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鄰里 結果共249筆

  • 爸退休賣蛋「1元限5顆」!奧客搶百顆丟錢罵:敢賣還怕買

    一名父親退休後迷上養雞,因為雞蛋產量過剩而決定以超低價分享給鄰里,沒想到卻遇上一位強勢的阿姨,堅持要大量購買雞蛋,甚至引發衝突,讓網友非常傻眼,並將這段小插曲PO在網路上。
    2024/04/18 15:27
  • 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人為了完成買房目標,而引發一連串與街坊鄰里荒謬逗趣的喜劇情節,該劇也是67歲的小亮哥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他先前曝曾在50歲時肺氣腫嚴重發作,被醫師警告僅剩3個月的壽命,因而成功戒菸,並定期追蹤肺部,難道是因為健康因素減少拍攝?他感嘆其實是很少人在拍戲時想到他,「綜藝節目做太多,被定型為主持人,其實我從小就演戲,這次很榮幸製作單位有想到我!希望不要再被遺忘了!」
    2024/04/12 13:47
  • 頭痛吃藥休息一下!《超級紅人榜》里長猝逝 地方震驚不捨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今(27)日驚傳倒臥家中身亡,享年50歲,消息曝光讓親友、里民相當震驚,據悉,李子濬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休息一下,沒想到突然去世,讓不少里民難過湧入李子濬臉書上追思,感謝他對鄰里的付出。
    2024/02/27 18:06
  • 退休宅怎麼挑! 張金鶚「賣3老宅買新成屋」

    退休宅怎麼選呢!政大地政系退休教授張金鶚,4年前把3間老宅賣掉,改買在北市文山區60坪4000萬的新成屋,甚至還有37%高公設比,也透露買退休宅心法,例如必須買自己需要的,有完整管理系統,以及選小區位鄰里勝於都市,最重要的不能有負擔壓力,不當屋奴。
    2023/11/20 19:21
  • 房間玩球「遭鄰居怒砍」!嫌吵狠屠全家 陸男慘死妻兒倒血泊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鄰里之間互相體諒、包容絕對能化解很多不必要的紛爭;中國大陸一起駭人命案引起討論,一家三口遭樓下住戶登門砍殺,造成1死2重傷的慘況,而一切的起因則是因為受害男童「在家中玩球」引起殺機,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10 10:11
  • 2023太平洋鄰里聯合會落幕 探討數位人文趨勢

    太平洋鄰里協會聯合會日前落幕,參與協辦的中研院今天表示,協會創立至今30年,扮演推動知識交流的重要角色,今年吸引台日美等多國逾百名學者齊聚,探討數位人文新趨勢。
    2023/11/07 17:36
  • 感恩的心!從589隊中脫穎而出 新北績優里守望相助隊獲獎

    人民保母要抓壞人,還要處理民眾遇到的大小事,但他們最好的幫手就是鄰里間的「守望相助隊」!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昨(19)日晚間特別出席「112年績優里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發給77位績優隊(里)長,並感謝他們平時協助警方,竭盡所能替民眾服務,有你真好!
    2023/10/20 14:13
  • 滅登革熱這樣噴的? 坐消毒車後斗繞1圈原來真相是

    台南登革熱疫情,為求盡速降低病例上升趨勢,幾乎各鄰里天天輪流噴藥消毒,不過有民眾說,消毒車經過,朝一樓住宅門口噴,不管有沒有曬衣或關窗,另外還有人看見,人員坐消毒車後斗,繞一圈就離開,疑惑這樣有噴到嗎,不過環保局說是誤會,當時人員已經完成勤務,只是在迴轉,而針對要噴藥區域,也都會提前幾天貼單告知。
    2023/09/22 19:22
  • 大烏龍!淡水400餘人去年「投錯里長」 選委會說話了

    新北市淡水區沙崙里部分住戶門牌長年被編釘為崁頂里,近期才被發現,造成400多名居民去年選舉投錯里長。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選舉時是依選舉人戶籍地決定選舉區,因此選務並無問題,不會重行選舉。
    2023/08/23 19:56
  • 新北推全民植樹造林 免費苗木即日起開放申請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今(15)日至10月15日開放免費造林及綠美化苗木申請,凡持有新北市土地的民眾或新北機關學校,鄰里社區等皆可申請,配撥時間預計明年2月至4月。
    2023/08/15 15:50
  • 林哲熹放聲哭尋「阿嬤」王彩樺 累癱靠旁人攙扶上車

    林哲熹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里長「羅一凡」,在劇中處理鄰里間大小事的真實刻畫引發網友共鳴,王彩樺超齡演出的「一凡阿嬤」也深受觀眾喜愛。本週故事迎來王彩樺搭乘的進香團遊覽車在回程發生翻覆事故,劇組為了營造出逼真的災難搜救現場,不僅有大型遊覽車的爆炸特效,更動員超過9台攝影機、上百名工作人員,以及真正的義消搜救隊加入。林哲熹痛心呼喊尋找阿嬤的演出,讓不能動的王彩樺強忍淚水,也因為阿嬤的離開,劇情開始進入十殿地獄之旅。
    2023/07/15 12:16
  • 養貓飄臭味!鄰討論怎解決 慘遭飼主襲擊

    新北市新莊發生了一起引人注目的鄰里糾紛,由於住戶養貓引發的臭味問題,導致一場嚴重的肢體衝突。
    2023/07/06 19:56
  • 燉湯忘關火! 濃煙湯味竄鄰里引祝融 警消速滅火無傷亡

    虎尾警分局警員楊淵至日前接獲埒內里里長沈義隆報案,在埒內里某民宅有大量濃煙由窗戶竄出,疑似發生火災,因事發地點為民宅聚集之地,如不迅速撲滅,恐釀成重大災害。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並管制人車進出,以利消防人員佈水線撲滅火勢,所幸僅是瓦斯爐上鍋爐內食材加熱忘記關火而持續乾燒,並未發生火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06 13:42
  • 竹縣有錢人大爆發!超富有鄰里 再增4個

    真的好令人羨慕,很多人薪水都沒有調漲,不過在新竹縣的竹北市,光是中興里,不僅蟬聯縣的冠軍甚至比起109年度的平均所得,還高出數十萬,110年來到293萬,而且就連寶山鄉的三峰村也擠進排行,新竹有9個鄰里平均年收入超過200萬,有專家就分析,其實不僅這裡離園區近,再加上有投資股票市場,都是讓所得增加的原因。
    2023/06/30 17:22
  • 「雞胸肉餐盒」被拿走!阿伯疑沒東西吃 偷外送

    台中一位阿伯,跑到社區大樓的外送桌,多次順手牽羊拿走他人的餐點,警方循線抓到人,發現他疑似獨居沒經濟能力,每次犯案都是偷食物,接下來會請鄰里長以及社會局協助。
    2023/06/15 20:37
  • 前韓總卸任將滿周年 推紀錄片《我是文在寅》

    南韓前總統文在寅卸任即將滿周年,他自從卸下職務後,就回到鄉下地區,過著農田生活,徹底遠離政治,最近還開了一間書店,加惠鄰里鄉親。而一部關於他的紀錄片,也在此時上映,述說他卸任前後的不同心路歷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08 13:51
  • 這裡有蛋!愛恆「農園」養蛋雞 日產30顆LINE上賣鄰里客

    今天的愛無限專題要帶您到新竹,認識成立超過20年的愛恆啟能中心!愛恆為了讓輕中度身心障礙者學習自立,打造一座農園,有網室種蔬菜、雞舍養蛋雞,再透過line群組銷售,培養出一群常客,另外,他們也經營日照中心,服務中重度身心障礙者,不過,日照中心所在的是一棟40多年老屋,因此愛恆希望募款更新,提供學員更好的環境。
    2023/04/06 20:28
  • 電動機車新通路 社區店主打隨到隨修免預約

    知名電動機車品牌發展全新通路策略,從原有一般的直營、加盟,現在更開發小型的社區店,希望透過新型態的小店型,深入鄰里,擴大市場。
    2023/03/17 10:18
  • 妳沒贊助! 鄰長控未捐5千餐費「遭里長撤職」

    鄰里互鬥戲碼再度上演!新北市一名剛上任不到3個月的里長,被鄰長控訴說自己只是沒贊助5千元的元宵餐費,就被暗中撤換職務。甚至有不少人抱怨,近期遭到里長踢出群組,因此里民們正在醞釀一年後要罷免這位里長。
    2023/03/03 18:26
  • 春節親子放電趣 共融公園走春

    春節如果不想出遠門人擠人,家中小朋友又想放電散心,可就近到鄰里或河濱公園,運用共融遊具及體健設施享受親子同樂趣味。
    2023/01/24 14:29
  • 里民廣播亂入學測考生大崩潰 里長道歉:事前真不知情

    大學學測進入第3天,高雄中正高中考場卻於昨(14)日發生小插曲,當地里長為提醒里民過年將至,大型垃圾、居家環境打掃的清潔項目,用鄰里擴音器做廣播,持續將近5分鐘,考生思緒也完全被打亂,甚至有考生因此連英文作文都寫不完。對此,當事里長劉銀連也道歉,坦言不知道附近學校在考學測。
    2023/01/15 13:44
  • 鄰里英雄!橘貓1年滅「15隻米奇」 他貼感謝狀表揚事蹟

    鼠患一直是大街小巷難以根除的問題,不管是在菜市場、夜市,這類在室外販賣食物的場合,還是住宅區都有機會看見老鼠的身影。而自古被培養成捕鼠利器的貓,至今除了耍萌當貓主子外,靠天生習性或許還能發揮功能、造福大眾。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鄰里橘貓的「滅鼠事蹟」,並幽默寫下感謝狀,讓許多人直喊:「貓咪是下屆里長」。
    2023/01/12 05:15
  • 「送5百盒砂鍋魚頭」! 議員服務處主任涉賄

    九合一大選倒數,沒想到板橋區議員候選人黃俊哲的服務處主任,卻涉嫌行賄遭逮。檢方調查,服務處主任疑似和當地建設公司董事,挪用將近五十萬資金,買五百盒林聰明砂鍋魚頭禮盒,分送給當地的鄰里長,要求他們把票投給黃俊哲,服務處主任及公司董事遭聲押禁見,對此黃俊哲則回應都不知情。
    2022/11/18 18:57
  • 【今晚熱搜】大林煉油廠/故宮/BLACKPINK 演唱會/趙藤雄/孫藝珍

    今(28)晚熱搜關鍵字為「大林煉油廠」。大林煉油廠因氫氣外洩爆炸起火,目前火勢已撲滅警戒中,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中油公司今下午表示,事故引發鄰里及社會大眾不安,對此深表歉意,並將深切檢討,中油董事長李順欽也當場鞠躬道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8 21:50
  • 將解隔!柯釋影片報平安 「居隔房」首公開

    要參選港湖區議員的國民黨李彥秀確診才剛解隔離,今天(29)是自主健康管理第一天,不過她鄰里行程照跑,她說有注意指揮中心規範,而同樣差不多時間確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解隔,30日就要到北市議會備詢,而柯文哲也首度公布確診後自己的房間。
    2022/05/2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