰撞。
    2023/09/28 14:04
  • 7旬騎士疑酒駕 逆向衝撞轎車送醫不治

    昨(18)天深夜十點半,在宜蘭冬山鄉三星路一段,一名70歲騎士突然逆向,與順向轎車直接猛力對撞,車輛嚴重受損,機車更是支解,駕駛右手擦傷,但騎士頭部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但經過抽血檢驗後,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達到0.4毫克。
    2023/08/19 19:54
  • 車騎上「海峽會」前人行道遭警攔 外送員酒駕11萬新車被扣牌

    台北市一名Ubereats鐘姓外送員日前打工下班後,騎車載女性友人回家,就在行經頂級隱密餐廳「海峽會」前時,違規行駛在人道上而被巡邏員警攔下,因他身上飄散出酒味,員警隨即拿出酒精感知器予以檢測。經確認有酒精反應後,隨即要求鐘姓外送員下車受檢,酒測值達0.16,雖未超過公共危險罪標準,但員警仍依規定開單並扣車。鐘姓外送員當下欲哭無淚,沒想到中午喝一杯威士忌到晚上酒還沒退,而這輛要價11萬的愛車才買沒多久,現在被扣牌2年,直接從「新車變中古車」。
    2023/08/10 13:59
  • 拒檢害警摔斷手!男「酒測值0.14」免罰還跑 最重吃10萬罰單

    高雄苓雅區,一名員警發現有轎車疑似酒駕,對方拒檢逃逸,追捕過程中,員警撞上一輛計程車摔斷手。事發後警方仍然逮捕到駕駛,確認他有酒精反應,不過只有0.14毫克,未達公共危險標準,其實只會勸導,但他拒檢逃逸,算一算有10件交通違規,最重要被罰10萬多元。
    2023/06/10 12:34
  • 嘉義台82線東西向快速路2車相撞 1死5傷

    嘉義縣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起點7.9公里處,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休旅車與自小客車相撞事故,造成1死5傷;警方表示,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事故原因調查中。
    2023/05/28 16:34
  • 油漆工喝提神飲料「8小時後開車還在晃」 攔查果然超標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行經南港路一段附近,發現一輛廂型車左搖右晃、行車不穩,甚至駕駛還邊開車邊抽菸。員警當下示意他靠邊停並下車受檢,殊不知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依規定實施酒測,確實驗出酒精反應,當下駕駛還不斷喊冤,表示自己8個小時前在做油漆工作時喝的提神飲料,應該早就代謝完了!但因酒測值已達公共危險標準,仍被當場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3/04/15 12:21
  • 台15線聯結車疑機械故障 自撞翻覆佔車道「南下林口段暫封」

    台15線南下林口路段今(8)日上午發生聯結車自撞翻覆意外!陳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砂土的聯結車欲前往桃園送貨,卻在行經22.1公里附近時,突然往右偏移自撞護欄。第一時間聯結車車頭和後車斗脫鉤,大量的砂土散落一地,陳姓男子也一度困在駕駛座內,好在事後他自行脫困僅輕傷,後續並無驗出酒精反應,他表示當時疑似「機械故障」才會自撞。
    2023/04/08 11:15
  • 前一晚喝酒沒全退! 女駕駛闖燈被撞函送法辦

    台中有駕駛闖紅燈被撞,但警方對她酒測出現酒精反應,女駕駛說自己開車前沒喝酒,原來疑似前一晚喝酒,到了早上酒還沒全退,又闖紅燈釀禍,不只要賠償車損,也遭函送法辦!
    2023/03/26 13:39
  • 還敢接單?外送員酒還沒退  騎到一半遭警查出酒駕

    高雄一名外送員,外送箱沒有關好,警方上前關心,發現他散發酒味,一吹果然有酒精反應,他前一天聚餐喝酒,酒精還沒退就跑出來接單,正值午餐時間,他手機裡還不斷跳出訂單通知,不過酒測值0.44,他已經無法繼續接單,當場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逮捕送辦。
    2023/03/24 15:53
  • 貨櫃船衝撞高雄港碼頭 交長:要求引水人領港前先酒測

    7萬4651公噸塞浦路斯籍貨櫃船「現代東京輪」20日靠泊時撞上高雄港碼頭,引水人事後被測出有酒精反應;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已要求引水人領港前要先酒測。
    2023/03/22 10:43
  • 貨櫃輪「航速快」撞高雄港碼頭! 引水人疑喝茫害撞

    高雄港77號碼頭,有一艘塞浦路斯籍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20日上午靠港時,疑似航速過快,撞上碼頭,導致地板、牆壁出現裂縫。船員發現,引水人有酒精反應。不過貨輪撞碼頭早不是第一次,兩年前也有貨輪撞倒天車意外,也跟引水人失誤有關係。
    2023/03/21 20:10
  • 貨櫃船撞高雄港碼頭!引水人「船上酒測值0.69」 港警再測變0.19

    高雄港77號碼頭,被貨櫃船撞壞!塞浦路斯籍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20日上午要停泊高雄港時,疑似沒有及時減速,撞上碼頭,導致水泥伸縮縫裂開,岸間牆壁也有龜裂,航港局調查,引水人有酒精反應,港警進一步酒測,達0.19,只是引水人只是協助,並非駕駛,現行也沒有強制需要酒測才能上船。
    2023/03/21 13:11
  • 引水人喝酒釀禍!7萬噸貨輪垂直撞高雄港 驚悚過程全曝

    總重達7.4萬噸的貨櫃船「現代東京輪(HYUNDAITOKYO)」,昨(20)日上午準備停泊高雄港77號碼頭,竟垂直撞上碼頭邊緣,導致岸壁龜裂。傳出整起意外疑似喝酒釀禍,航港局南航中心也證實,事後接獲船方告知,船隻引水人被測出有酒精反應,將進行調查;另外,碼頭結構若有受損,高雄港務公司也會一併向船方求償。
    2023/03/21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