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配種 結果共32筆

  • 餵食出狀況 美主人慘遭13隻比特犬咬死

    美國洛杉磯一名35歲男子被發現躺臥在家中的戶外犬舍,疑似因為狗隻們之間的爭吵,將飼主牽扯其中,導致飼主遭撕裂身亡。
    2024/02/19 12:02
  • 清境「明星羊」徵婚找嬌妻!30萬元售1歲瓦萊黑鼻公羊

    南投清境農場知名動物明星「瓦萊黑鼻公羊」傳出徵婚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是農場為了讓瓦萊黑鼻公羊血統歧異度變大,避免家族過度近親繁殖,以產出健康後代,故標售耳號「R1122」的羊隻。
    2023/11/12 16:27
  • 遭外星人強摘卵配種!長髮妹曝產「混血」寶寶 見超音波嚇壞

    各位相信外星人存在嗎?國外一名女子席菈(Sheera Lumira Rejoice)聲稱自己遭到外星人強行闖進家中綁架,她全身動癱瘓且雙腿打開,遭強行取走子宮裡的3顆卵子,將配種3個「混血」寶寶;她也表明事後照超音波,發現卵巢有摘除卵子的疤痕,此番言論在網路引起譁然。
    2021/11/26 16:56
  • 放生還是造孽?宗教團體狂倒龍虎斑入海 恐成生態浩劫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段影片,一群中年男女在台中梧棲漁港旁,將一簍簍的龍虎石斑倒入海中,網友上前質問「為何要倒掉」,對方僅回應「放生」二字就繼續作業。影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痛批,因為龍虎斑屬於人工配種,不易生病也幾乎沒有天敵,大量放生恐造成一波生態浩劫,現在台中市海資所也將介入調查,並交由漁業署開罰。
    2021/10/26 17:43
  • 全球最貴液體? 80毫升馬精液可賣3百萬

    純種馬在全球建立賽馬產業鍊,拿到大賽冠軍的賽馬不只子孫能在拍賣場上喊出好價錢,就連他們拿來傳宗接代的武器都是價值連城,堪稱全球最貴的液體。
    2020/05/05 19:46
  • 阿嬌尪幽會正妹影片瘋傳!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桐)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去年決定閃婚,眼看就是結婚週年紀念日,阿嬌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已凍了3顆卵,也不斷叫老公去配種,但對方卻因為診所事務繁忙抽不了身。豈料,近期網上卻流出一段賴弘國幽會女網紅影片,網友看了都相當生氣,紛紛為阿嬌抱不平!而在影片發布後,賴弘國也火速在貼文底下做出澄清。
    2019/11/09 14:17
  • 圓仔4歲蛻變少女! 最快明後年可配種

    木柵動物園的人氣小公主圓仔,今天慶祝4歲生日,園方送上特製的生日蛋糕,一早就擠進了近百名粉絲。園方也透露,圓仔已經邁向成熟母貓熊標準,最快在明年或後年可以配對繁衍後代;另外媽媽圓圓最近也有懷孕徵兆,7月中旬就能確認,圓仔有沒有可能添個弟弟妹妹。
    2017/07/06 11:49
  • 豬價恐一路貴到中秋 農委會:先擔心普渡

    毛豬交易均價月初一度飆上80元的天花板,外傳因天熱不利配種,豬價要到中秋節才會回穩,但農委會表示,目前不敢做那麼久之後的判斷,比較憂心中元普渡的豬肉供應量。
    2017/06/12 13:38
  • 配種皇帝大 警察高速公路替長頸鹿開道

    今天清晨4時47分,天空仍下著大雨,不過,台北動物園借殖任務(配種)仍得進行,在保育員安撫下,小心的將長頸鹿「宵璋」送上搬運箱子,在警察護送下途經國3,安抵六福村。
    2017/05/17 15:07
  • 端午節倒數 毛豬交易價蠢動

    5月底馬上就要迎接端午節到來,去年配種率低,帶動毛豬交易價上漲,中旬又將包粽備料,怕屆時漲太多,養豬協會昨已進行產銷調節。還好豬肉零售價格穩定,肉攤說「先撐一個星期」。
    2017/05/04 18:25
  • 瓦斯味好濃!居民憂氣爆 竟是「榴槤蜜」味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巷弄,一度傳出瓦斯臭味,周遭住戶聞到就怕氣爆,趕緊通報警消,就連環保局、經發局都派人員來探測,但都測不到危險氣體,最後才發現原來這怪味都來自於一戶丁姓人家的怪異水果,是榴槤跟波羅蜜接枝配種的榴槤蜜,屋主在自家果園摘採了30顆,因為天氣熱一發酵,結果類似瓦斯的氣味就飄散出來!
    2016/09/18 16:52
  • 配種母拉拉失明又失聲 網友:用錢買不配談愛狗

    可愛的毛小孩,大家都想擁有一隻,台灣有不少繁殖場為了繁衍更多的毛小孩,不斷找來純種母狗、公狗交配,而可憐的種狗被利用過後,老了、病了就隨意被繁殖場丟棄,一名網友長期關心流浪狗發現一隻可憐的母拉不拉多,牠不僅聲帶被剪掉、因為過度交配,乳頭潰爛,慘不忍睹,讓網友氣得PO文『如果你還想花錢買狗,你就不配談「愛」!』,希望大家以熱養代替購買,重新給這些被欺負的毛小孩一個溫暖的家。
    2016/01/31 13:56
  • 暌違37年三冠馬 「美國法老」身價上億美金

    美國在上個週末掀起一波賽馬熱潮!原來一頭叫「美國法老」的駿馬,在相隔37年之後,連續拿下三項大賽冠軍,成為美國超過百年的賽馬史上第12頭三冠馬。因為三冠馬的頭銜得來不易,「美國法老」不只身價突破一億美金,牠退休後每配種一次,馬主就能得到300多萬新台幣的收入,堪稱現在全球最會賺錢的賽馬。
    2015/06/09 16:56
  • 新北重建「九孔國」 昔集體暴斃今賺5億

    台灣曾有「九孔王國」之稱,年產量22萬斤,產值衝破20億,但92年間從大陸引進種苗,也把細菌帶回,加上台灣九孔近親繁殖抵抗力弱,過去10年產量萎縮剩5%,農委會從日本帶回新苗,由漁民配種,總算復育成功,今年產值上看5億,漁民興奮的宣告九孔回來了。
    2013/12/28 19:37
  • 11月還天熱!乳牛泌乳量少 鮮奶短缺

    最近很多民眾到各大賣場,想買國產品牌牛奶,幾乎是一罐難求,就連民眾到超商買杯拿鐵,沒有牛奶而無法購買,大家最近可能都有遇到類似這樣經驗,甚至還有賣場主動張貼告示,強調夏季原物料短缺,廠商無法供貨,TVBS深入調查發現,許多民眾愛喝鮮奶,就是因為打奶泡後,喝起來口感綿密受到青睞,但氣溫熱也會影響乳牛奶汁變少,就連配種時期,也會導致鮮奶產量變少。
    2013/11/12 13:17
  • 配種的不是牠! 公豬翻臉狠咬飼主

    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二段有間豬舍,17日下午,50歲的黃姓飼主牽公豬要去配種,沒想到隔壁另一隻關在圍籬內的公豬,突然跳出圍籬,狠咬了黃姓飼主一口,飼主傷口血流不止,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將他送醫,緊急開刀縫合,傷得不輕。
    2013/09/19 10:47
  • 1隻藏獒=1棟豪宅 身價看漲韓搶市場

    一隻藏獒等於一棟上億豪宅,大陸藏獒這幾年瘋狂炒作,市場交易量每年都是上百億人民幣,名貴藏獒因為光是配種,一次喊到超過200萬台幣,因此一隻藏獒1億台幣,主人也不肯賣;現在這波藏獒熱也吹到南韓,投入複製技術,繁殖像豪宅一樣貴的頂級狗。
    2012/03/12 23:24
  • 〈獨家〉卡哇伊「杯子兔」吸睛 PO網掀熱潮

    最近在網路上有段「杯子兔」影片,飼主把還很小隻的2隻兔子放進杯子裡,拍成短片PO上網,模樣十分討人喜愛,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在台灣也有不少民眾搶著飼養杯子兔,寵物業者說,這種兔子不是想買就買得到,必須預約才行,經過配種的正港杯子兔,一隻可能要價幾千元,不過獸醫卻懷疑,根本沒有所謂的「杯子兔」新品種,充其量只能說是剛出生的小兔子,如果沒搞清楚就帶回家養,或許還會越養越大。
    2010/11/24 19:06
  • 〈獨家〉太珍「貴」!皇帝袖犬想配種 找嘸伴

    您知道什麼是「皇帝袖犬」嗎?其實就是北京犬,是中國古代皇帝最愛的寵物,因為體型嬌小,可以放在皇帝的袖子裡,才有「袖犬」的封號;而在台灣的袖犬,幾乎都是白色為主,不過,有位飼主養了一隻黑臉,黃金漸層毛色的皇帝袖犬,由於毛色相當稀少,價格也很昂貴,是一般的北京犬的6倍;一年來,想要幫牠找女友配種,只是從北找到南,居然都找不到。
    2010/06/19 19:25
  • 台商「鮑魚王」 育苗配種年賺千萬

    「鮑魚」被許多老饕視為珍饈佳肴,因此市場需求很大,價格也居高不下。就有腦筋動得快的台商,跨越海峽到大陸廣東「養鮑魚」,這位台商鮑魚王名叫「王明源」,他曾在台灣成功養殖「九孔鮑」,而到了大陸,他不只養鮑魚,更雜交配種新的鮑魚苗,成了名符其實的「鮑魚王」。
    2009/06/22 22:43
  • 【馬上好了沒】精緻農業台灣希望 花果育種稱霸

    馬政府上台後宣示,精緻農業是台灣未來的希望產業之一,事實上,台灣精緻農業交出的漂亮成績單之一,就是全球每四顆西瓜種子中,就有一顆來自寶島,幕後推手是奉獻畢生致力育種的西瓜爺爺陳文郁,把西瓜當成藝術品,他用配種的方式,揉捏出自己的育種之路,他的西瓜種子,賣到全世界50個國家,也讓西瓜成為另一項「台灣之光」,【馬上好了沒】系列報導今天帶您從具體的故事,來看看馬政府的希望產業。
    2009/05/12 19:31
  • 用後即丟? 10餘名犬疑配種後遭棄

    彰化市大度溪旁工地,民眾發現10多隻名種犬,有的被關在籠子裡,有的被綁住,長期缺乏照料,時間可能有1年之久,懷疑可能是配種之後年老體衰,才被棄養,最近連日大雨,民眾擔心再不把這些狗安置,10多隻名種狗到時候不是餓死,就是病死。
    2008/06/15 20:36
  • 最常搭飛機的貓熊 高齡病逝東京

    日本上野動物園的鎮園之寶貓熊「陵陵」,今天凌晨因為心臟等多重器官衰竭病逝,陵陵是日本唯一擁有所有權的貓熊,也是全世界為了配種,最常搭飛機的貓熊,很多東京人聽到這隻陪他們度過20幾年貓熊病逝,忍不住傷心落淚。
    2008/04/30 22:22
  • 排隊牛肉麵一碗990元,業者?

    牛肉麵也走M型化消費,高雄市一家麵店推出超頂級牛肉麵,肉質選用配種用的南美種牛「腹協肉」,一頭種牛只能做出5碗,業者進口100個貨櫃,只能做出15碗,每一碗熬36小時,一碗叫價990元,試賣1個月已經賣出10碗,沒預約還吃不到。
    2008/03/18 14:09
  • 牛肉麵M型化 一碗990元得排隊

    牛肉麵也走M型化消費,高雄市一家麵店推出超頂級牛肉麵,肉質選用配種用的南美種牛「腹協肉」,一頭種牛只能做出5碗,業者進口100個貨櫃,只能做出15碗,每一碗熬36小時,一碗叫價990元,試賣1個月已經賣出10碗,沒預約還吃不到。
    2008/03/13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