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酒客糾紛 結果共15筆

  • 酒店極樂整晚!酒客散場互看不順眼 當街互毆、噴辣椒水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今(21)日清晨7時許,台北市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外有酒客大打出手,警方快打部隊火速趕抵時,發現2派人馬仍在馬路上互相叫囂、拉扯,甚至有人噴灑辣椒水,警方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7人壓制逮捕。
    2023/11/21 09:15
  • 北市酒客爆衝突!不滿敬酒遭調侃 男帶17惡煞闖包廂砍仇家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20歲陳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上巧遇另名21歲郭姓男子,雙方在敬酒時發生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讓陳男懷恨在心,當天凌晨得知郭男等人在北市萬華續攤,夥同17名惡煞持刀前往尋仇,導致郭男與陳姓友人被砍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0/03 10:16
  • 只因這句話!6男馬路口火爆互毆 下場全進了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傳出酒客糾紛!42歲林男等4人,日前到KTV歡唱飲酒後,離場時在門口巧遇另2名準備進場的酒客,不料,雙方對到眼後,林男一方竟怒嗆對方「吵三小」,因而引爆激烈肢體衝突,4人當街大打出手,當時正在附近執行守望勤務的警力聽聞吵架聲,立即趕抵現場將4人壓制逮捕,事後全依法偵辦。
    2023/09/28 10:07
  • 友誼的小船翻了!清茶館內爆口角 他持酒瓶「爆頭」好友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清茶館,日前發生酒客糾紛,69歲唐姓男子與51歲何姓友人一起相約到茶館喝酒,不料,2人酒過三巡後一言不合就爆發激烈口角,唐男一氣之下竟持高粱酒酒瓶狠砸對方頭部,導致何男頭部當場血流如注,嚇得業者連忙報案。警方趕抵後先協助何男送醫治療,半小時後循線逮捕施暴的唐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8 11:52
  • 20惡煞棍棒狂砸KTV 疑酒客糾紛報復砸店

    南投名間鄉一間KTV,30日清晨遭到20多名年輕人,持棍棒砸店又砸車,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立刻找到其中11人到案說明。
    2022/03/31 23:37
  • 酒客摺疊刀、辣椒水襲擊警 台中2男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方今天凌晨在西屯區一處夜店旁處理酒客糾紛,盧姓男子突然持摺疊刀劃傷員警,另名印姓男子則以辣椒水攻擊員警,兩人被制伏後,都被依加重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2021/02/15 13:58
  • 擾人安寧!4酒客街頭互嗆 險上演1打3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酒客糾紛,4名男子在卡拉ok店內發生爭執,從店內吵到店外,2名小姐在旁邊勸架也無效,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被三人推擠,所以作勢要打人,差點在街頭上演1打3全武行,4人喧嘩聲大到住對面8樓的住戶都被吵醒,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雙方架開才沒事。
    2020/12/27 12:44
  • 澄觀所長執勤心血管堵塞昏迷 陳其邁趕赴高榮探視

    高雄仁武警分局澄觀所長薛冠洲凌晨處理釣蝦場酒客糾紛回程抽搐昏迷。經術後心臟裝上2根支架恢復狀況良好。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表達慰問,市長陳其邁也趕赴高榮探視。
    2020/10/12 15:46
  • 過勞?才處理酒客糾紛 澄觀所長突倒地昏迷

    高雄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所長薛冠洲,12日凌晨才剛處理完一起釣蝦場的酒客糾紛,沒想到返回派出所之後,就疑似過勞,下車時癱軟倒地沒有呼吸心跳,員警對所長實施CPR搶救並送醫,到院後才知道是心血管堵塞,緊急進行心導管手術後,目前人還在昏迷。
    2020/10/12 13:39
  • 才處理完酒客糾紛! 高雄所長突抽搐昏倒送醫搶救

    高雄市仁武分局澄觀所所長薛冠洲今(12)晨獲報轄區釣蝦場發生酒客糾紛,他立刻率員警趕抵現場處理,怎料,返回所後突然全身抽搐倒地,被其他員警發現急送高雄榮總搶救。 綜合媒體報導,薛冠洲有「拼命三郎」稱號,他今凌晨1時許前往轄區釣蝦場處理酒客糾紛,控制現場並將鬧事者帶回派出所,返回所後突然全身抽搐倒地,員警見狀立即施以CPR送醫,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脫離險境。全案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0/12 09:45
  • 疑酒客口角糾紛 高雄音樂酒吧遭砸玻璃碎裂

    高雄新興區一家音樂酒吧,清晨5點多爆發酒客糾紛,店家大門玻璃遭到砸毀,警方獲報抵達現場釐清狀況。
    2019/07/28 11:25
  • 東區槍響!3惡煞預藏槍 男頭中2槍倒地

    東區發生槍擊事件,事發前的監視器可以看到,花圃旁,只看到黑衣男子獨自一人坐在旁,他就是傅姓傷者,好像是在等人,下一秒等的人出現了,說沒兩句話,就爆發衝突,對著他又槌又打,接著兩人就一路追打到一旁的小巷。
    2018/11/27 13:42
  • 酒客衝突幫勸架 兄弟反被刺頸1人命危

    嘉義朴子發生卡拉OK兇殺案,一對王姓兄弟被酒客持刀刺頸,哥哥命危,而弟弟為了救哥哥儘管已經閃開躲避,頸部還是被劃傷。警方事後逮捕涉案的陳姓男子,但他喝得爛醉,初步了解是酒客糾紛,兄弟兩人勸架反而公親變事主。
    2017/12/24 23:19
  • 喝酒瘋狂開槍 16小時醒後投案

    台中市又發生槍擊案!23日晚間,一家海產店內發生酒客糾紛,嫌犯一夥人,誤會隔壁桌客人報警檢舉他們太吵,雙方爆發口角,在街上互毆,綽號「大個」的男子,從朋友手中搶過改造手槍,朝海產店連開5槍,打傷隔壁桌客人,開車逃逸,直到16個小時後,才向警方投案。
    2011/03/24 07:30
  • 囂張!趁警處理酒客糾紛 1分鐘砸3警車

    桃園中壢分局9日凌晨6點多,接獲KTV酒客吵架事件,隨即前往處理酒客,警方才踏進店裡,1輛白色輛車突然停在警車前面,車上下來一名男子,拿磚頭砸毀停在路旁3輛警車擋風玻璃,犯案時間短短1分鐘,隨即上車逃離現場;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來白色轎車車主,他表示幾天前就把車借給朋友,車子不是他砸的,警方目前也在追查車主友人下落。
    2011/01/10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