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酒測器 結果共93筆

  • 沒看過這樣的要求 吃薑母鴨找警「幫酒測」

    酒測器不能亂借!新北市土城警方,日前剛好在一間薑母鴨店外臨檢,結果有一群客人突然來找員警,說剛吃完薑母鴨,想開車回家,但怕酒精濃度超標變酒駕,想「借吹」酒測器,他們被警方拒絕後沒馬上離開,連副所長也跑來勸說「不要為難我們」,因為執法工具不能亂借!
    2024/02/04 13:01
  • 最壞身教!男開高級休旅車 載妻兒拒檢逃逸結局罰18萬

    高雄一名男子,開三四百萬歐系休旅車,載妻子小孩用餐後,路過臨檢點,警方酒測器靠近就有反應,沒想到這名男子,假裝說要配合靠邊停車,卻突然猛踩油門逃逸,不顧妻小安危,警方考量追車安全性,依車牌對駕駛開出舉發單,不依指示停車受檢,可開罰18萬。
    2023/12/09 13:27
  • 醉騎共享機車 等紅燈「谷哥」找路遭逮 乘客慘連坐罰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西門町用餐,黃湯下肚竟然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騎士在路口停燈時拿手機出來「查」地址,正好被巡邏員警盯上,要求下車盤查,酒測器一吹,騎士酒精濃度超過公共危險標準,當場成了現行犯被逮,後座乘客也連帶被開處鉅額罰單。
    2023/10/20 10:59
  • 沒戴安全帽遭攔!一吹氣亮紅燈 移工傻笑:有喝一點點啦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越南籍男子,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不只沒戴安全帽,過程中還左右搖擺,又沒開大燈。員警上前將人攔下,請男子朝簡易呼氣酒測器吹氣,結果竟亮起紅燈,男子見狀傻笑向員警坦承「有喝一點點啦」,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13 13:56
  • 丟臉!台男北海道酒駕 被捕還質疑:你們的酒測器準嗎?

    日本政府放寬入境管制後,越來越多台灣人前往日本旅遊,然而,最近卻傳出一名台灣觀光客,在北海道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他不僅酒駕,被捕後還向日本警方質疑「你們的酒測器準嗎?」。消息傳出後,讓許多台灣網友相當傻眼,直呼超丟臉。
    2022/12/20 13:18
  • 我沒喝!男酒測0.34 不滿要求「重測」遭拒

    想重新檢測酒測值,被員警拒絕!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日前汽機車發生碰撞,駕駛被測出酒測值0.34,他懷疑儀器出狀況,要求到醫院抽血檢測,不滿被員警拒絕,為此警方回應,在沒有「明顯」異常的情況下,依法都不能重測,這回使用的酒測器,也在今年5月檢定合格。
    2022/11/26 22:33
  • 我沒喝! 男酒測0.34不滿要求「重測」遭拒

    想重新檢測酒測值,被員警拒絕!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日前汽機車發生碰撞,駕駛被測出酒測值0.34,他懷疑儀器出狀況,要求到醫院抽血檢測,不滿被員警拒絕,為此警方回應,在沒有「明顯」異常的情況下,依法都不能重測,這回使用的酒測器,也在今年5月檢定合格。
    2022/11/26 13:15
  • 你為什麼臉紅?男騎微型電動車辯「沒喝」 酒測超標認了

    台北市保大隊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的騎士臉紅紅,疑似有喝酒,因此上前將人攔下。員警先是詢問他「有沒有喝酒」?騎士信誓旦旦說「沒喝」!殊不知一吹酒測器,酒測值竟達0.26,明顯超標,這時他才坦承自己喝了藥酒。
    2022/11/14 12:26
  • 我沒喝酒!騎士臉紅紅遭警攔一吹0.3 竟是這款飲料惹的禍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酒測臨檢勤務時,於康寧街附近攔下一輛雙載機車,發現王姓騎士臉紅紅,要求他進行酒測。起初他還說自己沒有喝酒,只喝「糙米酵素」,殊不知酒測器一吹、酒測值竟有0.30,王姓騎士當場也嚇了一跳。員警這才和他解釋,酵素飲製作過程可能因發酵產生酒精,才會導致體內出現酒精反應,但即使這樣仍屬違規,王姓騎士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2/10/30 14:16
  • 「借我躲一下」酒駕累犯見警秒鑽三合院 胡扯被看破手腳

    高雄梓官區53歲的吳姓酒駕慣犯,日前喝了幾瓶啤酒又騎車趕去看廟會,路途中遇到2名巡邏員警,吳男隨機停在一間民宅前,並主動告知員警這裡是他的住處,卻轉頭躲進另一間三合院,吳男還向屋主呼救「警察要抓我」,最後仍被警方揪出,酒測器一吹數值達0.79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地檢署。
    2022/10/24 11:06
  • 年輕男女夜遊飲酒助興 酒駕遭警攔查還無照

    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酒駕路檢勤務,攔下一輛機車,依規定要求饒姓女騎士進行酒測,沒想到一吹感測器就開始亮燈。當下她還狡辯說自己「沒喝酒」,但再以酒測器檢測,酒測值高達0.51,嚴重超標,而他們的同行友人同樣酒後騎車遭警方攔下,甚至還無照駕駛,一併依法送辦。
    2022/10/22 13:41
  • 你臉紅紅哦!男大生酒吧喝完騎車回家 警一查竟是酒駕累犯

    台北市一名19歲蘇姓男大生,日前晚間到市民大道附近一處酒吧喝酒,離開時自認酒已退,索性騎車回家,沒想到在路上竟碰到員警攔查,一吹酒測器,酒測值高達0.46。蘇姓男大生這才坦承自己剛喝完酒,甚至在8月時也因為酒駕被抓遭吊扣駕照,現在又被員警抓到,再度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0/04 17:48
  • 酒臭N95擋不住!醉男誤把吹嘴當快篩 問:捅鼻孔的?

    高雄一名39歲的夏姓男子,日前深夜在街頭高速狂飆,引來警方注意將其攔下盤查,夏男即使戴著N95口罩,身上仍飄出濃濃酒氣,和員警應答時反應也明顯慢半拍,警方拿出酒測器準備測量,夏男竟醉到將吹嘴誤認成快篩試劑,問「這捅鼻孔的嗎?」,讓在場員警通通傻眼,果不其然,夏男酒測值超標3倍多,被依法送辦。
    2022/08/14 14:06
  • 酒醉超標求警「再測1次」男2罐啤酒茫了 酒測0.75涉公危

    喝得醉醺醺,站都站不穩,還冒險騎車!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在台北市聚餐,結束後騎電動自行車回家,沒想到搖搖晃晃的模樣,正好被員警看見,將他攔到路邊,結果酒測器一吹,0.75超標,涉及公共危險,立刻成了酒駕現行犯。
    2022/07/05 17:57
  • 確診康復先喝一攤 通緝犯剛解隔又酒駕被抓

    高雄岡山一名蔡姓男子日前開車遭警方攔下,員警聞到他身上的酒味,拿出酒測器一測竟高達0.59毫克,當場準備扣車、送辦,一查又發現蔡男居然還是竊盜通緝犯。蔡男供稱,自己確診剛解隔,打算快篩陰性就去報到,但他解隔後,竟是先和朋友喝酒還酒駕,甚至還憑著自己染疫康復,不願戴口罩,事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竊盜通緝移送法辦。
    2022/05/26 12:41
  • 我有意志!酒後騎車胡言亂語 酒測值1.15

    喝完整瓶米酒,還騎車出門!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喝得醉醺醺,被攔下還說自己有意志,但不但把漱口用的水一口喝光、酒測器也吹了三次才成功,酒測值高達1.15,當場被送辦,而她被攔的地方,是酒駕熱點,一個小時內,就有兩人酒駕被抓!
    2022/04/03 15:18
  • 歸剛欸!男酒精成癮復發豪飲高粱 騎車被攔頻裝「尿遁」

    本月13日,在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一路上,有一名35歲的郭姓男子,前一晚喝烈酒,酒精未退就在路上騎車,遭巡邏的員警攔下盤查,其散發出一身濃濃酒氣,並佯稱尿遁急著想開溜,員警立馬拿出酒測器,經過測量後,郭男酒測值超標許多,警方立馬將男子移送法辦。
    2022/03/16 17:34
  • 宿醉眼睛紅紅!男開車窗與警「對到眼」 醉態露餡挨罰單

    台北市一名男子前一晚喝了一整瓶高粱酒,以為睡一覺頭不暈,就開車出門,沒想到途中拉下車窗時與警察「眼神交會」,紅通通的眼睛和脖子當場露餡,酒測器一吹,0.24超標,除了被開罰,轎車也立刻被移置保管。
    2021/11/01 20:24
  • 好心人撿「酒測器」送回! 原是警執勤忘帶走

    新北中和有民眾12日晚上要去接小朋友的路上,在路旁凳子上撿到警方的「酒測器」,趕緊送到派出所,經了解過後,原來是交通隊員警去處理車禍時,一時疏忽忘記帶走,分局也將調查逾以懲處。
    2021/10/13 12:55
  • 麥擱騙!高雄男酒駕連扯3謊 遭逮冒充胞弟仍栽了

    一騙再騙!高雄一名蘇姓男子昨(6)日凌晨3時許,騎車載曾姓男子,行經新興區中正三路與林森一路的路口,因闖紅燈遭警攔查,員警一靠近便聞到濃濃酒味,蘇男除了謊稱自己沒有喝酒,還說騎車的不是自己,儘管他怎麼狡辯,透過酒測器及警方密錄器,只好乖乖認罪。事後警方將蘇男帶回派出所偵辦,他竟然還冒用胞弟身分想脫罪,同樣被警方戳破謊言,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偵訊送辦。
    2021/10/06 11:23
  • 女友酒駕男阻酒測踢傷員警鼻樑 高雄情侶雙雙送辦

    高雄一對情侶今天凌晨暢飲後返家遭攔查。毛姓男子為阻止牛姓女友接受酒測,上前撥開酒測器對員警叫囂,更一腳踢到員警鼻樑,遭依妨害公務罪送辦;牛女酒駕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0/12/22 12:48
  • 拒酒測還告警!遭法官打臉 她吞18萬罰單

    屏東一名女駕駛酒駕,結果違規被警攔查,期間她故意拖延不配合,遭開出18萬拒測罰單,沒想到她還反告員警,質疑員警酒測器操作不當,但法官看了密錄器發現,警方已經按照規定等了她15分鐘,認為是女子故意不配合,判她敗訴。
    2020/09/04 13:27
  • 第3次被抓!酒駕累犯拒檢 加速撞警逃逸

    新北市一名許姓駕駛,日前在永和樂華夜市被警方攔檢,車上傳出濃濃酒味,簡易酒測器也發出聲音,員警要他配合停車做正式酒測,沒想到他突然加速衝撞員警,一名吳姓員警為了擋車,因此受傷。原來這名許姓駕駛,已經是酒駕累犯,之前被抓兩次,這回又拒絕酒測,衝撞警察,也吃上妨害公務罪嫌。
    2020/07/05 20:38
  • 好暈!值勤身體不適 警車失控衝撞公車

    員警怎麼才剛出門,就發生車禍了,1日晚上9點多,桃園一名郭姓員警,要支援勤務,送酒測器到車禍現場。他獨自開著巡邏車,結果出發不到50公尺,就因為身體不舒服,車子突然往左偏,跨越雙黃線,衝到對向,還撞上公車。幸好現場都沒有人受傷,而員警事後也送醫救治。
    2020/06/02 12:57
  • 怕員警被傳染 徐國勇: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全國性酒測已經暫時取消,但地區性的酒測有時候需要還是會做;至於酒測棒因為擔心容易會傳染,已經不使用,酒測器則使用單獨的吹嘴。
    2020/03/05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