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酒商 結果共416筆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1天前
  • 英國新規定「零酒精」也是葡萄酒 陸「喝威」年輕女性增

    中國大陸的威士忌銷量,在過去幾年出現驚人的雙位數成長,令市場驚訝的是,年輕女性已經成為主要客群,讓歐洲大型酒商積極搶市,打造「中國釀造」的威士忌;而在英國,在經歷2023年,史上最大的葡萄豐收年後,當局也積極推動釀酒業發展,除了砸下百萬英鎊,協助相關人才技能培訓,還祭出新政策,為葡萄酒下了全新定義!
    2024/04/18 19:53
  • 快訊/新北新店酒商公司頂樓失火!烈焰竄天「狂燒200坪」

    今(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一處3層樓的酒商發生火警,業主表示,2、3樓為儲酒使用,消防出動45車84人搶救中,到場發現3樓全面燃燒,初估面積約200坪,尚無延燒之虞。詳細及起火原因稍待調查釐清。
    2024/04/05 20:21
  • 高手快看!3對3籃球奪冠送全隊赴美看NBA 林書緯領軍號召

    為了推廣街頭文化,今年首度舉辦「BE LIKE TIGER 3X3虎牌啤酒街頭籃球賽」,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盛大舉辦,晉級決賽的12支隊伍,可以登上今年七月啤酒廠商「Tiger Street 超熱派對」特別打造的大型舞台,在街頭人的見證下進行最終決戰,決賽總獎項價值高達50萬元,贏得冠軍的隊伍還能一圓所有籃球愛好者的夢想,啤酒商直接送全隊前進美國觀看NBA。
    2024/03/19 15:47
  • 中國年輕人不喝白酒改喝它!法國烈酒商投資破10億人民幣

    過年過節,少不了喝個酒慶祝,大陸掀起一股威士忌熱潮,吸引各大酒廠搶佔市場;全球第二大烈酒集團,在四川投資超過10億人民幣,並在近期發表首支在地生產的威士忌,使用中國的大麥、峨眉山泉水、以及長白山的橡木桶所釀造。專家分析,隨著經濟水平提升,又受到年輕人青睞,大陸威士忌市場潛力無窮。
    2024/02/09 19:59
  • 酒商替弟作保遭斷雙掌 主嫌賠700萬判刑7年半

    南投一名柯姓酒商,今年五月遭人攔車擄走,砍斷雙手掌,丟包醫院。命救回來,但是雙手掌接不回來。原來弟弟欠了2千萬賭債,他作保,弟弟地跑了,主嫌找哥哥斷掌教訓。雙方700萬和解,主嫌判刑7年6個月。
    2023/11/26 14:51
  • 《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修杰楷、蔡淑臻、薛仕凌今(17)日出席酒商活動,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近期引發外界討論,其中郭雪芙和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深受好評,郭雪芙卻被懷疑發福,對此,修杰楷​​​​​​​傻眼回應。
    2023/11/17 12:02
  • 抗議廉價品進口!法酒商當街傾倒西班牙酒 紅白酒流滿地

    法國約500名酒商在靠近西班牙邊境的小鎮勒布盧(Le Boulou)砸破酒瓶、傾倒葡萄酒、氣泡酒等,以抗議廉價進口酒造成他們生產的酒類商品銷售困難,導致不公平競爭。抗議者封鎖了高速公路收費站,阻止卡車通行,而紅色的葡萄酒被倒滿地,場面相當混亂。
    2023/10/20 11:42
  • 陶晶瑩副業「辣杯杯」月收7位數先喊卡 忍痛退出百貨「揭新動向」

    女星陶晶瑩創立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今(6)日傳出撤出百貨櫃位,她出席酒商活動時坦言百貨的租約到期了,最大問題是徵不到人,「如果找的到內場員工就繼續做,每個月業績都還不錯,之前實體店面就有到7位數,現在做網路販售也有6位數」,因此今年給員工的年終還不錯。
    2023/10/06 19:30
  • 大谷翔平就是商機 啤酒商出「爆裂看板」紀念款

    天使隊招牌球星大谷翔平,已經連續三場冷坐板凳,不過人氣絲毫不受影響,他日前在大都會打壞啤酒商廣告看板,卻成了另類商機,業者把它印在酒罐上,順勢推出「紀念款」。而大谷目前因為右腹部不適,接受精密檢查,缺席天使拍攝團體照,改由替身上陣拍照,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7 15:30
  • MLB/大谷=商機!啤酒商為他推出「打爆看板」紀念瓶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憑藉如同漫畫劇情般的「二刀流」、以及驚人的表現成為全球棒球界的指標人物,伴隨而來的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就連先前他把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的電子看板打壞都能成為商機。
    2023/09/07 09:43
  • 嚇壞路人!男酒商突倒台中市議會前 沒呼吸心跳搶救無效

    昨(29)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67歲的呂姓男子突然倒臥在台中市議會的廣場,路過的民眾看到嚇了一跳,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呂男已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其送醫急救,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
    2023/08/30 12:58
  • 酒商「象董」告別式出動10台勞斯萊斯 160位員警戒備

    台中知名紅酒商,月初因口腔癌復發病逝,下午將舉行告別式,排場相當大,現場有10台勞斯萊斯,市值超過兩億元,警方到場戒備,還抓到9名形跡可疑的未成年。
    2023/08/13 19:31
  • 曾捐勞斯萊斯理賠金!「象董」口腔癌病逝 享年46歲

    台中知名紅酒商「象董」朱振岳今(5)日傳出罹癌病逝彰化基督教醫院,享年46歲,親友在臉書發文證實離世。地方人士說,朱在數年前罹患口腔癌,疑癌細胞擴散,傳言不大樂觀,未料今日即傳出他因口腔癌病逝。
    2023/08/05 22:10
  • im.B詐欺法拍物 民眾花30萬竟買到假酒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涉嫌吸金25億元,造成數千人受害。士林分署為了追討不法所得,公開拍賣相關物品,其中包括一支高檔日本威士忌。然而,民眾蔡先生購買該酒後,卻被多家酒商檢查後確認為假酒。
    2023/07/20 18:44
  • 帶頭違法!北藝酒商廣告沒警語 蔣:會開罰

    造價昂貴的台北藝術中心又出包,北市議員苗博雅指出,五月知名酒商刊登酒類廣告竟沒加警語,對此文化局長認錯表示事後才知情,而市長蔣萬安強調會依法開罰絕不手軟,不過長期關心北藝的議員許淑華認為,北藝長期售票不佳根本變成「蚊子館」。
    2023/06/07 16:22
  • 斷掌丟包疑酒商替親友作保 債主失聯保人遭殃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丟包,一名40多歲男子,前天凌晨被丟在醫院急診室外,遭砍斷兩隻手掌鮮血直流。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斷掌接不回來了。涉案八人到案,被害人疑似替親友的千萬債務作保,親友躲債失聯,他慘遭剁手警告。
    2023/05/08 20:30
  • 「跳開發票」洋酒商、酒店涉逃漏稅 袁昶平收押

    台中地檢署調查國泰洋酒逃漏稅案,昨天再度大動作調查,金錢豹老董袁昶平以被告身分偵訊後,聲押獲准。裁定收押禁見。
    2023/04/29 14:15
  • 唬弄客人、酒商!洋酒低價「買空賣空」 男海噱百萬被逮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洋酒」詐騙案,32歲的許姓男子分飾「買家及賣家」,在網路上賣低於市價的酒類,並且向真酒商訂酒,請客人直接匯款給真酒商,再對方寄貨時,卻中途攔截,客人匯款沒有收到貨,對真酒商提告,而真酒商的帳戶遭警示凍結,許多受害者氣得報警,警方在深入追查後,一舉逮捕許男,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2 18:03
  • Selina男友起底!酒商「一身10幾萬」財力驚人 正面照曝光

    任家萱(Selina)離婚6年再「開花」,於在去(2022)年認愛小7歲男友「小徐」,今(13)日宣布懷孕。而Selina的男友到底誰?背景遭起底,竟是超有錢的酒商,正面照也跟著曝光了!
    2023/03/13 18:50
  • 中檢偵辦酒店逃漏稅捐案 再聲押某酒商負責人獲准

    台中地檢署偵辦國泰洋酒公司與酒店業者逃漏稅捐案件後,日前又查出台中市霧峰區某酒商涉案,昨天依違反商業會計法等罪聲押陳姓業者獲准,其餘人以新台幣500萬至1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23/03/08 18:28
  • 法國酒商保樂力加稱生產成本攀升 擬續漲價格

    全球第二大烈酒與葡萄酒生產商保樂力加(Pernod Ricard)今天表示,由於面臨生產成本攀升的情況,恐將再度調漲零售價格。
    2023/02/17 11:17
  • 涉幫酒店逃稅19億! 國泰洋酒5hr籌1億交保

    中部洋酒商國泰洋酒,因為涉嫌協助多家酒店逃漏稅,負責人劉榮祺年前被羈押也已經認罪,法院准許1億元交保,家屬在5小時之內籌到錢,匯款完成交付,而劉榮祺出看守所時,並沒有多做回應。
    2023/02/16 19:26
  • 涉與酒店勾結逃漏稅19億 台中酒商負責人1億元交保

    國泰洋酒公司與台中多家酒店涉共同逃漏稅捐達新台幣19億餘元,國泰洋酒劉姓負責人上月遭羈押,檢方偵辦後認定劉男無羈押必要向法院聲請停止羈押,台中地院今天裁定以1億元交保。
    2023/02/16 10:33
  • 涉逃漏稅! 中檢搜索國泰洋酒、金錢豹等8家酒店

    台中地檢署接獲情資,中部一家知名酒商和金錢豹在內等多家酒店,疑似逃漏稅,涉嫌共同隱匿19億元營業額,檢方聲押酒商老董獲准,另外有30多人,被依兩萬到兩百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候傳。
    2023/01/1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