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酒後爭執 結果共15筆

  • 氣母偏心!親兄弟持傘、刀對峙 互提傷害告訴

    昨(12/13)晚嘉義市發生一起糾紛,兩名男子持武器對峙,一人拿傘一人拿刀,情況危急,附近鄰居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原來兩人是親兄弟,都已40多歲,弟弟氣媽媽太疼哥哥,酒後爭執互毆,當下就決定要互提傷害告訴。
    2023/12/14 13:12
  • 鳩占鵲巢!酒後爭執殺害老友 男霸占他房產10多年

    浙江寧波日前發生一起房屋買賣協議案子,不料在警方調查後,竟然牽扯到10多年前一宗殺人案。一名袁姓男子在13年前殺害好友江姓男子,甚至還入住其房產並占為己有,直到前陣子被通知舊屋拆遷會有高額補助款,袁男為拿到這筆錢而偽造買賣協議,才被法官識破順利破案。
    2022/11/09 20:18
  • 台南越南移工酒後爭執1人遭刺不治 行凶男法辦

    台南市龍崎區2名越南籍移工昨天酒後起衝突,陳姓男子遭刺殺送醫後,今天宣告不治;行凶的趙姓男子打包行李逃亡,卻不勝酒力倒臥在地,遭警方逮捕送辦。
    2021/08/16 16:00
  • 一言不合就「開20槍」!湖口2男酒後爭執 報復砸車行

    新竹湖口半夜發生槍擊案!兩名男子因為喝了酒,一言不合,其中一人一氣之下,就到了對方經營的車行砸車,不僅如此,還開了至少20槍,車行跟現場的車輛,全都彈痕累累!警方循線逮到七名嫌犯。
    2021/05/06 12:41
  • 台中逆子酒後弒母 婦背插水果刀趴地慘死

    又傳出逆倫慘案!台中市太平區長億一街晚間8點多,驚傳逆子弒母的悲劇,46歲陳姓男子,疑似酒後與64歲母親發生口角爭執,竟然持水果刀將母親刺死。直到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婦人身上還插著一把水果刀,送醫後宣告不治。並倒臥在血泊中,雖然將她送醫急救,但還是宣告傷重不治。
    2019/04/13 22:48
  • 醉夫半夜鬧爭吵!醉妻破頭 稚女臉沾血

    高雄義華路上一棟透天厝,凌晨3點多發生夫妻酒後爭執拉扯案件,衝突過程,妻子摔倒撞到桌角流血受傷,當時睡夢中的2個孩子受到驚嚇,4歲的大女兒目睹媽媽受傷流血,臉龐沾上了血跡,整個人嚇壞了,警察到場處理,喝醉的爸爸還在失控咆哮,為了顧及孩子的安全,員警抱著才6個月大的女嬰,牽著4歲女童,暫時到派出所安置。
    2018/03/20 14:06
  • 夫妻口角稱家暴 妻疑恍神摔樓梯間死亡

    夫妻口角竟意外賠了太太一條命!苗栗卓蘭一對年近60歲的退休夫妻,2人酒後爭執太太報警自稱被家暴,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先安撫丈夫情緒,沒想到15分鐘後,再次回2樓要找太太卻發現她摔落樓梯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檢警相驗,婦人致命傷在後腦杓,研判意外失足,頭部重擊地面顱骨骨折導致死亡。
    2017/12/22 23:24
  • 酒後爭執談判 兩男遭槍擊子彈貫穿大腿

    嘉義市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主嫌曹姓男子與朋友飲酒過後一言不和,就相約在路口談判,沒想到對方還沒下車他就連開13槍,造成車上兩名男子被流彈射中送醫緊急開刀,其中一名男子的右大腿被子彈貫穿打中下體,警方前天晚上,在一間汽車旅館已經將年僅19歲的主嫌逮捕
    2015/05/24 13:41
  • 〈快訊〉酒後爭執! 男持菜刀砍傷好友送醫

    最新訊息,台北市西昌街一處民宅,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疑似酒後和朋友發生爭執,對方不滿,拿菜刀砍傷他的頭部。
    2014/08/23 17:27
  • 〈快訊〉父子感情不睦!酒後爭執 父倒地摔死

    雲林古坑一位35歲男子,和69歲父親感情不睦,多次酒後和父親發生肢體衝突,被父親告家暴;昨天兒子在家中喝酒後,不滿父親又對他碎碎唸,他盛怒下伸手一撥,竟把父親推倒在地,後腦著地,導致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4/02/28 16:09
  • 酒後爭執 男遭棒棍追打陳屍車內

    桃園發生一起酒客毆人致死命案,一名黃姓被害人,因為酒後和隔壁桌的客人起口角,遭到7、8名嫌犯圍毆,事後友人將他扶上車休息,沒想到隔天店家開門營業時發現,黃姓男子已經在車內沒了氣息,目前警方已經逮捕6名嫌犯,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2013/04/23 12:47
  • 父尋蹺家女中彈死 凶嫌帶槍投案

    這個月2日,南投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父母前往仁愛鄉,找尋離家出走的女兒,爸爸卻不幸被人從後方開槍,送醫不治,原本認為慫恿少女翹家的男友,涉有重嫌,經過警方調查,鎖定另一名黃姓男子,上午這名嫌犯主動帶槍投案,坦承與死者發生口角,才會對他開槍,不過嫌犯供稱,兩個人互不相識,為什麼酒後爭執,就得開槍殺人,警方還要追查。
    2011/05/05 13:32
  • 「小三」吵架跳河 情夫情急搶救溺死

    電視劇「小三」情節,反映現實生活,男女感情糾葛,台中一名已婚男子,疑似發生婚外情,與外遇女子酒後爭執,「小三」一氣之下往水裡跳,男方為了救她,也跳到水裡,但可能不熟水性雙雙溺水,兩人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急救,「小三」恢復呼吸心跳,但外遇男子仍然不治。
    2011/03/31 11:07
  • 酒後爭執 「五星上將」殺死妻子

    凌晨12點,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和相差25歲的妻子發生口角,憤而拿刀砍死了同居人。 這名兇嫌,其實就是之前經常穿著自製的五星將軍服,出沒在萬華區的高姓男子,他平日總是帶著他的大陸籍妻子賣淫維生,沒想到這次,竟然活活將妻子砍死。
    2006/04/25 08:00
  • 酒後爭執 男子持刀殺人 一刀斃命

    晚間在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酒後殺人命案!劉姓嫌犯喝醉酒回到工廠員工宿舍,碰到平時早有嫌隙的另一名員工,兩人一言不合起口角衝突,嫌犯竟然持水果刀朝對方左胸猛刺,一刀斃命。
    2005/05/10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