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酒後肇事 結果共38筆

  • 台南女開車「醉茫」高速撞民宅 屋主傻眼:我家圍牆沒了

    台南市麻豆區昨(2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4歲阮姓女子酒後駕車載著友人上路,沒想到行經173線謝厝寮段時,突然失控衝入民宅內,巨大聲響嚇得屋主衝出來查看,眼前景象全讓人傻眼,因為圍牆整面被撞毀,就連屋主停在路旁的自小客嚴重受損,事後肇事的阮女及36歲謝姓友人乘客被救出送醫,但是阮女酒測值超過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2/23 13:21
  • 無照酒駕開女友的車!警欲盤查 副駕開車逃逸

    台中有男子酒後開車,面對警方盤查拒絕酒測,副駕駛座乘客還趁機把車開走,警方圍捕過程中,發現嫌犯開車連撞6部機車後肇事逃逸,一查車上兩個人都是無照駕駛,罰款總金額將近35萬。
    2023/11/26 13:37
  • 高雄18歲「無照猴」酒駕撞飛2騎士落跑 遭逮喊:怕被罰

    高雄市新興區今(8)日上午7時許,,有一部黑色轎車逆向行駛在在中正三路上,過程中撞上路邊車輛及機車騎士,造成2人受傷送醫,事後肇事駕駛不但未停下查看,還持續逆向開了200多公尺才停下,隨後又棄車逃離現場。經警方循線調查稍早已將人逮捕,發現不僅無照駕駛,更是酒後上路,全案詢後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08 17:58
  • 夜店狂歡後疑酒駕載妹 拒測嗆警「打我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周遭,凌晨實施路檢勤務,一輛白色賓士紅燈右轉被攔下,駕駛渾身酒氣,他的一群朋友到場不斷跟警方大小聲,駕駛拒絕酒測,被開罰18萬,還嗆警察「打我啊」,最後被帶回保護管束,警方發現他的車傷痕累累,安全氣囊還爆開,不排除是酒後肇事。
    2023/08/06 12:20
  • 遭控抓了又放酒駕男! 宜蘭3警判無罪原因曝

    前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賴姓副分局長、許姓和張姓警員,因涉縱放酒後肇事的莊姓男子,去年8月遭起訴。法院28日認為,莊男不符現行犯或準現行犯構成要件,3警獲判無罪。
    2021/10/29 08:48
  • 抓山豬達人凌晨騎車停紅燈 遭酒駕追撞

    苗栗一名抓山豬達人,正職是雞肉攤送貨員,凌晨三點出門上班,路口停等紅燈,遭後方轎車駕駛撞上,機車擦出火花,人被壓在車下,傷重不治,肇事女駕駛,剛跟朋友喝完酒,酒後肇事,酒測值1.25。
    2021/01/24 19:21
  • 快訊/女駕駛酒後肇事 連撞小黃、機車4人傷

    基隆今晚(8/23)發生酒駕肇事案件,一名女駕駛突然暴衝,猛撞前方計程車和機車,造成4人受傷送醫,交通隊確認女駕駛酒後開車闖禍,醫院酒測值高達1.3毫克。
    2019/08/23 21:06
  • 載妻回娘家!男涉酒駕肇逃 奪父親同窗命

    疑似酒駕撞人逃逸,害死一條命!大年初二,37歲高姓男子,開車載老婆回娘家,凌晨3點多行經花蓮市區時,衝撞到一輛單車,60歲同樣姓高的騎士,摔車後送醫不治,駕駛當時肇事逃逸,警方事後逮到他,補做酒測值0.25,肇事駕駛的父親到派出所關心兒子時,才發現死者是自己的國小同學,兩家人都認識,這回兒子竟然酒後肇事還逃逸,造成無法彌補的錯。
    2017/01/30 20:40
  • 撞警截肢未和解 檢起訴建議從重量刑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駕駛,今年7月間酒後肇事,撞飛執勤中的警員陳昭宏,造成員警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由於她過去曾因酒駕被吊銷執照,撞警後也沒有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今天(2日)依酒駕致人重傷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6/12/02 23:08
  • 快訊/撞警截肢不和解 檢起訴建議從重量刑

    新北市女子陳以恩今年7月間酒後肇事,撞飛執勤中的警員陳昭宏,造成員警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由於她過去曾因酒駕被吊銷執照,撞警後也沒有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今天依酒駕致人重傷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6/12/02 19:29
  • 肇事還塞警200元! 醉男耗半小時拒酒測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酒駕肇事,警方到現場一連吹了8次酒測、換3台酒測器才乖乖配合,最後拿200元出來塞給警察又想離開,員警說,如果是酒後肇事案件現場一定要完成程序,否則會影響民眾權益,所以跟他耗半個小時調度3台酒測器來支援。
    2016/06/20 18:39
  • ​撞進車斗? 貨車司機肇事竟載人公墓丟包

    開車撞到人要送對方去醫院,最後竟把人丟包在公墓!12日下午南投這名男大生,騎車行經草屯市區遭一輛貨車撞倒,肇事駕駛好心要送對方去醫院,要男大生坐在貨車後車斗,沒想到途中駕駛竟反問對方為何在他的車上,在公墓附近把人趕下車逃逸,男大生手腳多處擦傷,最後走路到附近住家求救
    2015/02/15 19:32
  • 酒駕肇事!水泥車撞轎車 5人受困獲救

    又是酒駕釀禍!昨天傍晚五點左右,新北市八里長坑國小前,一輛水泥預拌車忽然失控,先是衝撞護欄再衝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兩部小轎車,造成五人受困,還好最後陸續被救出,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水泥車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1.09,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4/11/24 12:02
  • 累犯!遭吊照又酒駕 黃志瑋翻車8千交保

    名模黃志瑋酒駕,8千元交保,外界批評縱放,但北檢強調,這是依酒測值推算,沒有偏袒,黃志瑋酒測值0.47,事後在臉書坦承,前一天,跟朋友小酌,醒來後開車出門工作,為了接手機,方向盤沒有抓好連撞兩台車,自己的車也翻了,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體內還殘留酒精,其實4年前,黃志瑋就曾酒後肇事被吊扣駕照,現在無照駕駛又酒駕,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2014/08/15 15:25
  • 無照又酒駕! 黃志瑋為接手機翻車

    名模黃志瑋涉嫌酒駕,在家門口翻車躲回家,轄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透過車籍資料到黃志瑋家中逮人,酒測值0.47,他供稱車禍當時,為了要接手機,方向盤一偏,才連撞2台車,至於酒是前一天喝的,因為喝太晚,身體才會殘留酒精。其實,他2年前酒後肇事就被吊扣駕照,到現在還沒拿到駕照,所以這次是無照,又酒駕肇事。
    2014/08/14 18:04
  • 酒駕撞死人逃逸 男網路自白「我殺人了」

    又是一個酒後駕車釀禍的傷心故事!美國俄亥俄州有一名22歲男子科德爾,今年6月因為酒駕逆向在公路上行駛,結果撞死了一名61歲的駕駛,事隔3個月後肇事的科德爾自拍一段自白影片上傳到網路,開頭就直說「我殺了人」,還說自己可能因此坐牢,但希望其他人能學到他的教訓,不再酒後開車。
    2013/09/07 13:15
  • 撞桿、逆衝國道 北中3車禍全是酒駕

    又是酒駕肇事釀禍,基隆有小貨車自撞電線桿,駕駛飛出車外摔進溪流中,重傷送醫,還有消防隊員疑似心情不好,也喝酒開車,卻迷迷糊糊逆向開上國道,結果撞上一輛轎車,害得女駕駛無辜死亡,台中還有一名駕駛也是酒後開車,撞上機車後肇事逃逸,他為了規避刑責,事後竟然到警局報案,說車子被偷,幸好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當場識破他的謊言。
    2013/04/16 13:02
  • 尾牙宴後!自撞路邊砂石車 2人慘死

    參加尾牙宴喝了酒,可千萬別開車!台南市一家電子工廠的作業員,在參加尾牙宴後,開車載著女同事,車子突然失控撞上停在人行道上的砂石車,轎車車頭全毀,兩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由於車內有啤酒罐,警方不排除酒後肇事釀悲劇。
    2013/02/03 11:28
  • 酒駕撞機車辯被撞 丟錢要警買檳榔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在市區不停狂飆,撞到了一輛機車後肇事逃逸,他沿路不斷闖紅燈,更囂張地狂按喇叭,接著這名男子竟然跑到派出所報案,拿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聲稱被大貨車擦撞;不過,警方根據畫面,只看到他擦撞機車逃逸,要求他酒測,嫌犯卻不願配合,大鬧警局,還掏出2千元叫警察幫忙買檳榔。
    2012/08/28 12:28
  • 酒駕拒攔檢 街頭狂飆撞警想逃

    昨天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騎車準備回家,遇上警方攔檢,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還衝撞警車,造成2名員警受傷,在市區狂飆,大批警網圍捕,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己摔車,當場被逮,酒測值0.26;根據警方統計,從今年1月到8月,因為酒後肇事,已經奪走279條人命。
    2011/10/03 12:14
  • 國道哪險? 「中和交流道」幾乎天天車禍

    國道哪個路段最危險,國道十大危險肇事路段出爐,多數是鄰近都會區交流道路段,其中以國道3號中和交流道最危險,去年發生多達440件車禍,平均每天都有車禍,而肇事的原因,統計最高的還是酒後肇事,其他大多都是駕駛硬擠搶道、駕駛習慣差而釀禍。
    2011/08/29 12:49
  • 〈獨家〉喝酒不開車?醉漢超「魯」 硬要搭公車

    台北市一名醉漢「喝酒不開車」,硬要坐公車回家,可他因為摔倒,滿臉都是血,才上公車乘客就嚇壞了!司機不敢開車,臨停在公車道上,讓交通大受影響,員警前來處理,可男子太醉,不但答非所問,而且堅持不肯下車,一路僵持了20分鐘,還好員警急中生智,說公車壞了,才把醉漢騙下車。
    2011/08/04 00:03
  • 醉男家暴遭制止 持釘槍作勢射警

    雲林一名陳姓男子,酒後鬧事要打家人,員警獲報到場,一開始柔性勸說,沒想到,男子竟然拿出工業用釘槍,還拉上卡榫,擺出射擊動作,作勢攻擊,員警連忙拔槍喝止,將男子制伏在地。
    2011/05/20 11:47
  • 見義勇為! 高中生追近300公尺逮肇逃

    台中市發生車禍肇逃事件,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涉嫌撞傷一對兄妹後肇事逃逸,幸好當時一名18歲的高中生看到了,見義勇為,追了2、300公尺,追回肇逃嫌犯。
    2011/02/11 12:02
  • 酒後開車肇禍 橫向衝撞全都錄

    酒駕的代價有多大?看看美國這一位女駕駛,因為酒後開車肇事,不僅被判刑16年,更毀了2個陌生人的家庭,而女駕駛當時酒後肇事的畫面,全被路口的紅綠燈監視器拍下來。
    2010/03/27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