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酒後駕車 結果共400筆

  • 「白車燒成黑車」桃園轎車自撞起火 駕駛酒測值竟達0.9

    今(23)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普忠路與環中東路的交叉路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瞬間燒了起來。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進行灌救,幸好男駕駛僅臉部挫傷,沒有大礙,只是後續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9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3/24 16:21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驗屍報告曝 墜池塘溺斃前酒精濃度超標3倍

    根據20日發布的執法報告,台裔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的胞妹、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上個月在德州酒後駕車,墜入池塘溺斃。
    2024/03/21 11:40
  • 台南女開車「醉茫」高速撞民宅 屋主傻眼:我家圍牆沒了

    台南市麻豆區昨(2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4歲阮姓女子酒後駕車載著友人上路,沒想到行經173線謝厝寮段時,突然失控衝入民宅內,巨大聲響嚇得屋主衝出來查看,眼前景象全讓人傻眼,因為圍牆整面被撞毀,就連屋主停在路旁的自小客嚴重受損,事後肇事的阮女及36歲謝姓友人乘客被救出送醫,但是阮女酒測值超過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2/23 13:21
  • 自投羅網?高雄男「無視警察」闖紅燈 酒測超標下場慘了

    高雄市路竹區一名47歲黄姓男子,日前駕駛小客車行經南科高雄園區聯絡道下方便道停等紅燈時,竟無視一旁的警車旁違規闖紅燈,路竹分駐所警員李育碩及吳昌旻見狀追上前攔查,而在盤查過程中,員警也聞到黄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發現他酒後駕車,全案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1 09:42
  • 又是你!他掛假車牌上路 結果「同地點又栽同一警手中」

    台北市40歲呂姓男子,去年7月間在北市羅斯福路酒後駕車被攔查,訊後不僅被依法送辦,事後也被吊扣牌照2年。不料呂男卻仍不知悔改,時隔超過半年,昨(6)日上午,呂男開車行經同一地點時,又再度被警方攔下,經檢測呂男的酒測值當場超標,眼尖的警員才認出呂男是去年7月才被他查獲酒駕:「怎麼又是你?你不是被扣照?」意外查出呂男使用假車牌上路,當場罪加一等。
    2024/02/07 16:28
  • 雲警春節鐵腕 執行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 春節不鬆懈

    農曆春節將近,正值尾牙旺季,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經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2月共發生236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4死272傷;該局去(112)年1至12月共取締1,419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1,021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縣警局為宣示警察強力執法決心,杜絕駕駛人存有酒駕僥倖心態並持續加強農曆春節前防制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乃於昨(3)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共有3件酒駕,3人依法移送法辦,以有效防制酒駕及危險駕車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2024/02/04 17:12
  • 國道前驚見男子昏睡路中 高雄警狂拍窗叫起床抓包酒駕

    開上去就慘了!高雄鳳山一名男子酒後駕車,因酒勁未退,竟直接在國道前方200公尺的路中央睡著,南成派出所警員執行交整時,發現一輛汽車停在路中動也不動,員警擔心駕駛身體有恙,於是不斷拍打車窗呼叫,過了兩分鐘後駕駛才起床,即便身上散發著濃濃酒味,依然表示:「我沒喝啦」,但酒測值仍明顯露餡,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送辦。
    2024/01/15 11:23
  • 夥伴糾紛! 房仲酒後駕車持空氣槍朝店面開槍

    宜蘭羅東爆出槍擊案,嫌犯一邊開車一邊朝店面開槍,民眾聽到槍聲接連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發現被開槍的是房仲業者,透過監視器畫面以車牌追人,發現犯嫌也是房仲,原來是同行間糾紛,引爆開槍衝突。
    2023/12/31 18:50
  • 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民進黨開鍘了:送交中評會議處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無造成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也為此致歉,對此,民進黨今(5)日表示,對於酒駕零容忍,簡維國酒駕事件將依紀律評議條例第三十九條,建請中執會提案送交中評會議處。
    2023/12/05 10:32
  •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愧疚道歉:不應該心存僥倖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今(4)日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與自責,「真的不應該認為少量就心存僥倖」。
    2023/12/04 17:02
  • 酒駕「醉」可惡! 雲林警:年末高峰採高強度取締百人送辦

     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0月共發生197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2死229傷;縣警局(112)年1至10月共取締1,232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736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為有效防制酒駕,並宣示「酒駕零容忍」之決心,展現警察強力執法作為,防制酒駕事故發生,警局乃於昨(25)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
    2023/11/27 10:46
  • 台中東勢區10個月開出破萬張罰單 「超速」佔排行榜第一

    台中東勢分局整理出今年1至10月警方舉發違規件數排行榜,第一名就是違規超速,警方提醒民眾注意這些易違規行為,別當NG駕駛人,小心荷包大失血。
    2023/11/16 11:41
  • 酒駕釀禍!21歲短褲辣妹宿醉轉彎撞行人 婦命危

    台南市發生一起悲慘的酒駕意外事故,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酒後駕駛撞上正在行走的婦人,造成嚴重傷害,這場事故發生在健康三街與府平路口,當時女駕駛宿醉仍勉強駕車返家,她正準備左轉府平路口時,突然感到頭暈目眩,車輛不受控制地衝撞正在走路的婦人,接著又撞上對街停放的計程車和騎樓,被撞傷的婦人命危,還在跟死神搏鬥。
    2023/08/23 19:48
  • 不是第一次酒駕!女累犯使用手機 無辜騎士等紅燈遭追撞

    又是酒駕造成的車禍事故!日前一名陳姓女子結束2場與朋友的聚會,酒後駕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與思源街口時,因為分心使用手機,不慎追撞前方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無辜的機車騎士與乘客手腳及身體多處擦挫傷。而陳姓女駕駛酒測值嚴重超標高達1.35毫克,事後她也被查出並非第一次觸法,早在今年5月就曾有過酒駕紀錄,卻沒有記取教訓,再度酒駕造成無辜機車騎士受傷。
    2023/08/09 10:55
  • 禾馨前營運長林思宏涉酒駕判3月 獲緩刑2年條件曝光

    前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涉酒後駕車,士檢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向士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士院判處林思宏3月徒刑,如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1日,緩刑2年。
    2023/07/04 10:30
  • 女星下交流道遇追撞事故「車頭車尾全毀」 驚險過程曝光

    藝人王凱、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身世曝光被趕出豪門的李俊豪跟李可馨,兩人因為王凱面試到新公司,開心喝酒慶祝,不料酒後駕車的王凱撞到人、還肇事逃逸。這場戲也讓李又汝回想起前幾年剛拿到駕照,在高速公路被後方車子撞擊,導致4台車追撞的連環車禍。
    2023/06/06 14:56
  • 墾丁男酒駕撞梅花鹿 「鹿死人亡」高額保險恐領嘸

    屏東恆春半島的墾丁國家公園,近年來梅花鹿復育有成,但因梅花鹿造成的車禍也隨之增加,今(28)日凌晨,墾丁一名20歲謝姓男子酒駕騎車,行經社頂公園一帶的山路,與突然竄出的梅花鹿發生擦撞,梅花鹿慘死,謝男送醫後也宣告不治。因謝男酒後駕車,恐怕也領不到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民眾投保的梅花鹿相關保費。
    2023/05/28 10:50
  • 竹南警環監聯合稽查 取締改裝噪音車

    近日竹南市區出現改裝汽機車產生噪音擾民的問題,竹南分局日前,協同主管機關苗栗縣政府環保局以及交通部公路總局新竹區監理所苗栗監理站,三方共同在竹南鎮環市路段實施聯合稽查,取締酒後駕車、無照駕駛及改裝噪音車輛等違規行為。
    2023/05/23 15:00
  • 澎湖觀光季開跑「10天9起酒駕」 馬公警大執法加強取締

    澎湖5月進入觀光旺季,短短不到10天取締9起酒駕,甚至有機車騎士人命意外,馬公分局自今天起執行交通大執法專案,將在交通違規熱點加強攔查,取締酒後駕車,以維護人車安全。
    2023/05/11 14:33
  • 毫無悔意!酒駕撞死2人還狂笑哼歌 女大生遭判14年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24歲女大生史蒂芬妮(Stephanie Melgoza)日前酒後駕車上路後,一口氣撞死2人,未料在接受酒測時,竟在鏡頭前露出詭異邪笑,還問警察「沒有車怎麼去上課」,毫無悔意模樣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3/05/04 17:53
  • 立院三讀/公務人員一年內涉酒駕、性騷記過者不得升遷

    立法院今(2)日三讀通過《公務人員陞遷法》,增訂最近一年內因酒後駕車、對他人為性騷擾或跟蹤騷擾,而受記過一次以上處分者,不得辦理陞任規定。
    2023/05/02 09:58
  • 國泰金控副總鄧崇儀酒駕撞車 妻子幫頂罪也遭送辦

    國泰金控常務董座兼發言人鄧崇儀,本(3)月5日20時許,酒後駕車載妻子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金山南路口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擦撞,警方到場時妻子急忙頂罪,自稱是駕駛,但仍遭另名車主檢舉頂替,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為頂替屬實,將鄧崇儀夫妻倆雙雙移送法辦。
    2023/03/10 15:42
  • 「阿里山鄉民代表」梁宗賢疑酒駕 台18線自撞護欄身亡

    嘉義縣阿里山鄉民代表梁宗賢昨天開車行經台18線64.8k附近發生車禍送醫不治,檢警今天相驗,確認死因為創傷性休克,疑酒後駕車失控自撞路邊水泥護欄,確切肇事原因調查中。
    2023/02/25 21:58
  • 「不對就是不對」遭爆曾酒駕邱繼泰道歉了 自曝二度酒駕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前天宣布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第六選區立委,遭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爆料,2016年曾酒駕後遭台灣桃園地方法院刑事判決,處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邱繼泰今(19)日透過新聞稿向社會大眾和支持自己的市民朋友表達深深歉意,也表示酒後駕車就是不對,「不對就是不對」,無從為自己的錯誤行為辯駁,且自己在學生時代曾有兩次酒駕記錄(包括黃姓媒體人揭露這一件)。
    2023/02/19 13:21
  • 貨車翻覆 台2線濱海公路受阻一小時

    許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超商大貨車,在台2線貢寮區路段翻覆後,並擦撞同向陳男駕駛的貨櫃車,兩人都未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對許男、陳男實施酒測,數值都是0,非酒後駕車,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01/1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