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鄭照新 結果共109筆

  • 為何沒選蔡壁如當副市長? 他曝:盧秀燕的意思

    2024選舉落幕,台中市現任副市長王育敏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政壇有人建議可延攬民眾黨競選立委失利的蔡壁如,但中市府15日傍晚突然發出新人事令,宣布由現任市府副祕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市長。媒體人董智森15日在政論節目中爆料,蔡壁如像阿信逆來順受,事情交給她可放心,但後年民眾黨可能推蔡壁如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個性一定挺江啟臣。
    2024/01/16 10:16
  • 非蔡壁如!台中市新副市長 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示範藍白合,成功助攻翻轉中台灣國會席次,對此有傳言指出地方人士建議盧秀燕找民眾黨蔡壁如當副手,而盧秀燕沒有把話說死,但是蔡璧如隔空婉拒,表示要回歸民眾黨決定下一步,最新發展,台中市府傍晚公布,新任副市長由台中新聞局長鄭照新、副祕書長賴淑惠接任,蔡壁如確定出局。
    2024/01/15 19:41
  • 不是蔡壁如!盧秀燕新任副手揭曉 「這兩人」接台中副市長

    台中市政府今(15)日公布新一波小內閣人事異動名單,由於現任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2月1日將赴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台中市兩席副市長缺額將分別由現任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賴淑惠、新聞局長鄭照新升任;副秘書長一職由勞工局長張大春接掌,新聞局長由新聞局專門委員欒治誼升任,勞工局長則延攬勞動部桃竹苗分署長林淑媛擔任。
    2024/01/15 18:14
  • 都在等辣個男人!團隊回歸、韓粉湧街頭 義氣相挺他女兒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今(10)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將首度公開站台,不少藍營支持者衝著這點,紛紛來到現場搖旗吶喊,人潮將五福、民權路口擠滿。韓國瑜還沒到,許采蓁先在後台接受韓粉文山伯、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的打氣,鄭照新說,自己人早上南港,中午台中,下午基隆,晚上無論如何都要回到高雄幫許采蓁站台。
    2022/10/10 20:23
  • 台中府會餐敘已10人染疫 副市長、新聞局長快篩陰仍中鏢 

    台中市今(1)日本土確診新增816例,包括中市府官員副市長令狐榮達、觀旅局長韓育琪等人,下午台中市衛生局長又於記者會指出,剛又接獲地政局長染疫。而盧秀燕表示,由於自己先前已被匡列,啟動3+4的居家隔離,因此這段時間上位跟令狐副市長接觸,她也指出,這波確診的市府官員先前快篩都是陰性,尤其新聞局長鄭照新還做了2次,直到有人出現症狀,驗PCR才知道確診。
    2022/05/01 15:59
  • 繼新聞局長、中市府又一官員染疫 副市長令狐榮達確診

    台中市政府接連傳出官員確診,繼新聞局長鄭照新,今(1)日再傳一名官員確診,副市長令狐榮達今日上午PCR檢測呈現陽性,中市府也證實他已確診,並指出,令狐副市長發病日前兩天,僅有週五赴議會備詢,無出席公開活動,由於台中市政府早已進行「分艙分流」、工作同仁分時段辦公,加上副市長辦公室爲獨立空間,因此暫時無須匡列辦公室同仁,而機要專委快篩為陰性。
    2022/05/01 13:02
  • 有片/台中市府聚餐感染擴大! 新聞局長隔離確診

    台中市政府聚餐感染鏈擴大,同場餐會24人當中,已經累計有8人確診,市長盧秀燕在線上防疫記者會報平安,秀出快篩陰性證明,不過新聞局長鄭照新三天前快篩陰性,自主隔離後出現喉嚨痛等症狀,緊急PCR後確診。
    2022/04/30 23:32
  • 「議會餐敘群聚+1」中市新聞局長確診 曾陪盧秀燕接外賓

    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上午出現喉嚨痛症狀,PCR採檢陽性,日前他和市長盧秀燕都曾接觸確診者,目前為居家隔離,無匡列接觸者,他也曾參加26日市府與議會餐敘。
    2022/04/30 19:00
  • 盧秀燕、新聞局長都居隔! 視訊開防疫會議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接觸到確診貴賓,所以得3+4居隔辦公,另外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以及市府顧問黃國瑋,也都被匡列居隔,市長今天一早特地集結各局處,召開防疫會議,自己在家採用視訊的方式,不讓工作因居隔而停擺。
    2022/04/28 12:24
  • 為選舉提前佈局? 鄭照新出任台中新聞局長

    台中市過年期間改組小內閣,新聞局長換成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他先前曾擔任過高雄市的新聞局長,外傳是針對2022地方選舉提前佈局,籌組戰鬥團隊,對此鄭照新強調是以服務市民為主,是「奮鬥」團隊。
    2022/02/08 15:07
  • 盧秀燕佈局2022台中市長連任 向江啟臣借將

    2022年底選戰在即,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台中市長盧秀燕向國民黨中央借將,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前高雄市韓國瑜時期的新聞局局長的鄭照新出任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至於原新聞局長黃國瑋則調任市府有給職顧問兼任市府發言人。
    2022/02/08 10:15
  • 藍營召「這大將」選高雄市長 媒體人:打響空戰第一選擇

    為了感謝選民支持四大公投,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決定徒步走400公里謝票,昨(16)日兩人先從台北走到基隆「暖腳」。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若國民黨2022想打響「空戰」,第一選擇就是徵召羅智強參選高雄市長。
    2022/01/17 10:36
  • 國民黨、朱立倫「冷處理」罷昶 趙少康:不必怕被說戰犯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9)日進行投開票,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8)日上午在萬華青年公園舉辦造勢活動,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和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人出席,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並未現身,「冷處理」態度成為關注焦點。對此,趙少康直言,該做的事就做,不必怕做了沒贏被說戰犯,畏首畏尾什麼都做不了;活動主持人、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緩頰說,朱立倫都非常關心,「不是沒看見就是沒做事」。
    2022/01/08 13:44
  • 民進黨議員也爭正英站! 藍:又見林佳龍迴力鏢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全台關注,綠營狂打對手土地家產議題,林佳龍也批台中捷運正英站的設站程序和地點選擇都令人質疑,不過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PO文反批,正英站不只國民黨議員顏莉敏爭取,還有無黨籍議員以及民進黨議員楊典忠都多次要求交通局一定要設站,PO文大酸林佳龍的迴力鏢又打到自己人!
    2022/01/05 19:59
  • 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近期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消息一出後,韓粉支持者們紛紛包車北上出席,據悉,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2022/01/02 10:59
  • 朱要出手了? 「罷免林昶佐」找黨發言人站台

    「罷免林昶佐」在1/9就要選舉,雙方都開始進入巷弄戰!只是罷免方,包含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29日)宣傳也找來了國民黨發言人鄭照新,就被認為是不是傳達了黨中央要幫忙的態度,因為之前藍營對罷免林昶佐都採取消極作為,不過國民黨發言人仍沒話說死!
    2021/12/29 13:39
  • 蘇貞昌公投宣講釀大塞車!汐止人炸鍋 政院:金歹勢

    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晚間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出席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主辦的公投說明會,但造成當地大塞車,居民在汐止臉書社團「汐止集團」炸鍋,貼文批「遊覽車停了好幾台」、「回家看到很多警察,是不是有什麼官?」。對此,同為汐止居民的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鄭照新今(25)日在臉書上批評,民進黨不但不全心拚治安,宣講還大陣仗交管。
    2021/11/25 12:31
  • 決戰公投夜宿凱道!頭香報名是他「陪睡」羅智強49天

    年底的4大公投即將登場,台北市議員、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將在30日起結合黨內同志夜宿凱道49天,羅智強今(27)日提到,夜宿的新聞一出,不到半小時就有人向他報名「陪睡」,讓他直呼超級感動。
    2021/10/27 15:58
  • 藍營刪Q成功士氣增 鄭照新:下一步結合公投拚立委補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落幕,同意罷免票成功越過門檻,確定刪Q成功,也讓過程中從旁協助的國民黨士氣大增,準備力拚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指出,尊重「海線選民的自主性」才是這場選戰最要緊的成敗因素,他也說,為來國民黨必須趁有利風向,結合立委補選跟公投議題,燃起民眾投票率,慎防民進黨重整陣容後的逆轉。
    2021/10/24 09:55
  • 任期制度化!藍全代會拋「韓國瑜條款」 他曝成功機率 

    國民黨全代會10月30日即將登場,黨代表為避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半年帶職參選總統,最終遭罷免事件重演,聯署提案建立「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任期規定制度化」規定卻被視為韓國瑜條款,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認為這並非黨內主流聲音,想得到多數共鳴機會並不大。
    2021/10/21 18:19
  • 撞人肇逃瞞選民? 陳柏惟3品格挨轟「政治無法接受」

    台灣基進立委「3Q」陳柏惟罷免投票在即,卻遭爆料他10年前曾肇事逃逸,他昨(6)日出面坦承當年疲勞駕駛才發生意外,並向各界道歉自己做錯了「不是抹黑,這是事實」。對此,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認為,陳柏惟肇逃呈現出隱瞞事實、目中無人、逃避責任3種政治無法接受的動機和品格。
    2021/10/07 10:32
  • 韓國瑜挺朱立倫選黨主席?鄭照新打臉:假消息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六(25日)進行投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22)日透露,上午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通過電話,韓很關心他的選舉,給他很多加油打氣。此舉被外界解讀為韓國瑜在本次黨主席選舉中支持朱立倫,不過高雄市前新聞局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競選幕僚鄭照新今日表示這是「錯誤訊息」。
    2021/09/23 11:52
  • 不滿藍中常會朱離席! 黨發言人怒辭抗議

    9/8的國民黨中常會上,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中途離席,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天天(9/13)就怒嗆這是錯誤的事情,甚至質疑朱立倫沒事先請假,因此要請辭副主委一職,不過當時擔任會議主席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反嗆,鄭照新沒向他求證就發言,根本亂來。
    2021/09/13 18:16
  • 朱立倫「早退」風波發酵 鄭照新辭文傳會副主委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早退」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13)日發出聲明表示,經過一日一夜反覆掙扎與慎思,為喚醒黨魂,捍衛中常會尊嚴,決定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黨職,呼籲常會不可以成為謊言與和稀泥的場所,願國民黨重振士氣,開大門,走大路,以改革決心重獲人民囑託,重返執政捍衛中華民國。
    2021/09/13 12:54
  • 大晴天也見「天坑」 他譏陳其邁:品質崩壞也2年拚4年

    8月初大雨轟炸南台灣,高雄受連日豪雨影響,多處道路崩塌,甚至6天出現5個大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今(1)日中午,鼓山區中華路與明誠路口又出現長約1.5公尺、深度1公尺的坑洞,一輛貨車行經時,左前輪不慎陷入坍塌的路面,所幸無人受傷。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這樣的事一再發生,不禁讓人懷念前副市長李四川,「李四川標準應該如何重現高雄?」
    2021/09/0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