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酒後鬧事 結果共149筆

  • 整群酒空深夜擾鄰!2男拒檢還推警 慘遭辣椒水噴臉

    蘆洲警方今(2)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蘆洲長樂路的一處建設公司外有民眾酒後聚集喧鬧,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仍2名男子正在激烈拉扯,其中29歲覃姓男子、43歲鄭姓男子拒絕配合盤查還推擠警員,警方立即對2人噴灑辣椒水並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2 14:26
  • 勸醉男慘遭襲擊辱罵 竟還嗆警「了不起嗎」

    尾牙季聚餐多,就有男子酒後鬧事,遭上銬逮捕!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吐在車內,司機氣得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處理,原想將人送回家,但他情緒激動,不斷辱罵還動手推人,導致警方受傷,最後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
    2024/02/06 19:15
  • 恐嚇取財手段殘忍!宜蘭警掃蕩3黑幫逮33人

    宜蘭警方連續10天,接連3波行動,掃蕩竹聯仁堂「弘仁會」、「明仁會」,以及地方黑幫,他們不僅利用殘忍手段暴力討債,酒後鬧事攻擊顧客,強插店家乾股不成還撒冥紙砸店,行為相當囂張,員警一口氣拘提33名幫眾,主要3名老大都遭羈押。
    2023/12/27 14:56
  • 大鬧派出所裝大爺 男嗆警「俗辣」秒被壓

    乘客酒後鬧事,被送進派出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計程車要返家,上車後卻不斷大叫、搥車窗和車門,運將只好開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這名乘客直接靠在值班台,還罵員警俗辣,最後被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2/02 19:28
  • 我中壢廖哥!黑幫酒後互嗆 持刀追砍路人

    花蓮一群幫派份子,26日凌晨2點多,前往國聯五路一間KTV唱歌,酒後鬧事吵架,完全不甩員警勸阻,其中3人當場遭保護管束,剩下的人繼續嗆聲,還持刀追砍路人,原來是太陽會遇上正義會,互看不順眼,霸占馬路比大聲,幸好沒人受傷。
    2023/11/26 19:40
  • 有人打架啦!房客酒後脫序 亂報案還拿「滅火器」狂噴

    4日清晨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發生一起男子酒後脫序的滋事事件,據了解,員警接獲民眾報案稱,飯店4樓有人打架滋事,隨即調派快打部隊到場,未料看到的不是鬥毆現場,而是飯店走道被滅火器乾粉噴滿地的慘況,烏龍一場。事後警方找到醉酒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8/04 09:57
  • 欠債50萬還嗆人!男遭4人圍毆 強押上車

    台北市南港一名男子,凌晨和朋友喝酒聊天,卻酒後鬧事,跟眾人大小聲,被其他人翻舊帳,指稱他欠50萬至今不還,把人拖到大馬路上圍毆,還將他強擄上車帶走。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圍捕,最後在大安區一間酒吧外頭,逮獲涉嫌擄人的四名嫌犯。
    2023/07/20 14:17
  • 6旬翁朝警揮拳!2年40件「傷人、擾鄰」 鄰居:頭痛人物

    基隆一位60多歲洪姓老翁,經常酒後鬧事,2年來多達40件「傷人、擾鄰」,昨天(5/31)老翁又因為酒癮發作,晚間朝員警揮拳,當下被強制送醫管制,對此,市府也將介入做後續處理,避免又有人遭波及。
    2023/06/01 14:06
  • 「特殊」勤務!防男子酒後鬧事 警方駐點預防

    基隆市一名洪姓男子經常酒後鬧事,2年來傷人擾鄰的案件竟多達40件,這個月20號又再度發生酒後對女店員咆嘯的事件,基隆市警方為了避免洪姓男子再度鬧事,安排了12名警力,從上午八點至晚間八點進行輪值,在洪姓男子住家附進行防治滋事勤務,連洪姓男子出門,警方也在旁防治,令原本已經人力不足的警方叫苦連天。
    2023/05/22 16:35
  • 工地半夜遭人破壞!保全制止還遭飆罵 男子搗亂原因曝光

    高雄左營的一處工地,15日凌晨一點多,突然遭人闖入敲打鐵門,還在裏頭大聲咆哮,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是一名41歲的蔡姓男子酒後鬧事,雖然他沒有酒駕,工地物品也沒有明顯損壞,但當時值班保全不滿遭到辱罵,仍堅持提告。
    2023/05/15 13:00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 阿公店常客酒後鬧事遭列黑名單 他氣炸做這件事下場慘

    台北市萬華區46歲周姓男子,因經常在萬華區的阿公店喝醉後鬧事,因而被店家列為「黑名單」,拒絕他再入內消費。不料,他因不滿無法進到店內飲酒,一氣之下竟趁著夜深人靜時到店家後門潑灑汽油還揚言放火,讓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警求助。萬華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周男行蹤,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4:51
  • 暗夜火警釀1死! 鄰居:死者多次揚言「放火」

    台北市大龍街發生火警,釀成一死一傷,死者是住在頂樓的屋主,還有一名鄰居在逃生時受到輕傷。但其他鄰居表示,死者動不動就會酒後鬧事,多次揚言要引爆瓦斯,而根據警方紀錄,從去年七月開始,每個月至少都會接獲一兩次報案。
    2023/01/13 13:55
  • 酒醉男大鬧警局 飆罵辱警、砸監視器遭逮

    又有民眾酒後鬧事,大鬧警察局,一名男子衝進新北永和分局,朝值班警員大聲咆哮,甚至破壞拘留所的保護墊及監視器,警員以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將他以現行犯逮捕;男子清醒後表示,自己喝到斷片全都忘記了!
    2022/11/02 23:51
  • 梨泰院踩踏意外 日本萬聖節狂歡氣氛降溫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讓日本繃緊神經。日本萬聖節氣氛濃厚,尤其是東京澀谷,每年擠進數以萬計狂歡人潮。今年因梨泰院踩踏意外,不少日本人打退堂鼓;警方則加派人手,維持街頭秩序;澀谷車站周邊商店則提早打烊或禁售酒類,避免酒後鬧事。
    2022/10/31 19:55
  • 14年婚姻觸礁!曹格認了「和吳速玲冷戰」:沒把握會一輩子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結婚14年,分居、婚變傳聞不斷,先是在3月份爆出酒後鬧事,失控飆粗口亂砸東西,之後又突然點名藝人藍心湄「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逼得吳速玲趕忙到藍心湄家當面致歉。今(16)日他在馬來西亞出席記者會,罕見公開談論婚姻狀況,坦承確實跟太太在冷戰中。
    2022/10/16 21:09
  • 醉男騷擾外送員、追路人遭警逮 女友喊「不要噴」

    台中西屯區路上有酒後鬧事,林姓男子跟女友一起喝酒,結果不勝酒力有失序行為,警方用辣椒水制止他。
    2022/09/22 13:49
  • 醉男追罵路人!長腿女友幫求饒 警噴辣椒水秒安靜  

    本月20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酒後鬧事的事件,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和其女友在外喝酒,卻不勝酒力,推擠路邊不認識的外送員,和追逐路人,讓民眾嚇得趕緊跑走並且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林男持續大聲咆哮,員警只好對其噴辣椒水,林男稍微冷靜,警方將其帶回派出所內管束。
    2022/09/22 10:37
  • 醉男打跑司機!洗劫小黃百里狂飆 8派出所警力破窗逮捕

    昨(10)日深夜10點,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後鬧事的案件,一名37歲的蔡姓男子喝個大醉,並且搭乘一輛計程車,因亂報路和司機起了口角,竟然追打司機,將司機打跑了,蔡男竟然開著計程車飆車,開始在彰化趴趴走,彰化警方動員超過8個派出所警力,全力追捕蔡男,途中他還追撞警方,最後被員警破窗拖出來壓制,才將其逮捕歸案。
    2022/08/11 14:05
  • 男怒揍阿伯被逆轉打趴!惹到「十五神虎幫」 驚人背景曝

    日前台中西屯區寧夏路某大樓發生一起酒後鬧事案件。25歲胡姓男子等人辱罵且欺負一名80歲洪姓老翁,卻慘被對方打趴在地,引發話題。有網友認出老翁的驚人身分,其實曾是台中「十五神虎幫」成員之一。
    2022/07/04 16:37
  • 不要阻止我!KTV酒後鬧事遭攔 竟反揍朋友「街頭爆打」

    連續假期,本來跟好友開心唱歌,居然演變成街頭爆打!24歲陳姓男子,昨天上午到桃園中壢一間KTV歡唱,酒後失控亂砸包廂器材,不滿遭到朋友制止,雙方發生衝突,直接在騎樓打了起來。
    2022/04/04 12:02
  • 女兒被起底!曹格氣不過失控飆罵 不到一天又刪文

    馬來西亞華語流行與創作歌手曹格先前涉及酒後鬧事而登上各大新聞頭版,有不少媒體翻出他歷年來醉酒鬧事的事蹟。
    2022/03/13 23:22
  • 才爆酒後失態!曹格「不爽酸民牽扯兒女」氣炸公審飆髒話

    金曲歌王曹格被爆料7日在台北市內湖區一家餐廳酒後失態,不僅飆一連串髒話,甚至失控亂扔東西,影片一出後引起熱議,對此,曹格強調「單邊的爆料,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未料就有網友出征社群媒體,對此,今(12)日曹格直接截圖公審,怒嗆「FXCK you.」
    2022/03/12 21:03
  • 籲爆料者「必須露面」 曹格喊要告:盡我能力把你找出來

    金曲歌王曹格日前傳出疑似酒後鬧事,在台北市內湖某餐廳與其他客人發生口角、飆罵髒話、亂砸東西等,2分鐘的咆哮影片在網路瘋傳。曹格9日親赴派出所說明,承認監視器畫面中的人就是他,也對受傷的老闆娘兒子感到抱歉,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不過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還原事實,「而不是單邊的爆料,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今(11)日他再度發聲,呼籲爆料者必須出面,否則不排除提告。
    2022/03/11 08:31
  • 醉星鬧事榜/曹格還鬧過林志穎婚禮 「她」遭判刑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爆酒後鬧事,7日晚間到台北內湖某餐廳用餐,疑似和客人起爭執、咆嘯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老闆娘,遭警方《社維法》送辦,事實上他過去就數度酒後鬧事。盤點酒後誤事的藝人不少,包括宋少卿酒駕失去《相聲瓦舍》舞台、香港歌手鄭中基醉毆空服員遭判刑,Makiyo則醉毆運匠,演藝事業難翻身。
    2022/03/10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