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酋長 結果共135筆

  • 陽帆畫面被搶不忍了! 《冰冰Show》爆衝上台嗆男星:憑什麼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與阿文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最新一集白冰冰邀請相識近50年的歌王沈文程上節目,白冰冰與陽帆在臉上特別畫上彩色橫紋並頭戴誇張羽毛頭冠,扮成印地安酋長的造型,迎接台東卑南鄉魯凱族歌王沈文程,為他打造一個專屬演唱會現場,讓觀眾看個過癮。
    2024/04/19 20:05
  • NFL休賽期行程仍超滿 泰勒絲球星男友將擔任益智節目主持人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西(Travis Kelce)高調戀愛中,時常在鏡頭前放閃,泰勒絲的人氣不僅讓凱爾西受到矚目,甚至連整個NFL比賽都獲得前所未有的關注。34歲的凱爾西近日成為美國電視節目《你比名人更聰明嗎?》的主持人,據《US Weekly》報導,節目已經開始錄製,有內部消息人士表示,凱爾西非常有趣,是一位「完美的主持人」,泰勒絲也對男友獲得的機會感到相當興奮,不過泰勒絲也希望凱爾西要注意行程安排,讓他們能有彼此相處的時間。  
    2024/04/07 17:52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超級盃慶功爆槍響震驚全美 泰勒絲與男友各捐逾300萬、網讚暖心

    美國當地時間周三(2/14),正當NFL酋長隊正在堪薩斯市熱烈慶祝超級盃封王時,慶功現場卻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傷者近一半為兒童。而酋長隊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與天后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聽聞消息也隨即表達深切的哀悼與關心,也各自捐贈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給死傷者及其家屬,作為慰問、並協助家庭重建。
    2024/02/17 14:40
  • 超級盃封王遊行爆槍響 一電台DJ慘死、警逮2嫌皆青少年

    美國堪薩斯市昨天舉行慶祝NFL酋長贏得超級盃的封王遊行後發生槍擊案,造成1名女性喪命、22人受傷,警方今天說導火線是數人發生爭執,且沒有跡象顯示與極端主義有關。
    2024/02/16 12:01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堪薩斯超級盃慶功變血腥槍擊 警逮3嫌動機不明

    美國堪薩斯市慶祝「酋長隊」超級盃奪冠遊行,但沒想到卻演變成血腥槍擊案現場,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一半傷患都是孩童,警方目前已經逮捕3名嫌犯,並查獲多把槍枝,只是犯案動機跟身分都還要做深入調查。
    2024/02/15 19:44
  • 泰勒絲效應!酋長連霸超級盃 1.2億人觀戰、百萬人上街慶功

    堪薩斯酋長隊,不僅在超級盃達成連霸偉業,而且吸引1.23億人收看,收視打破歷屆記錄。酋長隊的慶功遊行,吸引近百萬人參加;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馬霍姆斯,到迪士尼樂園玩,也吸引大批球迷關注。不過要說酋長全隊最吸睛的,恐怕還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她的男友球星凱爾西。
    2024/02/15 13:07
  • 直擊球迷壓制嫌犯!超級盃遊行慶功變調 傳槍響1死22傷

    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完成連霸的堪薩斯酋長,在美國時間周三舉行慶功遊行,沒想到卻爆發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現場估計將近百萬參加人群,互相推擠逃竄。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三人,還有一名持槍嫌犯,被目擊民眾壓制。
    2024/02/15 11:47
  • 堪薩斯超級盃封王慶祝活動傳槍響 至少1死29人傷、多人命危

    NFL超級盃衛冕冠軍堪薩斯城酋長,14日在堪薩斯市舉行封王慶祝活動時驚傳槍響,總計有1人死亡、至少29人受傷,其中包括9名受到槍傷的兒童。警方已逮捕疑似涉案的3人,正在調查整起案件的詳細狀況。
    2024/02/15 09:27
  • 美超級盃堪薩斯市封王慶祝遊行 數人中槍受傷

    美國堪薩斯市警方表示,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贏家堪薩斯市酋長(Kansas City Chiefs)今天舉辦封王慶祝遊行,期間爆發槍擊事件,導致數人受傷。
    2024/02/15 05:42
  • 嗨到天亮!凱爾斯與酋長隊夜店慶功 泰勒絲成名曲下浪漫擁吻

    NFL堪薩斯城酋長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完成衛冕,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獲得生涯第3冠,比賽地點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慶功趴當然少不了,他帶著女友半夜2點加入夜店賽後派對(post-game after-party),一路嗨到5點多才離去,超級盃是在當地時間前一日下午4時開賽,因此等於他超過12小時都在亢奮狀態。  
    2024/02/13 11:45
  • 童話劇本!酋長隊封王 泰勒絲奔球場與男友瘋狂擁吻

    美國體壇最大盛事「超級盃」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流行天后泰勒絲,才剛結束東京演唱會,立刻搭12小時班機飛回美國,到現場替她的男友,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加油打氣。酋長隊最後衛冕冠軍,泰勒絲在球場上跟男友忘情擁吻,宛如童話故事非常浪漫。
    2024/02/12 19:30
  • 酋長封王美全國狂歡! 「亞瑟小子」登超級盃中場秀

    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超級盃上2度封王的消息,傳回家鄉堪薩斯市,球迷陷入瘋狂模式,比跨年夜狂歡還要熱鬧。紐約市地標「帝國大廈」燈光還換成酋長隊的紅色,就連美國總統拜登也發文道賀。而今年超級盃的另一大亮點,是由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擔任中場休息時主秀表演。
    2024/02/12 19:14
  • 愛的力量?酋長隊超級盃2連霸 泰勒絲男友:站上世界巔峰

    難道這就是愛的力量嗎?美國體壇盛事超級盃上演童話劇本,天后泰勒絲男友,球星「凱爾西」所屬的堪薩斯酋長隊,對決決舊金山49人隊,本來酋長隊上半場還一度落後,下半場追平比數,最後在延長賽,酋長隊以25比22逆轉勝,達成超級盃二連霸。情場、賽場兩得意的凱爾西表示,自己正站在世界巔峰。
    2024/02/12 18:55
  • 超級盃/泰勒絲男友失控怒推教練 網批:打不好藉此取悅女友

    美國NFL堪薩斯城酋長隊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逆轉擊敗舊金山49人,完成衛冕,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履行承諾,成功帶回獎盃;然而他在比賽中卻因被換下場一度情緒失控,怒推65歲總教練安迪(Andy Reid),害教頭差點跌倒,讓網友直呼很不尊重人,還有人表示他今天打得爛透了,只能靠這種把戲取悅女友。
    2024/02/12 16:57
  • 不負泰勒絲替男友愛的加持! 酋長隊超級盃2連霸

    美國體壇最大盛事「超級盃」登場,最受矚目的就是流行天后泰勒絲,剛結束東京演唱會,搭12小時班機飛回美國,到現場替她的男友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愛的加油。酋長隊不負天后加持,本來一度落後,沒想到在延長賽以25比22,擊敗舊金山49人隊,達成超級盃2連霸。
    2024/02/12 14:17
  • 超級盃/酋長延長賽驚天逆轉衛冕成功 泰勒絲嗨翻擁吻男友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台灣時間今(12)日上午7點半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由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對決舊金山49人,中場秀則請來美國R&B巨星亞瑟小子(Usher)表演,雙方交戰至延長賽,最後酋長逆轉勝二連霸,贏得隊史第四冠,也是五年內第三度奪冠,賽後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衝下場熱吻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
    2024/02/12 12:26
  • 為愛趕場!泰勒絲日本「唱完1小時」急返美 男友砸千萬買超級盃票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12日將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火熱開打,由舊金山49人對決堪薩斯城酋長;由於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正是酋長隊球星,外界十分關注剛結束日本演場會的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到場觀賽,根據稍早畫面,泰勒絲的專機已飛抵美國,酋長隊老闆的女兒也證實,泰勒絲將「愛相隨」現場觀賽支持男友。
    2024/02/11 15:27
  • 怕又記錯人名或失言? 拜登連二年跳過超級盃訪問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明天開打,預計將刷新收視紀錄,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
    2024/02/11 11:21
  • 超級盃門票均價26萬「近史上最貴」 最貴票高達8百萬

    NFL第58屆超級盃將於大年初三(12日)點燃戰火,作為北美四大職業最受歡迎的賽事,本屆門票平均價格目前已飆至8,600美元(約26萬新台幣),由於目前門票需求持續上升,門票轉售平台StubHub預測,預計這屆賽事將成為史上最貴的超級盃,許多粉絲根本無力負擔門票。
    2024/02/10 18:07
  • 舊金山49人再度對決酋長 NFL頂尖過招

    全球矚目的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大年初三火熱登場,比賽話題滿滿,包括流行天后泰勒絲會不會到賭城現場為男友加油,都成為關注焦點。
    2024/02/06 22:48
  • 泰勒絲戀情加持 超級盃30秒廣告2.2億台幣.廠商照買

    本周末登場的超級盃賽事,讓舉辦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熱鬧非凡,NFL的官方合作飯店,整片外牆投放精美的預告動畫炒熱氣氛;而賭城飯店的周末平均住宿價格,估計已經是前一周的2.4倍。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和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的戀情,讓今年看轉播的人數不只球迷,還多了歌迷,不僅炒熱周邊商品,超級盃廣告時段今年更開出30秒要價700萬美金,約合台幣2.2億價格,還是被廠商豪氣搶光。
    2024/02/06 19:55
  • 事業愛情兩不誤 日使館替泰勒絲「超級盃瘋狂行程」打氣

    在追逐夢想、事業與愛情的旅途中,無人能及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僅以其音樂才華贏得全球樂迷的喜愛,也以其大膽的愛情支持,獲得不少體育迷的喜愛。近日,日本駐美國大使館在一份聲明中,特別提到泰勒絲的愛情與事業兩不誤,並肯定她對於即將到來的超級盃,展現出超乎常人的熱情。據大使館聲明,泰勒絲在2月10日結束東京的演唱會後,將挑戰12小時飛行和17小時時差,趕回美國拉斯維加斯、前往現場觀看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此舉不僅展現泰勒絲對於自己事業與粉絲們的專業態度,也顯示出她對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以及所屬的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支持態度。
    2024/02/03 16:29
  • 泰勒絲加持超級盃門票飆破30萬 粉絲狂猜天后如何趕場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時代巡迴演唱會」將於今年2月7日至10日在日本東京巨蛋演出,而2月11日將是美式足球超級盃賽事,泰勒絲的男友、NFL堪薩斯酋長邊鋒凱爾西(Travis Kelce)也會比賽,因此泰勒絲能否在演唱會結束後趕回拉斯維加斯為男友加油,成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外媒報導,泰勒絲的加持可謂是超級盃盛會最好的廣告,比賽門票價格甚至因此水漲船高,平均價錢飄破台幣30萬元。
    2024/02/0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