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酒精中毒 結果共64筆

  • 婚禮上狂飲私釀酒!喜日變送葬日慘死12人 印尼假酒竟加驅蚊劑添風味

    印尼西爪哇省的蘇邦地區綜合醫院週一(30日)表示,有18人因在婚宴上飲用非法釀製的私酒,結果出現呼吸困難、嘔吐、意識不清等中毒症狀,導致12人死亡,另外6人還在接受治療,其中4人情況危急。
    2023/11/04 14:53
  • 喝贏老闆送8.8萬!他「猛灌1公斤白酒」 10分鐘突倒地搶救亡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公司聚餐時突然倒地,緊急送醫途中隨即被發出病危通知,輾轉多家醫院搶救治療,昏迷整整20天後還是撐不住,宣告不治身亡。針對此事件,有不少同事出面還原男子倒下前的事發經過,把矛頭都指向其中一名老闆,疑似老闆不斷開出高額獎金提議和男子拼酒,才會釀成他飲酒過量致死的悲劇。
    2023/09/23 20:46
  • 女性飲酒相關疾病死亡比例「逐年增」!專家:壓力太大

    根據美國酒精濫用與酒精中毒研究院的數據,酒精是美國「第四大可預防死因」,每年導致超過14萬人死亡,其中包含約9.7萬男性與4.3萬女性。雖然總體而言,男性患上酒精相關疾病死亡的機率為女性的兩倍多,但此差距似乎正在縮小。最新研究發現,越來越多女性因酒精造成的相關疾病而死亡。研究顯示,女性先天的身體結構使得引起併發症的機會更高,而近年來生活壓力增加也是造成飲酒過量致生疾病的可能原因。
    2023/08/01 18:15
  • 參加鄰居喪禮隔天丟命!他離奇陳屍家中 5同桌也掛急診

    越南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的命案!據了解,有6名男子日前參加了鄰居的喪禮之後,按照當地習俗,留在現場讓死者的親屬招待酒菜,但令人感到詭異的是,隔天6人當中竟有1人陳屍家中、5人頭痛掛急診。警方初步認為,此案應為酒精中毒所致,但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追查。
    2023/04/30 05:20
  • 遭狂灌22杯烈酒!遊客魂斷脫衣舞夜店 疑牽涉犯罪集團

    波蘭的脫衣舞夜店成為殺人黑店。有1名英國遊客被友人帶到該夜店,在1個半小時內,被人狂灌22杯烈酒後不省人事,其後被發現酒精中毒死亡,而身上的財物盡失,當地警方近日拘捕7名涉案人士,相信背後牽涉犯罪集團。
    2023/04/21 11:34
  • 小孩高燒不退!扯爸媽「祖傳神藥」幫降溫 她慘中毒腦功能受損

    照顧病患千萬別誤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對爸媽,為了幫連日高燒的女兒降低體溫,竟然將高濃度酒精用棉片擦拭在幼兒的身體,最終導致女兒出現急性酒精種毒症狀,緊急送醫後更是發現大腦功能嚴重受損,緊急送入加護病房治療;事後病患父母也坦言,只是照著老一輩教的方法做。
    2023/04/03 05:20
  • 一口灌伏特加!日男大生隔日猝死 同桌16人被罰千萬元

    位於日本大阪的近畿大學2017年發生一起男學生因過量飲酒而身亡的事件,當時就讀大學2年級、20歲的學生登森勇斗,與網球社的成員一起在近畿大附近的居酒屋聚餐,他們大量喝酒、而且是「一口乾杯」,登森勇斗最終因酒精中毒而死亡;大阪地方法院今(31日)認定社團的其他學生沒有實施「適當的救助」,要求一同飲酒的16名學生應賠償家屬共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535萬元)。
    2023/03/31 16:08
  • 美大學開趴跟風抖音「混酒挑戰」 逾20人酒精中毒送醫

    美國麻州大學(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4日傳出有學生在派對上模仿抖音(TikTok)混酒挑戰,導致超過20人因酒精中毒緊急送醫,2人被捕的事件。校方證實,有人目擊多名學生帶著好幾桶有「斷片狂暴加侖」(blackout rage gallon,簡稱BORG)之稱的調酒進入派對。警消人員也透露,當天至少出動28救護車到現場將學生送醫。
    2023/03/06 14:50
  • 壯男爽嗑「榴槤配啤酒」2小時後突猝死 女友目睹崩潰

    榴槤被稱為「水果之王」,不少民眾愛吃,但也有很多人難以忍受味道而拒於門外。日前泰國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到女友家拜訪,用完晚餐後接著吃了榴槤還喝啤酒,沒想到2小時後竟突然猝死。事後男子父親得知噩耗後悲痛萬分,目前全案等待驗屍結果出爐。
    2022/05/10 15:53
  • 俄軍吃烏克蘭平民「加料」餅乾身亡、500人酒精中毒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逾1個月,數百萬烏克蘭人流離失所,死傷難以估計。儘管如此,不少烏克蘭人仍留在家園,透過自己的力量抵抗外敵。烏克蘭國防情報總局今(3)日證實,位於哈爾柯夫州伊久姆市(Izium)的居民拿出下了毒的餅乾「招待」俄羅斯士兵,結果造成俄軍多人傷亡。
    2022/04/03 17:16
  • 壓制醉男致休克不治 5警涉過失致死遭訴

    桃園蘆竹警方,2019年8月接獲民眾報案,一名游姓男子酒後,在街頭揮刀鬧事,到場處理後發現對方情緒激動,甚至攻擊員警,馬上將人壓制在地。只是他過不久後就休克昏倒,法醫解剖死因為「酒精中毒」及「姿勢窒息」。檢方偵結認定,執勤員警壓制的過失行為,與男子的死亡有因果關係,依過失致死起訴五名員警。對此,警方回應強調,執法一切合理!
    2022/02/13 13:35
  • 曾遭批不要臉 周遊揭40年恩怨始末「他喝酒腦袋壞掉」

    金馬影帝陳松勇在今(17)日病逝,享壽80歲,生前和他有過節的資深女星周遊在晚間出席活動時,談到此事周遊坦言自己的心情還是很難過:「我真的嘆氣,我知道他身體不好!但是就是酒精中毒。」同時她也透露當初與陳松勇的過節始末。
    2021/12/17 23:16
  • 俄羅斯再傳大規模假酒中毒事件 累計已34人喪命

    俄羅斯再傳集體酒精中毒死亡事件,有34人在飲用含有有毒甲醇的假酒後喪命,中部地方當局今天表示,正在提供食物來換取民眾手中可能的假酒。
    2021/10/11 12:30
  • 下班被逼應酬!人妻遭灌酒中毒 狂抽搐吐血嚇壞夫

    為了工作應酬喝酒,卻喝到抽搐吐血!一名女職員經公司要求下班後必須和客戶吃飯,沒想到抵達現場才發現是陪酒,還遭客戶瘋狂灌酒,最後醉得不省人事,不停抖動、吐血,讓丈夫嚇壞急忙送醫,事後要求公司解釋,卻換來令人傻眼的答覆。
    2021/01/04 20:07
  • 男酒醉槍殺三溫暖泊車員 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男子黃坤仁赴北市三溫暖消費時酒醉踉蹌,泊車員上前攙扶,卻遭黃男開槍射擊頭部致死。二審認定黃男自陷酒精中毒,因情緒失控犯案,處無期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16 12:17
  • 新人辦婚禮誤用「假酒」 慘害親友5死14傷

    大陸雲南省西雙版納州一名岩性村長在兒子的婚宴上,使用鄰居提供的自釀酒,豈料對方竟然在酒內混入了95%的工業酒精,導致賓客酒精中毒,最後造成5人死亡、14人中毒送醫。
    2019/11/18 12:32
  • 42歲男警局暴斃 2小時喝2公升「深水炸彈」

    苗栗一名41歲鍾姓男子,酒後大鬧還對警察吐口水,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沒想到18分鐘後,男子卻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男子疑似是因為,2小時內喝下了8杯,俗稱深水炸彈的「高粱混啤酒」,引發急性酒精中毒,才會因此喪命。
    2019/10/25 14:51
  • 修車師傅發酒瘋咆哮 帶回警局18分暴斃

    苗栗一名41歲鍾姓男子,日前到叔叔家喝酒,酒後大鬧,跑到馬路上咆哮,警方獲報到場,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沒想到18分鐘後,家屬來帶人,男子卻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家屬控訴人死在派出所,警方還不知道,根本是草菅人命,警方表示,可能是急性酒精併發症。
    2019/10/24 13:28
  • 兩光爸餵女喝紅酒!年幼姐妹「中毒」倒路邊險喪命

    烏克蘭有位爸爸某天獨自照顧2個年幼女兒時,竟喝酒喝得醉醺醺,迷迷糊糊的拿了紅酒裝進奶瓶餵食女兒,害女兒雙雙酒精中毒昏迷,差點喪命!所幸鄰居及時發現異狀,將她們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沒有大礙。
    2019/10/14 19:41
  • 鋸刀放下! 酒後與友爆口角揮刀遭警壓制

    本來是小酌幾杯,結果變成酒後爆衝突!桃園蘆竹今天凌晨一名男子,因為酒後情緒激動,跟朋友爆發口角,還拿出隨身攜帶的鋸刀,差點傷到朋友,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就怕他亂揮刀,立刻強勢壓制,結果男子卻突然昏倒,原來他酒喝太多,體內酒精濃度高達1.285,酒精中毒才釀成休克。
    2019/08/21 12:57
  • 拚酒前快看! 喝超過「這量」暴斃率激增

    每個人的酒量不同,有人是一杯就倒,卻有人能千杯不醉,不過飲酒過度的確對身體不好,若一次喝超過「最低致死劑量」極有可能暴斃!有專家出面解釋,「飲酒過量的確會致死」,不過每個人能夠承受的劑量不同,且這些數據也都只是「參考用」,不沉迷酒精才是上策。
    2019/07/09 22:56
  • 天兵父信偏方 4歲兒被燙傷淋白酒害中毒送加護病房

    面對燙傷當下的急救處置,幾乎每個人都記得這5字訣「沖、脫、泡、蓋、送」,這是處理燙傷的標準SOP。日前在大陸上海,一名4歲男童不慎被燙傷,當場痛得哇哇大哭。父親一旁見狀心急如焚,但他當下並未按照5字訣處置,反而採信偏方,認為酒可消腫止痛防起水泡,因此就用白酒塗了孩子的傷口。不料此舉非但沒幫助孩子,還讓孩子因此酒精中毒,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6/24 20:03
  • 酒空大帝18秒灌完米酒 網驚:失傳已久的喉嚨借過

    朋友聚會小酌怡情,但過量飲酒對身體有害!網路近期瘋傳一段神人阿伯18秒乾完整瓶米酒的影片,讓網友驚呼「失傳已久的喉嚨借過」。
    2019/06/02 09:34
  • 牛郎被狂灌酒「口噴白沫」中毒亡 法院認定職災要賠

    日本大阪2012年一名21歲牛郎,上班期間因為被灌酒,事後因急性酒精中毒死亡,近日大阪法院認定這起案件屬職業災害,判決國家應支付死者父母賠償金,這也是日本史上第一起喝酒服務業因酒精中毒,而判賠職災的案件。
    2019/05/30 11:42
  • 乾完整瓶高粱現賺百萬!他PO照問:喝不喝?

    台灣高粱世界聞名,是奪得烈酒比賽18面金牌的美酒,但要喝下整整1瓶,你做得到嗎?1名網友貼出手握53度高粱的照片,桌上還有厚厚一疊千元大鈔,原來是朋友要他喝下這瓶高粱,就能拿走所有現金,讓他PO文問網友「你們喝不喝?」
    2019/05/14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