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酒瘋 結果共289筆

  • 八點檔男星發酒瘋!王瞳竟火辣開腿 當場問「這裡」size

    王瞳跟曾子益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同父異母姊弟,日前拍攝兩人在公園野餐小酌,沒想到曾子益飾演的「蔡大富」不勝酒力,開始胡言亂語,讓小葉(王瞳飾)趕緊將他帶離現場。王瞳分享,這一場戲因為劇本寫到弟弟喝醉一直盧,兩人有一些搞笑的互動,最後曾子益盧到讓她忍不住脫本演出,抬起腳問:「你想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而曾子益面對她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臨危不亂繼續演下去,呈現出逗趣畫面。
    2024/04/03 08:45
  • 美國女搭機發酒瘋失控 當眾「脫褲準備小便」咒罵空服員

    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去年有架班機出現女乘客失控的事件,除了咒罵機組人員、威脅要殺死其他乘客外,她甚至當眾脫下褲子、作勢要在機艙走道小便,整起經過被拍下並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這名女乘客事後也面臨多項犯罪指控。
    2024/02/01 15:22
  • Jisoo再當GD師妹?新公司「回應神展開」 韓媒傻眼:發酒瘋!

    YG娛樂今(29)天正式宣布沒有與BLACKPINK的成員續簽個人合約,確定4人都將單飛發展,不過除了Jennie日前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以外,其他3名成員都尚未確定落腳觸。只是今天傳出Jisoo將簽進師兄GD(權志龍)的新東家Galaxy Corporation,韓媒也立刻向公司求證,結果卻十分尷尬。
    2023/12/29 17:05
  • 醉漢騷擾司機遭拒載 大鬧林口警局罵警「俗辣」下秒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43歲張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車程中卻發酒瘋,頻頻拍打車窗叫囂,讓運將苦不堪言,最後將人載到林口分局求助。不料,張男進到警局後仍態度不改,竟辱罵值班台的江姓警員「X你娘三小」、「耳包」、「俗辣」等語,當場被壓制上銬。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張男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23/12/03 10:30
  • 警察你也敢追?男發酒瘋持西瓜刀、鐵鏟揮舞嚇壞人

    高雄1名21歲的男子喝醉酒發酒瘋,竟然持西瓜刀及鐵鏟上街揮舞,他先跑到超商咆哮,要店員不論外面發生什麼事都別張揚,然後持刀械上街,見到準備上班的派出所副所長經過,看了他一眼,他還當街怒吼,作勢要砍人,還好他沒傷人,最後跑回家中把刀械藏了起來,員警到場查辦,他還醉言醉語,說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攜械上街。
    2023/10/21 18:22
  • 又是喝酒惹禍! 醉男當街吼叫膜拜遭逮竟酒駕遭通緝

    高雄市鳳山街頭,31日上午11點多出現1名男子疑似發酒瘋,他手上拿著啤酒,沿路大吼大叫,比手畫腳,甚至還朝著人家的門膜拜,把民眾嚇壞了,急得報警,警方到場一查,發現他是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的通緝犯!
    2023/07/31 19:00
  • 板橋民宅濺血意外!女友幫男友送宵夜竟遭菜刀砍 堅不提告

    新北市板橋中山路一段一處民宅,今(25)日清晨發生濺血意外!王姓男子當時前往姐姐家喝酒,倪姓女友得知後買了宵夜過去,殊不知王姓男子突然情緒失控、大小聲,倪姓女友勸不聽,竟還遭對方持菜刀揮砍,造成她左大腿5公分刀傷,當場濺血。王姓男子見狀嚇壞了,急忙奪門而出,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將倪姓女子送醫,但她表示不願提出告訴,不過警方仍依恐嚇罪偵辦。
    2023/06/25 17:20
  • 「孩」會害怕!公園緊鄰2幼園 白天醉漢發酒瘋

    有民眾在社群上反映,早上上下班時間,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的廣場,看到有人在發酒瘋,但這廣場緊鄰兩間幼兒園,經過了人都提心吊膽。廣場清潔人員表示,晚上的確會有人在這裡喝酒,也有不少街友,社會局表示,只要接獲通報就會到現場了解關心。
    2023/06/17 18:53
  • 就是戒不掉!男曾8度酒駕 剛出院又發酒瘋持刀搶超市

    台南發生一起強盜案,嫌犯到超市裡搶劫,最後空手而歸步行返家,警方獲報後,發現這名搶匪是酒駕慣犯,經常喝酒鬧事,才剛因為酒癮強制送醫,出院不到一星期又犯案,他還有8次酒駕紀錄,開罰或被關他似乎都不痛不癢。
    2023/05/26 19:36
  • 正妹網紅直播發酒瘋「打119惡作劇」!被指責反嗆:去檢舉啊

    現年25歲南韓知名女直播主兼DJ Vely,經常透過直播與社群帳號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人氣頗高的她,23日在直播中發酒瘋,竟當場播打119,引發爭議。
    2023/05/25 09:19
  • 違規擦撞行人!酒駕仔想私了被拒惱羞 發酒瘋遭4警壓制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昨(13)日下午徒步行經屏東公園附近,遭一名柯姓男子騎機車擦撞,當下柯男希望能私了不報警,但余男聞到他渾身酒味堅決報案,沒想到柯男當場大爆走,就連警察到場他仍不願配,繼續大吼大叫,最後遭員警合力上銬壓制。經酒測,柯男的酒測值竟高達0.91,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3/05/14 14:09
  • 越南交換生發酒瘋!拆小黃車牌 打傷運將

    台中外埔發生一名越南籍交換生,和小黃運將發生肢體衝突,員警到場但交換生情緒還是相當激動,甚至還想打運將,當場被員警噴辣椒水制伏,兩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初步了解,這名交換生因為產學合作就讀新竹某科大,疑似因為不想再到公司實習,想搭小黃回學校,卻又因為語言不通,才失控和運將發生衝突。
    2023/05/04 19:28
  • 蛇行伯發酒瘋!自演假車禍栽贓學生 胡鬧遭警上銬壓制

    台南幾名男學生昨(3)日騎車,行經官田某路口時,險些與騎電動自行車蛇行的洪姓阿伯發生擦撞,學生按喇叭提醒,卻在下一個路口被洪男攔下,學生見他滿臉酒容,打電話報警,洪男一怒之下竟將自己的電動自行車推到一邊,製造假車禍,警方到場他也拒絕酒測,甚至再當警察的面,把其中一名學生的機車推倒,當場遭到上銬,而洪男胡鬧的畫面也隨著PO網曝光。
    2023/05/04 15:40
  • 長髮女全身光鬧超商!喝醉大哭「男警幫撿衣」 網看傻:好扯

    對於不少人來說,若偶爾小酌無妨,喝到爛醉後果將不堪設想!一名網友分享陌生女子喝醉酒發酒瘋畫面,短短30秒即讓許多網友備感震驚。該名女子看起來情緒相當崩潰,在超商失控脫光、不斷哭泣,最後更在地上躺平,所幸警方最後上門處理,事件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7 16:24
  • 醉男路邊報案「我掐死母」 警火速趕抵母在客廳無恙

    高雄一名男子,打電話到110報案說他母親死了,警方到場他待在路邊,自稱是他對母親動粗,但警消帶他回處住,男子的媽媽好端端坐在家裡客廳,男子忽然發酒瘋,作勢要攻擊母親被上銬,帶回警局保護管束,去年底這名男子就曾有失控行為,家人原本聲請保護令卻又撤銷,這次他被強制送醫。
    2023/04/24 21:02
  • 驚!張惠妹開唱「歌迷發酒瘋」被請出場 經紀人發聲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在高雄巨蛋舉辦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僅剩2場,每場她都努力帶給歌迷最高品質演出,粉絲也以熱情應援回應,展現偶像與粉絲間的良好溫馨互動。不過昨(14)日第8場中,竟有搖滾區粉絲喝醉酒,最後被工作人員請出場外。
    2023/04/15 10:40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書! 「預購創佳績」首度公開業界7秘辛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不僅多次獲得世界級調酒大賽冠軍,更以創辦經營多年的「Fourplay餐酒館」為基礎,注入「與自然共生」和「永續經營」概念,打造全新「Drizzle by Fourplay」人氣餐酒館,把大自然帶入城市酒吧裡。
    2023/04/11 18:51
  • 喝到斷片!正妹拿酒瓶砸保時捷還拒檢  女警霸氣押上車

    台北市26歲黃姓女子,昨凌晨在北市東區喝醉後突然斷片、發酒瘋,竟然情緒失控拿著酒瓶砸向路邊1輛保時捷轎車,警方獲報到場後,黃女不僅拒絕出示證件,且明顯不勝酒力地失控大喊:「我做錯什麼?」最後被女警強押上車帶回偵辦。車主事後見車損也不嚴重,不願提告。
    2023/04/09 15:34
  • 阿SIR就是他!吃臭豆腐不付錢 拍桌發酒瘋

    南投市1名60多歲白髮蒼蒼的男子,和朋友約在小吃店吃飯喝酒,和朋友吵了起來,朋友離開,他繼續在店裡鬧,後來不付錢就要走,店家報警,他被帶回警局繼續鬧,還對員警說「See you tomorrow」,讓警方啼笑皆非。
    2023/04/08 13:28
  • 快訊/汐止車站命案!計程車旁小便爆衝突 男發酒瘋勒死司機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驚傳命案!今(6)日清晨,41歲陳姓男子喝完酒後步行經過汐止火車站前,但疑似在1輛計程車旁小解,引發65歲林姓運將不滿,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後扭打在地,但陳男疑似發酒瘋,不知控制力道,當場鎖喉、勒頸運將,直到警方獲報到場逮捕陳男,立即將昏迷的林男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0:19
  • 警察也敢打!醉男大鬧墾丁大街笑鬧酒駕友人 警察真的來了

    誰這麼大膽?竟然敢對員警連續揮拳?屏東有1名男子喝醉了,在墾丁大街上發酒瘋胡鬧,員警獲報到場,他不僅破口大罵,還朝著員警揮拳、呼巴掌,但警察身手敏捷躲過了,直接壓制帶回派出所管束;而在高雄,4名年輕男女一起喝酒同歡,返家時2男騎機車酒駕,女生們搭小黃跟在後頭譏笑,戲稱要報警,沒想到,警察真的來了!
    2023/03/24 13:51
  • 你在瞪我?喝醉又到歌友會續攤 醉男毆客、砸店遭逮捕

    新北市板橋區42歲郭姓男子,日前獨自在外喝酒,帶著醉意又到住家附近的歌友會唱歌消費,不料,幾杯黃湯下肚後的郭男突然發酒瘋,誤以為鄰桌的54歲王姓酒客在瞪他,上前理論後竟持椅子狠毆打對方,甚至砸店洩憤,直到警方到場才將早已爛醉的郭男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15 12:34
  • 警局大吐特吐!酒醉女被五花大綁送醫 發文控警掐脖壓胸

    高雄一名49歲的張簡姓女子,日前到陳姓男友人家喝酒,酒後情緒失控,陳男被吵到受不了,徒手壓制張簡女並報警,拜託警察把她帶回派出所,爛醉如泥的張簡女,保護管束期間卻在警局狂吐,救護人員擔心她自傷,將其五花大綁送醫,沒想到張簡女事後在臉書上發文,控訴自己被強壓脖子,導致胸痛尾椎痛。對此,警方表示,值勤員警當時依法進行保護管束,執法過程無不當。
    2022/12/04 11:19
  • 發酒瘋!男與女友吵架 憤搬盆栽隨機砸車

    高雄市驚傳街頭砸車事件!1名醉酒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居然憤而搬動民宅前的花盆與鐵柵爛,隨機砸車,把居民嚇壞了,他的朋友在一旁勸阻也不聽,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22/11/27 13:04
  • OL自製醉醃生蟹出包 打開驚見「集體越獄」發酒瘋開趴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家裡想要嘗試製作生醃螃蟹,沒想到不知是哪道流程出了問題,結果螃蟹們非但沒被「醃死」,反而爬出鍋子宛如越獄,集體在冰箱內狂歡開趴,女子打開冰箱後也嚇呆了,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2/11/14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