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酒店公關 結果共35筆

  • 酒店男公關喝到天亮…酒駕昏睡卡路中 被吵醒爆氣推警遭逮

    在台北市擔任酒店公關的32歲蘇姓男子,日前陪客人徹夜飲酒狂歡直到隔日上午,下班後帶著醉意開車返家,不料在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嚴重阻礙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拍打車窗將蘇男喚醒,沒想到蘇男卻爆氣推擠警員還拒絕酒測,當場被上銬逮捕,事後檢測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3 11:49
  • 25歲男星赴日旅遊遭「酒店公關強拉進門」 驚險場面曝光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在結束了辛苦的2022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安排時間帶爸媽去日本北海道旅遊。因為是第一次去,便決定跟團來趟輕鬆的觀光之旅,正好也可以為自己下一次來滑雪做一次場勘,久聞北海道的滑雪行程讓人很嚮往,可惜這一趟完全沒有滑到雪,只能跟著觀光團到處走走看看。但是見到滿滿的雪景,也讓牧森很興奮,跟爸媽一起就像三個小朋友一樣不停的玩雪、在雪地裡吃冰,甚至穿著夏威夷襯衫站在雪地裡拍照打卡。
    2023/01/29 14:50
  • 傻得可以!女大生網交男公關 欲付萬元出場費只為見一面

    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大生,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酒店公關的男子,雙方相談甚歡,李姓女大生進一步想約出來見面,沒想到對方卻說得先支付出場費1萬9000元,並以點數卡方式支付。李姓女大生不疑有他索性前往超商購買,好在店員機警發現不對,攔阻並報警。
    2022/10/18 13:03
  • 23歲甜美偶像轉行酒店公關 用高薪誘女團成員下海

    女團「欅坂46」的23歲前成員志田愛佳,離團後也話題不斷。她於9月底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改行銀座酒店公關,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近日則有日媒爆料,指出她甚至還搬出高薪,希望能吸引更多前女團成員和現任偶像下海。
    2022/10/15 14:45
  • 剛認性騷!香川照之又爆毆打女性 慘丟主持棒、廣告停播

    資深演員香川照之性騷擾酒店公關一事引發軒然大波。日媒最近又爆出他過去對女性工作人員施暴。今(1)日,他主持的晨間情報節目,宣布他將離開主持陣容,他擔任代言的TOYOTA也表示將停播他的廣告,不再與他更新合約。
    2022/09/01 14:10
  •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性騷 強脫酒店公關內衣、揉胸

    日本資深演員香川照之在《半澤直樹》中扮演反派暴紅,後來也參與多部知名戲劇和電影演出。但日媒報導他於2019年,對酒店女公關伸出鹹豬手,做出強脫內衣、揉胸、強吻等行為,讓對方罹患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2/08/24 09:57
  • 日本航空開打疫苗 大學開放學生預約接種

    日本開放民間企業、大學辦理集體接種,並允許可提早進行;「全日空」以及「日本航空」都針對國際線空服員進行首輪疫苗施打。另外日本已有32間大學申請舉行接種會,部分學校開始寄發通知,甚至開放系統讓學生能提早預約。
    2021/06/15 19:59
  • 北北基桃八大行業15日起暫停營業 夜店公關嘆:要找工作了

    新冠疫情嚴峻,為了提升防疫,北北基桃宣布八大行業從15日起,暫時營業,但阻絕顧客群聚,卻也讓「夜店公關」當場沒了收入!相關業者表示,比起去年酒店、舞廳停業一個月,今年的虧損恐怕更嚴重,因為連KTV也關門,他們幾乎沒有賺外快的機會。
    2021/05/14 23:28
  • 快訊/才過2天! 知本《金聯世紀》再傳火警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27日凌晨在11樓,發生火警意外,今天凌晨3點左右同地點再次傳出火警,員工巡邏時發現自行撲滅火勢,消防車也趕來現場,確認火勢確實熄滅,但是飯店裡上百名房客完全不知情,繼續熟睡,飯店公關則表示,雖然頂樓復燃,但只有冒出火花才沒有進行疏散。
    2020/08/30 08:40
  • 日女疑在台染疫!醫揭3現象示警:可能沒這麼幸運了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接獲日本官方通報,昨天(24日)宣布一名在台留學的日本女學生,20日返回日本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研判感染源疑在台灣,目前初步掌握接觸者共140人。對此,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表示,雖然前幾波可能爆發社區群聚感染的事件,像是酒店公關、敦睦艦隊等,最終都得以平安度過,「然而最近若發生類似事件可能無法這麼幸運了!」
    2020/06/25 10:51
  • 酒店公關騙不了!鄭弘儀神解「3大特徵」一眼抓包

    台北市1名酒店女公關(案379)日前被確診新冠肺炎,原本疫調時,女子宣稱自己只是家庭主婦、生活單純,但因疫調人員不相信進而展開調查,才發現女子「確有難言之隱」。知名主持人鄭弘儀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朋友有個未婚妻也是讓他一看就覺得「案情不單純」。
    2020/04/15 09:29
  • 小吃部未配合停業 公關小姐陪酒遭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令,這個月9日起,全台所有男女陪侍的店家都要停業,但中央下達指令後,高雄市政府陸續接到民眾通報,說有業者私下繼續營業,因此高雄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11日晚上對小吃部和KTV突襲稽查,才來到第一家小吃部,就發現有公關小姐在陪酒,當場對店家開罰。
    2020/04/12 09:51
  • 酒店尺度大不同 案379確診男客心驚!家庭革命?!

    案379一夜之間主婦變酒店紅牌!據疫情指揮中心指出,該女出現病症後還繼續上班,酒店公關確診引關注,恐掀起「家庭革命」?常聽說酒店有分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到底差別在哪?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揭密,並指出「曾聽友人說,容易鬧家庭革命的,通常都是發生在脫衣陪酒類」。
    2020/04/10 18:00
  • 難言之隱曝?主婦變公關 瞞夫到酒店當會計

    指揮中心8日公布新增本土案例案379,該案一開始自述平時待在家中,偶爾去附近賣場買東西,原本看似生活單純的主婦,後來竟變成知名酒店公關,引發譁然!對此陳時中坦言,個案「確有難言之隱」。據悉,已婚的女公關,跟家人說是去台北當會計,確診後要對丈夫及家人坦白工作職業,倍感壓力,可能是第一時間隱瞞身分的原因。
    2020/04/10 17:17
  • 急追71名接觸者!酒店公關疑說謊 是否開罰待研議

    北市一名酒店公關近日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共匡列71名接觸者,其中5人進行採檢,3人陰性、2人檢驗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再研議是否對該個案開罰。
    2020/04/10 15:22
  • 全台酒店停業!夜店大亨妻心疼小姐開嗆:不公平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近日一名酒店公關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八大行業停業,不禁讓老公是北部夜店大亨的台語歌手談詩玲發文向總統蔡英文喊話應該有緩衝時間,認為許多人為了維持生計,不偷不搶但因學歷不高才選擇八大行業養家糊口,但「乖乖配合政府防疫,無奈一個不小心的維持,讓所有八大行業在今晚措手不及的停業!這樣對真正遵守規矩的店家來說是否不公平?」不過該貼文已遭本人刪除,僅留數小時後的發文,無奈表示「沒有病的要求不能工作,又該如何面對經濟壓力?」
    2020/04/10 13:13
  • 桃園衛生局突破酒店公關心防 承認身份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但一開始她卻隱瞞身分,導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無法找出感染源,所幸在桃園市衛生局、警察局通力合作下,才突破她的心防,不但坦承女公關身份,也還原自己的活動史,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感謝兩局處人員,並稱他們為無名英雄。
    2020/04/10 12:45
  • 疫情關酒店生計 徐國勇:情非得已請配合

    由於酒店公關確診新冠肺炎,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下令酒店舞廳暫停營業,衝擊到相關從業者生計,日日春協會批評停業沒有法源依據,只是挑他們當軟柿子吃。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0)天喊話,情非得已,請業者配合。
    2020/04/10 12:44
  • 女公關染疫! 全台酒店、舞廳「暫停營業」

    酒店公關染疫,全國酒店、舞廳通通被強制暫停營業!不過就怕有業者存著僥倖心態,偷偷開門營業,各地區市府以及轄區警方,前往稽查,像是台北市兵分11路,有業者大門緊閉,張貼暫停營業公告,但在高雄也酒店因為中午宣布前就營業,只能等客人離開。
    2020/04/10 08:27
  • 酒店公關確診疫調疑不實 陳時中:個案有難言之隱

    一名酒店公關確診武漢肺炎,但指揮中心第一時間公布該個案沒有工作。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當時疫調內容是病人自述,且個案確有難言之隱。
    2020/04/09 15:34
  • 防堵疫情!下令全國酒店舞廳9日起全面停業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知名酒店公關小姐8日驚傳染疫確診,疑似出現症狀後仍繼續上班,引起不少酒客恐慌。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9日)下令,為維護民眾健康,自即日起,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呼籲業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2020/04/09 14:43
  • 北市酒店女公關傳確診 黃珊珊:以疫調為主

    對於媒體報導台北市一間酒店公關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一切以中央疫調結果為主,就算有,「我所知道的也是考慮要停業,至少要先休息一段時間」。
    2020/04/09 11:17
  • 北市知名酒店公關傳確診疑有症狀仍上班? 市府回應了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台灣昨(8日)新增3例,2例境外移入,1例本土病例,累積共379例。昨晚間據媒體報導,其中1案例為北市某知名酒店公關,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9日)給予回應。
    2020/04/09 07:47
  • 曾合照崔順實男友 朴海鎮被爆酒店出身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干政醜聞,從政壇延燒到演藝圈,韓星朴海鎮被爆出和崔順實擔任酒店公關的男友走得很近,2人14年前的合照也曝光,引發揣測朴海鎮過去曾在酒店上班,但經紀公司大動作澄清朴海鎮早就和對方沒有來往,一切都是不實謠言。
    2016/10/31 12:04
  • 尾牙驚見大老鼠! 酒店消費者尖叫一團亂

    台中的知名酒店宴客廳舉辦尾牙,沒想到卻突然出現一隻大老鼠,先是在天花板的大燈上探頭張望一陣後,大膽的往下爬,最後消失在吊燈上方,民眾原本吃尾牙吃得盡興突然傳出一陣尖叫聲,有的人害怕閃避有人拿起手機錄影,虛驚一場。而飯店公關表示工作人員當時立刻安撫在場消費者的情緒,也提供用餐折扣。
    2016/01/16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